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77814 (阿比(咬我啊))
看板fx
標題[公告] 開放填寫板友一週年Ver.
時間Sun Sep 5 00:15:17 2010
開放填寫板友一週年Ver.
請選擇選項五 [板友],依照格式所填寫即可囉
另外回答幾個問題:
一、我已經寫過了可以再寫嗎?
→當然可以啊!這就是限定方式板友名單的好處喔!
二、為什麼不設定固定板友名單填寫呢?
→因為會有想要再寫的人,也有不同時間想說的話,所以這是我們板的特別喔!
本次填寫時間為
2010.09.05~2010.10.31 晚上23:59分截止
另外,特此公告,
不在時間內填寫的板友名單將一律刪除
請遵守時間,把握填寫。
阿比ψ2010.09.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34.42
1F:推 LLCOOLJ:首推!!!! 09/05 00:15
2F:推 ffds:頸推!! 09/05 00:21
3F:推 turtle222:我要寫!!! 09/05 00:21
4F:推 ji394rain:推推 09/05 00:23
5F:→ ivy77814:這篇推爆的有賞! 09/05 00:25
6F:推 wishlove26:我要寫!!!!!!!! 09/05 00:25
7F:→ ivy77814: 但是不可以玩推齊!!! 09/05 00:26
8F:推 turtle222: 填寫中.... 09/05 00:27
9F:推 ji394rain:最新版板友文 希望我性別不會再用錯XD 09/05 00:29
10F:推 turtle222:可以問一下 標題是要打自己帳號嗎? 09/05 00:31
11F:推 cindyiai:1周年粗咖嘿~我也要寫!!!! 09/05 00:31
12F:推 elementalor:推!!!....新版友文........ 09/05 00:36
13F:推 feiyun:推!!!!!!! 09/05 00:42
14F:推 a10029783:推推推 09/05 00:49
15F:→ ivy77814:標題沒有限制喔,反正看發文ID就知道了 09/05 00:59
16F:推 ji394rain:希望芮芮這次不會錯過 XDDD 上次很扼腕欸 09/05 01:13
17F:→ ivy77814:大家敬請拭目以待! 09/05 01:14
18F:推 ji394rain:我有提醒你喔 親愛的芮芮 一定要記得喔^^ :)) 09/05 01:16
19F:推 ji394rain:這篇推爆有賞欸 大家怎麼都不推!!! 09/05 13:30
20F:推 persepolis:推爆納豆發批幣 09/05 13:49
21F:推 ji394rain:我可以給阿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5 13:50
22F:推 reirei0916:耶納豆要發批幣! 我這次不會錯過的XDDD 09/05 14:59
23F:→ jowesley:芮芮這次要快點寫喔~不然會被追殺XDDDD 09/05 15:01
24F:推 ji394rain:推推后現身了! 大家快寫 他快推喔:))) 推推后也要記得寫 09/05 15:03
25F:推 reirei0916:PUSH PUSH~~~~~ 09/05 15:11
26F:推 ji394rain:YO!! 推推后實力果然堅強XDDD 09/05 15:17
27F:推 reirei0916:我的主打歌嘎喜購被喬巴寫走了XDDD 09/05 15:19
28F:推 jowesley:哼哼~下次要先下手為強~最近很愛那首歌XDDDD 09/05 15:21
29F:推 ji394rain:竟然把推推后的主打歌搶走!這樣推推后寫的時候要換梗TT 09/05 15:26
30F:推 reirei0916:我要來私心推薦XDDDD 09/05 15:26
31F:推 spurs0516:推爆它!!!!!!! 09/05 16:05
32F:推 fyellow:春天都過去了梗長不出來 不知道要怎麼寫版友文 >///< 09/05 16:45
33F:推 featherflank:好久沒回來了XD 不知不覺女孩們出道滿一周年 09/05 19:09
34F:→ featherflank:當初還是在9/5當天開版XD f(x)出道一週年粗咖黑:) 09/05 19:09
35F:推 jowesley:@@羽毛大!! 真的好久沒回來了呀你~~~ 09/05 19:21
36F:推 ji394rain:歡迎回來:) 想當初羽毛大在的時候 我還沒來晃呢XD 09/05 19:25
37F:推 reirei0916:好久不見~~~~~~~~~~~~~~~~~~~~~~~~~~~~~~~ 09/05 21:00
38F:→ ivy77814:我回來推一個! 09/05 21:53
39F:推 ty16:推! 09/05 21:54
40F:→ ivy77814:我回來不能推XDDD 因為是我發的我耍笨了 09/05 21:55
41F:推 wisky520:推一個 09/05 21:58
42F:推 yuh80929:推~推~ 09/05 21:58
43F:推 cindyiai:f(x)撒朗嘿唷:) 09/05 21:58
44F:推 kitty850210:推~~ 09/05 21:58
45F:推 fyellow:推倒可愛的版主阿比大 超強即時翻譯 回來不能推好可愛!!! 09/05 21:58
46F:→ ji394rain:大家快來推推推:) 09/05 21:58
47F:推 jane2115:f(x)崔溝!!(L)~~~ 09/05 21:59
48F:推 feiyun: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09/05 21:59
49F:推 cindyiai:推推推拉拉拉f(x)撒朗嘿唷:) 09/05 22:00
50F:推 ty16:推 推推 推推推 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 09/05 22:02
51F:推 ji394rain:推推推 大家加油!! 09/05 22:02
52F:推 cindyiai:繼續推推推!:) 09/05 22:03
53F:推 fyellow:推推 f(x)&PTTfx板歡慶一週年粗咖嘿!!! 09/05 22:03
54F:推 HamEunJung:聽說要來這邊推!!!!! 09/05 22:03
55F:→ ji394rain:黑阿黑阿 我在等爆!!!:) 09/05 22:04
56F:推 cindyiai:推推推推YA 09/05 22:04
57F:推 jane2115:再推~ 09/05 22:04
58F:推 kitty850210:慢~慢~的~推~~~~~ 09/05 22:05
59F:推 fyellow: 快~快~的~推!!!!! 09/05 22:06
60F:推 cindyiai:一半了!!!加油:)推 09/05 22:06
61F:推 HamEunJung:繼續推 09/05 22:06
62F:→ ji394rain:繼續努力!!!!! 09/05 22:08
63F:推 cindyiai:默默再推一個 09/05 22:10
64F:推 fyellow:革命尚未成功 09/05 22:10
65F:推 kitty850210:睏了... 09/05 22:10
66F:推 fyellow: 同志仍須努力 09/05 22:11
67F:→ ji394rain: 國父遺志 09/05 22:12
68F:推 ji394rain:大家不推了嗎? TT 09/05 22:17
69F:→ ivy77814:納豆....我...我無能為力啊(仰天長歎)←演甚麼啊 09/05 22:19
70F:推 jane2115:我來幫納豆了KEKE 09/05 22:21
71F:→ ji394rain:阿比(抱) TT 我真的話發批幣嘛!!! 09/05 22:21
72F:推 cindyiai:有阿我有在推! 09/05 22:22
73F:→ ji394rain:阿比教我發:) 09/05 22:22
74F:→ ivy77814: (P)lay 【 娛樂與休閒 】 09/05 22:23
75F:→ ivy77814: (P)ay 【 Ptt量販店 】 09/05 22:23
76F:→ ivy77814:(0)Give 給其他人錢 09/05 22:23
77F:推 cindyiai:繼續推推 09/05 22:24
78F:推 ji394rain:挖栽了!! 謝謝:) 大家快推!!! 推爆的人給1000P!! 09/05 22:25
79F:推 fyellow:哈哈哈 阿比好可愛<--一直不停說好可愛是怎樣XDDDD 09/05 22:26
80F:推 cindyiai:推推推 09/05 22:27
81F:推 jane2115:推推 09/05 22:28
82F:推 fyellow:推 09/05 22:28
83F:推 cindyiai:推推 09/05 22:30
84F:推 fyellow:推推推 09/05 22:30
85F:推 ji394rain:快推!!!!!!!!!!!!! 09/05 22:30
86F:推 cindyiai:f(x)撒朗嘿撒朗嘿 09/05 22:31
87F:推 cindyiai:再一次推推 09/05 22:32
88F:推 cindyiai:推 大家都去聽電台摟? 09/05 22:33
89F:推 wave1980: 有電台啦 在哪 09/05 22:34
90F:→ ji394rain:2537篇 09/05 22:35
91F:推 cindyiai:推推 09/05 22:36
92F:推 fyellow:f(x)&PTTfx 周年粗咖嘿 f(x)撒朗嘿!!! 09/05 22:37
93F:推 jane2115:推!! 09/05 22:38
94F:推 cindyiai:其實是我打不開電台所以一直在這幫忙推推XD 09/05 22:39
95F:→ ji394rain:加油推 有推有機會得獎!! 09/05 22:39
96F:推 fyellow:啊啊 聽不到電台嘛XD 怎麼會這個樣子... 09/05 22:40
97F:推 wave1980: f(x)&PTTfx 周年粗咖嘿 09/05 22:40
98F:推 cindyiai:推推 f(x)=y 09/05 22:41
99F:→ ji394rain:敲碗(官方FANCLUB!!!!!!) 09/05 22:42
100F:推 fyellow: y= Victoria + Amber + Luna + Sulli + Krystal 09/05 22:42
101F:推 ty16:推推推 2482 等你油 ^.< 09/05 22:43
102F:推 jowesley:看來大家對m3u很無好感呀QQ 下次換套系統好了! 09/05 22:43
103F:推 cindyiai:推推 現在官方應援色變成淺紫色了對吧? fx版的毛巾完美:) 09/05 22:43
104F:→ jowesley:希望過了這一年~官方Fan Club跟我們的名字會出來= = 09/05 22:43
105F:→ jowesley:現在這個應援色大愛呀!!不要再換了~拜託!! 09/05 22:44
106F:推 cindyiai:推推我覺得淺紫色很好:)不會跟師兄團們搞混!!!而且也很亮 09/05 22:45
107F:推 fyellow:所以裡面的官方應援色要改嘛? 原來不是珠光水藍色噢 09/05 22:45
108F:推 ji394rain:現在都正好 就等Amber回歸 和官方fanclub!!! 09/05 22:45
109F:推 wave1980: 現在比較多的好像是now in系統當電台 09/05 22:45
110F:推 fyellow:不知道在南加大拍的那個是什麼節目 有人說是尋找Amber??? 09/05 22:46
111F:推 cindyiai:f黃有幫我解答耶XDD呵呵 繼續推 09/05 22:46
112F:推 wave1980: 幫蓋89 09/05 22:47
113F:推 cindyiai:90YA 09/05 22:48
114F:推 jane2115:90推! 09/05 22:48
115F:推 fyellow:啊 我幫妳解答了什麼XDDD 完全狀況外... 09/05 22:48
116F:→ jane2115:慢了XDDDD 09/05 22:48
117F:推 fyellow:93推! 09/05 22:49
118F:推 ji394rain: YO!!! 大家加油!! 快要發獎品 究竟~~~ 09/05 22:50
119F:推 cindyiai:f(x)=..成員... XDD 09/05 22:50
120F:推 wave1980: f(x)=y的問題啦 94line 09/05 22:50
121F:→ wave1980:慢了 變96 09/05 22:50
122F:推 ty16:我怎麼之前查有些資料說 fan名是T-express ??? 09/05 22:51
123F:推 fyellow:喔喔 原來如此 我還想說我問的問題沒有解答耶XDDDDD 09/05 22:51
124F:推 wave1980: 幫推 09/05 22:51
125F:推 cindyiai:f(x)撒朗嘿唷! 09/05 22:51
126F:推 jane2115:推! 09/05 22:51
127F:推 fyellow:推推~ 推爆其實是需要運氣的XDDDDD 09/05 22:51
128F:推 ji394rain:是敏晶還是cindy??? 09/05 22:52
129F:推 wave1980: 我是99跟102XD 09/05 22:52
130F:→ fyellow:是cindy的樣子!!! 09/05 22:52
131F:→ ji394rain:那恭喜cindy囉:)))) 敏晶 TTTTTTTTTT 09/05 22:52
132F:→ cindyiai:今天好幸運:) 09/05 22:53
133F:→ jane2115:keke沒關係啦~~~恭喜cindy!!!!^^ 09/05 22:53
134F:推 wave1980: 以時間來看 其實是三位同時 XD 09/05 22:53
135F:→ ji394rain:我去發囉 等我一下TT 第一次發:) 09/05 22:53
136F:→ fyellow:恭喜cindy!!!!!!! 我可以在這邊感謝一下發紅包給我的人嘛! 09/05 22:54
137F:→ fyellow:收到不明紅包... 想說我是不是登入到別人的帳號了XDD 09/05 22:54
138F:推 ji394rain:我發囉 Cindy有收到說一下喔:) 09/05 22:56
139F:推 cindyiai:好快喔收到了!!!謝謝你:) 09/05 22:56
140F:推 ji394rain:喔 我看到了 你叫小郁:) 再次恭喜你^^ 09/05 22:58
141F:推 cindyiai:納豆謝謝:) 09/05 23:01
142F:推 mazarine23:推阿!!!!!!! 10/24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