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hsuan (夢想起飛)
看板gardener
標題Re: [問題] 國北幼研所第二階段的準備方向?
時間Wed Apr 18 20:45:30 2007
真的很感謝大家熱心提供這麼多資訊喔!幼教版真的很溫暖!^^
不過我還是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大家.
之前有前輩分享團討的口試方式.
我想請問:
1.一個人的回答時間大概是多久呢?
2.進去後要先自我介紹嗎?
3.以往除了考過幼教書籍的評論之外還考過哪些題目呢?
4.國北的口試都是採取團討的方式來進行嗎?還是也曾經有過一個考生單獨進行呢?
抱歉問題好像有點多.
可否請知道的前輩幫忙回答?
拜託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26.52
1F:推 lilianchan:有人要幼教相關書籍的導讀嗎?我們班的幼教模式有做ppt 04/18 21:31
2F:→ lilianchan:檔,如果沒時間看,可以看一下內容介紹 04/18 21:33
3F:→ lilianchan:目前有孩子的一百種語言,全語言的全,方案的小小探險家 04/18 21:34
4F:→ lilianchan:要的人請回信箱呦 04/18 21:34
5F:推 linghsuan:我要推樓上版友啦~謝謝您的熱心提供喔~真的很感謝~ 04/18 22:00
6F:推 lilianchan:要檔案的人,請提供你的msn,我的檔案太大,需要直接傳 04/19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