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kitemble (瓢蟲與葉子)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國幼班
時間Thu May 10 20:01:00 2007
各位前輩大家好~
今年六月我即將結束大五最後一年實習了
想請問各位考過國幼班的前輩們,關於筆試的部分我該念哪些書
希望大家能給我建議。
PS.剛剛才看過有人寫建議給幼教版..不過我還是覺得這裡能吸收到許多前輩們的經驗
這對我們剛畢業,正面臨許多考試的新手來說是很需要的。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如果不方便貼在板上可以寫信給我^^
感謝眾家美麗又熱心的幼教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90.103
1F:推 fishfishfish:不知道是想考哪個縣市的國幼班?? 05/11 12:12
2F:推 tikitemble:想考台東的國幼班^^ 05/1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