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wesley (喬巴愛BALine!!)
看板fx
標題[LIVE] 100917 KBS 青春不敗 22:05
時間Fri Sep 17 19:25:45 2010
100917 KBS 青春不敗 22:05
KBS 2TV 青春不敗
宋茜單獨綜藝
官網收看-
http://able.kbs.co.kr/live/index.html 點進去選2TV
http://www.tv365w.com/ 選日韓電視台 -KBS 2TV
http://www.tvunetworks.com/channels/ 搜尋90008
今天從文字預告裡可以預測...今天是宋茜的受難時代QQ
茜:蟲子呀~~~~~~~~~~~~~~~~~!!!
大家來推推推
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17.214
※ 編輯: jowesley 來自: 112.105.117.214 (09/17 19:26)
2F:推 fiah:PUSH 09/17 19:29
3F:推 fyellow:推推 希望今天人也很多!!! 期待今天的青春不敗 ^ ^ 09/17 19:36
4F:推 z2004hume:推~ 09/17 19:43
5F:推 shineyeh:推~ 09/17 21:44
6F:→ jowesley:望大家返家之後記得今天還有青春喔~ 09/17 21:56
7F:推 harry1124:目前好像只剩下這裡會開青春不敗Live文,低迷的青春阿! 09/17 22:00
8F:→ jowesley:我會繼續支持青春的!! 青春是不會輸的!! 09/17 22:06
9F:推 ivy77814:不知道能不能跟到 希望流量不會爆炸 09/17 22:10
10F:→ jowesley:開始了!! 09/17 22:14
11F:推 ivy77814:荷拉先開始 駕駛練習 09/17 22:18
12F:推 ivy77814:泰國公演也抱著書的荷拉 09/17 22:19
13F:推 ivy77814:妮可智英都出現串場了 09/17 22:20
14F:推 ivy77814:模仿之前金鐘的秀晶XD 09/17 22:21
15F:推 fyellow:是農業技術認證? 荷拉好認真!!! 09/17 22:21
16F:推 ivy77814:2010.6.2 考試倒數39天 09/17 22:22
17F:推 ivy77814:答錯了好狠XD 09/17 22:23
18F:推 ivy77814:試做60題 09/17 22:23
19F:推 ivy77814:只對29題 48分XD 09/17 22:24
20F:推 fyellow:感覺好像題目都很難的樣子XD 09/17 22:24
21F:推 ivy77814:提早交卷了 說很難 09/17 22:30
22F:推 ivy77814:上網查成績了 09/17 22:30
23F:推 ivy77814:不合格 大家都受到衝擊了 09/17 22:31
24F:推 ivy77814:除雜草開始了 09/17 22:34
25F:推 fyellow:成績不合格以後有後續嗎??? 09/17 22:34
26F:推 ivy77814:茜今天第一個單獨SHOT 09/17 22:35
27F:推 ivy77814:跳太快我漏看了 荷拉講完話的字幕不知道是說甚麼 09/17 22:35
28F:推 ivy77814:叫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09/17 22:39
29F:推 ivy77814:>發現茜現在大家都叫他多莉亞XDDDDDDD 09/17 22:39
30F:推 fyellow:畫面好卡 看起來很像整片都是雜草的樣子(誤) 09/17 22:39
31F:推 ivy77814:螳螂XDDDDDDDDDDDDDDD 為了活下來逃跑了 09/17 22:40
32F:推 ivy77814:現在要她趕走 還要學螳螂拳XD 09/17 22:40
33F:推 ivy77814:現在大家Toria都叫的好順喔 09/17 22:40
34F:推 ivy77814:悲鳴著Sunny XD 09/17 22:42
35F:推 ivy77814:蜘蛛!!!! 09/17 22:43
36F:推 ivy77814:黑騎士出現了 09/17 22:44
37F:推 fyellow:螳螂真的好可怕XDDDDD 09/17 22:46
38F:推 turtle222:!!!!!!!!!!!!!!!!!!推!!!!!!!!!!! 09/17 22:48
39F:推 fyellow:黑騎士是什麼人? 專業團隊嘛??? 09/17 22:48
40F:推 turtle222:不會韓文看LIVE好辛苦呀 >< 09/17 22:50
41F:推 ivy77814:撒嬌對決 茜登場 09/17 22:51
42F:推 ivy77814:說實在的連續幾集都滿悶的....... 09/17 22:51
43F:推 ivy77814:Narsha是不是不在啊 好像沒看到她 09/17 22:52
44F:推 fyellow:阿比大的進度好快 我的畫面離你好遠... 09/17 22:52
45F:推 fyellow:好像真的不在耶 我也沒看到 今天真的有點悶XD 09/17 22:53
46F:推 ivy77814:以前Sunny泫雅還在的時候來過的 我也不知道是誰... 09/17 22:53
47F:推 fyellow:茜茜撒嬌還是好可愛 *(大心) 09/17 22:55
48F:推 ivy77814:茜今天鏡頭也是不多....... 09/17 22:56
49F:推 fyellow:茜的鏡頭超少的 好多笑點都不知道有什麼好笑XDDD 09/17 22:57
50F:推 ivy77814:被冷落的申英 09/17 22:59
51F:推 ivy77814:連男女這種愛慕的對話都沒有出現茜..... 09/17 23:01
52F:推 fyellow:申英歐妮好好笑 是稻草人嘛XDDD 09/17 23:03
53F:推 ivy77814:荷拉喝小米酒之後發酒瘋對著俞利立牌說話XD 09/17 23:04
54F:推 ivy77814:剩下十分鐘左右就要結束了 今天的有點悶啊..... 09/17 23:06
55F:推 fyellow:茜在吃東西的時候說了什麼啊? 大家都在笑XDD 09/17 23:10
56F:推 hamonbobo:好像是之前種稻的自行車車隊 09/17 23:11
57F:推 uknowako:每次都辛苦阿比了!! 09/17 23:11
58F:推 ivy77814:竟然就這樣要結束了...... 09/17 23:14
59F:推 fyellow:謝謝阿比的即時翻譯啊! 種稻的工作真是又辛苦又沉悶哪XD 09/17 23:14
60F:推 ivy77814:我也沒翻到什麼 一直發呆恍神就漏了很多 09/17 23:15
61F:推 ivy77814:下周要拜訪長輩們 09/17 23:18
62F:推 fyellow:拿照片問狗認不認識XDD 最後的照片拍得真好 >///< 09/17 23:22
63F:推 turtle222:辛苦了... 09/18 00:08
64F:推 laal:Narsha昏倒了,在醫院躺了兩、三天,請洽beg版 09/18 01:05
65F:推 sdjh18:茜媽跟昆蟲那段好好笑~雖然聽不懂韓語~不過肢體動作超可愛~ 09/18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