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sepolis (茉莉)
看板fx
標題[新聞] 101114 SM "f(x)11月回歸? 毫無根據"
時間Mon Nov 15 12:17:30 2010
SM "f(x)11月回歸? 毫無根據"
f(x)的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對於"11月回歸"一說表示:「是毫無根據的事情」
SM公司相關人士在15日上午透過本報(亞洲經濟-SportsToday)說「f(x)將在11月回
歸的報導並非事實,任何計畫都還未決定」並表示「Amber現在在美國,繼續活動
將會使受傷的腳踝情況惡化,因此正在休息中,Amber的退出說也不是事實。」
最近因為都沒有看到Amber,歌迷中流傳著"Amber退出說""4人組回歸說"等謠言。
fr.http://www.asiae.co.kr/news/view.htm?idxno=2010111512525736502
譯:persepolis @PTTfx 禁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0.154
1F:推 ji394rain:就等待與期待吧:))) 不管如何都為你們加油^^ 11/15 12:23
2F:推 jowesley:等待&期待 下一次的舞台一定會是最閃耀的!! f(x)Fighting 11/15 12:24
3F:推 yulingchu:Amber的退出說也不是事實 看成說不定是事實...差點哭了! 11/15 12:34
4F:→ yulingchu:現在就耐心的等待跟期待囉!! f(x)Fighting 11/15 12:35
5F:→ persepolis:不好意思可能語意容易讓人誤會^^; "Amber退出不是事實" 11/15 12:35
6F:推 yulingchu:原PO是我自己眼殘拉,不好意思 自己嚇自己XDD 11/15 12:38
7F:推 jowesley:樓上拍拍~此時切記勿心慌 一切靜待時間證明!! Fighting! 11/15 12:43
8F:推 freestyle12:耐心等待Amber休養好以後 F(X)的重新回歸 : D 11/15 12:51
9F:推 moyuen:我記得看過Amber在LA某舞蹈教室跳舞的後記欸..期待五人回歸 11/15 13:05
10F:推 ShawnH:Amber快回來!!!! 11/15 13:42
11F:推 AuronaXX:只能等待. 這心情很難熬.....= = 11/15 16:02
12F:推 ccwcc:Amber好好養傷!我們等你!!! 11/15 16:21
13F:推 penny0962002:Amber快點把傷養好~繼續等待F(X)的回歸舞台 11/15 16:34
14F:推 UHXMM:寧願Amber真的把腳傷養好 也不願在看到她受傷了... 11/15 18:56
15F:推 chungchaiyu:拜託公司好好對待fx 11/15 21:37
16F:推 OhShark:五個人才是f(x)喔!雖然很希望你們快CB 但為了amber可以再 11/15 23:38
17F:→ OhShark:繼續等的! 11/15 23:38
18F:推 fyellow:等待Amber健康CB 我們永遠在這裡為妳們加油的!!! 11/15 23:54
19F:推 black198299:Amber健康CB才是最重要的!! 11/16 01:00
20F:推 iwitwbybsb:身體最重要 一定要5個人一起CB 11/16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