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rain (納豆)
看板fx
標題[情報] 100930 Victoria me2day 更新
時間Thu Sep 30 19:42:32 2010
100930 Victoria me2day 更新
*大家好嗎?^^ Victoria 最近因為想吃泡菜料理 所以煮了泡菜湯喔~~~^^ Luna也說
很好吃喔~ 第一次(做的)泡菜湯 成功!!! 大家一定要好好吃飯喔~
照片:
http://ppt.cc/vK4w
*茜用了最高階敬語XD
pttfx/ji394rain
fr Victoria me2day http://me2day.net/fx_victoria
茜茜好棒/// Luna好貼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3.37
1F:→ turtle222:突然想假日去逛一下大賣場買來煮了... 09/30 19:43
2F:推 jowesley:下禮拜開始店休週二~準備來研究!! 09/30 19:43
3F:推 persepolis:看起來好吃欸 雖然我更喜歡大醬湯哈哈哈 茜媽賢慧/// 09/30 20:09
4F:推 wave1980: 小泡菜要被煮成湯了 XD 09/30 20:43
5F:推 fyellow:納豆好棒/// 泡菜湯看起來好可口(餓) 最高階敬語XDDD 09/30 21:05
6F:推 fyellow:茜可以順便po一下食譜的說 應該會有很多人最近都吃泡菜湯 09/30 21:07
7F:推 AliceYang:又有新的東西可以給老公吃了~ XD 09/30 22:42
8F:推 jowesley:泡菜湯的擴充就可以變成泡菜鍋~應該會超好吃!! 09/30 22:54
9F:推 joantas2005:今天吃了類似泡菜鍋的東西耶~ 有默契XDD 09/30 23:10
10F:推 jane2115:茜媽好棒///(灑花) 09/30 23:20
11F:推 shinegirl00:茜茜有一手好廚藝!!!泡菜真的很好吃~~這禮拜吃好多= = 09/30 23:42
12F:→ AuronaXX:茜媽!!!!!Luna!!!!!!(倒地) 10/01 09:35
13F:推 reirei0916:我超愛吃韓式泡菜!!!!!!!!!! 茜媽好可愛好有禮貌!! 10/01 22:56
14F:推 kichicha:泡菜!!!!! 10/02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