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wesley (喬巴愛BALine!!)
看板fx
標題[電台] ‧★,:*:‧( ̄▽ ̄)/‧:*1週年!!!!f(x)電台
時間Sun Sep 5 22:00:02 2010
[報告] 因軟體問題 決定停撥 感謝大家的支持...OTL
http://std1.ladio.net:8070/fxptttw.m3u
Live的曲目可能音質比較不好~
還請多多包涵!!
以下開放點歌
格式: =================人名(團體則免)+歌名=================
--
+ ╬╬╬ Victoria Amber Luna Sulli Krystal ╬╬╬ +
+ ╬╬ ◢█◣ █◣█ ╬╬ +
+ ╬╬╬ █▆ ◆█◆ ╬╬╬ 不可錯過的魅力女團
+ █ ( █◥█ ) +
批踢踢 fx 板歡迎你 ╬╬╬╬╬╬╬╬╬╬╬╬╬ ψwisky5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18.1
1F:推 reirei0916:耶!!!!!!!!!!!! 09/05 22:01
2F:推 reirei0916:為何我打開是無法連接網路媒體T^T 09/05 22:01
3F:推 fyellow:推~ 揪甘心的喬巴開電台 還是點 = surprise party = 09/05 22:02
4F:推 spurs0516:我也打不開? 09/05 22:02
6F:→ jowesley:m3u可用winamp開啟~ 09/05 22:03
7F:推 ivy77814:要開音樂播放程式吧? 現在是LACHATA 09/05 22:03
8F:推 feiyun:======周覓+Luna 另一個天堂====== 這可以點嗎XDDDDDD 09/05 22:03
9F:→ jowesley:沒錯~ la la i lo ke cha!! 09/05 22:03
10F:→ jowesley:XDDD Live不一定都有喔XDDD 資料庫空空 請稍等一下 09/05 22:04
11F:→ turtle222:!!!他自己會開啟撥放程式? 09/05 22:04
12F:推 ivy77814:===============Krystal - Melody====== 09/05 22:04
13F:推 ivy77814:我可以點撥唐禹哲的COMEBACK嘛(大笑) 09/05 22:05
14F:→ ji394rain:我也要COMEBACK XDDDDDDDDDDDDDD 09/05 22:05
15F:→ feiyun:不要這樣XDDDDDDDDDDDDDDDDDDDDDD(掩面) 09/05 22:06
16F:→ jowesley:有成員的都可以喔~XDDD 09/05 22:07
17F:→ feiyun:HAPPY~HAPPY~HAPPY BIRTHDAY~~~~ 09/05 22:07
18F:推 reirei0916:為什麼我不能聽T^T 09/05 22:11
19F:推 ivy77814:樓上Windows Media Player開了之後按下三角撥放呢? 09/05 22:11
20F:→ feiyun: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Im Back!!!!!!!! 09/05 22:13
21F:推 ivy77814:不是Come Back Amber Yeah~嗎? ←歌名也太長 09/05 22:13
22F:→ ji394rain: 硬要挑錯 I'm Back XDD 09/05 22:14
23F:推 ivy77814:yo yo Amber yo ~ 09/05 22:14
24F:推 feiyun: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哭哭) 安貝兒快康貝兒!!!!!!(輝手帕 09/05 22:15
25F:→ jowesley:飛芸對不起~沒有"另一個天堂"XDDD 下次在錄吧~ 09/05 22:19
26F:推 feiyun:沒關係XDDDDDDDDDDDDDD 09/05 22:20
27F:推 ivy77814:====================f(x)&M.I.C.-Lollipop====== 09/05 22:21
28F:→ jane2115:=========Luna,Krystal,Amber-Spread Its Wings======== 09/05 22:23
29F:推 turtle222:好聽好聽!~ 09/05 22:25
30F:推 fyellow:這首歌好好聽 ^ ^ 09/05 22:29
31F:推 wave1980: 姊妹同台合唱曲 XD 09/05 22:37
32F:→ jowesley:對不起大家...似乎這套系統不太適合...下次換一個 09/05 22:45
33F:→ jowesley:抱歉~暫時當掉了~@@請稍待片刻 09/05 22:48
34F:推 wave1980: 嚇我一跳 怎麼沒了 09/05 22:49
35F:→ jowesley:他就突然不動了XDDD 重新播放:Mr. Boogie 09/05 22:50
36F:推 wave1980: 換冰淇淋了嘛? 09/05 22:55
37F:→ jowesley:看來喬巴的電腦今天不太合作XDDD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09/05 22:56
38F:→ jowesley:今天可能就只能到這裡...OTL 逼呀捏~QQ 09/05 22:56
※ 編輯: jowesley 來自: 112.105.118.1 (09/05 22:58)
39F:推 wave1980: 囧> 辛苦了 09/05 22:57
40F:推 reirei0916:辛苦了 可惜!!!! 09/05 22:59
41F:→ fyellow: 辛苦了 換一個播放程式? 09/05 22:59
42F:推 ji394rain:辛苦了:))) 沒關係的^^ 09/05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