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9003040 ()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有關台南大學幼兒教育所備取問題
時間Tue Apr 17 15:13:49 2007
不好意思
我想問問看前幾年幼教所備取都備到幾呢
我家閃光今年考得比較好的就這間了
備前10有機會嗎
因為好像研究所版都沒有有關幼教所的資訊
幾乎都是討論理工文商的
請板上的大家可以提供些資訊嗎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16
1F:推 oceanymph:每年&各校情況很難說耶..我那年有的備3就掰掰了~ 04/17 18:02
2F:→ oceanymph:可是我同學隔年備到快墊底還是上了~ 04/17 18:03
3F:→ oceanymph:只能說~希望你們今年有好運了! 04/17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