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rain (納豆)
看板fx
標題[影音] 101009 昌原 Netizen Festival-NU ABO
時間Sun Oct 10 00:39:19 2010
101009 昌原 Netizen Festival
NU AB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Xk4J8Lz0o
久違的演出TTT
(fx3ffec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3.37
1F:推 ivy77814:剛看完愛撒嬌的小女兒 再看舞台上的Krystal 10/10 00:43
2F:推 ivy77814:兩個都揪哇~~~ 10/10 00:43
3F:推 flowerluni:推阿~~ 10/10 01:47
4F:推 iambling:好久不見的NUABO!!!!茜媽...是不是...吃太好了??@_@ 10/10 02:49
5F:推 roo615:這應該是1002錄製,1007播出! 常討論茜的身材,看了不舒服! 10/10 02:55
6F:推 illkids:有時真的會懷念茜茜在replay mv裡的樣子耶.. 10/10 03:47
7F:推 lobabun:推 10/10 10:06
張爸掰
※ 編輯: ji394rain 來自: 140.119.133.37 (10/10 11:14)
8F:推 UHXMM:我覺得還好耶... 10/10 15:05
9F:→ chungchaiyu:健康就好 那麼愛講瘦作啥 不是只看外表好嗎 10/10 20:48
10F:→ chungchaiyu:我好想買他們的鞋子 10/10 20:52
11F:推 persepolis:好久不見的舞台好想念///水晶一樣好漂亮/// 10/10 21:06
12F:→ persepolis:我覺得茜媽身材勻稱很漂亮^___^ 10/10 21:07
13F:→ lovebites:我覺得茜茜是因為骨架大(看她的手就知道),加上長年練舞 10/10 23:33
14F:→ lovebites:的結實肌肉,讓她看起來不像一般女星纖瘦,這也是她在鏡頭 10/10 23:34
15F:→ lovebites:比較吃虧的地方,還好她有張上鏡的小臉可以彌補... 10/10 23:36
16F:→ lovebites:我一開始看到茜茜和Luna,第一個感覺也是覺得她們不像大 10/10 23:37
17F:→ lovebites:部份韓國女星苗條,但是看久了覺得她們這樣才是健康,私以 10/10 23:39
18F:→ lovebites:為這應該是fx和其他女團最大不同之處(有個性+健康),現在 10/10 23:40
19F:→ lovebites:看到某些女星瘦到臉頰凹陷,手腳細到幾乎可以折斷,全身只 10/10 23:42
20F:→ lovebites:有直線沒有曲線,都覺得很病態 10/10 23:43
21F:推 feiyun:推樓上:) 其實覺得女生還是要有點肉比較好看XD 10/11 00:12
22F:→ feiyun:像水晶我就很想把她餵胖一點TT((媽媽心態XDDD 10/11 00:13
23F:→ jowesley:完全贊成飛芸!! 水晶一整個就想要把他餵胖XDDD 10/11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