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rain (納豆)
看板fx
標題[LIVE] 101106 MBC 我們結婚了 EP20 16:15
時間Sat Nov 6 12:33:24 2010
101106 MBC 我們結婚了 EP20 16:15
祝福大家 祝福茜茜 祝福困神 祝福阿飄
入內請戴墨鏡喔:DD
http://0rz.tw/EkITS 官網
http://snsdcentral.net/stream/ (推)
http://kpopflash.net/stream/ (推)
http://soshified.com/forums/index.php?/page/stream
http://www.livestream.com/snsdtv
http://www.tvchannelsfree.com/watch/4037/Ulsan-MBC-.html
http://www.tvunetworks.com/channels/ 搜尋pipa
http://www.tv365w.com/
http://www.krtv8.cn/tv/
http://tvants.en.softonic.com/ 螞蟻(需要下載)
http://www.tvants.com/ 搜尋82048
http://www.ustream.tv/channel/chelupa
不知不覺.......20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3.37
1F:推 jowesley:哇屋~真的不知不覺...從6/1到今天~也五個月了呢! 11/06 12:39
2F:→ jowesley: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傷QQ 時光飛逝呀~~~ 11/06 12:39
3F:推 wave1980: 我回首從前~ 11/06 12:44
4F:推 wave1980: 再3小時 11/06 13:18
5F:推 jowesley:等一下要去星巴克拿DM~ 晚點用星巴克配我結:P 11/06 13:21
6F:推 wave1980: 再2小時 11/06 14:10
7F:推 ivy77814:大家吃飽了嗎~~ 11/06 14:30
8F:推 ivy77814:真的不知不覺..... 11/06 14:35
9F:推 wave1980: 半年過去了..... 11/06 14:43
10F:推 wave1980: 再50分 11/06 15:23
11F:推 jowesley:今天似乎又降溫了?? 不想出門了XDDD 準備來開著等囉~ 11/06 15:48
12F:推 ivy77814:大家!!!快去準備零食啊!!!! 11/06 15:57
13F:推 wave1980: 倒數20分鐘 11/06 15:57
14F:推 ivy77814:沒東西吃只能喝牛奶Q_Q 11/06 16:03
15F:推 ivy77814:哪個比較好看可以回報一下嗎?TVU已經好幾個星期都沒接到 11/06 16:05
17F:→ ji394rain:來破壞齊帳號XDDDDDDDDDDDD 11/06 16:08
18F:推 sdjh18:會嗎?我用TVU很順耶~ 11/06 16:08
19F:推 shineyeh:阿~它關掉了/_\ 11/06 16:09
20F:推 ivy77814:很順可是都連不是看我結的? 11/06 16:09
21F:→ goodkid9:TVU要搜尋mbc喔 11/06 16:10
22F:推 ivy77814:喔喔!! 納豆要不要修改一下原文喔~ 11/06 16:11
23F:→ ji394rain:好的 11/06 16:11
24F:推 ivy77814:89991和92328的哪個? 11/06 16:11
25F:→ goodkid9:我是在看92328 11/06 16:12
26F:推 ivy77814:看樣子是92328 11/06 16:12
27F:推 ivy77814:歌劇魅影廣告 11/06 16:13
28F:→ ji394rain:所以現在是 搜尋mbc 再選92328???? 11/06 16:13
29F:推 ivy77814:是這樣吧........ 11/06 16:13
30F:推 ivy77814:旅遊.........壞預感 11/06 16:14
31F:推 qirt0402:S大PO的網址,我看到是KARA的新歌耶 11/06 16:14
32F:推 ivy77814:喔NO不是這台耶...... 11/06 16:14
33F:推 ivy77814:是嗎?我看到旅遊的廣告整個不妙的感覺.... 11/06 16:15
35F:→ goodkid9:出現了XD 11/06 16:15
36F:推 asch417:在82048 .. 11/06 16:15
37F:推 vionyoung:開始了開始了!! 11/06 16:15
38F:推 sdjh18:TVU開始了~ 11/06 16:15
39F:推 ivy77814:所以還是PIPA...... 11/06 16:16
※ 編輯: ji394rain 來自: 140.119.133.37 (11/06 16:16)
40F:→ shineyeh:每個都去翻XDD 終於找到嚕~ 11/06 16:16
41F:推 ivy77814:納豆又要麻煩你改了XD 是PIPA 11/06 16:16
42F:→ goodkid9:可是我還是看mbc 92328耶 @@ 11/06 16:16
43F:推 jowesley:92328~ 熟悉的片頭歌曲 旁邊也有LOGO 11/06 16:16
44F:推 qirt0402:S大,OK了,謝謝 11/06 16:17
45F:推 ivy77814:喔進入年玲說明 開始 11/06 16:17
46F:推 ivy77814:紅薯~ 11/06 16:17
47F:推 ivy77814:真是詭異的TVU世界啊.....(遠目) 11/06 16:17
48F:推 sdjh18:我是打pipa啦~ 紅薯開始了~ 11/06 16:18
49F:→ jowesley:禮物!! 忙內的禮物呀~~>///< 11/06 16:18
50F:推 ivy77814:現在次玄送上的禮物 11/06 16:18
51F:→ qirt0402:我怎麼看到台灣也有的白花油,有老虎的圖案的那個 11/06 16:18
52F:推 ivy77814:玄送上書 還有留言給老公 11/06 16:19
53F:→ jowesley:虎標好像是東南亞生產?? 11/06 16:19
54F:推 ivy77814:不過感覺是很人生哲理的書 說到人生 11/06 16:19
55F:推 ivy77814:還不止一本XDDDDDDD 11/06 16:19
56F:推 bakako:書...是送"秘密"嗎? 11/06 16:20
57F:推 ivy77814:因為想表示親 留言是寫半語 11/06 16:20
58F:推 ivy77814: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是兩百日 11/06 16:20
59F:推 ivy77814:容DJ XDDD 11/06 16:20
60F:推 ivy77814:這種語氣XDDD 玄整個受不了XD 11/06 16:21
61F:推 ivy77814:"以後也拜託你了!" 啊我真是~~感動啊(油膩) 11/06 16:21
62F:推 jowesley:每次都故意用那種油膩的語氣逗徐玄XDDDD 家~西!>///< 11/06 16:22
63F:推 ivy77814:香水嗎?好豪邁的噴..... 11/06 16:22
64F:推 ivy77814:玄:真的想要(半語)嗎? 11/06 16:23
65F:推 ivy77814:很執著在想要變親的半語 11/06 16:24
66F:推 jowesley:200日的突破嘛? 好彆扭的玄XD 11/06 16:25
67F:推 ivy77814:喔喔喔喔手搭肩 11/06 16:25
68F:推 ivy77814: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馬尾XDDDDDDDDDDD阿凡達XDDDD 11/06 16:25
69F:推 ivy77814:喔香港台灣泰國! 11/06 16:25
70F:推 ivy77814:喔喔喔喔!!!少女時代台灣演唱會! 11/06 16:25
71F:→ jowesley:喔喔喔~~!! 阿凡達附身的玄XDDDD 好可愛喔!! 11/06 16:25
72F:推 ivy77814:是嗎? 11/06 16:26
73F:推 ivy77814:要給紅薯休假去日本 阿基伯好激動xdd 11/06 16:26
74F:→ jowesley:不是吧...Maybe香港?? 11/06 16:26
75F:推 ivy77814:說也想帶女友去 11/06 16:26
76F:推 ivy77814:少女時代近期有去香港演唱會嗎? 11/06 16:27
77F:推 ivy77814:日本有紅薯聖地~ 11/06 16:27
78F:推 ivy77814:烏鴉XDDDDDDDDDDDDDDDDDD 11/06 16:27
79F:推 w405256:在日本見面耶//////// 11/06 16:27
80F:推 ivy77814:SUSHI很OISHI XDDD 11/06 16:28
81F:推 ivy77814:聽錯玄說的地點了 這樣子還能到嗎? 11/06 16:28
82F:推 jowesley:所以今天需要日文翻譯嘛?? 11/06 16:28
83F:推 ivy77814: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中於見面了XDDDDDDDDDDDDDDD 11/06 16:29
84F:推 ivy77814:BGM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6 16:29
85F:推 ivy77814:要抱一下才對嘛!!!!! 11/06 16:30
86F:推 ivy77814:攝影棚也在抱怨要抱抱XDDDDDDDD 11/06 16:30
87F:推 jowesley:真的~ 哀一~沒有報= = 11/06 16:30
88F:推 w405256:他們抱抱反而奇怪吧XDD 11/06 16:30
89F:推 ivy77814:玄有注意老公的變化 從頭髮到V LINE(下巴) 11/06 16:30
90F:推 nht:哈哈... i大好激動... :P 11/06 16:30
91F:推 ivy77814:雖然知道她們的STYLE 可是那種BGM下應該要搭配擁抱的XD 11/06 16:31
92F:推 LeeSoonGyu:午安 A餐很好吃 11/06 16:31
93F:→ nht:agree w大, 紅薯進度很慢的... ccc 11/06 16:31
94F:→ jowesley:容女婿頭髮變長了~ 吉野家!! 11/06 16:31
95F:推 ivy77814:I will always love you整個就是要抱抱啊XDDDD 11/06 16:31
96F:推 ivy77814:烏龍麵 喔這對也是要餓著肚子看Q_Q 11/06 16:32
97F:推 mereslith:A餐是什麼啊?? 11/06 16:33
98F:→ nht:i大胃口被別家養大了啦.... :P 11/06 16:33
99F:→ w405256:SONY的相機!! 11/06 16:33
100F:推 ivy77814:怕老婆跟其他男人拍照 又提到TRAX XD 11/06 16:33
101F:推 ivy77814:我是被BGM擊倒 11/06 16:33
102F:推 jowesley:整個是誘發忌妒大作戰嘛XDDD 11/06 16:34
103F:推 ivy77814:ORICON排行升了 11/06 16:34
104F:推 ivy77814: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6 16:34
105F:推 ivy77814:夫婦吵架了XD 11/06 16:35
106F:推 ivy77814:要搭日本地下鐵 11/06 16:35
107F:→ jowesley:真的是容初丁耶XDDD 太調皮了吧!! 11/06 16:35
108F:推 LeeSoonGyu:a餐應該是烏龍麵吧? 在志木站附近 11/06 16:36
109F:推 ivy77814:抵達目的地了 天氣也好 11/06 16:36
110F:推 ivy77814:老公人氣高 喔到了紅薯餐廳嗎? 11/06 16:37
111F:→ w405256:結束了嘛>_< 11/06 16:37
112F:→ jowesley:到日本也是摳姑媽XDDDD 歐買嘎~ 11/06 16:37
113F:推 ivy77814:紅薯TOUR 喔結束了 大家要等兩個星期看日本之旅 11/06 16:37
114F:推 ivy77814:現在是亞當 11/06 16:37
115F:推 wave1980: 突然換一對 11/06 16:37
116F:→ jowesley:喔喔~這次維尼又恢復壓軸了!! 11/06 16:38
117F:推 ivy77814:很冷的四個人 亞當還可以牽手XD 11/06 16:38
118F:推 moyuen:NV又壓軸了 11/06 16:38
119F:推 wave1980: 噴泉大餐 有錢妻姊贊助 11/06 16:38
120F:推 ivy77814:Miryo:孩子們我準備的event怎麼樣啊 11/06 16:38
121F:→ jowesley:阿基杯就將就一下抱Jea姐吧XD 11/06 16:38
122F:推 ivy77814:為了祝賀所以要趕快去吃東西 其實是很冷 11/06 16:39
123F:推 ivy77814:!!!!要死我記錯人!!! 對不起BEG姊姊們Q_Q 11/06 16:39
124F:→ jowesley:阿比~Miryo阿尼呀~ 是Jea呀QQ 11/06 16:39
125F:推 ivy77814:Jea Jea Jea Jea Jea Jea Jea Jea Jea Jea Jea 罰寫! 11/06 16:39
126F:→ jowesley:XDDDDDDDDDD 11/06 16:39
127F:推 ivy77814:今天三對都吃東西嗎.............(擦口水) 11/06 16:39
128F:推 wave1980: 是食神Jea 11/06 16:40
129F:→ jowesley:喔喔喔!!! 巴菲!! 可惡~都吃的啦!! 11/06 16:40
130F:推 ivy77814:素食主義的Jea XD 11/06 16:40
131F:→ jowesley:但是因為黑豬肉完全破戒了XDDDDD 11/06 16:40
132F:推 ivy77814:佳仁現在好想小孩子喔 好可愛//// 11/06 16:41
133F:推 ivy77814:XDDDDDDD 阿基伯:呀妳們沒手啊 11/06 16:41
134F:推 ivy77814: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6 16:41
135F:推 ivy77814:阿基伯想餵被打槍XD 11/06 16:41
136F:→ jowesley:阿基杯好可憐QQ 被維尼閃 又要被亞當閃XDDD 11/06 16:41
137F:推 w405256:權兒好可愛XDDD 11/06 16:42
138F:推 ivy77814:佳人:你更可怕啊! 11/06 16:42
139F:推 ivy77814:阿基伯跑去前面 字幕:去那裏幹嘛? 11/06 16:42
140F:→ w405256:雍大伯再幹嘛XDDDDD 11/06 16:42
141F:推 ivy77814:結果30秒不到就跑回來了 11/06 16:43
142F:推 wave1980: 阿基杯鬥惡龍嘛 XD 11/06 16:43
143F:→ jowesley:阿機背想幹麻!! 好危險喔@@ 嚇到我了~ 11/06 16:43
144F:→ jowesley:浪哥要不要考慮當節目製作XD 標題下太好了XD 11/06 16:43
145F:推 ivy77814:沒了對面兩個覺得更好XDDDDD 11/06 16:43
146F:推 shineyeh:龍鬥士XDDDD 11/06 16:43
147F:推 ivy77814:喔香檳! 11/06 16:44
148F:推 ivy77814:好不安XDDDDDDDDDDD 11/06 16:44
149F:推 wave1980: 權侍者 倒香檳 11/06 16:45
150F:推 ivy77814:佳人:瑟庸一起受苦了 謝謝(含淚) 11/06 16:45
151F:→ jowesley:真的倒出來了XDDD 新手倒酒師趙權先生XD 11/06 16:45
152F:推 ivy77814:攝影棚也用水慶祝XD 11/06 16:45
153F:→ jowesley:為什麼要哭成這樣....?? 11/06 16:45
154F:推 ivy77814:交杯酒 就喬不攏了XD 11/06 16:45
155F:推 ivy77814:One shot love shot 還有動作XDDDDDDDDD 11/06 16:46
156F:→ jowesley:抽權又發作了XD 11/06 16:47
157F:推 ivy77814:來陪玩的氣氛開始好了XDDDD 11/06 16:47
158F:推 ivy77814:還打酒嗝XD 11/06 16:47
159F:推 ivy77814:吃甜點 11/06 16:47
160F:推 wave1980: 猜拳輸的拿甜點亞當 11/06 16:48
161F:推 ivy77814:好執著提拉迷蘇的Jea 11/06 16:48
162F:推 ivy77814:醉了XDDDDDDDDDDDDDD 11/06 16:48
163F:推 jowesley:醉了XDDD 對著權叫佳人XDDDD 11/06 16:49
164F:推 ivy77814:Jea還有準備一件東西 11/06 16:49
165F:推 ivy77814:最大力的踩了XDDDDDDD動的也太慢XDDDDDD 11/06 16:51
166F:推 ivy77814:這次踩的還是有馬達的??? 11/06 16:51
167F:推 ivy77814:2AM的歌? 我好像聽到.... 11/06 16:51
168F:推 ivy77814:真的是! 阿基伯點唱XD 11/06 16:52
169F:推 jowesley:我好像也聽到了~ 真的是2AM的歌~ 死都不能放你走 11/06 16:52
170F:推 ivy77814:嚇到人家了 11/06 16:52
171F:推 ivy77814:WOW....... 11/06 16:53
172F:推 wave1980: 哈哈 自彈自唱的表演者 11/06 16:53
173F:推 ivy77814:一直喊大發的阿基伯XD 11/06 16:53
174F:推 ivy77814:在點蠟燭嗎? 11/06 16:54
175F:推 ivy77814:從愛心變成臉XD 11/06 16:54
176F:推 ivy77814:一年來感謝妳! 11/06 16:56
177F:推 ivy77814:XDDD 說兩年後慶祝三年會想起第一年 11/06 16:56
178F:推 ivy77814:真的受苦了一年來 努娜 11/06 16:57
179F:推 ivy77814:沒有盡頭的船旅XD 11/06 16:57
180F:推 ivy77814:說想要快點回去了XD 11/06 16:57
181F:推 wave1980: 佳仁累了 XD 11/06 16:57
182F:推 roo615:換真快 11/06 16:57
183F:推 ivy77814:在想是不是要親親XD 11/06 16:57
184F:推 ivy77814:我現在才換 11/06 16:57
185F:推 jowesley:阿阿~我還沒準備好!! 11/06 16:57
186F:推 ivy77814:肚子餓!!!!要吃飯了可惡〒△〒 11/06 16:58
187F:推 wave1980: 肚子餓了 11/06 16:58
188F:推 meaningfully:又開始要吃XDD 今天真是看得好餓 11/06 16:58
189F:推 ivy77814:點套餐吃順便解釋一下 11/06 16:58
190F:推 ivy77814:再說明天是甚麼日子呢 是一百日! 11/06 16:58
191F:→ jowesley:準備好了!! 拉麵QQ 跟他拼了~ 11/06 16:59
192F:推 ivy77814:困有點遲疑 茜就說沒甚麼了XD 11/06 16:59
193F:推 ivy77814:不辦100活動沒關係但是希望可以記得 11/06 16:59
194F:推 ivy77814:總感覺困又在策畫甚麼了................. 11/06 16:59
195F:推 ivy77814:真糟糕燒烤.........(擦口水) 11/06 17:00
196F:→ jowesley:那是哪們子的烤蛤俐?! 超大棵的~ @@ 11/06 17:00
197F:推 ivy77814:這對夫妻中餐是麥當勞晚餐是燒烤....真有本錢Q_Q 11/06 17:00
198F:推 meaningfully:她們也吃太好了吧.....T______T 11/06 17:01
199F:推 wave1980: 海鮮大餐耶 =口= 11/06 17:01
200F:推 ivy77814:不知道該沾甚麼吃說要Freestyle就好了 11/06 17:01
201F:推 moyuen:一桌滿滿的欸! 11/06 17:01
202F:推 ivy77814:燙到了XDDDDDDDDDDDDD 茜的撒嬌好可愛///// 11/06 17:01
203F:推 demonpixie:天哪 好餓 擺滿桌太誘惑我了.... 11/06 17:01
204F:推 ivy77814:手凹成這樣還要餵食XDDDDDDDDD 11/06 17:01
205F:→ jowesley:比亞當一週年的還豐盛@@ 11/06 17:02
206F:推 ivy77814:好大顆!!XDDDDDDDDDDDDDDD 11/06 17:02
207F:推 ivy77814:茜:你真的敦敦耶(胖胖) 11/06 17:02
208F:推 ivy77814:喔好大一顆.......... 11/06 17:02
209F:→ demonpixie:超大顆... 11/06 17:02
210F:推 wave1980: 完全不打開的敦敦 XD 11/06 17:02
211F:→ jowesley:湯不能倒掉呀~那是精華QQ 可惜了... 11/06 17:03
212F:推 ivy77814:茜:和別顆味道不一樣 (字幕:不都是一樣的東西嗎....) 11/06 17:03
213F:推 ivy77814:最後硬撬開剪來吃啦 11/06 17:03
214F:推 ivy77814:困:明天是甚麼日子呢? 茜:.....百日啦!!! 11/06 17:03
215F:→ jowesley:蚵仔XDDDDDD 茜說是男生喜歡吃的...害羞>////< 11/06 17:03
216F:→ demonpixie:困爸一開始在小黑房的表情好嚴肅XD 11/06 17:04
217F:推 ivy77814:困說美國沒有這種文化 茜:中國也沒有啊 11/06 17:04
218F:推 ivy77814:說沒有準備有點抱歉 嗚嗚嗚嗚 11/06 17:04
219F:推 ivy77814:被燙到結果要買阿珠媽用的東西XD 11/06 17:05
220F:推 ivy77814:茜說有車沒有家 困說要住外面 在野外公廁洗澡 11/06 17:05
221F:推 ivy77814:茜:買個家~~買個家~~買個家啦~ 11/06 17:05
222F:推 wave1980: 宋茜表情好豐富 XD 11/06 17:06
223F:推 ivy77814:說要去住梨太園 茜說那裏外國人也很多 11/06 17:06
224F:推 demonpixie:推樓上XD 這兩個的表情都很豐富XDDD 11/06 17:06
225F:→ demonpixie:什麼!!!不吃了嗎!!!!我好餓.... 11/06 17:06
226F:推 ivy77814:困:會努力賺錢的.... 茜:為什麼這麼悲傷.... XDDDDDDDD 11/06 17:06
227F:推 ivy77814:要回首爾了 11/06 17:07
228F:推 meaningfully:看了5個月終於有任務信封了!!!! 11/06 17:07
229F:推 ivy77814:擋風玻璃要信封 為什麼不下車拿XDDD 11/06 17:07
230F:推 ivy77814:祝賀兩人結婚一百日 要去某個地方有東西等待兩人 11/06 17:07
231F:推 ivy77814:有人在等? 11/06 17:08
232F:推 moyuen:mission card出境率好低 XDDDDD 11/06 17:08
233F:推 ivy77814:在想是不是新婚家 茜整個心情超HIGH XD 11/06 17:08
234F:推 demonpixie:困爸開車好帥′ 艸‵) 11/06 17:08
235F:推 ivy77814:說出席的就兩方成員 11/06 17:08
236F:推 ivy77814:困:該不會是茜喜歡的那位...... 11/06 17:09
237F:推 ivy77814:宋承憲XDDDDDDDDDDDDDDDDDDD 11/06 17:09
238F:推 ivy77814:老公的表情XDDDDDDDDDD 11/06 17:09
239F:推 ivy77814:說老公是最完美的男人 老公的表情XDDDD迅速XDD 11/06 17:10
240F:推 ivy77814:到了要打電話 茜好緊張 11/06 17:10
241F:推 jowesley:XDDDDDD Khun也太好哄了吧~ 11/06 17:10
242F:推 ivy77814:說很像是容玄夫妻的房東太太XD 11/06 17:10
243F:推 ivy77814:到底這位是? 11/06 17:11
244F:推 ivy77814:喔喔喔!這裡是給外國人租的房子? 11/06 17:11
245F:推 ivy77814:WOW 白色的 WOWOWOW 11/06 17:12
246F:推 ivy77814:新婚家!!!! 11/06 17:12
247F:推 vv771011:好漂亮阿!!跟亞當一開始比起來XDD 也太漂亮了XDD 11/06 17:12
248F:推 demonpixie:快試躺XD!!!! 11/06 17:12
249F:→ jowesley:挖屋~~ 徐玄應該也會很愛吧!! 完全讚的廚房耶!! 11/06 17:12
250F:推 ivy77814:好漂亮喔 白色的 困笑得嘴巴裂到耳朵 11/06 17:12
251F:推 ivy77814:WOW 真的很漂亮.... 11/06 17:12
252F:推 moyuen:!!!!!!!!!!!!!!!!!!!!!! 果然廚房很重要 11/06 17:12
253F:推 fov:獨棟的嗎??? 好讚喔~~~ 11/06 17:13
254F:推 tudolin:好棒的家~國際夫婦果然不同 XD 11/06 17:13
255F:→ jowesley:挖屋~兩層耶!! 超讚的!! 讓我想到生菜夫婦的那間別墅!! 11/06 17:13
256F:推 wave1980: 第一間就是有樓層的 其它夫婦好像沒那麼豪華 XD 11/06 17:13
257F:推 ivy77814:說那裡像HOTEL? 11/06 17:13
258F:推 ivy77814:茜真的超開心超興奮XD 11/06 17:13
259F:推 ivy77814:美國文化來說新婚家不是應該抱著新娘進去(想太多) 11/06 17:13
260F:推 ivy77814:茜:我現在在做夢嗎? 困:不是(捏) 11/06 17:13
261F:推 ivy77814:兩人的文化怎麼好像顛倒XDD 美國和中國的XD 抱人的是中國 11/06 17:14
262F:推 meaningfully:維尼家好大阿~~好好裝潢一定很豪華! 11/06 17:14
263F:推 ivy77814:高級的一切設備XDDDDDDDDDDD 11/06 17:14
264F:推 demonpixie:太高級了XDDDDD 11/06 17:14
265F:推 wave1980: 有製冰機的 冰箱 真高級 11/06 17:14
266F:推 jowesley:冰箱!! 好想要!! 天呀!! 完全!! 11/06 17:14
267F:推 ivy77814:要訂新家約定 11/06 17:15
268F:→ meaningfully:塞女兒們和小叔子完全不是問題阿~~~~ 11/06 17:15
269F:推 ivy77814:說要煮拉麵............. 11/06 17:15
270F:推 ivy77814:這對是吃了又吃吃了又吃.... 11/06 17:15
271F:→ jowesley:要買什麼東西~ 天呀~感覺什麼都可以買XDDD 開Party都OK! 11/06 17:16
272F:→ demonpixie:困好可愛XD 11/06 17:16
273F:推 ivy77814:喔圍裙! 11/06 17:16
274F:推 wave1980: 不會用電磁爐 XD 11/06 17:16
275F:推 ivy77814:XDDDDDDDDDDDDDDDDDDD 11/06 17:16
276F:推 ivy77814:演唱會的橙子焦糖XD 11/06 17:16
277F:→ demonpixie:困好好笑XDDDD 11/06 17:17
278F:推 ivy77814:XDDDDDDDDDDDDDDD怎麼辦XDD 11/06 17:17
279F:→ jowesley:阿珠媽的圍裙XDDD 太搞笑了~ 像澄子焦糖XD 11/06 17:17
280F:推 wave1980: 魔法少女嘛 XD 11/06 17:17
281F:推 ivy77814:這對是吃飽了沒? 11/06 17:17
282F:推 ivy77814:茜:這是困為了V煮的泡麵 11/06 17:18
283F:推 fov:所以文字預告說的困爸的"名品料理"就是泡麵嗎? XD 11/06 17:18
284F:→ demonpixie:茜笑得好開心~ 11/06 17:18
285F:推 wave1980: 百日拉麵 XD 11/06 17:18
286F:推 ivy77814:都是茜煮給大家吃 男人 老公煮給自己吃很特別很喜歡 11/06 17:18
287F:→ jowesley:名品拉麵!! 11/06 17:18
288F:推 ivy77814:困:像爸爸一樣煮東西 受到稱讚 很高興 11/06 17:19
289F:→ tudolin:結束了><" 11/06 17:19
290F:推 ivy77814:喔這首歌!!!!!LYn 去約會吧 好久沒聽到 11/06 17:19
291F:推 ivy77814:下次的新家造型茜超漂亮!!! 11/06 17:19
292F:推 meaningfully:下週真的要停播嗎.....好想看她們在家裡玩樂 >"< 11/06 17:19
293F:→ demonpixie:困爸的造型也很可愛XD 11/06 17:19
294F:→ jowesley:看起來兩個人在家裡反而更令人期待呀~>///< 11/06 17:19
295F:推 fov:我喜歡下一集好家居的困茜~~~ 11/06 17:20
296F:推 wave1980: 下次就1120見了 11/06 17:20
297F:推 demonpixie:想到下週停播就◢▆▅▄▃崩╰(〒皿〒)╯潰▃▄▅▇◣ 11/06 17:21
298F:推 tudolin:覺得本集最閃的就是新家了!!XDD看起來好高級喔 11/06 17:24
299F:推 ashin250209:想到下週停播就◢▆▅▄▃崩╰(〒皿〒)╯潰▃▄▅▇◣ 11/06 17:24
300F:推 moyuen:好想看在家裡的兩人唷~~~ 11/06 17:26
301F:→ ji394rain:人氣瞬間少100人XDDDDDD 11/06 17:28
302F:→ tudolin:預告在新家裡的v好漂亮喔 是困爸最愛的長直髮~ 11/06 17:28
303F:推 jowesley:感覺可以看到最直接的兩人居家生活~歐屋!! 期待!! 11/06 17:30
304F:→ jowesley:意思就是~泰國行快來了!! 歐耶!! 11/06 17:30
305F:推 moyuen:預告是不是兩人有講到泰國什麼的啊? 11/06 17:32
306F:推 jowesley:有嘛? 完全沒注意到 完全被長髮茜媽迷惑~居家的樣子也好 11/06 17:34
307F:→ jowesley:可愛>////< 11/06 17:35
308F:推 ivy77814:今天因為家裡有事就請翻譯組別的人幫忙囉~ 11/06 17:45
309F:推 sxk2135:如果ok我就來幫忙 :) 11/06 17:49
310F:推 persepolis:喔阿比別擔心我也在:PP 11/06 17:51
311F:推 fov:板上有專屬翻譯組真好! <(_ _)> 11/06 18:12
312F:推 tudolin:這版真的很棒^^b 11/06 18:14
313F:推 moyuen:翻譯組超棒! 11/06 18:26
315F:→ moyuen:好像是地下室客廳 一樓廚房 二樓臥室? 11/06 19:10
316F:推 iswindcat:....上班跟不到LIVE啦....TwT 11/06 19:27
317F:→ iswindcat:還有,板標不見了!? 11/06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