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rain (納豆)
看板fx
標題[閒聊] 明天版聚喔!!! 9/25~9/28
時間Sat Sep 25 00:14:50 2010
明天就是北聚了
可能版上會空城的比中聚還誇張XDDD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讓本版HOTHOT喔:)))
早上就會幫大家開好我結LIVE!! 煩請大家
推推推
期待明天跟大家的相見:)))))
今天Luna跟Sulli都有me2day了
感覺很久違,但很開心喔:) 兩個小可愛^^
中秋節快樂!!!←明明就過了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3.37
1F:推 jowesley:明天還要繼續推推推喔~ 喬巴七點就要上車了!!@@ 09/25 00:16
2F:推 kichicha:明天七點起床!!! 09/25 00:17
3F:推 turtle222:先推? 早上再來推好了~ 09/25 00:18
4F:推 reirei0916:泡菜叫我? 09/25 00:34
5F:推 reirei0916:大家明天北聚見喔~~~~~~~~~ 09/25 00:40
6F:推 jowesley:大家"今"天見囉~~XD 09/25 00:53
7F:推 turtle222:好晚了 該睡了 09/25 01:07
8F:推 reirei0916:今天北聚大家要帶毛巾喔XDDDD 09/25 01:12
9F:推 persepolis:北聚!!!!!毛巾~~~~~/// 大家明天見(blush) 09/25 01:24
10F:推 okokokokok:樓上我明天給你錢喔喔喔~~~~~~~沒有意外的話XDD 09/25 01:29
11F:推 asd2260123:組路人團0.0/ 09/25 03:44
12F:推 yuh80929:該不會現在大家都出門了吧?? 09/25 09:58
13F:推 ivy77814:你答對了~~~ 09/25 11:46
14F:推 ty16:阿比怎麼還在*′▽‵? 09/25 11:50
15F:推 ivy77814:我在板聚現場連線啊 09/25 11:51
16F:推 JungSooYeon:囧 我會遲到......................仰德車禍..... 09/25 11:52
17F:推 ty16:再7分鐘就開始了是嗎@@ 好緊張噢XD (明明就不在現場) 09/25 11:54
18F:推 ty16:我等不及被版聚文給閃摟XDDDD 祝大家愉快噢!!!!!!!!!!!! 09/25 13:03
19F:推 yuh80929:我已經到家了@@ 名牌太令人害羞了啦>"< 09/25 17:36
20F:推 cindyiai:我也到家了:) 09/25 19:00
21F:推 spurs0516:0.0? 咦? 我到家了@@! 09/25 19:42
22F:→ spurs0516:雪莉好可愛 >////////////< (旭旭我愛你? 09/25 19:43
23F:推 zilchide:我到家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09/25 21:59
24F:推 wave1980: 早上8點出門 晚上8點到家 09/25 22:08
25F:→ turtle222:早上10點半出門 晚上10點到家~也差不多 XDDD 09/25 22:13
26F:推 zilchide:其實跟樓上一樣@@ 09/25 22:21
27F:推 qba:謝謝版主囉!今天下午相當開心! 09/25 22:44
28F:推 feiyun:到家推一個XD~今天版聚很開心////// 09/25 23:35
29F:推 ivy77814:今天聊天聊得超開心XDD 09/25 23:35
30F:推 ivy77814:謝謝大家喜歡版聚!快交上心得!!!!!!!!!!!! 09/25 23:35
31F:→ ji394rain:到宿舍了:)))) 09/25 23:39
32F:推 ivy77814:洗個臉就來翻譯!!大家等等喔~~今天真開心~ 09/25 23:40
33F:推 ty16:(阿比也要交心得阿) 09/25 23:50
34F:→ jowesley:現在喉嚨痛...是聊的太HIGH+喊的太HIGH嗎? OTL 09/25 23:52
35F:推 kichicha:我今天恍神恍很大XDD 09/25 23:53
36F:推 ivy77814:我要先翻我結啊! 09/26 00:06
37F:推 ty16:真是辛苦了:-D 那那那..以後還會有版聚嗎 09/26 00:10
38F:推 ivy77814:今天還OK 以後當然就會有囉! 09/26 00:14
39F:推 ffds:今天玩得很開心!!!!!! 水晶>/////////////< 09/26 00:15
41F:→ ji394rain:我發錢給你囉 飛芸:) 09/26 00:24
42F:推 feiyun:我收到了~~有點不好意思XDDDDD 09/26 00:30
43F:推 asd2260123:所以這是CB的預兆嗎..XD? 09/26 00:40
44F:推 yuh80929:我好想念Amber 趕快回來!!!! 09/26 01:09
45F:推 persepolis:我也想念Amber//// 版聚棒棒很開心 09/26 01:14
46F:推 jane2115:我也想AMBER~~ 09/26 01:32
47F:推 juju1019:推特發的消息是假的,但腳傷也許已好了?不過還是再觀察吧 09/26 04:05
48F:推 c4681209:青春不敗本週又停播嗎?? 09/26 10:34
49F:→ ji394rain:大家早 我真的是睡到現在= = 09/26 13:09
50F:→ ji394rain:人歌 有f(x)+SM TOWN的著作權歌喔:))) 09/26 15:25
51F:推 ivy77814:我還睡到現在咧..... 昨天四點才睡 09/26 15:43
52F:推 wave1980: 我今天早上要早起沒法晚睡 XD 09/26 15:59
53F:推 ivy77814:(拍拍) 我下禮拜要回去參加我姊的婚禮 09/26 16:07
54F:推 reirei0916:等一下要趕回去彰化囉 心得明天打XDD 09/26 18:01
55F:推 spurs0516:原來芮芮住彰化 (筆記 09/26 19:52
56F:推 wave1980: 哈哈 芮芮是在彰化念書啦 09/26 20:53
57F:→ fyellow:嗚嗚 Amber什麼時候要回來 好想念妳噢 都好幾個月了!!! 09/26 21:15
58F:推 shinegirl00:納豆好可愛!!!fx板的女生都正妹阿!!! YA!等待下次板聚 09/26 22:57
59F:推 ivy77814:樓上也是正妹喔! 09/26 22:57
60F:推 persepolis:樓上也是正妹喔! 09/26 23:03
61F:推 jowesley:XDDDD 我們家真的很多正妹!! 09/26 23:03
62F:推 ivy77814:樓上兩個都是正妹 樓上身高有168! 09/26 23:04
63F:推 feiyun:樓上很多個都是正妹wwwwww但是我不知道身高(愣) 09/26 23:13
64F:推 ivy77814:樓上也是正妹!!!! 09/26 23:16
65F:→ ji394rain:樓上樓上樓上大家都是正妹喔!!!! 不要爆我身高!! 09/26 23:19
66F:推 ivy77814:噗浪妳就爆人家矮XDDDDDDDDD 09/26 23:21
67F:→ wave1980: 哈哈 被爆料了 09/26 23:26
68F:→ ji394rain:我更矮嘛!!!!!TTTTT 09/27 00:03
69F:推 jane2115:納豆乖(摸頭) 09/27 00:15
70F:推 wave1980: 該睡了 fx的大家 晚安 09/27 00:44
71F:推 wave1980: 早安fx 09/27 07:12
72F:推 feiyun:早安~ 09/27 08:13
73F:推 reirei0916:大家早 做作業中T^T 09/27 09:11
74F:推 reirei0916:小雨你也太官腔XDDDD 09/27 09:11
75F:推 reirei0916:幹嘛比身高阿....... 09/27 09:12
76F:→ AuronaXX:不要欺負身高矮的!!!!!!!! 09/27 10:04
77F:→ wave1980: 早安 在學校上網中 09/27 10:19
78F:推 feiyun:趕作業+1〒▽〒 09/27 11:31
79F:推 reirei0916:噗浪辦好了 但是不會用 炯 09/27 16:19
80F:推 jowesley:報告!! 今天Luna跟茜茜都有me2day更新!! 報告完畢!! 09/27 18:27
81F:推 ivy77814:我來翻吧 09/27 19:14
82F:推 fov:昨天晚上看了運動會 Luna真的好棒~~~ 09/27 19:40
83F:推 jowesley:今天晚上要補的太多了QQ剛剛才看完我結~OTL 09/27 19:46
84F:推 shinegirl00:我結還沒看紅薯的><~ 不知道茜路考有沒有過 09/27 19:47
85F:推 spurs0516:大家吃飽飽了沒啊!!!!!! 09/27 20:01
86F:推 jowesley:我中餐沒吃完~剛剛拿來當晚餐~XDDD 變小鳥胃了XD 09/27 20:57
87F:推 wave1980: 唔又要半夜了 人好少 都在噗浪 或睡夢中吧 09/27 23:32
88F:推 yuh80929: 我反而半夜精神最好耶 現在看V台看得很HIGH~ 09/27 23:36
89F:推 wave1980: 沒有第四台 只有網路 09/28 00:03
90F:推 reirei0916:快來幫納豆推~~~~~ 09/28 01:17
91F:推 reirei0916:我板聚心得看來要明天才打得出來 T^T 09/28 01:18
92F:推 yuh80929:大家都不睡覺的嗎? 09/28 01:24
93F:→ ji394rain:快推嘛!!!! 閒聊文爆不了欸!!!!! 09/28 01:41
94F:推 ffds:推推推!!!!!天色已晚!!!!!!!! 09/28 01:45
95F:推 yuh80929:天阿 可是我想睡了 還在猶豫要不要打心得 09/28 01:49
96F:推 yuh80929:最後一推 各位晚安 09/28 01:52
97F:→ okokokokok: 比目魚早安 現在很早XDD 09/28 01:56
98F:推 jowesley:大家早安XDDD 看來我心得文今天才能發了XD 09/28 04:51
99F:推 reirei0916:今天上完課繼續來打...... 09/28 05:38
100F:推 wave1980: 早安 起床了 09/28 07:41
101F:→ ji394rain:八點的課 哭哭哭 09/28 07:56
102F:推 ivy77814:早安! 09/28 08:01
103F:推 wave1980: 今天10點 週四才有8點的課 出門去 09/28 08:33
104F:推 yuh80929:今天教師節放假 睡到現在 09/28 09:47
105F:推 jowesley:明就累的要死~但是撐著不能睡超痛苦的!!QQ 09/28 19:06
106F:推 fyellow:累了就去睡啊? 為什麼要撐著不能睡??? 09/28 19:26
107F:推 jowesley:怕睡到半夜突然醒來QQ 會變的更淚OTL 09/28 19:30
108F:→ ji394rain:水管帳號被砍= = 09/28 19:39
109F:推 ivy77814:(拍) 09/28 19:39
110F:→ ji394rain:又是SBS 也不過是個YS的影片= = 然後另一個帳號忘了 09/28 19:39
111F:→ shineyeh:剛看到小A的推特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他有加入KARA的推特耶 09/28 19:42
112F:→ shineyeh:要看網址嗎@@ 09/28 19:42
113F:→ jowesley:等其他人的認證吧! 例如說師兄的或是已經確認是藝人本人 09/28 19:48
114F:→ jowesley:的推特有在互動 09/28 19:48
115F:推 shineyeh:我不太了解推特但是我有看到希澈的饅頭follow@@ 09/28 20:08
116F:推 rhic:希望是真的..已經好久沒BER的消息了.. 09/28 20:21
117F:→ shineyeh:會不會是我看到黑影就開槍^^"拍謝喔~ 09/28 20:34
118F:推 LEDG:現在八卦版在討論工地飲料聖品 09/28 21:22
119F:推 ivy77814:樓上很討厭 可是我笑了 09/28 21:52
120F:推 ivy77814:之前也看過有沒有阿比的八卦 囧rz 09/28 21:52
121F:→ ji394rain:大家快讓閒聊爆!!!! 還有20幾推!!!! 09/28 22:28
122F:→ ji394rain: 該不會要批幣利誘XD 09/28 22:28
123F:推 ivy77814:那就離開噗浪吧妳們!!!!!!!! 09/28 22:30
124F:推 okokokokok:爆了有納豆愛的抱抱喔 開始造謠 09/28 22:30
125F:推 ivy77814:納豆先回來聊天啊!!!! 09/28 22:32
126F:推 fyellow:所以納豆也要跟茉莉一起開 擁抱握手簽名會了嘛~ WOW !!! 09/28 22:32
127F:推 ivy77814:我我我我我我還是要當經紀人!!!! 09/28 22:33
128F:推 ivy77814:今天人氣好高喔~~~ 09/28 22:37
129F:推 persepolis:阿比不會想要六四分!!!!!! 納豆的愛的抱抱///// 09/28 22:38
130F:推 ivy77814:誰六四啊!!!我少說要八的!!!! 09/28 22:39
131F:推 jane2115:哇嗚要開始夜排了嗎?XD 09/28 22:39
132F:推 persepolis:這是所謂的經紀人壓榨嗎!!!!!(拉納豆走) 09/28 22:40
133F:推 ivy77814:夜排要小心身體啊 我最近身體真的好差.... 09/28 22:40
134F:推 ivy77814:已經簽約了,走不了了(仰天大笑) 09/28 22:40
135F:→ jane2115:阿比大保重!!T-T 09/28 22:40
136F:推 ivy77814:納豆喊著要爆要爆~快回來補箭頭啊! 09/28 22:42
137F:推 persepolis:推推推 離開噗浪吧妳們XDDDDDD 09/28 22:43
138F:推 ivy77814:關掉噗浪吧妳們!!!!!!!!!! 09/28 22:46
139F:→ ji394rain:我去洗澡嘛!!!TT 09/28 22:52
140F:→ ji394rain:玩笑時間亂造謠欸!!! 阿比八太OVER了 三就很多囉(眨眼 09/28 22:53
141F:推 persepolis:欸是箭頭欸 納豆要補推!!!!! 09/28 22:53
142F:推 ivy77814:納豆是原PO推不動XD 09/28 22:54
143F:推 ivy77814: ↑我眼花看成你罵我三八 09/28 22:54
144F:推 okokokokok:茉莉同學XDDDDDDD 09/28 22:55
145F:→ ji394rain: ↑我哪敢阿XDDDD 09/28 22:55
146F:→ ji394rain:我不能推嘛!!!!!(打滾) 09/28 22:55
147F:推 fyellow:還要夜排好麻煩...f(x)板友沒有什麼公關票嘛XDDDD 09/28 22:55
148F:推 persepolis:天啊我笨了想要簽名照的就不准笑我!!!!!! 09/28 22:55
149F:→ ji394rain:都沒有發搂原PO 你沒有愛的抱抱了/// 09/28 22:56
150F:→ persepolis:是我爆嗎!!!!!!!!!!!!!!!!!!!!!!!!!!!!!! 09/28 22:56
151F:推 ivy77814: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不想要(剔牙) 09/28 22:57
152F:→ persepolis:比起愛的抱抱我比較想要批幣 科科科 09/28 22:57
153F:推 ivy77814:反正我還是拿八妳們二! 09/28 22:57
154F:推 ivy77814:愛的抱抱,母孫 09/28 22:57
155F:推 okokokokok:批幣到底可以做什麼? 09/28 22:59
156F:推 jane2115:喔唉一壓一壓一喔愛的抱抱~~ 09/28 22:59
157F:→ okokokokok:敏晶我今天看到對照表了耶 妳們學校真的好好認XDD 09/28 22:59
158F:推 persepolis:欸都爆了還沒有禮物原po大騙子 哼 09/28 23:00
159F:推 ivy77814:雖然要換聊天 還是歸零 Yeah~ 09/28 23:00
160F:推 ivy77814:對嘛,原PO!!!踹共!!出來面對!!(敲) 09/28 23:00
161F:→ persepolis:我們學校? 09/28 23:01
162F:推 jane2115:木順對照表?(OK又在人肉搜索了嗎XDDDDD 09/28 23:01
163F:推 okokokokok:原PO吹頭中??? 09/28 23:01
164F:推 persepolis:欸我要去看成均館了大家掰掰 (逃 09/28 23:03
165F:→ okokokokok:噗 我哪有那麼閒 好險我們對照表不太準的感覺 09/28 23:03
166F:推 jane2115:茉莉掰哩~ 09/28 23:03
167F:推 ivy77814:嘖嘖 那我去看電影了 掰掰 (經紀人跟著逃 09/28 23:03
168F:→ okokokokok:敏晶不是也在看??? 09/28 23:05
169F:推 jane2115:我看完拉哈哈哈哈下午沒課 ok看完沒? 09/28 23:06
170F:→ ji394rain:逃什麼逃阿 茉莉我給你50批(小氣 09/28 23:06
171F:→ ji394rain:我也看完了 敏晶握手(放雷!!! 09/28 23:06
172F:→ jane2115:所以對照表到底是啥(我果然沒慧根嘖嘖 09/28 23:06
173F:→ ji394rain: ↑真的給50喔!!! 09/28 23:06
174F:→ jane2115:納豆(握!!) 09/28 23:07
175F:推 okokokokok:哈哈哈 IP對照表 可是阿芹說的那個人也有顯示位置阿 09/28 23:07
176F:→ okokokokok:還是那是跳板位置?? 09/28 23:08
177F:→ ji394rain:什麼對照表 我也看不懂TTT ok為什麼要一直估狗人~ 09/28 23:09
178F:推 persepolis:納豆好白痴我們的交情我還care這50嗎 (抱著逃離阿比) 09/28 23:09
179F:→ persepolis:總之收到了/////LOVE U MUAH 09/28 23:09
180F:推 ivy77814: 嗯哼嗯哼........ 電視就在電腦旁邊 09/28 23:10
181F:推 jane2115:喔喔喔我知道阿芹說的那個XDDD 我叫他來好了XDD 09/28 23:11
182F:→ ji394rain:敏晶 到底是瞎毀啊???? 我真的給50了XDDDDD 09/28 23:12
183F:→ ji394rain: ↑還要繳6塊稅TT 09/28 23:13
184F:推 okokokokok:納豆怎麼感覺好像散財童子XDDDD 09/28 23:16
185F:→ ji394rain:每次都在利誘///// 09/28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