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hy6913 ( 酷愛藍色的胖娃娃)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請問南部(屏東)哪裡有開保母訓練課程班兼報名考試的單位?
時間Sun Apr 29 15:10:42 2007
如題~~~~~
請問屏東這邊,哪裡有學校或是機關,
有在開褓母訓練課程,且附場地可以考試的地方啊?
上網找都找不到~~~
好不容易下修到課程,但是學校空有場地,
卻沒有去像職訓局承接考試業務.....
聽說美和技術學位有開設保母訓練課程,
但是之前同學說美和考試場地不符合標準,
所以只有開設課程訓練,
不能在訓練練習場地直接考試,拿到證照,
真是可惜~~~~~
至於現在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麻煩大家幫我回答一下~~~~~謝謝各位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11.46
1F:推 elizasung: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問屏東職訓局或縣政府..查哪裡有開辦囉 04/29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