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mi ()
看板fx
標題[板友] shadmi
時間Sat Oct 30 19:43:20 2010
╭ + ╬╬╬ Victoria Amber Luna Sulli Krystal ╬╬╬ + ╮
│ + ╬╬ ◢█◣ █◣█ ╬╬ +│
│ + ╬╬╬ █▆ ◆█◆ ╬╬╬ 不可錯過的魅力女團│
│ + █ ( █◥█ ) + │
│ 批踢踢 fx 板歡迎你 ╬╬╬╬╬╬╬╬╬╬╬╬╬ ψwisky520 │
│
│ ¢I D :shadmi
│ ¢暱 稱 :電腦
│ ¢性 別 :♀
│ ¢生 日 :1997/10/31
╰ ───╯
¢用一句話來描述第一眼見到f(x)的感想。
怎麼會有這麼多外國人!!!真是個國際組合阿
¢是什麼樣的機緣讓你陷入f(x)的魅力裡?
其實我是差不多在今年二月從師姐板而知道f(x)的
原本沒有這麼瘋,後來發行了NU ABO就完全陷入之中了
¢請推薦妳/你心中可以給f(x)必聽的好歌。(語言不限)
蘇打綠-十年一刻
期待函數們十年的那一刻!?
¢請獻上你對f(x)出道一週年的祝福!
祝f(x)越來越紅!成為眾所皆知的大紅團!!!
¢請獻上你對fx板出道一週年的祝福!
感謝有這個版讓我能知道f(x)這個多消息
祝fx板能每天都HOT,往爆前進!
謝謝這個版陪我走過國小的段考、國中社團的考試
已經快要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有什麼話要對版上或是版友說的?
每位板友看f(x)之餘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阿,像我都看到近視了...
¢有什麼話要對兩位板主說的?
謝謝兩位版主的管理,辛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60.44
1F:推 reirei0916:眼睛要記得休息阿XDDD 10/30 19:47
2F:推 fyellow:哇嗚~又是一枚1997...(遠目) 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唷! 10/30 19:53
3F:推 yulingchu:國小段考!!!!!!話說那是10多年前的事了!!眼睛要保養啊!! 10/30 21:20
4F:推 ivy77814:XD 要常浮出來推文啦^^ 10/30 22:16
5F:→ shadmi:我不敢... 10/30 22:17
6F:→ spurs0516:推文不難啊 你看!!!!!!!!!!!!!!!!!!!!!!!!!!!!!!! 10/30 23:32
7F:推 ivy77814:樓上是箭頭 真的不難啊你看XD 10/30 23:36
8F:推 godinsky:97....我 SHOCK到了 XD 10/30 23:37
9F:推 ivy77814:97板上好像有3個吧 印象中(姨母淚目) 10/30 23:38
10F:推 LeeSoonGyu:看來不再三缺一了 有四位可以開桌了 10/31 00:00
11F:→ shadmi:那我把我同學拖來這就剛好4個了 10/31 00:21
12F:推 ivy77814:那三位剛好包含原PO 嗚嗚嗚快拖來吧(?) 10/31 13:35
13F:推 godinsky:那客氣啥~ 開桌開桌~ 沒超過兩桌應該還好啦~ XD 10/31 13:56
※ 編輯: shadmi 來自: 124.12.51.229 (10/31 21:10)
14F:推 fyellow:我期待樓上的自介文(欸) 97越來越多這個世界好恐怖啊(炸) 10/31 22:04
15F:推 godinsky:米同學說的是 這世界好恐怖(抖)電腦同學要出來多活動(笑) 10/31 23:35
16F:→ godinsky:樓上? XD 剩不到15分~ 太困難了! 我們等下次 XD 10/31 23:36
17F:→ jowesley:再等~就要等到明年了耶@@ 小雪莉的生日... 10/31 23:40
18F:推 godinsky:(搭肩)喬同學(裝熟)沒關係~我確定我明年還會在 XD 10/31 23:42
19F:推 jowesley:XDDDDD確定是同學嘛?? 我是...姨母級的XDDDD 10/31 23:44
20F:→ godinsky:放心啦~ 真正的姨母都沒說什麼你 你小孩子跟著說什麼呢~ 10/31 23:46
21F:→ godinsky:不對~都說要叫自己 歐逆了 T.T 10/31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