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milkiss (trapped)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幫四到六年級複習段考?
時間Sat Mar 3 22:38:39 2007
第一次被主任要求
要我在段考前兩個禮拜幫小朋友複習考試範圍
讓他們寫完評量和測驗卷之外
還有什麼可以做的?
我要如何額外出考題呢?
除了重出之前他們寫錯的題目..
有沒有其他同行可以透漏一下自己的作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52.16
※ 編輯: babymilkiss 來自: 218.167.152.16 (03/03 22:38)
1F:推 waysay:是小學的4到6年級還是幼教的4到6歲? 03/03 22:59
※ 編輯: babymilkiss 來自: 218.167.152.16 (03/04 17:15)
2F:推 babymilkiss:喔 是國小四到六年級 03/04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