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kul (Yes Man)
看板fx
標題[新聞] 101106 f(x) 十二月份即將回歸?!
時間Sun Nov 7 12:12:31 2010
http://www.allkpop.com/2010/11/fx-to-return-with-a-second-mini-album
(以下是我將新聞的重點翻譯 XD)
f(x) 迷尖叫吧!
根據 allkpop 消息
f(x) 即將在 12/2 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
這張專輯將由知名的製作人劉英振(音譯)打造
劉英振曾製作過 SHINEE 的 Lucifer,SJ 的美人啊
與少時的 GEE 等多首著名歌曲
不過目前 SM 公司方面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所以請各位 f(x) 迷拭目以待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0.73.150
1F:推 fiah:Amber呢!!!!!????? 11/07 12:18
2F:推 dear0729:是Amber養傷養好了囉? 11/07 12:18
3F:推 sayforever: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mber快回來! 11/07 12:58
4F:推 etoile9:這樣不就可以趕上年底的歌謠戰 也可以跟khun同台~~~ 11/07 13:16
5F:推 reirei0916:樓上張爸 請原PO修推文 11/07 13:31
6F:推 ryogatasi:是說KUN一直很期待f(x)回歸阿!他一定開心死了 11/07 14:19
7F:推 black198299:Amber快回來!!!!! 11/07 14:33
8F:推 freestyle12:有Amber吧??? 有Amber吧!!! 11/07 14:50
9F:推 lovebites:期待看到茜和困同台飆舞啊! 11/07 14:50
※ 編輯: kekul 來自: 76.170.73.150 (11/07 14:56)
10F:推 OhShark:AMBER一定要在阿!!!!AMBER我們想你!!! 11/07 15:05
11F:→ AekiLynn:一定要有Amber!!!!!! 11/07 15:28
12F:推 ivy77814:Yoo young jin!! 11/07 16:06
13F:→ viaorange:喔喔喔~終於要CB了嗎?!期待好久了~好開心!!! 11/07 17:14
14F:→ eric61401:等到花兒都謝了~~ 11/07 17:36
15F:推 tentryway:不就是因為要等Amber 所以才延期的嗎 11/07 17:39
16F:→ OhShark:快點快點 好期待喔 跟shinee一樣來台灣吧顆顆 11/07 17:42
17F:→ chungchaiyu:茜要跟困一起跳 i'll be back 11/07 19:25
18F:推 chungchaiyu:好希望是正規專輯喔 11/07 20:03
19F:推 yuh80929:Amber終於要COMEBACK了嗎!!!!!!好期待!!!!!!!!! 11/07 20:31
20F:推 shineyeh:希望有Amber好想他喔! 11/07 20:49
21F:推 shoox:期待12月呀,不過2pm快在日本出道,不知道他們在韓國碰的到嗎 11/07 23:23
22F:推 ivy77814:說實在的.....f(x)的回歸也不是一定要跟別人連上關係 11/08 00:10
23F:推 ivy77814:討論我結雖然開放,但是還是不要甚麼都連上比較好.... 11/08 00:10
24F:推 jowesley:年底真的是戰國時代QQ 期待一位!!!!!!!!!!!! 11/08 00:16
25F:推 persepolis:期待f(x)回歸 Victoria-Amber-Luna-Sulli-Krystal 11/08 00:39
26F:推 meaningfully:我想看五個女孩在舞台上發光發亮阿!! 拜託拜託 11/08 00:42
27F:→ meaningfully:有種Amber的無聲無息就是要為回歸做驚喜的感覺! 11/08 00:45
28F:推 moyuen:拜託是五個一起回歸!!! 11/08 00:48
29F:推 frida9527:期待快點回歸! Amber我想妳!! SM演唱會希望可以來台!!! 11/08 01:04
30F:→ chungchaiyu:快點吧 希望真的能紅起來 11/08 01:44
31F:推 aqqzza:期待阿!! 11/08 02:24
32F:推 nekoj:天啊!!拜託一定要有Amber!!!!!!!! 11/08 14:05
33F:推 rhic:也許amber會給我們驚喜...就這樣想吧 11/08 16:37
34F:推 AuronaXX:拜託一定要有AMBER啊!!!!!!!!!!!!!!! 11/09 12:08
35F:推 plutocat:有AMBER才是完整的回歸!!!!!!! 11/10 14:32
36F:推 akira0415:完全期待阿~~ 11/12 00:40
37F:推 jlks:AMBER呢!!!!!!!!!!!!!!!!!!!!!!!!!!!快回來阿 求求你 11/1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