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wesley (喬巴愛BALine!!)
看板fx
標題[影音] 100830 f(x) - K-SWISS 花絮(be continue)
時間Mon Aug 30 17:20:46 2010
01/10 Kryst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8gAdfq86A&feature=sub
02/10 Victoria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9kFLm-ttIF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111ojUG_qE (喬巴水管)
03/10 Lu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iMMY2fjIs&feature=sub(heartfx3)
===========
[03]
Luna...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語言梗嘛??
我聽不懂呀~~~(抱頭)
[02]
茜茜~你是想勒死你們家女兒嘛?@@
Amber的發矇表情完全逗趣呀XDDD
[01]
完全可愛的五個小妞>////<
忙內二人組的94Line氣質又出現了XDDD
啃食法國麵包的忙內們~
--
+ ╬╬╬ Victoria Amber Luna Sulli Krystal ╬╬╬ +
+ ╬╬ ◢█◣ █◣█ ╬╬ +
+ ╬╬╬ █▆ ◆█◆ ╬╬╬ 不可錯過的魅力女團
+ █ ( █◥█ ) +
批踢踢 fx 板歡迎你 ╬╬╬╬╬╬╬╬╬╬╬╬╬ ψwisky5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87.1
1F:推 ji394rain:水晶最後啃麵包也太可愛了/// 安貝兒...T^T 08/30 17:44
2F:→ jowesley:希望今年不要望東海止Amber渴QQ 可愛的安貝兒~ 08/30 17:47
3F:推 yuan722:雪莉突然張大口吃麵包也很可愛XDDDDDDDDDD 08/30 17:58
4F:推 black198299:好可愛好可愛!!!!雖然是之前的但終於可以看到Amber了! 08/30 21:31
5F:推 AuronaXX:吃麵包也太可愛XDDDD 08/30 22:28
6F:推 ivy77814:Sulli吃麵包好像小恐龍XD 水晶一邊笑一邊吃感覺 08/30 22:36
7F:推 ivy77814:好可愛的滿足感XDDDD 08/30 22:36
8F:推 eatpudin:最後面的水晶越看越可愛~!!! 08/31 00:01
9F:推 ji394rain:茜好好笑XDDDDDDDDDDD 最後蹲在那邊也好可愛// 09/01 13:10
10F:推 black198299:Amber的發矇表情完全逗趣+1!!!!!XDDDDDDDD 09/02 11:08
※ 編輯: jowesley 來自: 175.180.166.175 (09/03 12:07)
11F:推 ji394rain:雪莉問Luna現在幾點了? Luna回答說:首爾市? 釜山市? 09/03 12:19
12F:→ ji394rain:韓文的"市"發音跟問幾點的幾"時"的時 相同 09/03 12:19
13F:推 fyellow:推可愛的Luna(L) 後面疑惑的臉好Q 韓文好複雜XDDD 09/03 12:56
14F:推 ivy77814:Sulli都擔當gag配角耶XD 09/03 13:07
15F:推 fyellow:Sulli不愧是f(x)裡面的gag擔當XD 09/03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