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wesley (喬巴愛BALine!!)
看板fx
標題Re: [情報] SMTOWN in Taiwan 圓頂回覆 (0912更新)
時間Mon Sep 13 14:30:18 2010
圓頂討論版:
http://www.superdome.com.tw/forum-ans.asp
期待SMT的各位:
圓頂一直有在努力SMT來台灣演出的接洽,
目前韓方也表達確實有意願,(機率不會比較小啦!)
現在最主要是努力場地的問題,
場地部分韓方已經有指定,
目前正在努力場地協調問題...!
圓頂工作人員
==============先前回復濃縮版============
[2010.08.26]
侯姐表示 場地卡在年度交接期限
[2010.08.21]
侯姐表示 圓頂有持續在聯繫、追蹤SM TOWN的演出
[2010.07.08] 第二次更新
侯姐表示 目前並沒有考慮高雄世運的場地!
[2010.07.08]
侯姐表示 再次詢問,韓方最近也有回覆消息了
[2010.05.12]
韓方確實有意願將這次的SM TOWN巡演到台灣
但目前還要尋找場地時間以及所有藝人的時間配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87.118
1F:→ pf775:我猜台中洲際 09/13 14:42
2F:→ pf775:日期大概在明年日本場前或後 09/13 16:07
3F:推 sayforever:拜託圓頂一定要辦成!! 09/13 18:54
4F:推 o36911694141:中山足球場啦!!!高雄很遠耶!! 09/13 19:30
5F:推 ray20441:已經沒有中山足球場了~現在是花博展覽館 09/13 19:32
6F:推 mickeygo:台北也很遠耶!! 09/13 20:03
7F:→ yuh80929:只要來台灣 都沒有比去國外看還遠啦!!!!!!! 09/13 20:08
8F:→ jowesley:虱目魚中肯!! 只要來台灣~比哪都近!! 09/13 20:09
9F:推 chungchaiyu:快來吧 這樣搶票一定超可怕 09/13 20:47
10F:推 mayloveJIN:借轉唷!! 謝謝~ 09/13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