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baby0109 (mini)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請教各位前輩市北師幼兒教育研究所第二階段口試應注意事項
時間Sun Apr 29 22:48:08 2007
各位學長姐好:
所幸有通過市北師幼兒教育研究所幼兒教育組第一階段
下禮拜要進行第二階段口試
我已經爬過很多文章以及
也在奇摩知識家發問過了
不過都沒有得到回應
所以想來這裡拜托有過市北師幼兒教育研究所幼兒教育組口試經驗的學長姊
可否提供以前口試時的相關經驗
供我參考
因為他也是不攜帶任何書面資料的
所以還蠻緊張的
我自己這幾天也有整理一些方向
不過不曉得還有沒有需要注意的
非常需要學長姐提供相關經驗
先謝謝大家
拜託大家幫幫忙
方便的話也可以回到我的信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4.252
1F:推 iammoon:我也想詢問啊Q________Q 05/01 01:11
2F:推 claudia070:請問是確定不用帶書面資料嗎?? ^^" 05/02 14:15
3F:推 linghsuan:推~我也想知道~拜託大家了~ 05/02 18:21
4F:→ linghsuan:忘了問~請問"確定"不用帶書面資料嗎??? 05/02 18:47
5F:→ linghsuan:補充:我打電話去問了~不用帶資料喔~ 05/03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