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tec (VANTEC)
看板fx
標題[影音] 100926 MBC 偶像明星田徑錦標賽 中字
時間Tue Sep 28 19:41:32 2010
己徵得原PO同意轉錄,並修改上色部份以及刪除下方推文
※ [本文轉錄自 SuperJunior 看板 #1CeOJuOb ]
作者: razan (按任意鍵繼續) 看板: SuperJunior
標題: [影音] 100926 MBC 偶像明星田徑錦標賽 中字
時間: Tue Sep 28 14:02:29 2010
100926 MBC 偶像明星田徑錦標賽 │ 放送長度 62:54│ 9/14錄製
MC+解說 金成珠 金勇萬 金濟東 張宰根
A組 BEAST 4minute G.NA I組 Rainbow
B組 T-ara Davichi Seeya 超新星 J組 Jewelry Nine Muses ZE:A
C組 MBLAQ K組 Rottyful sky
D組 FTIsland L組 2AM 8eight
E組 SISTAR K.Will M組 孫淡妃 After School
F組 U-KISS N組 2PM miss A Joo
G組 Secret O組
Super Junior SHINee Trax f(x)
H組 INFINITE P組 簡美妍 Kim Sae Rom 金申英 吉 金娜英 BADA
YouTub 播放清單 影片播放 http://ppt.cc/73E;
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5p7TT9C-sc
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LFeda_eGE
3/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_o9lyoajk
4/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ehItfJITI
5/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1HUt_l-E0
中字製作 http://ppt.cckJQm 十站聯合製作
土豆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jXTAybzbf4/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2c_w_vmXOco/
優酷網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wMDEzODk2.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wMDU5NjA4.html
消息指出MBC這個中秋特別節目明年的同一時期回歸,但是將改為「偶像游泳錦標賽」
來源 allkpop
http://tinyurl.com/29v9qjy
推文恕刪,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3.161
※ 編輯: vantec 來自: 122.126.133.161 (09/28 19:42)
1F:→ jowesley:第一名!! 可是讓Luna受傷的標槍卻沒有播QQ 感覺剪好多 09/28 19:47
2F:→ vantec:大家表現出不同的魅力,只是過程有受傷的選手感到好難過喔 09/28 19:49
3F:推 ivy77814:LUNA Q_Q 明年游泳要派誰好呢? 09/28 21:54
4F:推 ivy77814:派不會游泳但是不會溺死的茜也不錯XD 09/28 21:54
5F:推 ji394rain:SM家的都幫Luna打氣 超感動的TT 大家都棒棒喔:) 09/28 21:58
6F:推 fyellow:Luna跳高拿冠軍的時候說的話好感人>///< 大家都好親的感覺 09/28 22:05
7F:推 spurs0516:天啊!!! 看推文被雷 QQ 09/28 22:09
8F:→ zilchide:LUNA真的很棒!看到SME選手得牌大家衝上去的感覺真不錯! 09/28 22:22
9F:推 fyellow:天啊!!!我只是想分享這個好消息而已 不好意思雷到人吼XDD 09/28 22:27
10F:推 fyellow:明年游泳比賽的話...我怎麼想到的是...畫面應該很美好?! 09/28 22:28
11F:推 fyellow:派茜去比賽 看比賽的人應該會比選手更緊張XDDD 需要強心臟 09/28 22:29
12F:推 joantas2005:SM的大家都好關愛LUNA>/////////<(窩心) 09/28 22:59
13F:推 z2004hume:Luna的跳高果然有得到Krystal的真傳XDD 09/28 23:12
14F:推 LEDG:游泳的話也太棒了 09/28 23:40
15F:推 yanaki:比游泳的話...都給AS的UEE玩就好了...@@ 09/29 00:15
16F:推 uknowako:LUNA一枝獨秀~~~跳高那段我真的哭了~~~f(x)真是很強大~~~ 09/29 00:16
18F:推 acshan:可以問一下luna跳高是哪一part嗎? 09/29 18:55
19F:→ vantec:跳高的話 (字幕修正版) 6/9 09/29 18:59
20F:推 acshan:謝謝樓上^^~~ 09/29 19:15
21F:推 imeijun:Luna好棒 哈哈哈哈 09/29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