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himarockc (兔子蹦蹦跳)
看板fx
標題[版友]mashimarockck
時間Sun Oct 31 21:29:47 2010
╭ + ╬╬╬ Victoria Amber Luna Sulli Krystal ╬╬╬ + ╮
│ + ╬╬ ◢█◣ █◣█ ╬╬ +│
│ + ╬╬╬ █▆ ◆█◆ ╬╬╬ 不可錯過的魅力女團│
│ + █ ( █◥█ ) + │
│ 批踢踢 fx 板歡迎你 ╬╬╬╬╬╬╬╬╬╬╬╬╬ ψwisky520 │
│
│ ¢I D : mashimarockck
│ ¢暱 稱 : 兔子
│ ¢性 別 :♀
│ ¢生 日 : 3/30
╰ ───╯
¢用一句話來描述第一眼見到f(x)的感想。
真是好帥好正好可愛的一團^^ 唱歌跳舞都很有實力!!!
¢是什麼樣的機緣讓你陷入f(x)的魅力裡?
一開始因為是青春不拜的忠實粉絲,後來就接觸到了victoria
她真的是個很認真又可愛的人啊^^在我結的表現又整個讓我超愛,
尤其是在幫Nichkhun過生日要做食物時的表現,一邊跳腳一邊慌亂的做完
讓人想不喜歡她都不行
¢請推薦妳/你心中可以給f(x)必聽的好歌。(語言不限)
SNSD-My Best Friend Hoot Mistake
(其實我是SONE的說XD)
¢請獻上你對f(x)出道一週年的祝福!
很期待comeback喔~~~希望Amber快快好~~~
f(x) fighting!!!
¢請獻上你對fx板出道一週年的祝福!
大家一起支持下去吧!!!
¢有什麼話要對版上或是版友說的?
第一次發文真是害羞
希望跟大家相處愉快^^
¢有什麼話要對兩位板主說的?
辛苦版主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4.182
1F:推 spurs0516:頭推! 10/31 21:30
2F:推 ivy77814:Fighting!!! 不要害羞 我們人都很nice的喔鳩咪(被拖走) 10/31 21:30
3F:→ spurs0516:現在是自介潮嗎? 10/31 21:31
4F:→ godinsky:因為今天不是最後一天嗎 (抬頭看版標) 10/31 21:32
5F:推 jowesley:其實版上很多SONE跟E.L.F來著的XDDDDD 10/31 21:34
6F:推 ivy77814:嗚嗚雖然我沒搶到最後一發板友但是還是推^^ 10/31 21:35
7F:推 godinsky:也是~一前一後來!自然就帶來了人潮~阿比都說話了不用害羞 10/31 21:39
8F:→ spurs0516:我都沒看到今天是最後一天 0.0 釣出很多潛水的XDDD 10/31 21:40
9F:推 fyellow:最後一天大家要把握良機咖緊浮出水面自介唷XDDDDDDDD 10/31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