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rain (納豆)
看板fx
標題[LIVE] 100911 MBC 我們結婚了 EP12 16:15
時間Sat Sep 11 12:13:36 2010
100911 MBC 我們結婚了 EP12 16:15
祝福大家 祝福茜茜 祝福困神 祝福阿飄
入內請戴墨鏡喔:DD
http://0rz.tw/EkITS 官網
http://snsdcentral.net/stream/ (推)
http://kpopflash.net/stream/ (推)
http://soshified.com/forums/index.php?/page/stream
http://www.livestream.com/snsdtv
http://www.busanmbc.co.kr/mbc_2009/vod/onair_tv.html
http://www.tvchannelsfree.com/watch/4037/Ulsan-MBC-.html
http://www.tvunetworks.com/channels/ 搜尋pipa
http://www.tv365w.com/
http://www.krtv8.cn/tv/
http://tinyurl.com/2d8dwfl
http://www.vcdguide.cn/tv/
http://tvants.en.softonic.com/ 螞蟻(需要下載)
http://www.tvants.com/ 搜尋820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3.37
1F:推 ivy77814:頭推 我今天遇到難題了 09/11 12:18
2F:→ ji394rain:阿比怎麼了? 09/11 12:18
3F:推 ivy77814:最近我在看港劇原音 現在聽韓文如果不專心或是沒看畫面 09/11 12:18
4F:推 ivy77814:整個就很很混亂耶XDDD 09/11 12:19
5F:推 ivy77814:我現在試著撥放影片不看只聽 結果聽起來都很像粵語... 09/11 12:19
6F:→ ji394rain:XDDDDD 最近大家怎麼都在看港劇XDD 09/11 12:19
7F:→ ji394rain:那就專心看吧 哈哈哈 09/11 12:20
8F:推 jowesley:那就交給納豆了XDDD 今天不去了台北了!! 可以跟LIVE XDDD 09/11 12:21
9F:推 ivy77814:現在再看V台偶像軍團 感覺SJ都在講粵語XDDDDD 09/11 12:21
10F:→ ji394rain:我功力沒阿比強大= =|| 我看到想專心看的地方 就會忘 09/11 12:22
11F:→ ji394rain:記來推文XDDDDDDDDDDD 09/11 12:22
12F:→ ji394rain:那我們努力在亞當跟紅薯的時候就推到爆吧 困茜我一定會 09/11 12:23
13F:→ ji394rain:忘記推文XDDD←什麼跟什麼XDD 09/11 12:24
14F:→ yuan722:阿比真猛 韓文完換粵語!!! 09/11 13:19
15F:推 reirei0916:宿舍跟LIVE會不會爆流量阿XDDDD 09/11 13:58
16F:推 reirei0916:來試試看~~~ 09/11 13:58
17F:推 kichicha:推唷推唷 我也第一次在宿舍跟live 顆顆 09/11 14:21
18F:→ ji394rain:樓上兩個宿舍新手XDDD 09/11 14:22
19F:推 jowesley:所以今天是在測試宿網嘛XDDD 09/11 14:25
20F:推 sandy8336:我想請問各為一個問題...就是我每次跟LIVE文的時候 想要 09/11 15:15
21F:→ sandy8336:更新大家的"推" 我是不是要一直按出去在進來才能更新?? 09/11 15:16
22F:→ sandy8336:這是更新大家"堆文"的唯一辦法嗎??? 09/11 15:16
23F:推 ivy77814:好像是吧.....(呆) 我也是← → 的看更新 09/11 15:23
24F:推 jowesley:我也是...XDDDD 好像一直都這樣?? 09/11 15:28
25F:推 sandy8336:大家是用什麼看直播? 螞蟻嗎...我的螞蟻收尋不到MBC(哭 09/11 15:30
26F:→ ji394rain:TVU GOOD!!! 09/11 15:34
27F:推 sandy8336:tvu是哪個網址呀???? 09/11 15:37
29F:推 sandy8336:謝謝^^ 第一次跟LIVE文.........感謝呀!!!!!!!! 09/11 15:52
30F:推 sandy8336:打開後是不是要給他跑滿READY?? 因為我打開是一片黑~~ 09/11 15:57
31F:推 ivy77814:TVU第一次用要先下載一個啟動程式 09/11 15:59
32F:推 sandy8336:天阿~~~~~~~我成功了!!!!! 謝謝j大i大呀!!!!!!(鞠躬^^ 09/11 16:01
33F:→ ji394rain:預告囉 09/11 16:11
34F:推 jowesley:要預備開始囉~ 來找東西吃~XDDD 09/11 16:12
35F:推 ruby1107go20:看了那麼多次live還是被預告騙T^T 09/11 16:12
36F:推 ivy77814:車勝元!!!!!! 09/11 16:13
37F:推 kichicha:好像都會有兩次預告? 09/11 16:13
38F:推 minary:我畫面是普普風的感覺 這表示我網路太慢嗎 =.= 09/11 16:13
39F:→ ji394rain:開始了 09/11 16:15
40F:推 ivy77814:開始紅薯!!! 09/11 16:15
41F:→ kichicha:開始溜~ 09/11 16:15
42F:推 ivy77814:今天有野田妹! 09/11 16:16
43F:→ ji394rain:玄拿雨傘方式好妙 09/11 16:16
44F:推 ivy77814:現在我聽韓文還是粵語感覺怎麼辦XDDDDDDDDDDD 09/11 16:16
45F:→ ji394rain:上野樹理要來了!!!! 09/11 16:16
46F:推 jowesley:旋轉壽司喊阿尼哈say優~還真的有點不習慣XDDD 09/11 16:16
47F:推 ivy77814:徐玄出道的時候就說過很喜歡交響情人夢 我也很喜歡///// 09/11 16:17
48F:推 flym:野田妹~~~ 09/11 16:17
49F:推 ivy77814:電影超好看的!!! 09/11 16:17
50F:→ jowesley:其實她打扮成這樣真的看不出來呀XDDD 09/11 16:17
51F:→ jowesley:美善大姐也在問千秋XDDD 我也想問為什麼沒有呀~XDD 09/11 16:18
52F:推 roo615:臉都遮了一大半了... 09/11 16:18
53F:推 ivy77814:說上野是日本的文根英 國民妹妹那種 09/11 16:19
54F:→ ji394rain:跑出來了XD 09/11 16:19
55F:推 ivy77814:容老公很喜歡模仿徐玄XD 09/11 16:19
56F:→ jowesley:美善大姐在模仿XDDD 感覺大叔沒看過?? 09/11 16:19
57F:推 ivy77814:這兩個其實還滿沒眼見力的感覺.... 09/11 16:20
58F:→ ji394rain:玄竟然是注意到價位XDDDDDDDDDDDDD 09/11 16:20
59F:推 ivy77814:u一個人走來走去的也不會奇怪多看幾眼嗎? 09/11 16:20
60F:→ jowesley:其實是完全沉浸在兩個人的世界了XDDDD 幸福的小倆口XD 09/11 16:21
61F:→ ji394rain:野田妹沒耐性呃XDDD 09/11 16:21
62F:推 ivy77814:有點瑠可的感覺XDDDD 09/11 16:21
63F:推 ivy77814:天真浪漫的兩個人 徐玄你的偶像就在眼前啊!!! 09/11 16:21
64F:推 ivy77814:這樣還認不出來?! 09/11 16:22
65F:推 kichicha:野田妹也會韓文??? 09/11 16:22
66F:→ jowesley:很無可奈何的感覺XDDD 超沒眼力的 感覺野田要爆走了XD 09/11 16:22
67F:推 ivy77814:眼鏡都拿下來了XDDDDD 說話了 09/11 16:22
68F:推 ivy77814:他說的日文 剛好容老公不是日文掛嗎? 09/11 16:23
69F:推 ivy77814:玄問"妳是日本人嗎?名字是甚麼啊?" 09/11 16:23
70F:→ ji394rain:他問容有沒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容:沒關係 09/11 16:23
71F:→ jowesley:還是沒認出來!!!XDDDD 我都快暈了~ 09/11 16:23
72F:推 ivy77814:XDDDDDDDDDDDDDDDDDDD 是不是要野田妹頭才認的出來啊XD 09/11 16:24
73F:→ kichicha:這樣還是沒有認出來 哈哈哈 09/11 16:24
74F:推 ivy77814:玄看出來了 終於 09/11 16:24
75F:→ ji394rain:終於認出來了 還說是"很像" 09/11 16:24
76F:推 ivy77814:容老公也嚇了一跳XDDDDD 09/11 16:24
77F:推 yuan722:鄭容和真的反應很慢... 09/11 16:25
78F:→ ji394rain:他們問他是不是上野樹理 他說:這種話他聽很多次了 09/11 16:25
79F:推 ivy77814:XDDDDDDDDDDDDDDD 很好騙的兩個人XDDDDDDD 09/11 16:25
80F:推 ivy77814:容"千秋!" 09/11 16:25
81F:→ yuan722:不愧是演技派...演得真的很自然 09/11 16:26
82F:推 ivy77814:可能如果是玉木宏 徐玄就會一眼認出來了XDDDDDD 09/11 16:26
83F:推 jowesley:感覺提到千秋的時候容和吃醋了XDD 09/11 16:26
84F:推 ivy77814:徐玄眼睛都亮了XDDDDD 09/11 16:27
85F:→ jowesley:慘了~韓文已經聽不太懂了~再加日文XDDD 混亂呀!! 09/11 16:27
86F:推 kichicha:容和在後面的表情也太好笑了XD 09/11 16:27
87F:推 ivy77814:我現在日文是少數語言不會跟粵語搞混的XDDD 09/11 16:27
88F:→ ji394rain:容繼續CHECK 任務卡XDDDDDD 09/11 16:28
89F:推 ivy77814:玄(日文)"不敢相信啊~" 09/11 16:28
90F:→ ji394rain:要帶去他們新婚家 09/11 16:28
91F:推 ivy77814:真好!!!!我也羨慕了!!! 我也要野田妹!!! 09/11 16:29
92F:→ jowesley:徐玄的日文真的還滿不錯的耶~ 阿容女婿不是呆過日本~ 09/11 16:29
93F:→ ji394rain:提到玉木宏 容又生氣了XDD 09/11 16:29
94F:推 ivy77814:她們都不用翻譯了 日文掛的老公和即將日文掛的老婆 09/11 16:29
95F:推 ivy77814:氣的要老婆自己拿包XD 09/11 16:29
96F:→ ji394rain:兩個都在緊張什麼XDDDD 09/11 16:30
97F:→ huabread:我看TVN都只有聲音沒有畫面ㄝ 第一次看LIVE 挫折T_T 09/11 16:30
98F:推 ivy77814:玄"現在正在學日文 有點難 很努力中" 09/11 16:30
99F:→ ji394rain:即使這樣心情也很開心的容 09/11 16:31
100F:推 ivy77814: ↑注音文注意 09/11 16:31
101F:→ ji394rain:容坐小板凳XDDDDDDDDDDDDDD 09/11 16:31
102F:推 ivy77814:又拿出澡堂椅子XD 09/11 16:31
103F:→ ji394rain:玄的日文不錯耶!!!!! 09/11 16:32
104F:推 fov:在韓國節目聽到他們講日文 真有趣 XD 09/11 16:32
105F:推 jowesley:開個落地窗 要三個人嘛?XDDDDD 09/11 16:32
106F:推 ivy77814:說空氣不太好 很抱歉 日文對我來說還是比較熟悉 09/11 16:32
107F:→ jowesley:真的~比較習慣耶!XDDD 彆扭的容女婿~ 09/11 16:32
108F:推 ivy77814:玉木宏來了的話可能就家庭革命了XD 09/11 16:32
109F:推 ivy77814:宣傳阿凡達世界中XDDDD 09/11 16:33
110F:→ ji394rain:上野樹理不覺得陽台是阿凡達WORLD XDDD 09/11 16:33
111F:→ jowesley:推容女婿跟樹理講話XDDDD 容一整個緊張XDDD 09/11 16:33
112F:推 ivy77814:上野會耶!!好可愛///////// 09/11 16:33
113F:→ ji394rain:請他是泡菜 09/11 16:34
114F:→ ji394rain: 吃 09/11 16:34
115F:推 ivy77814:韓文版的 容一直模仿MIRUHI XDDDDDDDDD 09/11 16:34
116F:推 ivy77814:海味泡菜?! 09/11 16:34
117F:→ ji394rain:不會是海味泡菜!!!!!!!!!!!!!!!!! 09/11 16:35
118F:推 yuan722:ivy大 太強了吧 日韓粵都行 !!! 09/11 16:35
119F:→ ji394rain:亞當 09/11 16:35
120F:推 ivy77814:粵語是聽久了會很混亂 不是會講 是很混亂 09/11 16:35
121F:推 ivy77814:不知不覺得就換夫妻了 09/11 16:35
122F:推 jowesley:今天終於平均了~耶!!! 不過這樣是不是納涼要到十月去了XD 09/11 16:35
123F:推 ivy77814:上野太短了(打滾) 我喜歡野田妹啊///// 09/11 16:36
124F:→ yuan722:我猜10月中才看得到納涼特輯= = 09/11 16:36
125F:→ jowesley:今天是權的初solo舞台~ 佳人的special event!! 09/11 16:36
126F:推 loveAvril:腿毛是禽獸的表徵~XD 09/11 16:36
127F:→ ji394rain:要佳人穿他們的婚紗去表演 09/11 16:37
128F:推 sm1831azx:納涼特輯22號撥出~90分鐘~ 09/11 16:37
129F:推 ivy77814:22....禮拜幾啊? 09/11 16:37
130F:推 kichicha:22號? 09/11 16:37
131F:→ jowesley:那不是中秋特輯嘛?? 沒說中秋特輯是納涼吧~?? 09/11 16:37
132F:→ jowesley:9/22是禮拜三!! 09/11 16:38
133F:→ ji394rain:去MBC了 09/11 16:38
134F:推 yuan722:9/22是禮拜3... 09/11 16:38
135F:推 shineyeh:好像是中秋特輯9/22播90分鐘 一週看2次^^ 09/11 16:38
136F:→ ji394rain:歌手權+經紀人兼造型師佳人 09/11 16:39
137F:→ jowesley:記住他~他是人歌的擔當PD~XDDD 以後就知道找誰了XD 09/11 16:39
138F:推 sm1831azx:我看百度中秋特輯就是播出納涼特集耶!! 09/11 16:39
139F:→ ji394rain:權想要事前錄製 但PD說要生放送 09/11 16:40
140F:推 ivy77814:亞當就麻煩納豆 我整個專心不了(用力拍臉) 09/11 16:40
141F:→ roo615:不是人歌吧!? 不是MBC嘛! 09/11 16:41
142F:→ ji394rain:現在再討論表演時的背景 09/11 16:41
143F:推 peiching0620:爆 ! 09/11 16:41
144F:→ ji394rain:是MBC阿 那首歌不可能出現在其他台的表演 09/11 16:41
145F:推 kimokidd:未看先推押.... 09/11 16:41
146F:推 jowesley:百度的消息不一定完全正確吧...而且這次是官方釋出的嘛? 09/11 16:42
147F:推 toto131:推呀 09/11 16:42
148F:→ ji394rain:PD好像不是很想用他們婚紗當當天的服裝 09/11 16:42
149F:→ jowesley:XDDDDDD 我忘了人歌是SBS的拉~MBC的是...? 09/11 16:43
150F:推 ivy77814:音中 09/11 16:43
151F:推 shineyeh:音樂中心嗎? 09/11 16:43
152F:推 fov:這集是7/24的音中錄製 有新聞的~ 09/11 16:43
153F:推 flym:樓上正解 09/11 16:44
154F:→ ji394rain:權超擔心 因為是生放送 09/11 16:44
155F:→ ji394rain:SHINee!!!!! 09/11 16:44
156F:推 jowesley:SHINee!!! 09/11 16:44
157F:推 ivy77814:SHINee! ←重點誤 09/11 16:45
158F:推 ivy77814:連三推重點都誤了XD 09/11 16:45
159F:推 loveAvril:SHINee!! 09/11 16:45
160F:→ ji394rain:佳人來探班了 還說"歐吧!我來了!! 是不是有點遲了XDDD" 09/11 16:45
161F:→ jowesley:竟然叫權OppaXDDDDD 09/11 16:45
162F:→ ji394rain:佳人只買了水 權說我不喝水 (但那是高級水欸XDDD) 09/11 16:46
163F:推 fov:這也算是佳仁的撒嬌吧 XD 09/11 16:46
164F:→ ji394rain:權一直覺得佳人怎麼變娜麼聽話XD 09/11 16:46
165F:→ ji394rain:要再吵戒指的事XDDD 09/11 16:47
166F:→ ji394rain:真的是亂吼亂叫的!!!! 09/11 16:47
167F:推 reirei0916:耶 我沒有錯過XDDD 09/11 16:47
168F:推 loveAvril:要他只帶情人界嗎 09/11 16:47
169F:推 ivy77814:XDDDD Raina都扯出來了XD 09/11 16:47
170F:→ loveAvril:邊看邊推 字都打錯了~"~ 09/11 16:47
171F:→ ji394rain:佳人說有SCHEDULE 是要去Narsha的廣播 09/11 16:48
172F:推 ivy77814:99推 09/11 16:48
173F:推 kichicha:爆 09/11 16:48
174F:推 reirei0916:爆?! 09/11 16:48
175F:→ kichicha:回來剛好99推 呵呵 09/11 16:48
176F:→ ji394rain:走了~~~ 09/11 16:48
177F:推 reirei0916:被泡菜爆了XDDDD 09/11 16:48
178F:→ ji394rain:到另外一間待機室 09/11 16:49
179F:推 loveAvril:來練舞了 09/11 16:49
180F:→ ji394rain:佳人練習 09/11 16:49
181F:→ ji394rain:好可愛的舞!!!! 09/11 16:50
182F:推 ivy77814:找伴舞的來幫忙 09/11 16:50
183F:→ ji394rain:我注意到 川久保玲 XDDDDDDDDDDDDDDDDDD 09/11 16:50
184F:→ ji394rain:拿著應援排出來了 09/11 16:50
185F:→ shineyeh:跟佳人練習的那個男生跟NK來台灣穿的T是同一件嗎@@ 09/11 16:50
186F:推 reirei0916:帥哥DANCER!!!!!!!!!!!!! 09/11 16:50
187F:→ ji394rain:把佳人的"人"用斷了!!!! 09/11 16:50
188F:推 reirei0916:那件是川久保齡 09/11 16:51
189F:→ ji394rain:讓佳人當造型師! 09/11 16:51
190F:推 loveAvril:造型師很會做節目!! 09/11 16:51
191F:→ ji394rain:佳人要幫他化妝(該不會畫眼線XDDDDDDDDDD) 09/11 16:52
192F:推 jowesley:一直作怪的權XDDD 想趁機親手XDDD 09/11 16:52
193F:推 ivy77814:嘴巴很有戲XDD 09/11 16:52
194F:→ ji394rain:真的穿了那件庫子耶 09/11 16:52
195F:推 ivy77814:快換夫妻了 拜託今天一定要有份量!!! 09/11 16:53
196F:→ jowesley:我們又剩下15分鐘了...OTL 09/11 16:53
197F:→ ji394rain:Olleh!!!!! 09/11 16:53
198F:推 reirei0916:分量 09/11 16:53
199F:推 loveAvril:裡面搭襯衫感覺就變好多阿~那件背心很萬用呢 09/11 16:53
200F:推 reirei0916:T^T 09/11 16:53
201F:→ ji394rain:觀眾又問 真的在交往嗎?XDDD 09/11 16:54
202F:推 ivy77814:播到17:15~20分 應該有吧.... 09/11 16:54
203F:推 ivy77814:中氣十足的加油XDDD 09/11 16:54
204F:推 kichicha:好有愛的歌!!! 09/11 16:55
205F:推 ivy77814:我太早起床了 現在好想睡....(用力拍臉) 09/11 16:55
206F:推 fyellow:這首歌好好聽/// 09/11 16:55
207F:→ ji394rain:終於................. 09/11 16:55
208F:→ fyellow:阿比大加油!!! 撐下去啊~~~ 09/11 16:55
209F:推 ivy77814:換了 09/11 16:56
210F:→ ji394rain:我開始專心看了~~~~ 09/11 16:56
211F:推 reirei0916:搬家歌讚!!!!!!!!! 09/11 16:56
212F:推 reirei0916:耶~~~~~~~~~~ 09/11 16:56
213F:推 jowesley:MC也抱怨突然結束XDDDD 我結加長阿!! 09/11 16:56
214F:推 verna312:來了 09/11 16:56
215F:→ kichicha:我的也換了ya 09/11 16:56
216F:推 ivy77814:大家以為完了也嚇一跳 09/11 16:56
217F:推 reirei0916:出動JYP了嗎XDDDD 09/11 16:56
218F:推 toto131:歌真的很好聽~甜蜜阿!!!! 09/11 16:56
219F:推 ivy77814:阿基伯突然看到自己公司還嚇一跳XD 09/11 16:56
220F:推 ivy77814:想用電子字典翻譯 就跟輸入到估狗翻譯是一樣的 09/11 16:57
221F:推 loveAvril:黑房茜的髮型好俏麗 09/11 16:57
222F:推 ivy77814:茜想用韓文考 也訓練自己韓文實力 09/11 16:57
223F:推 ivy77814:打電話給missA的經紀人 09/11 16:58
224F:推 ivy77814:外設兩名中國人成功 出發去練習室 09/11 16:59
225F:推 fov:困茜在攝影棚都穿的好可愛啊~~~ 09/11 16:59
226F:推 ivy77814:Khun現在就這麼開心 那把茜丟去SHINee練習室看他笑不笑 09/11 16:59
227F:推 ivy77814:提到去Star王比賽的事情了 09/11 17:00
228F:推 ivy77814:佳說到困一直炫耀 困就說本來就很自傲的事 09/11 17:00
229F:推 jowesley:因為三個中國人是在Star王見面的XD 09/11 17:01
230F:推 ivy77814:阿基伯真的是我結內外景都會出現的 09/11 17:01
231F:推 ivy77814:本來兩個外國人講話都比較慢只要跟韓國人一起聊天 09/11 17:02
232F:推 ivy77814:我就會完全聽不懂再講甚麼的速度..... 09/11 17:02
233F:推 jowesley:感覺霏跟佳的韓語很好耶!! 說的好遛!! 09/11 17:03
234F:推 ivy77814:好混亂的韓中英翻譯世界XDDD 09/11 17:03
235F:推 fyellow:拼音好難 還是注音符號比較簡單XDD 09/11 17:03
236F:推 ivy77814:阿基伯被強制驅逐XDDDD 09/11 17:04
237F:推 ivy77814:XDDDDDD 阿基伯叫茜"多利亞" 又被吃醋的Khun抓住了 09/11 17:05
238F:→ jowesley:阿基伯幹麻把人家的名字縮短啦XDD toria~ 09/11 17:05
239F:推 kichicha:茜都還沒出現XD 09/11 17:06
240F:推 ivy77814:愛稱終於要來了嘛!!!!! 09/11 17:06
241F:推 reirei0916:TORIA XDDDDDDDD 09/11 17:06
242F:→ jowesley:討論愛稱嘛? 反應太好笑了XDDD 09/11 17:06
243F:推 ivy77814:我打茜名字都手要斷了 但是要幼稚的卻想不到 09/11 17:06
244F:推 ivy77814:困說以後會請missA吃飯 09/11 17:07
245F:→ jowesley:寫的落落長耶~好感動喔~QQ 09/11 17:07
246F:推 ivy77814:黑髮茜超正//////// 09/11 17:08
247F:推 kichicha:困寫好多喔 感動!!! 09/11 17:08
248F:推 ivy77814:說不能一起考很抱歉 茜能做到的(茜:不能啊!!) 09/11 17:08
249F:→ kichicha:茜茜~~~好漂亮阿!!! 09/11 17:08
250F:推 ivy77814:今天出國的Khun 09/11 17:09
251F:推 ivy77814:阿基伯XDDDDDDDDDDDDD 09/11 17:09
252F:推 ivy77814:要打給2PM經紀人 09/11 17:09
253F:推 ivy77814:說收到書了 很感謝 09/11 17:09
254F:推 jowesley:通話~好可愛的語氣>///< 09/11 17:10
255F:推 ivy77814:明天要茜好好加油 09/11 17:10
256F:推 fov:這本書珍貴的啦~~~ 09/11 17:10
257F:推 ivy77814:茜說會好好加油 不行的話就在下次吧 09/11 17:10
258F:推 ivy77814:不能陪在一起考好可惜 09/11 17:11
259F:推 ivy77814:外務特多的兩夫婦.... 09/11 17:11
260F:推 ivy77814:終於回國了 現在進度是跳到哪 中飯送的禮物 09/11 17:11
261F:→ jowesley:維尼飯的禮物耶!! 好讚!! Khun說謝謝XDD 09/11 17:11
262F:推 ivy77814:這時候茜也去日本回來了吧 是這次送了巧克力吧 09/11 17:11
263F:推 kichicha:不是不能依起考??? 09/11 17:11
264F:推 ivy77814:去泰國買的禮物 包凹 09/11 17:12
265F:推 ivy77814:所以我才很疑惑進度是跳到哪..... 09/11 17:12
266F:推 ivy77814:婆婆禮物到了! 09/11 17:12
267F:→ kichicha:兒媳的禮物嗎 keke 09/11 17:12
268F:推 ivy77814:昨天才回國的 09/11 17:12
269F:→ jowesley:蓮花~~ 應該是泰國的香氛蠟燭吧~ 09/11 17:12
270F:推 ivy77814:蓮花蠟燭? 09/11 17:13
271F:推 ivy77814:手還擺在那XDDDDDD 09/11 17:13
272F:→ jowesley:蓮花是座啦XDDDD 我媽也愛那個~ 09/11 17:13
273F:推 ivy77814:還有婆婆的信 用英文還能看懂 還跟信鞠躬XD 09/11 17:13
274F:→ jowesley:今天兩個人的小黑屋造型都像小學生XDDD 09/11 17:13
275F:推 kichicha:是對信謝謝嗎 哈哈 09/11 17:14
276F:推 ivy77814:困媽問困"茜怎麼樣啊?幸福嗎?" 09/11 17:14
277F:推 ivy77814:公開護照? 很漂亮啊 而且好多節目都公布過了 09/11 17:14
278F:推 ivy77814:還拍起來XDDDDDDDDDDDDDDD 09/11 17:14
279F:推 ivy77814:拍人家護照照片 09/11 17:15
280F:→ jowesley:看來Khun很愛茜的護照相呀~我也超愛的!! 09/11 17:15
281F:推 ivy77814:要去考試了 那天去找翻譯不就說明天要考? 09/11 17:15
282F:推 ivy77814:等影片出來我再看仔細一點好了...... 09/11 17:15
283F:→ jowesley:從Hello f(x)開始到現在還沒用完XDDD 茜茜加油!! 09/11 17:15
284F:推 ivy77814:CD聽了 還是最喜歡定情曲 09/11 17:16
285F:推 ivy77814:困說Nothing Better沒在CD裡面啊 茜說有啊! 09/11 17:16
286F:推 ivy77814:困"開玩笑啦" 差點被扁XDD 活該 09/11 17:17
287F:→ jowesley:這說明身邊不要太多裝飾品...不然會變成兇器XDDD 09/11 17:17
288F:推 ivy77814:今天有份量了 我可以安息了 09/11 17:17
289F:推 roo615:嚇到我了...安息兩字太言重了! 09/11 17:18
290F:推 ivy77814:快取愛稱吧兩人 我光是Khun Victoria這樣打字都手痠了 09/11 17:18
291F:→ jowesley:妳還不能安息拉~你今天還要翻譯耶XDDDD 09/11 17:18
292F:推 minary:阿比大好好笑 XD 09/11 17:18
293F:推 ivy77814:應該是那天茜考的是筆試 兩人一起考的是路考 09/11 17:18
294F:→ jowesley:北海道的巧克力~~我也要QQ 09/11 17:19
295F:推 ivy77814:( ̄﹁ ̄ ) ㄟ(˙﹏˙ㄟ)﹏﹏ ←我會被這樣追債吧 09/11 17:19
296F:推 kichicha:哈哈哈每集都會有吃的耶 好酷 09/11 17:19
297F:→ jowesley:NichKhun NimXDDDDD聽到快笑昏了~~ 22Lucky Number!! 09/11 17:19
298F:推 ivy77814:茜:啊...是22號耶.....我最喜歡的數字XDDD 09/11 17:19
299F:推 ivy77814:語氣好像很可怕的樣子 結果卻是他最喜歡的數字 09/11 17:20
300F:推 ivy77814:MC:又下周!!!!!喔!!!! 09/11 17:20
301F:推 ivy77814:喔喔喔喔納涼特輯吧!!! 09/11 17:20
302F:→ jowesley:呀~~~下集就要納涼了!! 09/11 17:20
303F:推 ivy77814:三夫妻終於會面了!!!!!!不過請工作人員小心 09/11 17:20
304F:推 ivy77814:茜可是會踢...... 09/11 17:20
305F:→ ji394rain:是下周六4:15無誤 09/11 17:20
306F:推 ivy77814:我去洗澡了 大家等等見囉 09/11 17:21
307F:推 shineyeh:等到了耶>////< 09/11 17:21
308F:→ jowesley:耶!!!! 好開心喔~~~ 納涼呀~~ 看Khun跟茜都黏在一起了XD 09/11 17:21
309F:→ ji394rain:納涼特輯(剛剛上面有寫)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好期待 09/11 17:21
310F:推 kichicha:納涼~~~ohya~~~ 09/11 17:21
311F:推 yuan722:我猜是下下周...畢竟這禮拜許多部分還沒ending 09/11 17:21
312F:推 loveAvril:納涼特輯太讚了~維尼變得好親密~ 09/11 17:21
313F:→ jowesley:好開心喔~~~ (灑花) 份量足 又有期待的納涼~~ 開心呀!!! 09/11 17:21
314F:推 emilynina:哇~ 下星期的預告是三夫妻要見面耶!好棒哦~ 好期待的說 09/11 17:21
315F:→ shineyeh:那不用等到22號那等到水上樂園的時候韓國已經很冷了@@ 09/11 17:22
316F:→ jowesley:看起來會直接納涼 這週沒撥完的部份 到隔週吧 09/11 17:22
317F:推 roo615:嗯~可能又是播出一部份,再等下一週...>"< 09/11 17:23
318F:→ CjWmC:下集納涼 上野樹理不是都還沒播完嗎 09/11 17:23
319F:推 fov:期待納涼特輯啦~~~ 09/11 17:23
320F:→ ji394rain:那個駕照也還沒考完阿 應該是分別都先撥一點 再撥納涼 09/11 17:23
321F:→ jowesley:看到最後一幕~Khun跟茜的頭髮在光線下變同種顏色了XDDD 09/11 17:24
322F:→ jowesley:那這樣的話不夠長呀~~~QQ 我結加長拉!!(敲碗) 09/11 17:24
323F:推 ivy77814:應該要擔心困的安危XDD 茜的無差別攻擊要小心XD 09/11 17:24
324F:推 shineyeh:茜看到鬼會亂踢阿要小心點XDDD 09/11 17:25
325F:→ jowesley:而且紅薯也會變親很多XDDD 抱在一起吧~~~XDDDD 09/11 17:25
326F:推 somone:每次看完 好想趕快到下禮拜六喔XXDDD 09/11 17:26
327F:→ jowesley:好快喔@@紅薯家已經有無字的了~ 我去找看看~ 09/11 17:26
328F:推 kichicha:剛剛困不是有抱茜嗎???納涼時候XD還是我看錯 哈哈 09/11 17:26
329F:→ jowesley:有~!! 泡菜你沒看錯XDDDD 09/11 17:27
330F:推 kichicha:keke 好興奮唷:)不過這樣不就不能依次撥完整集納涼囉? 09/11 17:29
331F:推 fifiyaya:想到<青春>的納涼特輯XDDDDDDDD 09/11 17:29
332F:推 fyellow:完全興奮! 快來彌補青春不敗納涼特輯所留下來的遺憾吧!!! 09/11 17:36
333F:推 iswindcat:等影片出來,要把抱抱的畫面重複播放N遍.... 09/11 17:36
334F:推 somone:問一下所謂的納涼特輯..是指類似像夏日特輯的意思嗎..我都 09/11 17:36
335F:→ somone:u一直以為上次在亭子裡過生日的那集就是"納涼"的那集^^""" 09/11 17:37
336F:推 jowesley:此納涼非比納涼呀XDDD 等喬巴一下~ 找資料給你!! 09/11 17:37
337F:推 loveAvril:納涼就是鬼月陰森的意思吧~ 09/11 17:38
338F:推 roo615:就像...台灣的農曆七月那種Fu~ 09/11 17:39
339F:推 somone:我還真以為是納涼的意思XD才會覺亭子的那集就是..噗..哈XD 09/11 17:41
340F:推 imdon:我也以為(同樓上@@)原來是鬼月呀~茜媽會不會又踢下去哈哈 09/11 17:42
341F:推 jowesley:不完全是鬼月 是因為鬼怪的故事總是讓人覺得背脊發涼 09/11 17:42
342F:推 ivy77814:韓國的納涼特輯就是阿飄特輯 09/11 17:43
343F:→ jowesley:讓人在炎炎夏日中 有消暑的感覺...(印象中的說法) 09/11 17:43
344F:→ jowesley:其實納涼的傳統是從日本過去的...因為日本是鬼怪國XDDD 09/11 17:43
346F:→ ji394rain:每年都有特輯再為阿飄慶祝XDDD 09/11 17:45
347F:推 ivy77814:在車上三對夫婦在比資歷XD 容還因為半年贏兩個月超開心XD 09/11 17:45
348F:→ ivy77814:27秒Back Hug!!! 茜撲上去了XDDD 09/11 17:46
349F:推 ivy77814:納涼SP Skinship大爆發啊!! 貼著背走! 09/11 17:47
350F:推 fyellow:每年都有特輯在為阿飄慶祝XDDD 阿飄好偉大 所以不要崩潰! 09/11 17:47
351F:推 imdon:一直不斷repeat預告中!!最後的表情太經典了!! 09/11 17:48
352F:推 iswindcat:阿比大~~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啦~~~抱抱跟表情很讚!!夫妻臉 09/11 17:50
354F:推 iswindcat:第一個尖叫的是徐玄嗎!?每對cp都穿情侶裝嗎!? 09/11 17:52
356F:推 ivy77814:分辨的方法就是玄是綁兩邊的 茜是帶帽子 09/11 17:52
357F:推 ivy77814:佳仁就短頭髮 09/11 17:52
359F:推 iswindcat:呵呵~~因為我以為茜會是第一個尖叫的....:p 09/11 17:54
361F:推 ivy77814:兩人表情好好笑XDDDD ←好沒良心 09/11 17:58
363F:推 jowesley:不過還是想到上次茜因為太害怕沒有完成任務~Khun拜託了!! 09/11 18:00
364F:→ jowesley:阿比~開新文了~可以開始翻譯了XDDD 09/11 18:01
365F:推 ivy77814:我快被Khun最後一個表情笑死了XDDDDD 09/11 18:02
366F:推 CjWmC:宋茜果然是最害怕的吧 預告她的鏡頭好多 尖叫應該是茜吧 09/11 18:05
367F:推 verna312:茜超怕鬼的XD 上次青春納涼特輯就看的出來啊 09/11 18:07
368F:→ verna312:第一個叫的是徐玄 之後才是茜 09/11 18:07
369F:推 kichicha:我的預告都沒有轉高清XD為什麼呢? 09/11 18:08
370F:推 somone:2人的表情好可愛好像喔~情侶裝好可愛喔!!好配喔XD 09/11 18:10
371F:→ CjWmC:徐玄膽子不是挺大的? 09/11 18:41
372F:推 shineyeh:這集主持人表現出看不夠的表情是不是有可能節目會加時呢? 09/11 18:46
373F:推 a9797997:黑髮茜真的很正!! 09/11 18:48
374F:推 iswindcat:殘念的表情嗎!?我們也是啊...該不會是拍給高層看吧!?>_< 09/11 18:53
375F:推 CjWmC:如果不可能加長的話 有可能會叫MC重錄 或剪掉 09/11 18:57
376F:→ CjWmC:但播放出來 是不是暗示會加長呢?(噢 想加長想瘋了) 09/11 18:58
377F:推 meaningfully:最後一幕乍看之下還以為兩人在拍鬼片XDD 燈光太怪了! 09/11 20:23
378F:推 CjWmC:不就是拍鬼片嗎(誤) 實境版本 09/11 20:49
379F:→ meaningfully:現在才發現小黑屋裡兩人的服裝相呼應,尤其是khun的 09/11 20:58
380F:→ meaningfully:上衣好像水手服XDD 好可愛 09/11 20:58
381F:→ ji394rain:來這裡亂入好了 影片那篇在翻譯:) 09/11 21:07
382F:→ ji394rain:剛Min說他看了我結 困回他說覺得如何 09/11 21:08
383F:→ ji394rain:這時候雍大基伯還是要亂入一下"我也出現了 為什麼不問我 09/11 21:08
384F:→ ji394rain:XDD 困又回他"請問你是誰?" XDDDDDDDDDDDDDDDDDDD 09/11 21:09
385F:→ ji394rain:↑上面是他們推特內容:) 09/11 21:09
386F:推 jowesley:JYP家的人一整個有趣XDDD 09/11 21:11
387F:推 okokokokok: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09/11 21:26
388F:→ ji394rain:雍又回復困:你超煩的!!!! 09/11 22:28
389F:→ kichicha:好促咪喔 顆顆 09/11 22:41
390F:推 jowesley:到底是誰比較煩呀XDDD 瑟雍不要來亂了!! 09/11 22:47
391F:推 PBDR:好期待下一集 又要等一個星期... 09/12 01:57
392F:→ ji394rain:困又回雍:I love uuu 雍瑟哥 等下見 (他們打雍瑟無誤!) 09/12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