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iyun (飛)
看板fx
標題[新聞] 100915 Tony退伍閃電復出 (有f(x))
時間Thu Sep 16 10:01:18 2010
Tony退伍閃電復出 2010-09-15
http://news.sina.com.hk/news/16/1/1/1854503/1.html
【明報專訊】前韓國人氣組合H.O.T成員Tony An昨日完成兩年兵役,正式宣布退伍,200
多名歌迷到軍營外迎接。Tony表示現在最想拍拖,又自爆入伍初期,跟其他軍人一樣迷戀
少女時代及Kara等子女組合,最近卻喜歡
f(x)及Miss A。Tony將於今日發布新歌《現在
就去見你》,但唱片稍後才推出。
此外,仍在服役的韓劇《天國的階梯》男星李莞與《推奴》金智錫早前通過考試,正式獲
選為藝能兵,今後將負責軍隊的宣傳活動。
Tony從軍 迷上少女時代 2010-09-15(文/葉宜欣 )
http://tinyurl.com/23q3uux
前H.O.T團員Tony14日自首爾市龍山的國防部藝工隊退伍,大爆在軍中成了少女時代、
miss A等女子團的歌迷。因部隊常在周末收看音樂節目,「剛入伍時,我還假裝不想看,
後來發現同隊藝人都從明星變回男人,我也從善如流。」他剛開始愛看少女時代
、Wonder Girls和KARA,最近喜歡miss A、
f(x)。
----------
兩篇內容差不多所以整理在一起~
師兄請多多支持我們女孩們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155
1F:→ jowesley:所以Tony也還是SM旗下的藝人嘛? 請多多支持f(x)喔XDDDD 09/16 12:01
2F:→ razan:印象中Tony轉戰到TN Entertainment 請多多支持f(x)喔XDDDD 09/16 12:44
3F:推 ivy77814:TN是他自己開的經紀公司 有滿多有名的 09/16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