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板


LINE

看板 fx  RSS
時間過得真快 五位小妞已經出道一周年了 真心的祝賀女孩們 粗咖黑~~ ‧★,:*:‧( ̄▽ ̄)/‧:*‧°★* 本周日9/5晚上的周年慶祝活動 請大家多多參與喔:))))))) 讓f(x)可以得到很多人的祝賀^^ 另外這兩天SMT在美國表演了 希望女孩們在美國的表演可以很順利 還有........ 希望我們克蛋會出現阿TT ======== f(x) 出 道 一 周 年 粗 咖 黑 優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3.37 ※ 編輯: ji394rain 來自: 140.119.133.37 (09/03 23:57)
1F:推 feiyun:頭推!!!XD 09/04 00:00
2F:推 jowesley:一周年粗咖黑~~ 希望明天我的賀文跟賀圖能夠順產!!! 09/04 00:04
3F:→ jowesley:靈感已經離家出走第三天拉~~~!!!(對天吶喊) 09/04 00:04
4F:推 reirei0916:再次提醒各位 報名板聚要快喔 到9/5 24:00截止 09/04 00:25
5F:推 kichicha:大家晚安溜~~~ 09/04 00:46
6F:→ jowesley:泡菜晚安~^^ 09/04 00:47
7F:推 reirei0916:晚安~~~~~~~~~ 09/04 00:48
8F:推 jowesley: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yODQwODIw.html KBS 09/04 01:28
9F:→ jowesley:Luna真的是可愛到爆炸啦!!Khun爸要對我們家女兒很好喔~!! 09/04 01:29
10F:推 joantas2005:期待週年慶活動~~~~~~~~~~~~~~~ 09/04 02:17
11F:→ razan:頒獎典禮中青春不敗VCR http://youtu.be/YBgORvPj_7Q 09/04 03:35
12F:推 cindyiai:早安!希望克蛋會出現+1 09/04 10:13
13F:推 ty16:期待一周年限定版友:D 09/04 12:34
14F:→ ji394rain:開始倒數囉 倒數十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 09/04 12:46
15F:推 ty16:倒數十小時又五十一分鐘:D 好刺激噢科科 09/04 13:08
16F:推 jowesley:納豆...妳是在倒數哪一個?? 09/04 13:13
17F:→ jowesley:今天晚上零點開放製圖小舖~前十名請提供圖檔~看你是要做 09/04 13:14
18F:→ jowesley:頭像 手機桌面(請提供規格) 還是圖簽~ 桌布可能做不來XD 09/04 13:15
19F:→ jowesley:在閒聊文推文就可以囉~ 09/04 13:15
20F:推 jowesle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LmFl6P_cA 茜inLA 09/04 13:19
21F:→ jowesley:完全善用Body language~XD 讓我想到上次跟Khun小妹的對話 09/04 13:20
22F:推 persepolis:茜媽>//////< 茜茜好漂亮 LA陽光真燦爛//// 09/04 14:53
23F:推 ivy77814:茜只要一緊張就一直摸頭髮一直摸 09/04 17:54
24F:推 fyellow:超想聽茜媽 Amber 困爸 用英文對話的!!! 感覺一定很奇妙~ 09/04 17:55
25F:→ elcomcc:話說20100903的青春不敗是不是韓國沒播?? 09/04 18:02
26F:→ elcomcc:怎麼原文的還不見蹤影?? 09/04 18:03
27F:推 jowesley:樓上不知道昨天因為頒獎典禮所以青春停撥了嘛? 09/04 18:04
28F:→ jowesley:上面razan大放的就是昨天頒獎典禮裡的青春片段~ 09/04 18:05
29F:→ elcomcc:我又無言了~~~~ 09/04 18:05
30F:→ elcomcc:等了一個星期~~~~ 09/04 18:05
31F:→ jowesley:只能說...這個禮拜很黯淡...只能等明天看有沒有LA飯拍QQ 09/04 18:05
32F:推 jOKetime:喬可以去希爾頓飯店埋伏 09/04 18:14
33F:推 jowesley:如果可以去 我早就去首爾場了!! 還跑到LA~瘋了我!! 09/04 18:16
34F:→ jowesley:(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喬巴的確是瘋了XDDDD) 09/04 18:16
35F:推 jOKetime:米邱米邱 BABY 09/04 18:19
36F:推 jOKetime:http://ppt.cc/W1~t 喬巴送你止可 希望看的到HENBER 09/04 18:27
37F:→ jOKetime:好想念她們 晚上來發揚國粹了哈哈 09/04 18:28
38F:推 jowesley:說到國粹...我怎麼想到別的XDDD Henry~Amber~Fighting!! 09/04 18:35
39F:推 jOKetime:喬你想到什麼??翠玉白菜媽? 09/04 19:34
40F:推 jowesley:不是~桌上游泳XDDD 但是我不會... 09/04 19:37
41F:推 jOKetime:阿芮我剛剛去吃飯了 要去打東了 有贏版聚請大家吃鴨血 09/04 19:38
42F:→ ji394rain:台灣時間再過兩個小時就9/5囉 韓國再一個小時^^ 09/04 22:00
43F:推 ty16:納豆不停在倒數XD 09/04 22:20
44F:推 jowesley:剩下17分鐘了~ 不知道今天妞們如何呢~ 飯拍~~ 09/04 23:44
45F:推 kichicha:大家好~ 現在在台北唷~~~ 09/04 23:44
46F:→ ji394rain:應該已經在粗咖了 因為已經過了11點了:) 他們12點了^^ 09/04 23:44
47F:推 jowesley:那我們是要在八分鐘後來放鞭炮嘛XDDDD 周年粗咖黑!! 09/04 23:52
48F:推 jowesley:發現沒人來衝12點QQ 喬巴自己來~!!! 09/05 00:14
49F:→ jowesley:http://urlzoomr.cc/hcT 喬巴自製Banner 09/05 00:15
50F:→ jowesley:今天也是板上一歲生日喔~ 阿比~這一年辛苦了~!!! 09/05 00:16
51F:推 ivy77814:我也覺得辛苦了XDDD 09/05 00:16
52F:推 cindyiai:大版主小版主都辛苦了:) 09/05 00:17
53F:推 fyellow:f(x)&PTTfx 一周年粗咖嘿~***~** \( ̄▽ ̄)/ **~***~ 09/05 00:17
54F:→ ji394rain:大家都辛苦囉:)))) 09/05 00:23
55F:→ ji394rain:大家晚安囉:) 一周年 粗咖黑喲!!! 09/05 01:59
56F:推 jowesley:大家晚安囉~明天請準備好精神來迎接挑戰拉XD 09/05 02:00
57F:推 fyellow:大版主小版主都辛苦了 大家晚安 Have a nice dream! 09/05 02:09
58F:推 fiah:一出道就有PTT版很幸福XDDD 一週年粗咖黑~~~~~~~~~ 09/05 07:37
59F:推 persepolis:珉豪一樣唱了那段rap... T^T 09/05 10:50
60F:推 fov:之前說Sulli有錄"哈哈夢秀" 剛才看節目有看到預告了 是跟人歌 09/05 10:55
61F:→ fov:MC一起的 還有KARA的忙內 然後一群人去了遊樂園~ 09/05 10:56
62F:→ ji394rain:原來是蛋白蛋黃一起壓:) 09/05 12:04
63F:推 fov: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11aU3pm7So/ 哈哈夢秀預 09/05 13:12
64F:→ fov:告 09/05 13:12
65F:推 reirei0916:大家不要忘記板聚報名時間喔~~~~~~~~~~ 09/05 15:05
66F:推 fyellow:期待9/12的哈哈夢秀!!! 恢復94line的Sulli >///< 09/05 17:26
67F:推 jowesley:別忘了今天晚上九點的活動喔~!!! 大搶答呀~~ 09/05 17:41
68F:推 jowesley:大家不要在潛水了~快點浮出來寫版友文拉~~ 09/05 18:41
69F:→ ji394rain:剩半個小時喔:))) 再半個小時就要開始了^^ 09/05 20:35
70F:推 persepolis:天阿 趕回來了 09/05 20:44
71F:→ ji394rain:剩五分鐘喔:) 大家加油 09/05 20:59
72F:推 reirei0916:板聚報名快快快!!!!!!! 09/05 22:19
73F:推 fyellow:如果不太確定當天有沒有空可以先報名嗎?! 09/05 22:21
74F:推 ivy77814:可以,但是如果要取消也提早告知 09/05 22:21
75F:→ fyellow:了解! 祈禱那天沒有其他行程(合掌) 09/05 22:36
76F:推 kichicha:小米我也幫你祈禱 也祈禱我當天沒其他行程 也幫大家祈禱 09/05 22:38
77F:→ kichicha:大合掌!!!!!(啪) 09/05 22:38
78F:→ ji394rain:#1CWd2PBE 2482 等你喔~~~!! 09/05 22:41
79F:→ ji394rain:好精彩的一個晚上 GOOOOD!! 09/05 23:05
80F:推 yuh80929: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人性空間有什麼好吃的???(考慮中) 09/05 23:10
81F:推 ivy77814:只有飲料 吃得是幫忙代訂Pizza 09/05 23:20
82F:推 yuh80929:原來如此啊...... 09/05 23:23
83F:推 cindyiai:謝謝納豆:)好累好好玩!!為了明天選課所以大家晚安:) 09/05 23:24
84F:→ ji394rain:晚安囉:))) 09/05 23:24
85F:→ yuh80929:晚安~ 09/05 23:25
86F:推 reirei0916:倒數十五分鐘~~~~~~~~ 09/05 23:46
87F:推 jowesley:北區版聚~歡迎大家來看版主的中指!(大誤)XDDDDD 09/05 23:50
88F:→ ji394rain:10mins!!! 09/05 23:51
89F:推 yuh80929:最後我還是決定去了.........看版主比中指???XDDDDD 09/05 23:52
90F:推 AuronaXX:剛回台北.....什麼都沒參與到.....(淚潸潸) 09/05 23:54
91F:推 featherflank:(亂入) 很不閃的影片XD http://youtu.be/9qdRasFSHME 09/05 23:55
92F:推 reirei0916:!!!!!!!!!!!!!!!!!!!!!!!!! 09/05 23:57
93F:推 ivy77814:◥█████◤ _ ◥█████◤ 生人耶!!! 09/05 23:57
94F:推 reirei0916:歡迎虱目魚~~~~~~~~~ 09/05 23:58
95F:推 reirei0916:延長到兩點喔~~~~~~~~~~ 09/06 00:01
96F:→ ji394rain:還有兩小時 XDDD 生人!!!!!! 09/06 00:02
97F:推 qba:恭喜週年囉!遲來的祝福! 09/06 00:02
98F:推 yuh80929:我還以為我能當最後一個XD ((我也好想看生人!!!!!!!! 09/06 00:09
99F:推 featherflank:http://is.gd/eWfso 只有一張照片能看T^T 09/06 00:15
100F:→ ji394rain:生人室友:)))) 好好喔 我也想看生人TT 09/06 00:15
101F:推 persepolis:我也好希望能把大家的心意送到生人手上T^T 09/06 00:22
102F:→ ji394rain:我會給予茉莉最大的祝福 希望一切進行順利!!! 09/06 00:22
103F:推 wave1980: 茉莉加油!! 祝順利 09/06 00:23
104F:推 reirei0916:茉莉加油!!!!!!!!!!! 09/06 00:31
105F:推 jowesley:祈禱~一切都會順利完成的!! 拜託!! 09/06 00:32
106F:推 reirei0916:大家要把握報名時間 09/06 01:33
107F:推 reirei0916:我達成任務 把題目刪掉了!!!!!!!! 09/06 02:24
108F:推 reirei0916:等板上少於三十人 等了有點久 愛睏了 09/06 02:24
109F:推 feiyun:為什麼要等少於三十人才能刪押XD? 09/06 02:33
110F:推 reirei0916:因為超過三十人 刪文章會留下屍體XDDD 09/06 02:42
111F:推 reirei0916:大家晚安囉~~~~~~~~ 09/06 02:42
112F:推 feiyun:晚安~~~~ 09/06 02:48
113F:推 kichicha:大家嗨~ 09/06 22:24
114F:推 fyellow:"SM村世界巡演"那篇有提到一句f(x),有要轉過來嗎? 09/07 00:53
115F:推 jowesley:無聊的可以聽聽~http://zh.now.in/radio/jowesley 09/07 19:46
116F:推 reirei0916:我沒辦法聽欸~"~ 09/07 19:52
117F:推 reirei0916:可以了~~ 09/07 19:54
118F:推 okokokokok:冰淇淋 09/07 19:55
119F:→ okokokokok:正抱著一大筒杜老爺在吃 09/07 19:56
120F:推 jowesley:XDDDDD 我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明明快餓死了... 09/07 19:59
121F:推 okokokokok:芮芮要推薦會拉肚子的西雅圖咖啡冰沙 09/07 20:00
122F:→ okokokokok:要減肥的可以去買喔 09/07 20:01
123F:推 reirei0916:推薦咖啡冰沙!!!!!!!!!!!! 09/07 20:02
124F:推 reirei0916:又不是每次吃都會拉肚子= = 09/07 20:02
125F:推 okokokokok:好可怕我怕會洩洪 09/07 20:03
126F:→ okokokokok:剛剛有厚厚厚厚突然好大聲 嚇到我了 09/07 20:03
127F:→ okokokokok:YAYAYAYAYAYAYAYA 09/07 20:04
128F:推 reirei0916:是LAG嗎? 09/07 20:05
129F:推 jowesley:為什麼咖啡冰沙會拉肚子XDDDD 我喝星冰樂都沒事耶?? 09/07 20:05
130F:推 okokokokok:是BUG媽? 09/07 20:06
131F:→ jowesley: 是BAG嘛? 綜合以上XDD 網路的關係吧 09/07 20:06
132F:→ okokokokok:喬巴是鐵胃 09/07 20:07
133F:推 shau7276:這幾天 是流行自介連發是吧 師姊團也是這樣... 09/07 20:12
134F:推 jowesley:我胃很爛 腸很硬 XDDD 是因為最近沒啥新聞吧~ 在加上我們 09/07 20:13
135F:→ jowesley:家限定版自介文活動開跑 所以滿滿的自介XDDD 09/07 20:13
136F:推 shau7276:說了白痴話~~~沒注意到公告XD 09/07 20:21
137F:推 okokokokok:我打的字都出不來 09/07 20:22
138F:→ okokokokok:原來真的要過兩分鐘... 09/07 20:23
139F:推 jowesley:剛剛嚇到了XDDD 想說怎麼置底突然消失了XDDD 09/07 20:50
140F:推 okokokokok:http://ppt.cc/JUHJ 喬你看這隻長的好像我們家克蛋喔 09/07 21:43
141F:推 jowesley:OK...想死也不是這種方式吧...大家可以幫你的... 09/07 21:44
142F:→ jowesley:妳也太誇張了啦!!XDDDDD 09/07 21:44
143F:推 okokokokok:怎麼了媽??? 我沒有要去薩哈拉沙漠阿~~~ 09/07 21:46
144F:推 okokokokok:喬巴該不會真的去買冰沙了@@? 09/07 22:18
145F:推 kichicha:那圖... 09/07 22:27
146F:推 jowesley:我去買冰了XDDD 好吃耶~韓國原裝進口的 09/07 22:41
147F:推 reirei0916:我好像有吃過那個XD 09/07 22:42
148F:推 okokokokok:該不會是哈密瓜跟草莓口未納個吧? 09/07 22:43
149F:推 jowesley:芮芮知道我說哪個喔@@ 水蜜桃優格?? 09/07 22:43
150F:推 reirei0916:知道~~~~~ 我有買過XDDD 09/07 22:45
151F:推 reirei0916:推薦咖啡冰沙拉!! 09/07 22:45
152F:推 reirei0916:會拉肚子是因為我腸胃不好XDD 09/07 22:46
153F:推 jowesley:咖啡+沙拉?? 那能吃嘛?XDDD 09/07 22:46
154F:→ jowesley:咖啡冰沙...沒看到捏?? 09/07 22:46
155F:推 reirei0916:西雅圖咖啡冰沙 45元 沒有嗎 09/07 22:47
156F:推 jowesley:沒注意到~我的眼睛剛剛好像一直專注的搜尋有沒有韓文XD 09/07 22:52
157F:推 okokokokok:那是放在冷凍庫裡媽 09/07 22:53
158F:推 reirei0916:跟其他冰放在一起阿 我看了好幾家都這樣 09/07 22:54
159F:推 okokokokok:只剩我TT TT 09/07 23:01
160F:推 jowesley:所以關門大吉拉XDDDD 也足足放了三個小時了捏! 09/07 23:12
161F:推 jowesley:如果fx版聚跳嘎西購會不會被水桶XDDD 芮芮~上吧!! 09/07 23:18
162F:推 reirei0916:!!!!!!!!! 我不會跳欸 但是我愛這首XD 09/07 23:20
163F:推 kichicha:芮芮跳舞爺 好唷 09/07 23:41
164F:推 reirei0916:沒有XDDD 09/07 23: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