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sepolis (茉莉)
看板fx
標題[新聞] 0827 NichKhun-Victoria "三順"追逐約會 甜甜蜜蜜
時間Fri Aug 27 12:41:07 2010
NichKhun-Victoria "三順"追逐約會 甜甜蜜蜜
假想夫婦Nichkhun和Victoria登上了南山階梯並且進行電視劇中"追逐遊戲"的約會。
Nichkhun和Victoria為了拍攝我結2前往了南山。平時就是電視劇迷的Victoria提議
說想去2005年人氣電視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拍攝的南山階梯,兩人邊玩剪刀石頭布
邊上樓梯,展現了新鮮活力的一面。
另外,上了樓梯的Nichkhun看到"我叫金三順"裡男女主角上樓梯kiss名場景的牌子,
而慌張的樣子引起了笑聲。Nichkhun和Victoria可愛的南山約會將在28日"我結"中
播出。
譯:PTTfx★persepolis 轉載請告知註明 (好久不見:"D)
fr.http://isplus.joins.com/article/article.html?aid=14824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60.107.58
1F:推 jowesley:是有那麼可怕嘛?! Khun竟然嚇到了!! 看來Khun要多關注韓 08/27 12:43
2F:→ jowesley:劇了~不然每次都跟茜茜雞同鴨講XDDD 08/27 12:43
3F:推 ji394rain:為什麼會嚇到呢(搖手) XDDD 08/27 13:04
其實是慌張啦XDDD 困爸是在慌張什麼呢..?
※ 編輯: persepolis 來自: 121.160.107.58 (08/27 13:06)
4F:推 fyellow:其實是他突然想到自己剛吃完東西忘了刷牙(誤) 08/27 13:25
5F:推 jane2115:keke茜茜真的很喜歡模仿韓劇情節XDD好可愛! 08/27 13:52
6F:推 fov:所以茜茜是韓劇迷嗎??? 08/27 15:11
7F:推 reirei0916:茜媽真的很愛看韓劇XDDDD 08/27 15:11
8F:→ ji394rain:韓劇茜 XDDDD 08/27 15:15
9F:推 AuronaXX:茜媽除了愛上網以外還愛看韓劇阿XDDDDDDD 08/27 17:12
10F:推 wong311:茜隊跟厲旭一樣喜歡看韓劇>/////< 08/27 20:09
11F:推 jowesley:說不定茜茜的韓語突飛猛進的理由,除了Pororo以外,還有無 08/27 20:11
12F:→ jowesley:數齣的韓劇@@ 08/27 20:11
13F:→ black198299:茜姊姊好可愛!!!她真的很愛看韓劇!!XDDD 08/28 09:04
14F:→ cuei:嗯 看韓劇真的可以學到很多韓文 尤其正在學韓文的人 08/28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