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板


LINE

看板 fx  RSS
禮拜天的周年活動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活動辦得很成功 也很開心的結束了 雖然有卡關 但大家也是咻咻咻的就掃完三十題跟搶樓 在這邊給大家拍拍手(拍 拍 拍拍拍 拍 拍拍 拍 拍 拍拍) 昨天女孩們才剛從LA回來 希望他們好好休息 然後不久可以健康的CB :)))) 另外本周有雪莉的 哈哈夢SHOW 敬請期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3.37
1F:推 reirei0916:頭推~~~~~ 09/08 00:32
2F:推 reirei0916:期待哈哈夢SHOW!!!!! 09/08 00:32
3F:→ turtle222:期待期待!!!!給大家拍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09/08 08:16
4F:推 okokokokok: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WNINrG_0Y 09/08 08:55
5F:→ okokokokok:好喜歡看BATTLE 茜媽服裝@@!!! 衛生紙準備 09/08 08:56
6F:推 okokokokok: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JeEbH21hU 09/08 09:08
7F:→ okokokokok:每次TIK TOK的舞者穿的衣服都好妙,韓國場女舞者穿 09/08 09:09
8F:→ okokokokok:SULLI穿過的,這場男舞者穿茜媽去中國穿過的T 09/08 09:09
9F:推 ivy7781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5FC448JTSs 09/08 14:09
10F:推 ivy77814:這家的CAM都很清楚 不過是主拍茜 09/08 14:09
11F:推 jowesle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5hP3gzS6b0 完娛報導 09/08 14:23
12F:→ ohisee:我在推特上看見有人說natofxkrystal這個帳號是水晶....大家 09/08 20:06
13F:→ ohisee:就小心求證囉@@ 09/08 20:06
14F:推 jowesley:等師兄們幫忙認證囉XDDD 不過水晶有跟哪個SJ的師兄比較好 09/08 20:37
15F:推 reirei0916:等其他藝人有沒有Follow這位 09/08 21:01
16F:推 ivy77814:我要去參加我姊的單身派對了! 喝酒囉~~ 09/08 22:23
17F:推 persepolis:阿比掰~ 之後一起約喝酒好了=////= 09/08 22:41
18F:推 reirei0916:我也要加入XDDDDDDDDD 09/08 22:42
19F:推 jowesley:好久沒喝了~我可以報名參加嘛??XDDD 09/08 22:48
20F:→ ji394rain:不要排擠我 我不會喝酒TTT 09/08 22:50
21F:推 okokokokok:我喝冰火就整個臉都黃掉了 果然是爛肝一個... 09/08 22:51
22F:推 jowesley:冰火...我前同事很認真的說那只是飲料...@@ 09/08 22:57
23F:推 okokokokok:是沒有醉...只是整個臉都超黃 喬是酒國英雄媽?? 09/08 23:00
24F:→ ji394rain:LA NU ABO 水晶的褲子......超酷的!!! 09/08 23:04
25F:推 jowesley:還沒到那麼強 不過冰火四罐可以 wisky好像...半瓶??加水 09/08 23:05
26F:推 okokokokok:那場地超棒的@@!!!喝奶酒還沒有冰火黃 我的肝. 09/08 23:16
27F:→ ji394rain:豆子夢想之Staple Center TTTTTTTT 09/08 23:16
28F:推 okokokokok:3D版是什麼意思 是要我們去電影院看媽?? 09/08 23:24
29F:→ okokokokok:想到布吉先生3D MV就傻眼 09/08 23:24
30F:→ ji394rain:還沒出來吧? TTT 09/08 23:25
31F:推 okokokokok:OMG真的要去電影院看了!!什麼還沒出來? 09/08 23:36
32F:推 jowesley:納豆說的是Mr.Boogie的3D呀~不是還沒出來嘛? 09/08 23:37
33F:→ ji394rain:布吉先生MV阿~ 有出來了? 09/08 23:38
34F:→ okokokokok:以前很早就出來拉 從頭到尾都是電影片段超傻眼 09/08 23:38
35F:推 okokokokok:22視频庫有PO 芮芮跟我看到都傻眼所以就沒放板上 09/08 23:47
36F:推 reirei0916:很早就出來了阿XDD 超傻眼 09/08 23:49
37F:推 okokokokok:不用看不用看 看了傷心 要自虐的歡迎點 09/08 23:50
38F:→ okokokokok: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9u4zdCBsx8/ 09/08 23:50
39F:推 jowesley:已經在看了....完全無言... 09/08 23:51
40F:推 reirei0916:Staple Center!!!!!!!!!!!!!!!! 09/08 23:52
41F:推 okokokokok:阿芮GJ!!快轉移話題 傷心事不要在提了 09/08 23:53
42F:推 ty16:我還是點了..... 只有前面15秒的意思 09/08 23:54
43F:推 okokokokok:http://ppt.cc/W3Wg 阿芮推的西雅圖冰沙  09/08 23:57
44F:→ ji394rain:原來是這個3D = =|| 09/08 23:58
45F:推 reirei0916:不愛吃甜的人可以買XDDD 09/08 23:58
46F:推 okokokokok:愛吃甜的無法接受(me) 完了這樣有沒有打廣告嫌疑 09/09 00:04
47F:推 okokokokok: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886q0ZUL4 09/09 00:26
48F:→ okokokokok:LUNA人超好的!!!好想要喔 簽名 09/09 00:27
49F:推 reirei0916:LUNA人好好~~~~~~~~~ 09/09 00:27
50F:推 reirei0916:經紀人也太快出現XDDD 09/09 00:27
51F:推 okokokokok:看她描述是寫經紀人很好都給簽 專輯也可以簽 09/09 00:44
52F:推 joantas2005:我也覺得芮芮推的那個好吃! 09/09 02:21
53F:推 okokokokok:是阿芹!!!在UK版好常看到妳跟魔人揪揪喔 09/09 08:21
54F:推 AuronaXX:我也要簽名!!!!!!! 09/09 10:45
55F:推 icq258888:天阿,期待中!!!(興奮!! 09/09 10:49
56F:→ raz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GwRHYKVoe8 G7中字 09/09 13:03
57F:推 jane2115:大家午安推~肚子好餓TT 09/09 16:30
58F:推 jowesley:推薦雞肉水餃XDDD 幼稚GAG最近有點無力...QQHARA加油!! 09/09 16:31
59F:→ ji394rain:樓上真的是...XDDDDDD 我快下班了:) 09/09 16:31
60F:→ jowesley:完全期待明天晚上的劈腿La chA TA!! 09/09 16:32
61F:→ ji394rain:樓樓上 09/09 16:32
62F:推 jane2115:喬巴晚餐還要再吃雞肉水餃? 09/09 16:33
63F:推 jowesley: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XDD 我可以喜歡的東西連吃一個禮拜XDD 09/09 16:34
64F:→ jane2115:納豆下班倒數26分鐘!!! 09/09 16:34
65F:→ ji394rain:↑嘖嘖嘖嘖嘖嘖 哈哈哈哈 25分鐘:) 09/09 16:36
66F:推 jowesley:快解脫了~再堅持一下XDDD 09/09 16:37
67F:推 ting4650:加油~! 努力~! 堅持~! 999999 (我錯過了Q_____Q 09/09 16:39
68F:推 joantas2005:10分鐘倒數~~~~~~~~~~ 09/09 16:50
69F:推 AuronaXX:我還有兩小時....... 09/09 16:53
70F:推 jowesley:阿飄飄加油!! 嚇水餃去XDDDD 09/09 17:05
71F:推 fyellow:為什麼要嚇水餃啊!!! 水餃好可憐 XDDDDDD 09/09 17:06
72F:推 jane2115:嚇水餃XDDDDDDDDD 09/09 17:08
73F:推 razan:水餃表示:被人嚇(下)了 09/09 17:24
74F:推 AuronaXX:!!!水餃是無辜的!!!!! 09/09 17:35
75F:推 jowesley:不用替水餃求饒了!! 因為已經被我嗑了XDDD 09/09 17:38
76F:→ ji394rain:其實是嚇到我了TT 剛剛下班前發生了驚魂記 09/09 17:38
77F:推 ivy77814:最近消息好少喔...... 09/09 17:39
78F:→ jowesley:怎麼了@@? 納豆沒事吧~~ 09/09 17:39
79F:→ jowesley:因為在跑SMTOWN?? 這禮拜是上海場~ 09/09 17:40
80F:推 AuronaXX:說到SMTOWN~手機的程式有更新耶 變成簡中然後加東京場 09/09 17:56
81F:推 jowesley:哇~是自動更新嘛? 感覺好有趣...一整個勸敗呀!!愛鳳!! 09/09 17:58
82F:推 AuronaXX:他會請你更新~好像會看區域轉換成當地語言~ 09/09 18:00
83F:推 okokokokok:http://mobile.bugs.co.kr/iphone/smartalbum/fx 09/09 18:28
84F:→ okokokokok:有IPHONE真好 這個也可以師妹師兄師姐都下載? 09/09 18:29
85F:推 jowesley:怎麼印象阿飄有下OK你推的這個~真的超漂亮的!! 09/09 18:33
86F:推 okokokokok:左邊有選項 還有師兄師姐的不知道可不可以一次用三個 09/09 18:37
87F:→ okokokokok:去大吃了 喬再見:) GO台電 09/09 18:37
88F:推 AuronaXX:可以一次用三個 我有用fx的 09/09 18:38
89F:推 reirei0916:我在宿舍了~~~~~~~~~~~ 09/09 20:00
90F:→ ji394rain:恭喜阿~~~ 09/09 20:10
91F:推 kichicha:我可以帶朋友去板據嗎 09/09 20:51
92F:推 persepolis:嗨~~~宿舍芮 學校如何? 09/09 20:53
93F:推 jowesley:OK不會吃到現在還在吃吧XDDD 是吃啥好料的~ 09/09 21:33
94F:推 ivy77814:今天都沒有文章..... 09/09 21:33
95F:推 jowesley:今天很多人都忙著開學吧~ 明天青春應該就會多一點了~ 09/09 22:00
96F:→ jowesley:我妹也打電話回來報平安了~新的學期開始忙碌了~!! 09/09 22:02
97F:推 okokokokok:吃到拉肚子了 應該是珍珠奶茶的關係... 09/10 00:13
98F:推 reirei0916:XDDDDDDDDDDD 09/10 00:33
99F:推 persepolis:芮芮好壞(指) 09/10 00:36
100F:→ persepolis:好棒我我們是齊帳號耶~XDD 09/10 00:37
101F:推 okokokokok:YA~~~~~~ 09/10 00:38
102F:→ okokokokok: 我需要止瀉藥 09/10 00:39
103F:推 persepolis:((保重啊 09/10 00:39
104F:→ okokokokok: 感謝茉莉 這樣也好 比較不會胖 09/10 00:40
105F:推 okokokokok:http://a.imageshack.us/img37/3364/024dn.jpg 好可愛 09/10 00:57
106F:推 reirei0916:宿舍好小~~~~~~~~~~ 09/10 02:03
107F:推 reirei0916:但裡面很新!!! 室友人好:) 09/10 02:03
108F:推 fyellow:94Line好可愛/// 祝OK大早日康復 芮芮大學新生活愉快!!! 09/10 03:19
109F:推 okokokokok:謝謝樓上 其實我不是得病拉 不過真的老了身體就不好 09/10 05:29
110F:→ okokokokok:樓上怎麼稱呼@@?小巨蛋黃2F?? 09/10 05:31
111F:→ ji394rain:我們寢室中間有打空地欸 都可以打麻將了XDDD 09/10 08:41
112F:推 jowesley:小米的名字進化了XDDDD OK~你也太妙了吧~XD 09/10 13:11
113F:→ jowesley:宿舍新 用起來的比較開心XD 感覺芮芮的大學會玩的很開心! 09/10 13:12
114F:推 jowesley:K-Swiss 06已經公開囉~ 在#1CX8ZsNm 09/10 13:16
115F:→ kichicha:hey請問芮芮在嗎? 09/10 17:00
116F:→ ji394rain:今天青春LIVE? 09/10 17:59
117F:推 reirei0916:HERE!!!!!!!!! WASSUP? 怎麼了嗎? 09/10 18:07
118F:推 kichicha:顆顆 我可以帶我的新朋友去板聚嗎 但是他沒有ptt 09/10 19:22
119F:→ kichicha:因為他是韓國人所以沒有ptt 09/10 19:23
120F:推 okokokokok:我爸在吃臭豆腐 我要崩潰了 09/10 19:38
121F:推 jane2115:臭豆腐很好吃阿!!!!(樓上不敢吃?? 09/10 20:11
122F:推 okokokokok:敏晶妳趕吃喔?!!!台灣小吃無法接受的就是這個跟杏仁茶 09/10 20:16
123F:推 jane2115:我敢阿真的超好吃試試看吧哈哈!!(不過我也不喜歡杏仁茶冏 09/10 20:21
124F:推 jane2115:加泡菜good!!!(害我現在好想吃XDDDDDD 09/10 20:24
125F:推 okokokokok:在台灣這麼久 還是無法克服...該不會青椒你也敢吃吧??? 09/10 20:32
126F:→ jowesley:我都敢吃~ 除了奇怪的肉類(山羌etc)及蟲子 蔬菜不敢吃茄 09/10 20:34
127F:→ jowesley:子跟芋頭= = 杏仁茶大愛呀~OH my love!! 09/10 20:34
128F:推 okokokokok:喬妳.....果真是鐵胃 我敢吃炸青蛙還有蛇湯 09/10 20:35
129F:推 jowesley:呀!! 你怎麼敢吃那種奇怪的東西!! 肉除了牛羊豬雞都不敢! 09/10 20:37
130F:→ okokokokok:因為我不知道那是青蛙阿 我吃完了我爸才跟我說... 09/10 20:39
131F:→ jowesley:第一次吃田雞是被騙的...馬上吐出來QQ超噁的!! 09/10 20:39
132F:推 okokokokok:法會完去華西街吧!!! 大家來喝蛇湯補身體XDDD 09/10 20:43
133F:推 jowesley:@@ 還好我有別攤了~ 掰掰!! 嚇死人了... 09/10 20:52
134F:推 jane2115:ok竟然敢吃炸青蛙和蛇湯!!!歐摸歐摸!!! 09/10 20:57
135F:→ jane2115:我敢吃茄子和芋頭YA!!(高興屁XDDD 09/10 20:58
136F:推 okokokokok:喔天阿 那天是中午十二點耶 不知道我起不起的來.. 09/10 21:07
137F:推 jane2115:誰叫樓上都那麼晚睡!!!! 09/10 21:07
138F:→ jane2115:拜託芮芮摸寧扣!!! 09/10 21:08
139F:推 jowesley:乾脆前晚不要睡好了XDDD 我也怕睡過頭 09/10 21:08
140F:推 okokokokok:敏晶我都忘記妳長什麼樣子了 只記得阿芹很高 09/10 21:10
141F:推 jane2115:(畫圈圈)TTTTTTTT 沒關係相堵欸到!!XDDDDD 09/10 21:12
142F:推 okokokokok:那天主持人是教主跟阿芮還有喬巴媽?? 09/10 21:13
143F:推 jowesley:母災XDDDD 不過我會早點出發吧~害怕遲到>< 09/10 21:14
144F:→ okokokokok:幾點跟阿飄跳舞?? 一定要看到這橋段 十二點... 09/10 21:15
145F:推 jowesley:明天不能跟我結LIVE了~要上台北探監XDDDDD 09/10 22:07
146F:推 feiyun:爆 明天要搬家T_T 09/10 22:21
147F:推 fyellow:大家最近都好忙碌 推蛇湯補身體耶!!! 真的有很補的fu唷^.< 09/10 23:09
148F:推 reirei0916:我要負責摸寧扣大家嗎XDD 09/11 01:35
149F:推 reirei0916:泡菜SORRY 我下午晚上在忙 09/11 01:36
150F:推 reirei0916:那麻煩泡菜把她得其他資料寄給我喔~~ 09/11 01:36
151F:推 kichicha:酷耶 摸寧扣!!! 好唷 我在問他 哈哈忘記留了XD 09/11 01:47
152F:推 reirei0916:我覺得我也需要摸寧扣XDDDDD 09/11 01:48
153F:推 reirei0916:頭好痛 先去睡覺了 晚安~~~ 09/11 01:49
154F:推 kichicha:晚安 辛苦了!!! 09/11 01:50
155F:→ ji394rain:抱憾而睡TT 09/11 01:56
156F:推 jowesley:納豆~拍拍 09/11 02:36
157F:推 kichicha:早安~ 09/11 14:23
158F:推 ivy77814:Luna告白想跟李準拍我結!!!! 09/11 17:49
160F:推 ivy77814:Luna爸爸事指揮家 媽媽是聲樂家!! 09/11 17:49
162F:推 ivy77814:http://tinyurl.com/285tcg6 09/11 17:50
163F:推 fov:偷說 看到2PM之前來台灣接受偶像雜誌的訪問 被問到說想跟哪個 09/11 17:53
164F:→ fov:理想型女生拍我結 佑榮小叔選了除了茜以外的f(x) 但是被困爸抗 09/11 17:54
165F:→ fov:議說太貪心 只能選1個 後來佑榮小叔選了人歌搭檔的Sulli XD 09/11 17:55
166F:推 okokokokok: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4SQI3lDpM 聽不懂. 09/11 20:59
167F:推 ivy77814:一開始水晶"啊~真的?嗯 那麼 知道了" 09/11 22:21
168F:推 ivy77814:Sulli"甚麼?呀!掛了!" 09/11 22:21
169F:推 ivy77814:最後水晶問茜"如何啊?漂亮嗎?" 茜"嗯 還不錯" 09/11 22:28
170F:推 okokokokok:完了我看完翻譯還是不太懂 腦子可能有洞了 感謝教主 09/11 22:38
171F:推 ivy77814:明天是家姊訂婚典禮 女方家人竟然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準備 09/11 22:41
172F:推 ivy77814:嗚嗚嗚嗚 (/ ̄/ ︿ \ ̄\) 我好怨啊..... 09/11 22:42
173F:→ kichicha:所以阿比明天六點半就要起床囉? 09/11 22:42
174F:→ ji394rain:我六點半就要出門TT 去文化考韓檢TT 09/11 22:43
175F:推 persepolis:阿比跟納豆都早點睡~~~ 祝比姐訂婚開心順利:D 09/11 22:44
176F:推 jowesley:兩位早點休息喔~明天都要早起~ 09/11 22:45
177F:推 fyellow:祝納豆明天考試順利 阿比大的姊姊訂婚愉快 早點睡唷^^ 09/11 22:46
178F:推 fov:阿比版大不要哭 我碰過早上4點起床準備結婚的 XD 09/11 22:47
179F:→ ji394rain:阿比早點休息 我十一點要去睡,要一起嗎? XDDD 09/11 22:48
180F:→ ji394rain:感謝大家祝福:))))))))) 09/11 22:48
181F:→ AuronaXX:明天我也要去拍人家訂婚耶........ 09/11 22:51
182F:推 persepolis: 不會是比姐吧XD 09/11 22:52
183F:→ AuronaXX:有沒有.....這麼巧.......不會吧= = 09/11 22:53
184F:→ ji394rain: 要去拜拜了 09/11 22:54
185F:推 kichicha:酷哦 希望真的這麼巧 哈哈 09/11 22:54
186F:→ AuronaXX:結果明天一去....教主妳好= = 09/11 22:55
187F:→ ji394rain: 現在還是阿飄月欸!!! 09/11 22:56
188F:推 ivy77814:我還是不想睡 大不了就起床的臉腫一點 09/11 22:57
189F:推 ivy77814:阿飄如果我現場看到你我會叫我姊不給你錢 09/11 22:57
190F:推 jowesley:阿比你分的出來喔@@像我都分不出來...因為一樣腫XDDD 09/11 22:58
191F:推 AuronaXX:!!!!我想錢 應該要給= = 09/11 23:00
192F:→ ji394rain:睡前最後推 大家晚安 阿比姊新婚快樂 09/11 23:02
193F:推 cindyiai:好久沒來跟大家打招呼! 晚安:) 09/11 23:04
194F:推 reirei0916:納豆考試加油!!!!!!!!!!!!!!!!! 09/12 01:23
195F:推 reirei0916:祝比姊訂婚快樂~~~~~~~~~~~~ 09/12 01:23
196F:推 reirei0916:如果真得是阿飄也太好笑XD 09/12 01:24
197F:推 jowesley:以上能夠說明~冤家路窄XDDDD 09/12 01:29
198F:→ ji394rain:失眠= = 死也睡不著= = 09/12 03:36
199F:推 ivy77814:六點起床忙到現在化妝完.... 我好想睡... 09/12 08:11
200F:推 ivy77814: ↑3AM新歌 09/12 08:13
201F:推 ivy77814:61 09/12 08:42
202F:推 ivy77814:55 09/12 08:43
203F:推 ivy77814:54 09/12 08:43
204F:推 ivy77814:53 09/12 09:03
205F:推 ivy77814:52 09/12 09:18
206F:推 fov:剛看完哈哈夢秀 Sulli一開始只有短短出現在人歌後台的三位mc的 09/12 10:57
207F:→ fov:訪問 接下來大約要等節目進行將近半小時以後 權兒跟鄭容和開車 09/12 10:57
208F:→ fov:去接她 一起去遊樂園的外景部分才會再出現了~ 09/12 10:58
209F:推 persepolis:期待雪莉的哈哈夢秀~~~~ 09/12 12:40
210F:推 fov:土豆網上已經這有這集哈哈夢秀的無中字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 09/12 12:42
211F:→ fov:來看 ^^ 09/12 12:42
212F:推 ivy77814: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J5QmjWd57A/ 09/12 16:14
213F:推 ivy77814:HAHA夢秀 09/12 16:14
214F:推 ivy77814: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1NzQ2MjA4.html 09/12 16:28
215F:推 ivy77814:100911熊撲Luna的特師兄XDDDDDDDD 09/12 16:29
216F:推 ivy77814: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tuiunmCITU/ SK全 09/12 16:33
217F:→ ivy77814:62:15左右開始 66:40那裡超可愛的Luna //// 09/12 16:35
218F:推 ivy77814:我眼睛快閉上了....等等去睡一下.... 09/12 17:21
219F:推 jowesley:我到家了...在火車上又睡到嘴張開了XDDD 累死我!! 09/12 20: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