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板


LINE

看板 fx  RSS
http://0rz.tw/EkITS 官網 http://snsdcentral.net/stream/ (推) http://kpopflash.net/stream/ (推) http://soshified.com/forums/index.php?/page/stream http://www.livestream.com/snsdtv http://www.tvchannelsfree.com/watch/4037/Ulsan-MBC-.html http://www.tvunetworks.com/channels/ 搜尋IMBC (今天pipa沒開) http://www.tv365w.com/ http://www.krtv8.cn/tv/ http://tvants.en.softonic.com/ 螞蟻(需要下載) http://www.tvants.com/ 搜尋82048 http://www.ustream.tv/channel/chelupa 都四點半了還沒人開live 就自己開了>///< 想跟板友一起被閃阿 記得戴墨鏡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33.2
1F:推 tudolin:有live文了 XD 11/27 16:33
2F:推 wsnoopy70:開始了嗎? 11/27 16:33
3F:推 ivy77814:今天有播嗎? 11/27 16:34
4F:→ sayforever:現在還是紅薯 11/27 16:34
5F:推 ivy77814:哪一個網址比較推薦? 11/27 16:34
6F:推 verna312:http://www.ustream.tv/channel/chelupa 11/27 16:35
7F:→ sayforever:我用TUV 到現在都很順 11/27 16:35
8F:→ verna312:蠻順的 11/27 16:35
9F:→ sayforever:換亞當了 11/27 16:36
10F:推 tudolin:女生開那種車看起來真的好怪XDDD 11/27 16:37
11F:推 jowesley:所以有播喔~ 來看一下~ 11/27 16:40
12F:→ jowesley:不過今天似乎大家都出門了~@@ 11/27 16:40
13F:→ sayforever:大家都以為停播了吧@@ 11/27 16:42
14F:推 jowesley:嗯嗯~我也不帶太多期望的~ 沒想到還是有XDDD 11/27 16:44
15F:→ jowesley:沒想到亞當釣魚還滿順利的嘛!! 不過魚都不大 果然是亞當 11/27 16:45
16F:→ sayforever:趙權釣到好多條魚喔 11/27 16:45
17F:→ jowesley:XDDD 權不知道要怎麼把魚鉤拔起來 只好討救兵了 11/27 16:46
18F:推 ivy77814:喔我也餓了 11/27 16:46
19F:→ sayforever:新鮮生魚片 看起來好好吃喔 11/27 16:47
20F:→ jowesley:可以一集不要播吃的嘛!!(丟筆) 每次看我結都好餓!! 11/27 16:47
21F:→ jowesley:權等很久的"撒啷黑"!! 11/27 16:50
22F:→ sayforever:權笑到嘴角都裂了 XDD 佳人好害羞XD 11/27 16:51
23F:→ jowesley:自己配樂XDDD 是有沒有那麼好笑呀!! 11/27 16:51
24F:→ sayforever:在漁船上的鐵達尼XD 11/27 16:51
25F:推 jowesley:新家訓誕生的鼓掌~ 好奇怪...XD 11/27 16:53
26F:→ jowesley:喔喔喔~ 音樂放送一位的包!! 11/27 16:54
27F:推 ivy77814:送名牌包嗎? 11/27 16:54
28F:→ sayforever:出現了 名牌包包!! 11/27 16:54
29F:→ jowesley:很興奮 所以拆的很快有點粗魯的 佳人XDDD 11/27 16:55
30F:→ jowesley:出現了~ 跟兩行田一樣的 有能力的老公XDDDD 11/27 16:56
31F:→ sayforever:這個錄的時候是不是還沒拿一位? 因為經紀人那天說已經 11/27 16:56
32F:→ sayforever:送過了 11/27 16:56
33F:推 AliceYang:好像是MJ的包包~小小的跟佳人很配~ :) 11/27 16:56
34F:→ sayforever:他們還把糖果屋從濟州島帶回來耶XD 11/27 16:57
35F:→ jowesley:不過購物袋的字母結尾是b耶@@a 11/27 16:57
36F:→ jowesley:WOW!! 哇搭!! 11/27 16:58
37F:推 ivy77814:餓死人來了 11/27 16:58
38F:→ sayforever:來了 維尼!!!! 11/27 16:58
39F:推 JoBaBALine:XDDDD 正民大叔真的是V媽教的 "本來就漂亮!" 11/27 16:58
40F:推 wave1980: 開始作菜了 11/27 16:59
41F:推 ivy77814:剛剛珍雲跟正民好好笑 11/27 16:59
42F:推 wave1980: 宋茜很愛嘟嘴 XD 11/27 17:00
43F:推 ivy77814:珍雲:奴娜好漂亮 正民:本來就很漂亮了 11/27 17:00
44F:推 ivy77814:煩死了我的電腦超LAG (╬ ̄皿 ̄)╯▂▂▃▃▄▄▅▅▆▆ 11/27 17:00
45F:推 jowesley:果然男人跟女人不一樣...Khun你也太好笑了XD 本來就不同 11/27 17:00
46F:推 ivy77814:剛剛做菜娜裡我都沒看到 炸醬麵來了 11/27 17:00
47F:推 JoBaBALine:(跳跳) 圍裙~ 11/27 17:01
48F:→ sayforever:尼困跟著V一起跳 好可愛XD 11/27 17:01
49F:推 ivy77814:只聽到困不知道要做甚麼 茜叫他慢一點不然會滿出來 11/27 17:01
50F:推 ivy77814:現在被油噴的很痛的茜 11/27 17:01
51F:推 wave1980: 被油噴到了 11/27 17:02
52F:推 ivy77814:剛剛拿起整坨面還叫茜看說是PIZZA 11/27 17:02
53F:推 wsnoopy70:原來不是只有我lag很嚴重 11/27 17:02
54F:→ JoBaBALine:這樣會更痛@@ 果然是很少在做菜的Khun 11/27 17:02
55F:推 ivy77814:茜想要做熱呼呼的給人吃 11/27 17:02
56F:推 tudolin:那外叫炸醬麵看起來好乾喔.. 11/27 17:03
57F:推 ivy77814:珍雲:"就說夫人請吃吧" 11/27 17:03
58F:→ JoBaBALine:我也LAG... 拌炸醬麵是男人的職務!! 11/27 17:03
59F:推 ivy77814:我不是畫面LAG是電腦LAG剛剛都沒辦法打字 11/27 17:03
60F:推 ivy77814:我快餓死啦 (  ̄ ﹁ ̄) 11/27 17:03
61F:→ tudolin:困怎麼自己先吃了起來 太餓了嗎XD 11/27 17:03
62F:推 ivy77814:V媽牌糖醋肉完成 11/27 17:03
63F:推 AliceYang:上面推文的那個網址很順啊~ 11/27 17:03
64F:推 verna312:又在吃東西 (流口水) 11/27 17:04
65F:推 ivy77814:正民:吃完再拍啊吃完再拍!!(火) XDDDDDDD 11/27 17:04
66F:推 jowesley:我也好餓QQ 晚點才要跟朋友去吃飯>< 11/27 17:04
67F:推 wave1980: 還好 我現在不餓 今天外出吃很多 11/27 17:04
68F:推 ivy77814:KhunToria fighting 11/27 17:04
69F:推 ivy77814:觀眾FIGHTING 餓死就哭吧 11/27 17:04
70F:→ sayforever:看起來好好吃 餓了>< 11/27 17:04
71F:推 ivy77814:原來蛋是放在麵上 11/27 17:04
72F:推 JoBaBALine:阿阿阿~ 看起來好好吃QQ 11/27 17:05
73F:推 ivy77814:[困說很像在甜蜜的新婚家很開心 11/27 17:05
74F:→ sayforever:尼困好幸福 可以吃V媽媽煮的菜 11/27 17:05
75F:推 jowesley:一整個像小瓜呆的Nichkhun XDDDD 11/27 17:05
76F:推 ivy77814:對吼家裡還有大電視真是太讓人羨慕了 11/27 17:06
77F:推 ivy77814:這對真的就是好野人小夫妻 11/27 17:06
78F:→ jowesley:其實f(x)的成員是最幸福的~XD 每天吃XDDD 11/27 17:06
79F:推 ivy77814:放敦敦給茜看茜快丟臉死感覺 11/27 17:06
80F:推 ivy77814:喔喔喔XDDDDDDD 11/27 17:06
81F:推 wave1980: 吃太飽 走不動的困 11/27 17:06
82F:推 ivy77814:竟然叫V睡吧 11/27 17:06
83F:推 ivy77814:美善說V會害羞吧 11/27 17:07
84F:推 JoBaBALine:真的超丟臉的~ 就跟看自己的採訪一樣丟臉XD 11/27 17:07
85F:推 AliceYang:兩個一起在床上好害羞~ >////< 11/27 17:07
86F:推 ivy77814:還真的睡了.............. 11/27 17:07
87F:推 ivy77814:一個一字一個九十度XDDDDDDDDDD 11/27 17:07
88F:→ sayforever:大螢幕的一分鐘嘟嘟!! 好羨慕 我也想看完整的 11/27 17:07
89F:推 ivy77814:茜說腰塊酸死了 11/27 17:07
90F:→ JoBaBALine:凹屋~~~ 好害羞>< 11/27 17:07
91F:推 tudolin:兩人真的睡起來了XD 11/27 17:07
92F:推 ivy77814:睡姿何必呢XD 11/27 17:07
93F:→ sayforever:真的睡著了耶XD 11/27 17:08
94F:推 verna312:一起睡好害羞//// 11/27 17:08
95F:推 ivy77814:茜說想為老么妹妹做甚麼 11/27 17:08
96F:推 ivy77814:YOUTUBE XDDDDDDD 11/27 17:08
97F:推 jowesley:因為害羞呀~ 如果直接躺上去的話... 11/27 17:09
98F:推 olivi:媽呀,兩人躺在床上睡覺真的要把我逼瘋了XDDDDDDDDD 11/27 17:09
99F:推 ivy77814:夫妻倆再討論禮物 11/27 17:09
100F:推 ivy77814:說要拍MV 11/27 17:09
101F:推 ivy77814:V:喔~?! 我自己喔 11/27 17:09
102F:推 ivy77814:困說感覺拍出來會不錯XD 11/27 17:10
103F:推 ivy77814:XDDDDD說出來的畫面就從廁所出來吧 11/27 17:10
104F:推 ivy77814:雖然是夫妻情趣......但是只有自己真的會很害羞丟臉感 11/27 17:10
105F:推 ivy77814:i am gonna teach you Nu ABO 11/27 17:11
106F:推 ivy77814:Sherleen 茜用韓文說:我會慢慢跳給妳看喔 11/27 17:11
107F:推 ivy77814:耶.....真得我用看的就好害羞的感覺XDDDD 11/27 17:11
108F:推 ivy77814:有點乾耶不能放個BGM嘛!!!!! 11/27 17:12
109F:推 jowesley:穿家居服一樣的超正!! 歐屋~ My heart!! 11/27 17:12
110F:推 ivy77814:茜:這裡本來要掀衣服我們就不要掀喔! XD 11/27 17:12
111F:推 verna312:這段乾的有點害羞XD 11/27 17:12
112F:推 ivy77814:困:茜一開始有點害羞和丟臉感覺 但是紅燈一亮拍攝 11/27 17:13
113F:推 ivy77814: 就很認真努力的開始跳 很可愛 11/27 17:13
114F:推 JoBaBALine:Khun真的還滿有PD的架勢XD 11/27 17:13
115F:推 ivy77814:因為笑NG 11/27 17:13
116F:推 ivy77814:茜:一起教! 11/27 17:13
117F:推 ivy77814:XDDDDDDDDDDDD 11/27 17:14
118F:推 ivy77814:拉困一起跳還NG太好笑 11/27 17:14
119F:推 jowesley:果然有放音樂比較不會那麼想笑 11/27 17:14
120F:推 ivy77814:XDDDDDDDDDDD 11/27 17:14
121F:推 ivy77814:拍攝開頭畫面何必XDDDDDDDDDDDD 11/27 17:14
122F:推 wave1980: 連續跳 好累 11/27 17:14
123F:推 ivy77814:還涉外XDDDDDDDDDD拍甚麼外景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7 17:14
124F:推 ivy77814:也真的是茜才會這麼配合了 11/27 17:15
125F:推 tudolin:好用心在製作喔~ 11/27 17:15
126F:→ jowesley:Khun的野心也太大了吧!! 真的要拍成MV喔@@ 11/27 17:15
127F:推 ivy77814:耶耶耶打個燈吧 11/27 17:15
128F:推 fyellow:太好笑 這是什麼鬼XDDDDDDDDDDDDDD 11/27 17:15
129F:推 ivy77814:XDDDDDDDDDDD 還借車燈XDDDD 11/27 17:16
130F:推 ivy77814:說她們在拍MV 所以希望開一下燈XDDDDDDD 11/27 17:16
131F:→ tudolin:困導演XDDD 11/27 17:16
132F:推 ivy77814:為什麼拍的人很ENJOY我這個看的人快害羞死了XD 11/27 17:16
133F:→ jowesley:可憐的一嚕咪也陪爸媽出來拍片了XD 11/27 17:16
134F:→ sayforever:超好笑的XDDDD 11/27 17:16
135F:推 verna312:太白痴了XDDDDDDDDDD 11/27 17:16
136F:推 ivy77814:車燈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7 17:17
137F:推 AliceYang:老婆真的好偉大~爲了老公的導演夢跟小姑~ XDDD 11/27 17:17
138F:推 ivy77814:還說要再拍一次的茜XDDDDDDDDDDDDDDD 11/27 17:17
139F:推 ivy77814:爆 11/27 17:17
140F:推 ivy77814:喔喔喔下周就去泰國了 11/27 17:17
141F:推 wave1980: 這是為了將來準備嘛 XD 11/27 17:17
142F:推 ivy77814:媽媽出現了 11/27 17:17
143F:推 JoBaBALine:野心夫婦!! 天呀~笑到快昏倒了!! 11/27 17:18
144F:推 ivy77814:我想知道瞪人的奶奶有沒有出來 11/27 17:18
145F:推 ivy77814:紅薯去採收 然後亞當排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7 17:18
146F:推 olivi:閃車燈我笑好久阿XDDDDDDDD 11/27 17:18
147F:→ JoBaBALine:媽媽真的感覺超NICE的!! 11/27 17:18
148F:推 ivy77814:亞當這部戲也太好笑是兄妹(?) 排戲XDDDDDDDDDDDD 11/27 17:18
149F:→ tudolin:下禮拜要撥去泰國了~開使期待下禮拜了XDDD 11/27 17:18
150F:推 jowesley:所以第三個人真的是斗俊囉~ 11/27 17:19
151F:推 fov:這禮拜一開始很甜蜜 後面拍MV很好笑 XD 11/27 17:19
152F:推 ivy77814:我看得丟臉得好好笑XDDDD 他們則是很...投入XDDD 11/27 17:20
153F:→ fov:我也猜去跟亞當夫婦排劇本的是BEAST的斗俊 因為一起拍戲的 11/27 17:20
154F:→ sayforever:開始期待中字了 我結是我每個週末的生活重心阿 11/27 17:20
155F:推 fyellow:閃車燈超好笑XDDD 笑到無法停止 天啊~~ 怎麼可以這麼.... 11/27 17:20
156F:推 ivy77814:還放李孝利的MV XDDDDDDDDDDDD 11/27 17:21
157F:推 jowesley:不是4Minute的喔@@ 還以為是Huh的MV... 11/27 17:21
158F:推 ivy77814:耶是喔 我以為是李孝利 我也有看到4M 耶耶耶耶??? 11/27 17:23
159F:推 fov:我也以為是孝利的Chitty Chitty Bang Bang的MV耶... 11/27 17:26
160F:→ fov:不過恭喜茜茜終於跟婆婆見面了~~~ 下禮拜也要來板上看直播~~~ 11/27 17:27
161F:推 ivy77814:我沒眼花嘛 但是我也有看到4M的感覺(幻覺?) 11/27 17:27
162F:推 ivy77814:因為風沙很大所以我好像...... 11/27 17:27
163F:推 ivy77814:我自己是不會開 但只要有人開都會盡量來跟 11/27 17:27
164F:推 tudolin:會跟+1 現在維尼是生活的重心 每天上班都在數著禮拜六到來 11/27 17:31
165F:→ tudolin:整到大沉迷 中毒了XDDD 11/27 17:31
166F:→ tudolin:整個 11/27 17:32
167F:推 fov: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5791 新聞搭配的是在 11/27 17:45
168F:→ fov:廚房拍的那張合照 ^^ 11/27 17:45
169F:推 tudolin:原來這張照片是從困爸的相機貢獻出來的阿(困自拍)^^ 還有 11/27 20:22
170F:→ tudolin:發現他們掀開炸醬麵的保鮮膜!?的方法好妙喔XDDDD 11/27 20:2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