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rain (納豆)
看板fx
標題[閒聊] 閒聊文 8/31~9/3
時間Tue Aug 31 00:15:34 2010
最近沒什麼女孩們太多的消息說
唉...靜悄悄的:(
害我閒聊文都不知道打什麼當內容了T^T
剛剛翻了一篇茜的新聞
真的是大發啊!!! :)
想到都會笑
安貝兒 你在哪呢? 玩完了就快點還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9.93
1F:推 jane2115:頭推YES!XD 08/31 00:18
2F:推 kichicha:等至底投推!!! 08/31 00:20
3F:推 jowesley:現在台灣附近有三個颱風 大家出門在外要小心喔!! 08/31 00:29
4F:→ jowesley:喬巴明天要跟我妹去補糧 不然會被颱風餓死在家裡...OTL 08/31 00:29
5F:→ ji394rain:要馬都不來 一來又來三個 真是的(拍桌) 08/31 00:29
6F:→ jowesley:納豆你忘了剛剛發的CK CF跟RM了嘛~這兩個還滿有話聊的呀! 08/31 00:30
7F:→ ji394rain:打在上面怪怪的 大家推文聊 XDDDD 08/31 00:30
8F:→ jowesley:現在的天氣就是怪呀(攤手)希望我們能在地球毀滅前安然渡 08/31 00:31
9F:→ jowesley:渡過一生~(劃十字)阿們~ 阿彌佗佛~ 玄天上帝~ 眾神保佑! 08/31 00:31
10F:推 kichicha:希望我北上一切天氣晴朗~~~ 08/31 00:32
11F:→ ji394rain:明天要搬宿舍 我都想哭了T^T 搬完還要南下... 08/31 00:33
12F:推 jowesley:聽說台北下很兇...OTL 泡菜保重@@ 08/31 00:34
13F:→ ji394rain:台北真的下很兇喔 還有那個風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08/31 00:34
14F:→ ji394rain:我以為我的雨傘又要再次開花毀滅(今天才買的t^t) 08/31 00:34
15F:→ jowesley:@@這麼誇張?!我還以為只有新竹的風才能讓傘開花(屢試不爽 08/31 00:35
16F:→ jowesley:瞬間就"邦" 所以在新竹我移動都穿雨衣XDD 笑的很心酸QQ 08/31 00:36
17F:→ jowesley:不過今天心情被弄得很DapDapHe!!我不要聽小道消息呀!! 08/31 00:37
18F:推 kichicha:不!!!!!!!!!!oh no!!!!!!!!!! 08/31 00:37
19F:→ ji394rain:還是我的雨傘比較體弱多病(?) 但他是今天買的欸!! 08/31 00:39
20F:推 jane2115:喬巴有什麼小道消息啊?? 08/31 00:40
21F:推 fyellow:台北的風真的很大XD 什麼小道消息?(好奇)希望明天風雨變小 08/31 00:41
22F:推 jowesley:就是上面那則Amber的新聞呀~還有對岸一直在揣測,我都快爆 08/31 00:42
23F:推 jane2115:納豆明天搬完快回來台中躲雨!!~~ 08/31 00:43
24F:→ jowesley:走了!!超想大罵"你們是知道個X拉!" 08/31 00:43
25F:→ ji394rain:可是我家PARTNER說台中下雨了~~~~ 08/31 00:43
26F:→ jowesley:敏晶呀...我沒覺得台中雨比較小呀@@都快發霉了我... 08/31 00:43
27F:推 jane2115:欸~~~真的喔?!!我家這裡沒下噗XDDDD 08/31 00:46
28F:推 jowesley:我這邊剛停...我們真的都在台中嘛XDDD聽到我妹很開心的在 08/31 00:47
29F:→ jowesley:看他們家紅薯的舞台~我也要維尼的共同舞台啦!!(敲碗) 08/31 00:47
30F:推 jane2115:我今天偷看到喬巴在CNB版發的自介哈哈!我九月也會去看說~ 08/31 00:53
31F:推 cindyiai:內湖雨沒停過...明天大家出門都要小心! 08/31 00:55
32F:推 jowesley:是喔~其實我只是要去看看周邊順便找我妹~沒有要進去看XD 08/31 00:59
33F:→ jowesley:因為沒錢...要存錢買姐姐跟師兄們的周邊呀QQ 08/31 00:59
34F:推 jowesley:話說CNB我掙扎了很久要不要發呢XDDD畢竟潛很大:P 08/31 01:05
35F:推 persepolis:今天芮芮Comeback喔!!!! 歡迎芮芮歸來:DD 08/31 01:24
36F:推 jowesley:芮芮的CB Stage~請發表感言!! 08/31 01:25
37F:→ ji394rain:要做一個CB INTRO FT. reirei嗎? XDDD 08/31 01:26
38F:推 jane2115:歡迎 歡迎 我們歡迎你!!~~~ 08/31 01:28
39F:→ jane2115:KEEP YOUR EYES OPEN AND EARS TOO 08/31 01:29
40F:→ jane2115:INTRODUCING REI REI 08/31 01:30
41F:推 jowesley:XDDDD Rap晶出現了!! 我不會~我只會Yo~ Whats up!! 08/31 01:31
42F:推 persepolis:芮芮回來看到一定覺得超錯愕XDDDDD 08/31 01:31
43F:推 jane2115:XDDDDDD~~去睡了大家晚安:) 08/31 01:34
44F:推 jowesley:XDDD 敏晶晚安~ 這是我們的熱情呀!!(握) 也差不多該睡了~ 08/31 01:37
45F:→ jowesley:大家晚安喔~ 喬巴要去趴平了~ 08/31 01:37
46F:推 jasmine80402:颱風天小心阿 08/31 10:14
48F:→ jane2115:傻瓜困快來管理一下!!~~~ 08/31 13:59
51F:推 ivy77814:第二則新聞圖 說茜的酒量是山查春一瓶 08/31 14:06
53F:推 ivy77814:我還跑去查了XD 13度 不過喝完一瓶也很驚人了 08/31 14:07
55F:→ sdjh18:大家有發現嗎? 已經換上困爸送的手機鏈了~~~ 08/31 14:23
56F:推 fyellow:那個酒感覺好養身 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茜說的魅力酒 08/31 15:31
57F:推 jowesley:因為內含山楂~是真的滿養生的XD 只是酒精濃度有點高~ 08/31 16:12
58F:→ jowesley:感覺很好喝~我愛山楂XDDDD 怎麼我一直想到仙楂餅去了XDD 08/31 16:13
59F:推 ivy77814:13度會很高嗎?我都喝15度以上的XDDD ←酒鬼 08/31 16:43
60F:推 persepolis:帶一瓶回去版聚大家喝喝看如何XDD 08/31 16:53
61F:→ persepolis:專訪交給我~~不過要等一下喔今晚一定生出來 08/31 16:54
62F:推 jowesley:希望國內有人代理XDDD茉莉這樣行李會不會太重??@@ 08/31 16:58
63F:推 persepolis:看一看專訪赫然發現茜跟我用一樣香水欸!!!! addict2!! 08/31 16:59
64F:→ jowesley:真的嘛?? 麻煩請公開品牌~明天去買XDDD(開玩笑的) 08/31 16:59
65F:推 jowesley:看新聞颱風好像還在繞@@ 大家出門在外要小心喔~!! 08/31 17:10
67F:推 ivy77814:我要喝!!!! XDDDDDDDDDDDDDDD 08/31 17:12
68F:推 persepolis:盡量帶!!! 08/31 17:16
69F:→ persepolis:茜媽那瓶是淺綠瓶身的Addict2 Eau Fraiche 癮戀沁甜 08/31 17:17
70F:→ persepolis:打錯= = 是癮誘沁甜 有葡萄柚香的花果香~~ 08/31 17:18
71F:推 AuronaXX:不能喝酒(地上哭鬧中) 08/31 17:48
72F:推 jowesley:哭鬧沒有用~乖乖看我們喝喔XDDD 08/31 18:02
73F:推 AuronaXX:那可以把酒瓶留給我嗎 08/31 18:22
74F:推 ivy77814:不行!!!!!!! 08/31 18:27
75F:推 krhsiang1988:只能給一個大啾啾 !!!!!!!!!!!!!!! XDDDDDDDD 08/31 18:53
76F:推 black198299:MTV現在九點好像換播妞們的特點了!! 08/31 18:57
78F:推 black198299:師姊播完換師妹!!!XDDDDD 08/31 19:01
79F:推 jowesley:不知道是新的還是舊的~看完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嘛~不過我 08/31 19:18
80F:→ jowesley:猜水管應該也會有吧~晚點就是了~ 08/31 19:18
82F:→ jowesley:覺得自己快瞎了...OTL不要罵我~圖不是我選的@@ 08/31 19:45
83F:推 cindyiai:呼終於拼完了..41分36秒 真的好難我也要瞎了 08/31 20:36
84F:推 jowesley:cindy辛苦了~XDDD 中文首站說要用這個來作活動...是想要 08/31 20:46
85F:→ jowesley:折騰死人嘛?@@ 我還拼了兩張...(帶墨鏡)誰幫我抓隻可魯? 08/31 20:47
86F:推 fyellow:原來瞎掉的理由不是只有被閃瞎... 看來墨鏡很好賣 08/31 21:13
87F:推 persepolis:我今天拿到周年應援禮物了! 要想辦法送出去... 08/31 21:35
88F:推 AuronaXX:茉莉加油!!!!!! 08/31 21:37
89F:推 jowesley:喔耶!!茉莉Fighting!!終於平安抵達了QQ 08/31 21:38
90F:推 jane2115:茉莉莉加油!!!! 玩得眼睛好痛QQ 08/31 21:54
91F:推 cindyiai:我的紀錄算慢的吧 有人30分鐘內拼完嗎?XD 08/31 22:02
92F:推 jowesley:喬巴1478秒...@@ 所以是用了24分鐘多 08/31 22:04
93F:推 jane2115:我31分20秒 TTTT 08/31 22:24
94F:推 jowesley:突然覺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呀... 08/31 22:26
95F:推 kichicha:我按進去後頭就暈了+~+ 08/31 22:30
96F:推 jowesley:泡菜你也太虛了吧XDDDD 加油!! 感覺我可以來批發墨鏡了XD 08/31 22:40
97F:推 kichicha:哈哈哈 我現在感覺好多事情要做但卻不知道怎麼辦= = 08/31 22:54
98F:推 jowesley:泡菜開學了??我現在只是在垂死掙扎而已...^^" 08/31 22:56
99F:推 kichicha:13號開學 這禮拜就要北上了 芮芮最近不見了? 08/31 23:05
100F:推 jowesley:瑞瑞最近去迎新露營了~估計回來也要休養個一兩天吧XD 08/31 23:16
101F:→ jowesley:芮芮 腰壽喔~我竟然打錯字...OTL 08/31 23:17
102F:推 fyellow:我拼了兩個小時拼不出來 哭:( 沒有拼拼圖的天份(畫圈圈) 08/31 23:18
103F:推 kichicha:哦對吼 都忘記他去迎新了 哈哈 喬巴好好笑 打夭壽 08/31 23:20
104F:→ kichicha:f黃 拍拍 加油!!! 08/31 23:20
105F:推 cindyiai:突然發現大家ID好整齊喔XD!!上下左右都拼好就很快了加油 08/31 23:20
106F:推 kichicha:真的耶 哈哈哈 看看誰會打亂!! 08/31 23:26
107F:→ jane2115:YA!我不會打亂哈哈~~~ 08/31 23:27
108F:→ persepolis:打亂 哈哈哈 08/31 23:29
109F:→ persepolis:好像芮芮可以跟我玩整齊ID~~~芮芮快回歸喔今天快過完了 08/31 23:29
110F:推 jowesley:茉莉太可愛了XDDDD 怎麼都找不到Luna新的OST 好鬱悶... 08/31 23:30
111F:推 cindyiai:呵XDDD這樣會不會超過8字母的都不敢推文了XD 08/31 23:30
112F:→ cindyiai:上一句還沒打完就被打亂了XD 08/31 23:30
113F:推 jane2115:OK也可以!~~OK消失好久快出現阿(呼喊~~~~ 08/31 23:31
114F:推 kichicha:噗浪好用嗎 08/31 23:31
115F:推 persepolis:我們大家玩噗浪都玩瘋了...科科 08/31 23:31
116F:→ kichicha:哈哈我有看到納豆噗浪 茉莉的我不能看Q_Q 08/31 23:32
117F:→ jane2115:泡菜要不要一起加入哈(<-整天在用噗浪的人XDD 08/31 23:32
118F:推 jowesley:我的噗浪荒廢了XD 08/31 23:33
119F:→ cindyiai:好用!滿好聊的XD ...不過加太多人河道會洗很快 08/31 23:33
120F:→ jane2115:河道XDDDD 08/31 23:33
121F:→ jowesley:可以湊一腳嘛XDDDD KOI_SHEEP 08/31 23:33
122F:→ kichicha:我忘記帳號了 哈哈 08/31 23:34
123F:推 persepolis:但噗浪是個口無遮攔的地方=/////= 08/31 23:34
124F:→ jane2115:而且我很吵哈哈哈XDDD 08/31 23:34
125F:→ kichicha:我也有看到敏晶的=) 08/31 23:34
126F:→ cindyiai:大家快伸腳!! 我的帳號同左:) 08/31 23:34
127F:→ jane2115:真害羞kekeke~~~~ 08/31 23:35
128F:→ jane2115:同左+1 08/31 23:35
129F:推 persepolis:C大怎麼稱呼你呢 08/31 23:36
130F:→ jane2115:發現c大跟我背景一樣哈哈XDDDDD 08/31 23:36
131F:推 kichicha:我竟然登入了 我好強 哈哈哈 但是我要換帳號= = 08/31 23:37
132F:→ persepolis:帳號不同左 不要亂加哈哈哈 08/31 23:37
133F:推 jowesley:小郁嘛?? 想說要不要來開個深夜電台XDD 測試中~ 08/31 23:38
134F:→ persepolis:C年紀比我小〒△〒....(踢) 08/31 23:38
135F:→ jane2115:我蠢了我看到的背景還是自己的XDDD 08/31 23:38
136F:推 cindyiai:噗浪左下角有寫...阿有點害羞/// 我叫小郁:) 08/31 23:38
137F:推 persepolis: 我叫茉莉 (握) 08/31 23:39
138F:推 jowesley:泡菜咧~ 泡菜快一點喔~ 大家的噗浪好有趣XDD 08/31 23:41
139F:推 cindyiai:之前都是用f(x)的背景,最近買到票太開心了就暫時換成師姊 08/31 23:42
140F:推 jane2115: 我叫敏晶 嗨 08/31 23:42
141F:→ jane2115:我沒買到票TTTTTT 08/31 23:42
142F:推 kichicha:註冊中... 08/31 23:43
143F:→ AuronaXX:我的噗浪....好多好多人XDDDD 08/31 23:44
144F:推 jane2115:我只有15個(哭哭XDDD 08/31 23:45
145F:推 kichicha:我的hotmail收不到驗證信= = 08/31 23:46
146F:推 fyellow:我也沒買到票 T T 大家都有噗浪油~ 我叫小米 大家好XD 08/31 23:46
147F:推 jowesley:我很多~但是奇怪的都不是朋友XDDD 阿飄飄交出來!! 08/31 23:46
148F:推 jane2115:嗨小米有噗浪嗎?? 08/31 23:47
149F:→ jane2115:我有小籤籤和小歌手XDD 08/31 23:47
150F:→ kichicha:原來f黃叫小米 哈哈 08/31 23:47
151F:推 persepolis:阿飄交出來+1 08/31 23:48
152F:推 AuronaXX:我買到票了(大開心) 08/31 23:48
153F:→ persepolis:f黃是啥XDDDDDDD 08/31 23:48
154F:→ persepolis:阿飄恭喜欸!!!突破圓頂設置的重重困難 08/31 23:48
155F:→ jane2115:真羨慕/// 沒關係我等師兄哈哈 f黃還滿酷的XDD 08/31 23:49
156F:推 jowesley:F黃是我開始叫的XD 因為不知道暱稱 直接翻譯人家ID XDDD 08/31 23:49
157F:推 cindyiai:我承認看到"f黃"這兩個字有笑出來XDDD 買票衝端點最快! 08/31 23:51
158F:推 kichicha:對 喬巴超厲害 哈哈 我註冊好了 但沒驗證信會怎麼樣嘛 08/31 23:51
159F:推 AuronaXX:買票當天是戰爭XDDDD 是叫我把票交出來嘛!!!! 08/31 23:52
160F:推 jowesley:我直接放棄...阿飄可以幫我買周邊嘛XDDD 08/31 23:52
161F:→ cindyiai:私心希望f(x)可以當神秘嘉賓XDDD 08/31 23:53
162F:→ AuronaXX:我當天會去排~可以的話我盡力這樣XD 08/31 23:53
163F:→ cindyiai:我有對號座位,OK的話我也可以幫忙買:) 08/31 23:54
164F:推 jowesley:如果f(x)去的話...我會想哭的...已經沒票了呀QOQ 08/31 23:55
165F:推 fyellow:阿飄也太強怎麼買到的!!! 該不會是靠著神秘力量吧XD 08/31 23:55
166F:推 AuronaXX:我想 我用生命去換來的(吐血) 08/31 23:56
167F:推 kichicha:我要怎麼給帳號 哈哈 08/31 23:56
168F:→ fyellow:如果f(x)當神秘嘉賓我會想哭 不過這也表示她們來台灣了耶! 08/31 23:56
169F:→ fyellow:所以阿飄是為了買票所以變成阿飄了嘛XD (好冷) 08/31 23:58
170F:推 cindyiai:大家完全跑去我的噗聊了....想說大家怎麼不見?!?!XDDDDD 08/31 23:58
171F:推 kichicha:原來 哈哈 08/31 23:59
172F:推 jowesley:泡菜~丟水球給我~ 今天好熱絡喔~開心^^ 09/01 00:00
173F:推 AuronaXX:門要關了 我應該回我該回的地方(?) 09/01 00:00
174F:推 kichicha:我不會加好有椰= = 09/01 00:01
175F:推 persepolis:泡菜把帳號丟上來大家就會加了 09/01 00:02
176F:推 fyellow:其實我也不會...正在研究中?! 覺得好像會按到不能按的東西 09/01 00:02
177F:推 kichicha:RouKi810821 哈哈 我把帳號註冊跟推特一樣了:) 09/01 00:03
178F:推 AuronaXX:天啊!!!按到會爆炸(被毆飛) 09/01 00:03
179F:→ kichicha:別人家我 我就會自動加別人好有了喔? 09/01 00:04
180F:推 AuronaXX:到通知那邊按確認就好XDD 09/01 00:05
181F:推 fyellow:然後就變成阿飄了嘛XD 其實阿飄在抓交替?! ....!!!!! 09/01 00:06
182F:→ AuronaXX:!!!!!不要說出來!!!!!說出來就抓不到了!!! 09/01 00:07
183F:推 jowesley:XDDDDD 這個時候要特別小心~鬼門還沒關呀!! 09/01 00:08
184F:推 kichicha:我會加好友了 哈哈哈 09/01 00:09
185F:推 cindyiai:頭推!!!!!呵呵 大家晚安:) 09/01 00:32
186F:推 kichicha:晚安=) 09/01 00:37
187F:推 jowesley:晚安~~ 09/01 00:37
188F:推 kichicha:晚安!!! 09/01 00:52
189F:推 jowesley:已經是九月了!! 這是屬於f(x)的月份呀~!!! 希望這個月的 09/01 00:59
190F:→ jowesley:活動一切順利!! 茉莉加油!! 09/01 01:00
191F:→ jowesley:大家晚安~ 09/01 01:19
192F:→ ji394rain:TT大家應然趁我不再聊得這麼開我都要爬到哭了TTTTT 09/01 10:20
193F:推 kichicha:納豆辛苦了:) 09/01 10:43
194F:推 jowesley:K-SWISS的第二部已經公開囉~補在文章上面啦XDDDD 超好笑 09/01 13:03
195F:推 reirei0916:我回來了~~~~~~~~~~~~~~~~~~~~~~~~~~~~~~ 09/01 13:59
196F:→ ji394rain:大家快點放芮芮的CB INTRO!!!! MUSIC START!!! 09/01 14:01
197F:推 jowesley:芮芮~要不要來噗浪~XD 很多人都窩在噗浪上XDDD 09/01 14:01
198F:推 kichicha:芮芮hi!!! 09/01 14:03
199F:推 jowesley:Rap晶現在不在版上呀~XD 請芮芮自己爬回去看XDDD 09/01 14:04
200F:→ turtle222:午安 09/01 14:12
201F:推 ivy77814:午安! ◢▆▅▄\(●□●)/▄▅▆◣ 09/01 14:13
202F:→ ji394rain:阿比 問答的部分我還沒交給你說TT 09/01 14:14
203F:推 reirei0916:RAP晶??!??! 什麼?!? 大家都在噗浪上?!?! 09/01 14:15
204F:推 ivy77814:是這樣沒錯,不過我現在更煩惱板友格式 09/01 14:15
205F:推 ivy77814:我沒梗了..... 09/01 14:15
206F:推 ivy77814:<( >﹏<)╱ 給我梗! ██████ ██████ 09/01 14:16
207F:→ ji394rain:我現在去用一用 等下交卷^^ 09/01 14:16
208F:推 ivy77814:納豆給我十題左右 我再挑選 我先去補公告.... 09/01 14:16
209F:→ kichicha:嘻嘻 以為阿比不見了!!! 09/01 14:17
210F:推 reirei0916:我爬完了!!! 09/01 14:21
211F:推 reirei0916:RAP晶太酷了XDDDDDDDDDDD 09/01 14:21
212F:推 reirei0916:泡菜已經到桃園了?? 09/01 14:24
213F:→ kichicha:no 這禮拜六!!! 但是可能玩到禮拜日才回宿舍 09/01 14:25
214F:→ ji394rain:好的 等等寄站內信給你 09/01 14:27
215F:→ ji394rain:reirei真的是推推天后XDDDD 狂推XDDD 09/01 14:30
216F:推 reirei0916:推推天后XDDDDD PUSH PUSH!! 09/01 14:35
217F:推 kichicha: BABY~ 09/01 14:35
218F:→ ji394rain:其實芮芮是想加入"姊妹星" XDDDDD 09/01 14:35
219F:推 ivy77814:好久沒蹲坐聊天室 『fx週年活動』 09/01 14:35
220F:推 jowesley:茜媽的四次元暴動了!! #1CUtVnUr 09/01 14:36
221F:推 reirei0916:阿阿阿 被發現了 (羞 09/01 14:37
222F:→ ji394rain:芮芮竟然懂我的姊妹星XDDDDDDDDDD 09/01 14:37
223F:推 jane2115:姊妹星XDDDDDD 09/01 14:38
224F:推 kichicha:姐妹星!? 09/01 14:38
225F:推 reirei0916:XDDDDDDD 最近我換主打歌了欸 (進入姊妹星模式) 09/01 14:39
226F:推 reirei0916:RAP晶出現了XDDDDDDDDDDD 09/01 14:39
227F:推 ivy77814:愛聊天的是不會去聊天室喔!! 09/01 14:39
228F:→ jane2115:yo~what's up ~ 09/01 14:40
229F:推 reirei0916:大家快來報名板聚~~~~~~~~ 09/01 19:20
230F:推 cindyiai:寄了寄了!!!希望迎新那天沒有練習 09/01 21:38
231F:推 fyellow:看到明天(9/2) 17:50 MBC "7天的奇蹟"有f(x) 應該有新聞?! 09/01 22:21
232F:→ kichicha:大家晚安唷:) 09/02 01:31
233F:推 sdjh18:Oneday版有一篇中秋特輯的來賓名單 有fx喔~看誰能幫忙轉來~ 09/02 09:38
234F:→ sdjh18:(因為我不會轉文) 名單超多團體的~整個很盛大~ 09/02 09:38
235F:→ sdjh18:好像只有月神喔~ 09/02 09:39
236F:推 cindyiai:轉了!! 每年中秋特輯都很好看,好期待!!! 09/02 10:12
237F:推 kichicha:大家早安 我要準備去考駕照囉~~~ 09/02 12:26
238F:推 wave1980: 祝順利考取 09/02 12:28
239F:推 wave1980:原來這麼多人玩噗浪 09/02 14:09
240F:推 ivy77814:聊天室「茜媽萬歲」今天是私心的聊天室XD 09/02 14:44
242F:→ jowesley:有提到之前票選女團實力派 Luna有上榜喔~ 09/02 15:44
243F:推 ting4650:喬巴安安!!!! 09/02 17:48
244F:推 turtle222:樓上波神(?! 09/02 17:50
245F:推 jowesley:你好~^^" 09/02 17:50
246F:推 ting4650:樓樓上龜仙大!! 09/02 17:51
247F:→ ting4650:是頂頂大名的 喬巴!!!!! 09/02 17:51
248F:推 jowesley:我沒有鼎鼎大名@@ 在教主面前怎敢自誇呢>< 09/02 18:04
249F:→ rayensighner:是吃了三顆藍波球會超強的喬巴大XD 09/02 20:55
250F:推 jowesley:阿娘為~我沒有那麼誇張啦~ 現在的狀態(體型)只有一顆XD 09/02 21:06
251F:推 reirei0916:要報名板聚的 請速速填寫報名單給我!!!!!!!! 09/02 22:48
252F:推 kichicha:我要報名唷!!! 09/02 23:16
253F:推 turtle222:師姐加場了 我好希望FX來當嘉賓唷.... 09/02 23:21
254F:推 jowesley:希望是妞們當嘉賓呀!!! 09/02 23:28
255F:→ pf775:這應該是fx來台最佳時機 錯過就要等smt了(如果有的話) 09/03 00:05
256F:推 mapple9:加場並不會換嘉賓吧 09/03 01:59
257F:推 jowesley:K-swiss第三趴公佈囉~是可愛的Luna~ #1CUtVnUr 09/03 12:08
258F:→ ji394rain:今天青春有茜了吧? 晚點開LIVE喔~ 09/03 12:20
259F:→ ji394rain:本周青春停撥 TT 崩潰 09/03 12:28
260F:推 ivy77814:一字馬茜.........Q_Q 09/03 13:02
262F:推 jowesley:沒有新東西~~~ 不知道今天妞們彩排的如何?? 希望一切順利 09/03 20:37
263F:推 cindyiai:現在mtv有f(x) NU ABO特選!!! 09/03 21:02
264F:推 jowesley:喬巴沒有有線...OTL (躺平) 09/03 21:05
267F:→ cindyiai:結束了才8分鐘而已好少喔..剪了很多安貝兒說中文的片段!! 09/03 21:09
268F:→ rayensighner:喬巴那樣是趴著沒有躺平XD 09/03 21:10
270F:→ ji394rain:點開都不能看TT 09/03 21:15
271F:推 nothingzzz:0.0 不會吧?! 我網址打錯了嗎0.0 09/03 21:17
275F:推 cindyiai:都可以看阿!! 好想念Amber喔...那女的是誰阿= = 09/03 21:19
276F:推 jowesley:都糊到一個爆炸...他是張力尹XDDDD 09/03 21:20
277F:→ jowesley:認了...上次Lollipop到現在找不到高清的,對岸大概就這樣 09/03 21:20
278F:→ cindyiai:XDD哈原來是師姊.... 09/03 21:21
279F:推 fyellow:茜媽一開始穿的是葡萄拖嗎?裝驚訝的臉好可愛>///< 09/03 21:25
280F:推 jowesley:nothing要不要直接發文章就好了XDDDD 09/03 21:28
281F:推 nothingzzz:我不會發文0.0 你發就好XDD 09/03 21:31
282F:推 reirei0916:想參加板聚的記得報名喔~~~~~~~~~ 09/03 23:00
283F:推 persepolis:我終於買到Luna餅乾了! 水晶和Amber的好難找阿 09/03 23:02
284F:推 reirei0916:LUNA!!!!!!!!!!!!! 09/03 23:03
285F:推 feiyun:LUNA!!!!!!!!!!!!!!!!!!!!!!!!!!!! 09/03 23:06
286F:推 okokokokok:樓上兩位被LEDG附身了 果然是鬼月... 09/03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