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rain (納豆)
看板fx
標題[閒聊] 人氣跟水氣不成正比 9/20~9/24
時間Mon Sep 20 00:06:19 2010
今天的最高人氣
【板主:ivy77814/reirei0916】f(x)板,期待您的發言... 看板《fx》
[←]離開 [→]閱讀 [Ctrl-P]發表文章 [d]刪除 [z]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559
559
真的是人氣爆發阿
不過大家到底都在哪呢?
沒有人說話TT
Let's talk in Chinese嘛!!!!!!(拖出來)
大家是都在看我結嗎????
出來說話吧!! 轟轟轟!!
大家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3.37
1F:推 wisky520:頭推 09/20 00:07
2F:推 ivy77814:出來說話◢▆▅╰(〒皿〒)╯▅▇◣ 推文嘛,有很過分嗎? 09/20 00:09
3F:推 godinsky:那我胸推~ (拍拍)昨晚真是辛苦兩位了!! 09/20 00:13
4F:推 okokokokok:沒有人 09/20 00:15
5F:推 lucienken:哈哈 ...默默關心也不錯啦 09/20 00:18
6F:→ ji394rain:都想唱F.cuz的 No One了 TTTTTT 09/20 00:18
7F:推 iswindcat:(浮出水面)翻譯大人們辛苦了......(想默默潛回去...) 09/20 00:21
8F:推 weissxz:推 其實最近很少逛版 找工作中XD 09/20 00:24
9F:推 wave1980: o-0a 09/20 00:27
10F:推 dodomomo222:害羞 >///< 天天在這潛水~ (話說今天為何人氣爆發?) 09/20 00:27
11F:推 newlife494:因為這裡翻我結翻最快~呵呵 09/20 00:28
12F:推 dodomomo222:原來如此,我今天一直找新聞,想說沒事怎麼人氣爆發~ 09/20 00:32
13F:推 okokokokok:打雷了 快點公佈明天放假吧~~~~~ 09/20 00:35
14F:推 dodomomo222:好期待中秋運動會,函數出來的體育都超強!!! 月神爆發 09/20 00:36
15F:推 newlife494:好想Amber喔~~~~~~~~~~!! 09/20 00:41
16F:推 feiyun:浮出來XD 上禮拜很忙身體也不太舒服所以很少推文TT 09/20 00:43
17F:推 jasmine80402:辛苦翻譯阿...fighting! 09/20 00:43
18F:推 tinkerh:泡在khuntoria裡向各位揮手!An nyung ha se yo~ 09/20 00:47
19F:推 alan79323:每天都潛水.. 09/20 00:54
20F:推 freda730:哩未哇供啥?? 09/20 01:02
21F:推 ivy77814:今天也要很晚睡 我來看中字缺失的再推文幫忙補吧 09/20 01:06
22F:推 sdjh18:我來了~我每天都有推文啊~ 先來看青春跟我結~辛苦各位了~ 09/20 01:08
23F:→ ji394rain:天哪 我在fx版發文數竟然達到205篇@@ 真驚悚 09/20 01:18
24F:推 ivy77814:好欣慰的 好多人出來 希望不要再潛水了... 09/20 01:18
25F:→ ji394rain:全部發文數也才282! 0.0 09/20 01:18
26F:推 ivy77814:我是 fx537/總1061 我比較好奇我其他五百篇發去哪了XDDD 09/20 01:21
27F:→ ji394rain:師姊版?? 還有當初某版版主?? 09/20 01:37
28F:→ ji394rain:中秋真的有我結特輯欸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困茜 09/20 01:43
29F:→ ji394rain:時間表要轉過來嗎??? 09/20 01:43
30F:推 ivy77814:今天百度有人看了特輯 說是MBC every1撥出 當地才能看 09/20 01:45
31F:推 ivy77814: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 但是說特輯內容都是回顧沒有新的 09/20 01:45
32F:→ ji394rain:但有漏網鏡頭(?) 09/20 01:45
33F:→ ji394rain:我先睡了 晚安:) 09/20 01:47
34F:推 ivy77814:我也要睡了..... 09/20 01:50
35F:推 AuronaXX:早安!!!!!!!!!!!!!!!!!!!!!!!!! 09/20 10:14
36F:→ persepolis:各位早安阿要出門上課了〒△〒 09/20 10:25
37F:→ ji394rain:我剛起床TT 09/20 10:29
38F:推 dodomomo222:一周三次我結特輯!!!(二)16:40(四)13:40(六)17:10 09/20 11:29
39F:推 iceflyier:哈囉我是新版友~ 09/20 12:46
40F:→ joantas2005:新版友耶~版友文敲碗!!! 09/20 13:38
42F:推 ivy77814:茜青春新聞 09/20 15:39
45F:推 jowesley:還有Amber慶生徵文QQ 不要忘記了~~~ 到9/24呀!! 09/20 17:22
46F:推 jowesley:K-swiss 最終回公開了~ 09/20 17:26
47F:推 fov:今天晚上10點MTV台的"壹級娛樂"會有困爸的泰國記者會報導 或許 09/20 18:07
48F:→ fov:也可以看到茜茜? 09/20 18:08
49F:推 huabread:茜的尖叫聲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覺得她上這種節目真的太傷了 09/20 19:31
50F:推 ivy77814:喉嚨太傷還是周圍的人耳膜太傷? XDD 09/20 19:39
52F:→ ji394rain:阿飄根本沒命再死了XDDDDDDDDDDDDDD 09/20 20:14
53F:推 AuronaXX:!!!!!我該點嗎......(默 09/20 20:37
55F:→ ji394rain:大家對阿飄好不友善 XDDDDDDDDDDDDDDDD 09/20 21:08
56F:推 youngkay:出來換口氣繼續潛~ 09/20 21:11
57F:推 bambifisher:希望人氣長爆~~~ 09/20 21:29
58F:推 AuronaXX:!!天使LUNA!!!阿阿阿阿(倒 09/20 22:03
60F:→ AuronaXX:(暈倒)幫我叫救護車 09/20 22:51
61F:→ ji394rain:沒病床欸 阿飄 09/20 23:00
62F:推 shinegirl00:浮出水面XDDD 我結晚上一個人看會好恐怖阿~~~~ 09/20 23:12
64F:推 fyellow:是被茜茜叫聲嚇到很害怕嘛XDDD 阿飄 就別麻煩救護車了/// 09/20 23:20
65F:推 yesnoall:辛苦了!我也有在看啦! 09/20 23:33
66F:推 marrylamb:不知道可不可以推這個上海sm town 水晶跟潔西卡的fancam 09/21 00:04
69F:推 ivy77814:新聞標題→"牛奶CP"申告式,"好像新婚夫婦" 09/21 15:54
70F:推 jowesley:我結Special真的都是舊的XDD 現在還是亞當~ 09/21 16:06
73F:推 ivy77814:搜尋變成第一名XDDDDDDDDD 09/21 16:12
74F:推 jowesley:XDDDDD感覺好壞心喔!! 我還沒看青春~趕快來看!! 09/21 16:21
76F:推 ivy77814:標題:Luna,Trot完美消化...張潤貞"唱得真好"極讚 09/21 16:24
77F:推 ivy77814:讚喔!!!張潤貞是韓國Trot天后耶 Luna /////讚啦 09/21 16:24
80F:→ turtle222:天阿 早安 各位中秋快樂 09/22 09:45
82F:→ ji394rain:困在泰國的訪問談到茜(有中文翻譯) 也有茜鏡頭 09/22 13:45
83F:→ pf775:本以為fx會當師姐演唱會嘉賓 結果哭哭 看來fx來台要等smt了 09/22 13:57
84F:推 reirei0916:中秋節快樂 :D 09/22 14:49
87F:推 ivy77814:一俞利 二佳仁 三Sulli 09/22 19:05
88F:→ jowesley:Amber慶生祝賀文~~(敲碗) 09/22 21:46
89F:→ jowesley:怎麼可以無視我們家Amber>"< 他會哭哭喔~ 09/22 21:47
90F:推 jowesley:目前給各家小版主做了一個成員吊飾 版主是PTTfx 還多做了 09/22 21:52
91F:→ jowesley:一對"K(L)V WGM" 版聚拿出來當禮物XD 有人要訂購嗎XD 09/22 21:53
92F:推 jowesley:又是喬巴自說自話了... 今天找到工作了! 是做Brunch的~ 09/22 21:57
93F:→ jowesley:以後就不能跟你們蝦餃或到太晚囉~因為五點要上班= = 09/22 21:58
94F:推 jane2115:我要訂購!(舉手!)XD 09/22 22:00
95F:→ jane2115:要多少錢呢? 09/22 22:01
96F:推 ivy77814:蝦餃....(  ̄ ﹁ ̄) 我餓了 09/22 22:02
97F:推 jowesley:敏晶要誰的~喬巴只收工本費~版友友情價XD因為是秤重~ 09/22 22:02
98F:→ jowesley:Luna的一整個便宜XD 最貴的是茜媽跟水晶(預估15元) 09/22 22:03
99F:→ jowesley:阿比~你都幾點了~快去吃文旦!!XD 09/22 22:03
100F:推 ivy77814:我沒有東西吃.... 09/22 22:05
101F:推 jowesley:@@ 我...(看看雙手 看看遠方) 太遠了我救不了你... 09/22 22:07
102F:推 persepolis:喬巴手巧好羨慕 我整個就是手殘+肢障=____= 09/22 22:07
103F:推 jane2115:(苦思中) 09/22 22:08
104F:→ jowesley:我羨慕我妹...會串珠做熊熊 我只會簡單的~^^" 09/22 22:09
105F:→ jowesley:其實忘了說要送敏晶一個當謝禮XD 做你開沒關係!! 09/22 22:11
106F:推 jane2115:不用謝禮拉!!~(←驚恐XD) 決定好了我要訂購逸雲和水晶! 09/22 22:17
107F:→ jane2115:謝謝喬巴!!*^^* 09/22 22:17
108F:→ jowesley:XDDDD 驚恐啥~ 看來到上班前這幾天都會很忙碌XD 09/22 22:21
109F:→ jowesley:突然想到...這周完全鬧空城了XD 納豆可能要星期五就先開 09/22 22:22
110F:→ jowesley:我結的LIVE~ 只是誰能跟呢?? 09/22 22:22
111F:推 ivy77814:就 隨緣啦~~ 09/22 22:26
112F:推 jowesley:好隨緣的版主...XDDDD 09/22 22:38
113F:推 jowesley:剛剛強迫推銷成功XDDD 給老爸我做的破爛手機套...OTL 09/22 22:41
114F:推 fyellow:喬巴這麼快就找到工作了!好厲害 恭喜恭喜!!!我會想妳的XD 09/22 22:52
115F:推 fyellow:手好巧好厲害 可惜我的手機沒地方可以掛XD 手殘+1哀哀(淚) 09/22 22:53
116F:→ jowesley:我也嚇一跳XDD 一進去就說你啥時可以工作~因為很缺OTL 09/22 22:53
117F:→ jowesley:我的手機也沒得掛XD(該死的三星= =) 我要拿來掛MP3!XD 09/22 22:54
118F:→ jowesley:小米~我也會想你的~年底一起努力!! 差7分的憤怒...= =+ 09/22 22:55
119F:推 fyellow:我也沒差幾分(淚) 希望年底一定要考上/// Fighting!!! 09/22 23:02
120F:推 jowesley:←↑出現在fx版的國考生...(大笑) 念書之餘也是要緩衝的! 09/22 23:14
121F:→ jowesley:還有經過小米的鼓勵~我決定去上韓文課了!!(握拳!) 09/22 23:15
122F:推 ivy77814:← 出現在fx版的延畢生 09/22 23:15
123F:推 jowesley:↓ 出現在fx版的大學生 快點~誰來自動補位XD 09/22 23:19
124F:推 ivy77814:← 出現在fx版的延畢生 延畢生也還是大學生啊! 09/22 23:21
125F:推 jowesley:↓ 出現在fx版的大一生 這樣總不一樣了吧~XD 09/22 23:23
126F:推 jowesley:(大一生: 無聊的姊姊們...) OTL 09/22 23:37
127F:推 ivy77814:因為這樣我都不敢推文咧 我離大一很遠了... 09/22 23:39
128F:推 jowesley:(躲避年齡話題) 孩子們都回家過中秋了~ 有點寂寞呀~ 09/22 23:41
129F:→ jowesley:明天再來補齊越看越可愛~一個禮拜發一次好了XD 09/22 23:42
130F:推 fyellow:這裡年輕的孩子們好多 越想越傷心(淚) 大家兔子節快樂啊~ 09/22 23:43
131F:推 jowesley:兔子節的最後幾分鐘~要來睡了~明天有課的孩子們也早點睡 09/22 23:47
132F:→ jowesley:PS: 此刻好想喝牛奶...為啥??@@ 09/22 23:47
133F:推 iswindcat:趁還沒到十二點....大家中秋節快樂!!!!!! 09/22 23:50
134F:→ jowesley:風貓~中秋節快樂!!^^ 09/22 23:52
135F:推 persepolis:大家中秋愉快:) 09/22 23:53
136F:→ jowesley:剛剛又跑去小師兄家參加活動了XD 真的要睡了!晚安~ 09/23 00:00
137F:推 fov:前幾天MTV台"壹級娛樂"節目有關困爸泰國記者會的新聞 有一點點 09/23 11:07
138F:→ fov:的茜茜 09/23 11:07
141F:→ ji394rain:Luna vs IU 我不知道這個遊戲的名稱 不過LUNA贏了 09/23 13:27
142F:→ ji394rain:最近LUNA常跟IU一起上節目呢!! 棒棒喔!! 09/23 13:27
143F:→ ji394rain:不過遊戲開始前的樹狀圖 IU竟然被寫成TARA的成員了~TT 09/23 13:28
144F:→ ji394rain:LUNA穿的好害羞/// 09/23 13:28
145F:推 jowesley:跟SMT那件好像~!! 09/23 13:44
147F:→ rayensighner:午安 ~ 09/23 17:15
148F:推 jowesley:號外!! f(x)要有新的專屬節目了!! MBC Koala 09/24 00:15
150F:→ jowesley:只是為什麼Luna哭哭了QQ 不要哭哭~琇琇!! 09/24 00:16
151F:推 rayensighner:新節目阿~~不錯不錯!!!! 09/24 00:36
152F:推 jowesley:Sulli的me2day有更新~跟Lizzy在釜山的大頭貼很可愛^^ 09/24 11:32
153F:→ ji394rain:等下回去翻 09/24 11:36
155F:推 jowesley:今天晚上 還有青春! 慶生文今晚結算喔~大家快點交~!!敲碗 09/24 18:50
156F:推 kichicha:呼叫芮芮~~~~~ ke 09/24 19:57
157F:→ ji394rain:今天大家不看青春? 09/24 21:52
158F:推 ruby1107go20:對耶!!沒有青春的Live文 > 09/24 22:16
159F:推 jowesley:剛剛才到家~沒想到沒有LIVE@@ XD 只好等中字了 09/24 22:50
160F:推 iswindcat:青春結束了....茜媽煮了點心....但是...片尾鏡頭也太少 09/24 23:22
161F:→ iswindcat:了吧!!!!!火大想翻桌.......(看得到吃不到的怨念爆發) 09/24 23:22
162F:→ iswindcat:他們有偏心的行為嗎!?為什麼茜的鏡頭那~~~~麼少...>w< 09/24 23:23
163F:推 jowesley:風貓~(拍拍)相信他們會慢慢了解茜的重要性的...希望 09/24 23:39
164F:推 jowesley:明天!! 其實再過八分鐘就是今天!! 台北板聚呀!!! 09/24 23:53
165F:推 okokokokok:今天的水管 左上角有ELMO耶 超可愛的 09/25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