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hsuan (夢想起飛)
看板gardener
標題Re: [問題] 國北幼研所第二階段
時間Mon Apr 16 21:14:06 2007
通知單上有一些說明事項.我大概寫一下.
一.4/16-4/23要繳交第二階段考試費用1200元.
轉帳帳號跟第一階段的一樣.可以上招生考試網頁查詢.
二.口試時間4/28(六).採取分組報到.4/25前會上網公告每位考生的報到時間.
報到地點在國北行政大樓七樓704辦公室.要繳驗身分證還有通知單的正本.
三.試場內禁止攜帶電子通訊用品.
四.口試會全程錄影.
五.第二階段考試考生無須繳交任何書面審查資料.
六.查詢電話02-27321104轉2148 王嘉苑助教.
----------------------------------------------------------
不過我想請問各位前輩.
第五點的意思就是不用準備書面資料嗎?
或是最好還是準備一下呢?
我擔心會不會有人還是帶去阿?
可以請有經驗的前輩幫忙回答一下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3.26
1F:推 lovetako:太感謝了 謝謝妳!!!! 04/16 21:21
2F:→ lovetako:我對第五點也有疑問 請學長們解答 謝謝!! 04/16 21:22
3F:推 PurpleF:明文規定不看就不用帶吧! 我以前是這樣做啦~ 04/16 21:43
4F:推 linghsuan:我今天打電話去國北問了.老師說不用帶書面資料喔~ 04/17 17:36
5F:→ fugijoka:我那年也沒帶書面,沒自我介紹 04/17 18:44
6F:推 sandrali:第5點就真的什麼都不要帶,帶著笑容大方回應吧^-^ 04/17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