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rei0916 (芮芮)
看板fx
標題[公告] fx板 出道+開板一周年 台北板聚!!
時間Wed Sep 1 19:05:16 2010
說好的北聚來囉~~~~~
歡迎各位板友們參加!!!! (招手)
板主們都很和藹可親 也不會咬人 (可以拍打餵食XDD)
時間:9/25(六) 中午12:00
地點:公館 人性空間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7號
(捷運坐到公館站 會有幹部負責帶路)
活動內容:吃飯 聊天 聯絡感情XD 看f(x)相關影片
費用:每人150元 飲料無限續杯 可以帶外食進去
人數限制:30人
想要報名的板友
請站內信給我 reirei0916
信件標題:fx板 台北板聚報名
信件內容----------------------
PTTID:
暱稱:
性別:
年齡:
連絡電話:
------------------------------
報名截止日為 9/5(日) 24:00
大家動作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54.185
1F:推 wisky520:居然是925!!!!!!!!!!! 09/01 19:33
2F:→ wisky520:推~ 09/01 19:33
3F:推 jowesley:wisky很糾結嘛@@? 就中午去吃 晚上去...XDD 09/01 19:39
4F:推 jane2115:我晚上也要去...XDD 09/01 19:41
5F:→ jane2115:推推~~ 09/01 19:41
6F:→ reirei0916:要去的一定要寄報名單喔~~ 這樣才知道你要吃什麼XD 09/01 19:46
7F:推 qba:YA!版聚開跑囉!謝謝版主! 09/01 20:33
8F:推 qba:請問版主們會跳舞嗎? 09/01 20:37
9F:推 turtle222:XDDD 09/01 20:48
10F:→ reirei0916:喬巴會XDDDD 09/01 20:48
11F:推 jowesley:啥@@ (冒汗中) 不是說阿飄嘛~ 怎麼變成我了 09/01 20:51
12F:推 turtle222:明天確認一下班表~~keke 我要看跳舞~~ 09/01 20:53
13F:推 feiyun:感覺會有很多人XDDDDDD 09/01 20:59
14F:推 persepolis:有人數限制嗎 09/01 21:27
15F:推 ivy77814:目前訂位先已20人為上限 09/01 21:32
16F:推 ivy77814:也請幹部想去也要報名喔! 09/01 21:32
17F:推 AuronaXX:因為人數控制 目前餐廳正在確認當中喔 09/01 21:43
18F:→ AuronaXX:地點確認當中 確定之後會再公佈一次 09/01 21:44
餐廳目前還在確認當中 請靜待消息!!
19F:推 uknowako:我也想去……看喬巴跟阿飄跳探戈 09/01 23:17
20F:推 jowesley:AKO~你是想讓我死嘛QQ 我還想活九一點啦~ 不過我真的會去 09/01 23:19
21F:推 parkugene:好想去喔...但是去韓國玩了XDDDD 09/01 23:22
22F:推 shinegirl00:蛤~~~晚上有..= = 餐廳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勒? 想去><~~ 09/02 00:19
23F:→ reirei0916:樓上小雨是看餐廳才決定要不要去嗎XD 09/02 00:24
24F:推 fyellow:推~好想看喬巴跟阿飄跳探戈噢 >///< 09/02 00:31
25F:推 jowesley:呀呀呀~ 小米不要亂推呀!!@@ 09/02 00:35
26F:推 uknowako:好啦!不然跳吉輪巴嘛~~~~ 09/02 00:48
27F:推 shinegirl00:是沒有拉 XDD只是先知道餐廳比較好嘛~好怕20個人滿了 09/02 00:53
28F:→ shinegirl00:推喬巴跳舞!!!XDD 09/02 00:53
29F:推 LEDG:好害羞喔 09/02 22:34
30F:→ turtle222:燈燈!! 要一起來嗎?? 09/02 23:22
31F:推 LEDG:!!!!!!!!!!!!!!!!!!!!!!!!!! 09/02 23:36
32F:推 turtle222:就是你~不要驚嘆號了!!!! 09/03 00:13
33F:推 ivy77814:Shut up boy! 09/03 00:21
34F:推 LEDG:天阿 是霏霏嗎!!!!!! 天阿!!!!!!!!!!!!!!!!!!!! 09/03 00:29
35F:推 ivy77814:你現在是在我們板討論別的藝人想水桶嗎? 09/03 00:30
36F:→ reirei0916:水桶預備XDDDDDDDDDD 09/03 00:31
37F:→ wisky520:噗XDDDDD 我笑了 09/03 01:14
38F:→ fish0103:天啊!!!小G你也來了!!! 09/03 03:29
39F:→ JungSooYeon:燈燈要挑戰韓國藝人版一起水桶他(咦?) 09/03 04:33
40F:推 AuronaXX:場地確認了 在公館 人性空間 等等會請版主更改公告 09/03 13:12
41F:推 feiyun:辛苦了^^~ 09/03 13:13
42F:→ AuronaXX:請大家踴躍報名喔~ 09/03 13:13
地點跟費用更改!!
43F:推 jowesley:150元...那能點餐嘛?@@ 09/03 13:47
44F:推 ivy77814:有飲料喝到飽 店家可以幫忙點PIZZA(這是自己要付錢的) 09/03 13:54
45F:推 jowesley:所以要自己帶吃的去?? 09/03 13:56
46F:推 kichicha:我現在才看到可以拍打餵食版主爺 哈哈哈 09/03 14:15
47F:推 turtle222:辛苦了~ 09/03 14:57
48F:推 okokokokok:可以拍打餵食@@??我要去!!! 帶共獨要跟BANANA XDDD 09/03 23:09
49F:推 persepolis:喔喔喔OK出現了欸!!!!好久不見!!!! 09/03 23:13
50F:推 okokokokok:LONG TIME NO SEE!!!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整脊椎有名的 09/03 23:15
51F:→ okokokokok:阿飄的朋友都好酷喔~~~ 09/03 23:16
52F:推 kizuki0315:版聚!! 09/04 17:27
53F:推 ivy77814:問一下大家,如果改到18號會不方便的有誰? 09/04 17:29
54F:→ jowesley:我...OTL 09/04 17:31
55F:推 persepolis:我18不確定 但25確定有空 09/04 17:38
56F:推 ivy77814:目前沒有改日期 只是問一下看大家狀況 09/04 17:39
57F:推 jOKetime:來順便買貝果跟麻辣鴨血 回家順便買阿諾好了 09/04 17:47
58F:→ bambifisher:可以拍打餵食!!!真的很可愛阿XD 09/05 14:03
※ 編輯: reirei0916 來自: 220.136.153.162 (09/07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