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forever ( )
看板fx
標題[情報] 應援口號整理
時間Sat Oct 30 23:22:15 2010
上次去看SJ的戶外搶看會 開始前播了女孩們的MV
那時候好想喊應援 可是還沒有學起來 喊得歷歷落落(掩面)
這次SHINee的FP應該也會在開始前播SM各團的MV
想說一定要雪恥 除了練SHINee的應援 我也練了f(x)的應援
但是只有自己喊太孤單了
就幫大家整理我找到的應援口號
希望會去FP的版友能跟我一起喊 :)
應援音頻打包
http://rapidshare.com/files/427968143/fx_________.rar
lachata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NZ_9toQ57k/ fx吧 (附拼音)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xREF9J7HLc/ Amber殿(只有音頻)
重點是副歌的部分 除了TATA那句 都是要跟在最後一個字後面喊
CHU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IeMnThKhTI/ Amber殿(只有音頻)
可配合版上
#1C6pm61n這篇
重點是do it do it CHU~ 還有在Amber rap前大喊AMBER!
NU ABO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WqwR5SB-gs/ Amber殿(只有音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Kwqgo-RBKw/ fx吧(有拼音 但人名的節奏錯了)
可配合版上
#1BuuvPvF這篇
NU ABO的應援是我覺得最難的 要喊的地方很多 人名部分比較沒有規律
重點應該是「愛情公式、離別公式」那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33.2
1F:推 ivy77814:感謝大推////////////// 10/30 23:22
2F:推 reirei0916:感謝整理!!!!!!!!!!! 10/30 23:31
3F:→ jowesley:一定要練!!(握權) 10/30 23:42
4F:推 godinsky:有整理的版本了~真是太好了!!感謝整理 ^^ 10/30 23:45
5F:推 persepolis:感謝整理!!! 希望有要去SHINee FP的朋友們多多加油/// 10/31 00:03
6F:推 ji394rain:感謝整理///// 10/31 00:06
7F:推 secretain:感謝//// 希望能快點有機會在台灣喊給女孩們聽!!!!!! 10/31 00:33
8F:推 OhShark:大推大推!!! 10/31 00:44
9F:推 fyellow:哇嗚~好棒的整理超感謝/// 希望女孩們能快來台灣!!! 大推~ 10/31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