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ou (響玥)
看板gardener
標題Re: [問題] 保母證照
時間Wed Apr 11 13:46:24 2007
※ 引述《jerry6969 (你就是無知無腦)》之銘言:
: 請問有人去考取保母證照班嗎
: 聽說只要幼保科系就可以直接考術科就好是嗎?
: 那有人知道今年保母證照何時考試嗎?
: 一年都考幾次阿
: 謝謝
學科也要考,本科系的不用等畢業只要20歲就能考
非本科系就得等畢業後才能考
學科在4月22日就要考了
(聽說不難準備,考古題看一看應該就可以了,重點是在術科>"<)
術科通常都是在6.7月,每個人的考試時間不太一樣
術科通常都是在6.7月,每個人的考試時間不太一樣
阿~真是不好意思,其實我也是今年要考保母的考生
往年聽到都是一年一次,看來今年特別多了一次機會^^
(感謝提醒^^)
這是第二次的考試時間
團體報名日期 ─ 96年9月4日至96年9月7日 上午08:30至下午05:30
個別報名日期 ─ 96年9月9日至96年9月14日 上午08:30至下午05:30
通信報名日期 ─ 96年9月4日至96年9月14日
學科測驗日期 ─ 96年11月18日 (星期日)
術科測驗日期 ─ 於術科測試前十日以掛號另行通知(不論學科成績是否過關均可參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8.52
1F:推 ssmallin:今年變考兩次喔..九月還是十一月還有一次 04/11 21:43
2F:→ ssmallin:您上今日保母看看唷.. 04/11 21:44
※ 編輯: mpou 來自: 124.8.138.52 (04/12 22:09)
3F:推 jingo:本科系的的學科可以不用考(我打電話去台北市保母協會確認過) 04/14 13:33
我是今年的考生,也是本科系上來的,可是並沒有說不用考學科耶,
而且准考證也都寄來了,4/22就是學科考試了...
就今年來說應該不可能說,本科系的學科不用考吧="=
4F:推 mpou:0.0今年是怎麼回事,又改了嗎?...我看我也去問問看好了= =" 04/15 00:49
※ 編輯: mpou 來自: 124.8.144.20 (04/16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