作者giname920 (~魚~)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關於教保員試教及口試服裝
時間Fri Jun 27 03:46:05 2014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關於試教以及口試時的服裝該怎麼穿呢?
上半身:襯衫
下半身:硬版材質的裙子(不長不短)
腳:不透膚黑絲襪+黑平底鞋
這樣的服裝ok嗎?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99.13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gardener/M.1403811967.A.CB6.html
1F:推 ueyfn:我昨天返校,系主任比較推薦材質硬的褲裙(外型明顯是褲子的 06/27 07:20
2F:→ ueyfn:那種) 06/27 07:20
3F:→ ueyfn:然後我覺得一般膚色的透膚絲襪比較好 06/27 07:21
4F:→ wibo:黑絲襪比較不妥喔 太沉重了 06/27 07:22
5F:→ giname920:U大~感謝你!那所以試教現場大部分的人都是穿褲子還是裙 06/27 09:44
6F:→ giname920:子呢? 06/27 09:44
7F:→ giname920:謝謝W大,我會換膚色絲襪 06/27 09:46
8F:推 occupied:請問教保員服裝和幼教師服裝 建議的方向是一樣的嗎? 06/27 10:03
9F:→ occupied:想知道幼教師的建議~ 謝謝 06/27 10:04
10F:推 MooonRiver:會有差別嗎 = = 06/27 10:41
11F:推 momo1003:感覺老師和教保員服裝應該是一致標準,但想問膚色絲襪是 06/27 10:42
12F:→ momo1003:必備嗎? 06/27 10:42
13F:推 donkeylalala:膚色絲襪修飾腿的膚色、雜毛、瘀青、紅豆冰等 06/27 10:43
14F:→ MooonRiver:還有腿型(摁 06/27 10:51
15F:推 ueyfn:我們學校自己教學演示大家是穿裙子,但穿裙子真的要"非常" 06/27 10:53
16F:→ ueyfn:注意儀態(很容易有走光之虞&蹲下姿勢難看) 06/27 10:54
17F:→ ueyfn:但也可能是我們同學平常不習慣穿的關係 06/27 10:55
18F:→ ueyfn:如果絲襪會讓你感覺很憋不自在應該也是可以不穿的吧 06/27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