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dy760830 (*Yuri*)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乘法&數線??
時間Fri Mar 23 23:09:23 2007
學校出了一個作業
1.乘法要如何教小朋友??(除了用大家熟悉的方法外,還可以用哪些呢?)
2.數線還可以教些什麼??(數線可以教乘法外還可以教什麼?)
請各位知道的人幫忙我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6.229
1F:推 lilianchan:學齡前會教到數線嗎? 03/23 23:56
2F:推 mandy760830:不分學齡前!就一般的小朋友.. 03/24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