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tyi (壞女人有人愛)
看板gardener
標題[問題] 請問有沒有人在西松國小或民權國小附幼實習過
時間Sat Nov 11 12:50:38 2006
如題
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還有~~有人可以幫我比較一下哪間比較好嗎?
另外~~他們各是走什麼教學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62.182
1F:→ encorina:台北西松嗎?聽說是主題喔! 11/11 15:06
2F:→ wtyi:沒錯~~都是台北市的公幼 11/12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