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rain (納豆)
看板fx
標題[LIVE] 100910 KBS 青春不敗 22:05
時間Fri Sep 10 20:02:12 2010
100910 KBS 青春不敗 22:05
KBS 2TV 青春不敗
宋茜單獨綜藝
官網收看-
http://able.kbs.co.kr/live/index.html 點進去選2TV
http://www.tv365w.com/ 選日韓電視台 -KBS 2TV
http://www.tvunetworks.com/channels/ 搜尋90008
經歷茜茜缺席的一周 + KBS 停播一周 久違的青春不敗...
大家來推推推
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3.37
1F:推 razan:頭推 09/10 20:13
2F:推 chueh789:腳指推 09/10 20:19
3F:推 z2004hume:推推 09/10 20:42
4F:推 kichicha:灑淚~ 不會阿飄的淚XX~"~ 國文太爛 不知道注音 09/10 21:20
5F:推 jowesley:淚潸潸(ㄕㄢ) 阿比~教學文可以打注音嘛?@@ 09/10 21:25
6F:推 ivy77814:OK 09/10 21:28
7F:推 nothingzzz:推!久違的青春~看文字預告感覺這集茜的鏡頭不會少的~ 09/10 21:37
8F:推 kichicha:謝謝喬巴淚潸潸推~ 09/10 21:39
9F:推 jowesley:今天無敵累...不知道有沒有力氣看完...@@ 09/10 22:01
10F:推 jane2115:推推!~~~ 09/10 22:15
11F:推 shineyeh:推推~ 09/10 22:15
12F:→ ji394rain:開始了!!! 09/10 22:17
13F:推 kichicha:開始溜來賓是? 09/10 22:17
14F:→ ji394rain:紅辣椒 09/10 22:17
15F:→ ji394rain:大國男兒的.....?? 金永哲 宋恩美 09/10 22:19
16F:推 kichicha:剛剛的茜怎麼看起來那麼累~ 09/10 22:20
17F:→ ji394rain:金永哲一直想發表感想 09/10 22:21
18F:→ ji394rain:NOBODY ?? 09/10 22:28
19F:推 shineyeh:好辣的感覺/_\" 09/10 22:33
20F:→ ji394rain:都快辣死了 XDD 剛剛還不辣xXDDD 09/10 22:33
21F:→ ji394rain:最後還拉著荷拉要最後一點水XDDD 09/10 22:36
22F:推 shineyeh:茜真是太有笑點了XDDD 09/10 22:43
23F:→ shineyeh:膠鞋還脫不掉XD 09/10 22:43
24F:推 jowesley:今天人好少QQ 剛剛被我媽訓話...我的青春呀~~ 09/10 22:43
25F:推 jowesley:HARA沒有男朋友嘛? 你覺得她會回你有嘛XDD 09/10 22:49
26F:→ jowesley:金永哲也太老了吧XDDDD 1974的~ 09/10 22:49
27F:→ jowesley:HARA爆發了嘛? XDDDD 被金永哲的無限質問煩到XD 09/10 22:51
28F:→ jowesley:會自動分類的機器~是用掃描的嘛XDDD 太妙了!! 09/10 22:52
29F:→ jowesley:能連推的都不在呀!! 怒= =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有50... 09/10 22:53
30F:推 JoBaBALine:所以是一隊採集 一對分類囉~ 宋恩兒前輩感覺很新奇XD 09/10 22:54
31F:推 jowesley:已經吃起來了XDDD 所以還有一個男的呀!! 他誰呀? 09/10 22:55
32F:推 ivy77814:大家對不起...................我完全忘記Live了(哭) 09/10 22:55
33F:推 ivy77814:最近太忙了......後天姊姊要訂婚 今天就沒跟到Live了 09/10 22:56
34F:推 JoBaBALine:DDR...啥鬼?? 09/10 22:56
35F:推 jowesley:阿比辛苦了~ 奇怪今天真的人好少QQ 大家都去上海了嘛? 09/10 22:57
36F:→ JoBaBALine:說到張子怡是宋茜的學校前輩~ 放臥虎藏龍的片段!! 09/10 22:58
37F:→ jowesley:那個男的認識允浩?! 不懂QQ 09/10 22:59
38F:推 kichicha:回來就看到茜 茜在跳什麼~"~ 09/10 23:00
39F:推 jowesley:在模仿剛剛宋恩兒前被模仿的人...我也不知道那是誰XD 09/10 23:01
40F:推 JoBaBALine:申英真的很可憐XDD 一直踩... 09/10 23:02
41F:推 fyellow:現在才到家...完全跟不到live......殘念... 09/10 23:04
42F:推 jowesley:被金申英踩不知道要折壽多少XDDD 骨頭快斷了吧~XD 09/10 23:04
43F:推 kichicha:村長沒穿衣服唷 ke 09/10 23:06
44F:推 jowesley:只是公開腹肌拉XD 只是村長哪來的腹肌呀~ 09/10 23:06
45F:推 JoBaBALine:要劈腿了!! 期待!! 09/10 23:07
46F:推 jowesley:Sexy的天線寶寶XDDD 要弄得跟Gag Concert一樣嘛XDDD 09/10 23:13
47F:推 kichicha:劈腿了!!! 09/10 23:14
48F:推 jowesley:為什麼我聽不懂茜茜的中文XDDDD 09/10 23:15
49F:推 shineyeh:媽媽對不起沒拿到桃子回去買給你 09/10 23:16
50F:→ jowesley:看來自動消音的梗還會玩上好一陣子XDDD 09/10 23:17
51F:→ jowesley:辮子茜茜好可愛呀~看起來跟HARA一樣年紀XDDD 09/10 23:17
52F:→ jowesley:就這樣結束了...OTL 我好空虛...QQ 09/10 23:18
53F:推 shineyeh:等中字@@ 這集其實挺好看的呀~ 09/10 23:18
54F:推 reirei0916:我晚上也在忙 沒跟到T^T 09/11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