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77814 (阿比(咬我啊))
看板fx
標題[情報] 101004 Luna me2DAY 更新
時間Mon Oct 4 19:54:55 2010
fr.http://me2day.net/fx_luna
大家 秋天來囉~!氣候變化的時候必須要穿著輕便的毛衣外套!
呵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現在,這幾天感覺太好了!
大家都 *HoyiJjya~~(心)(心)
圖 http://tinyurl.com/2cbabel
我不知道是甚麼外星語;;;
看誰可以幫忙補充了^^
我也最喜歡天氣涼的時候了!
pttfx/ivy77814 轉載請先告知並註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3
※ 編輯: ivy77814 來自: 192.192.154.43 (10/04 19:59)
1F:推 ji394rain:應該就是傳說中的Ho i的意思了 (看九尾狐學的XDD) 10/04 20:00
2F:→ ji394rain:Ho i就是兩個人的食指像ET和人類的接觸那樣...有點算是 10/04 20:01
3F:→ ji394rain:交朋友阿 或是什麼的意思:) Luna也要注意保暖喔:) 10/04 20:01
4F:→ ivy77814:我查到關於九尾狐的也是Hoi Hoi CP嘛 10/04 20:02
5F:→ ivy77814:但是有看沒有懂╮(╯◇╰)╭ 10/04 20:02
6F:推 sxk2135:感覺luna為了CB瘦很多...大家都消瘦了 囧 別瘦過度啊~~ 10/04 20:03
7F:→ jane2115:推fx的維他命!!^^ 10/04 20:05
8F:推 ji394rain:但我也不知道正確意思是什麼欸 Hoi XDD 10/04 20:07
9F:→ ivy77814:那就算了吧 Hoi ! 10/04 20:08
10F:推 persepolis:推Luna穿紅格子很有秋天的感覺////fx維他命/// 10/04 23:00
11F:推 AuronaXX:天氣涼也要小心感冒保重身體阿LUNA!!! Hoi?? 10/05 10:17
12F:推 jowesley:Ho i Zza 會不會跟佑榮小叔在我結裡喊的一樣?? 10/05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