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dicate (讓位)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畢業證書
時間Thu May 17 06:45:28 2007
報名教師甄試需要用到畢業證書正本之事
因為六月研究所報到要繳交畢業證書正本
屆時九月才能還給我
請問 在教師甄試的報名 該怎麼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1.220
1F:推 elizasung:在研究所報到時可以向系上說明一下..看能不能用影本代替 05/17 09:23
2F:→ waysay:同時念研所與當老師? 05/20 19:03
3F:推 lovevicky:若是教師甄試考上的話,研究所可以先辦休學保留並沒差 05/21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