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ygirlz (小米)
看板fx
標題[轉錄][情報] 少女時代將發行2011年日曆
時間Mon Nov 22 15:19:03 2010
※ [本文轉錄自 SNSD 看板 #1CwUwLWP ]
作者: eyebrow0928 (眉毛(順圭萬歲)) 看板: SNSD
標題: [情報] 少女時代將發行2011年日曆
時間: Mon Nov 22 12:16:17 2010
FR: mygg1st
來源:Yoongislove@twitter / Yurui912@twitter
http://yurui.egloos.com/4499043
少女時代將發行明年2011年最新日曆。
SM娛樂公司將發行兩款(
Desktop和
掛牆的)少女時代,SHINee和f(x)的2011年日曆。
這日曆將在
23/11/2010開始預購,結束期為03/12/2010。大家可在韓國的Gmarket和
auction.co.kr 預購。
根據報導,少女時代這次的日曆主體是"Candid GIRLS' with me"(“坦率女孩和我”)
,將會是個簡單,自然和親切的造型。
嗯...真是...吃土的好天氣...
--
★ ☆ ◢◣ ★
對我稍微親切點怎麼樣 ★ ◢◤◥◣
▆▆▆
☆ 生硬冷漠的語氣讓我非常受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heygirlz:借轉fx版感謝!!!
※ 編輯: heygirlz 來自: 114.25.0.237 (11/22 15:24)
1F:→ ivy77814:為方便閱讀,煩請內文和推文可以修一下^^ 11/22 15:24
2F:推 ivy77814:我晚了一步,感謝 11/22 15:25
3F:→ heygirlz:剛剛正在修真是不好意思勞煩版主了 11/22 15:27
4F:推 ivy77814:標題也煩改一下了 話說這個板上有人想團購或代購嗎? 11/22 16:32
5F:推 wave1980: 價格加上運費 可能要500台幣左右 猶豫中 11/22 17:06
6F:→ heygirlz:希望有人能開團購啊XDD 11/22 17:21
7F:推 jowesley:是一團一本 還是全部在一本?? 無論如何三團我都愛呀>///< 11/22 19:25
8F:→ heygirlz:應該是一團一本 11/22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