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77814 (阿比(咬我啊))
看板fx
標題[影音] 101023 KBS Entertainment Relay
時間Tue Oct 26 09:54:03 2010
101023 KBS Entertainment Relay K-swiss拍攝花絮
無中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XVaMmG5i8
訪問內容
#1.此次拍攝的概念:旅行,和男朋友在冬天去旅行
和成員一起去過那邊旅行:法國,LA,日本,中國
那出道之前呢? f(x):楊平 (韓國的某個郡)
←有名的好像是滑雪場
#2.各自活動的好處
茜:可以結交更多朋友,也發現自己要多學的東西
#3.做為軍隊宣傳大使,軍人間票選喜愛藝人第二名
為了下次能拿到第一,對鏡頭撒嬌
茜:哥哥們~下次一定要選我們第一喔
#4.藝人們有選f(x)為理想型的有誰知道嗎?
宋中基、光熙(選水晶)
水晶感想:也沒有甚麼....就很高興啊
MC:私底下感情還好嗎?
水晶:有機會的話...周圍的人一直來問自己說「是不是在交往」
問完之後又說"阿~~對不起對不起啦!"
↑算是有點鬧水晶吧XDDD
#5.水晶喜歡的類型:(光熙咪安)孔劉
←和Sulli一起拍過廣告
問茜是不是尼困:和困結婚生活當然很好,但是喜歡宋承憲
MC:喜歡眉毛濃的人啊,我的眉毛也很濃呢(!!!!)我和宋承憲年紀也差不多(...)
#6.Sulli不是老么嘛,有甚麼不便的地方嗎?
Luna:我們Krystal才是老么,她會生氣啦!
MC:喔....是喔...我知道啦,那兩人有甚麼不便的嗎?(轉太硬氣氛尷尬)
(MC OS:Krystal對不起) (Krystal os:我也是老么啊....)
#7.拍攝那天準備了驚喜禮物,9月5日出道一週年祝賀
茜:我不知道這裡中間有個洞耶,還以 有人把中間的大葡萄偷走了!
pttfx/ivy77814、ji394rain翻譯組合作(XD)禁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7
1F:推 heygirlz:版主好貼心感謝!!! 10/26 10:30
2F:推 ji394rain:補一點細節^^ 10/26 10:48
3F:→ ji394rain:和成員一起去過那邊旅行:法國,LA,日本,中國 10/26 10:49
4F:→ ji394rain:那出道之前呢? f(x):楊平 (韓國的某個郡) 10/26 10:49
5F:→ ji394rain:問:個人活動的好處。 10/26 10:50
6F:→ ji394rain:茜:可以遇到新的朋友,也發現自己要多學的東西 10/26 10:51
7F:推 ji394rain:水晶那段好像是 因為主MC問說他們私底下感情還好嗎? 10/26 10:54
8F:→ ji394rain:水晶說:(前面有點聽不懂) 後面是說有人問他 他們是不是 10/26 10:55
9F:→ ji394rain:真的在交往,問完之後又說"阿~~對不起對不起啦!" 10/26 10:55
10F:→ ji394rain: ↑算是有點鬧水晶吧XDDD 10/26 10:56
11F:推 ji394rain:老么那部分,MC說錯老么,Luna說他們兩個一起是忙內,但 10/26 10:58
12F:→ ji394rain:水晶才是真的忙內 (水晶遮著臉) Luna:他會生氣啦! 10/26 10:58
13F:→ ji394rain: 大家總是說錯忙內是誰↑ 10/26 10:59
14F:推 ji394rain:MC送的一周年蛋糕。 茜:我不知道這裡中間有個洞耶,還以 10/26 11:01
15F:→ ji394rain:有人把中間的大葡萄偷走了! 10/26 11:01
16F:→ ji394rain:=====================以上=========================== 10/26 11:02
17F:推 fyellow:謝謝阿比大和納豆的翻譯! 水晶才是正忙內啊/// 水晶哭哭 10/26 11:36
18F:推 fyellow:她們已經一起去法國了嗎?! 噢~好期待那一期的無尾熊///// 10/26 11:38
19F:推 verna312:法國應該是指之前一起去的國外行程吧, 記得是年初時的事 10/26 11:53
21F:推 ji394rain:翻譯組合作XDDDDDDDD 哈哈哈哈 10/26 12:49
22F:推 AuronaXX:什麼時候出現的翻譯組XDDDDD 推推 10/26 16:22
23F:推 yulingchu:水晶哭哭 10/26 16:27
※ 編輯: ivy77814 來自: 192.192.154.48 (10/26 17:50)
24F:→ fyellow:原來是之前去法國 我笨了XD f(x)板翻譯組好棒///// 10/26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