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rain (納豆)
看板fx
標題[閒聊] 傳說中的回歸 8/27~8/30
時間Fri Aug 27 00:01:36 2010
科 今天就是小道消息確認的日子了
真的是很期待一切是真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道內容吧?科)
唉...come back ...
恩..還有募款也跟大家宣傳一下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9.93
1F:推 reirei0916:有道十二點嗎 08/27 00:02
2F:推 reirei0916:蛤 我不準了 08/27 00:02
3F:→ ji394rain:我12:02了XDDDDDDDDD 08/27 00:02
4F:推 reirei0916:期待AMBER COMEBACK!!!!!!!!!!!! 08/27 00:02
5F:→ kichicha:阿 哈哈 剛回復前一篇的閒聊 想說怎麼不見了 08/27 00:03
6F:→ kichicha:原來是已經換衣偏了 哈哈哈 08/27 00:03
7F:推 jane2115:期待期待!! 08/27 00:11
8F:推 jowesley:今天超難過的...痛到肚子發悶...OTL 08/27 00:13
9F:→ kichicha:大家晚安囉:) kiss辜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7 00:16
10F:→ kichicha:喬巴怎麼了 為何難過到痛到肚子發悶!!!!? 08/27 00:17
11F:推 jowesley:女生的...那個~you knowQQ 泡菜晚安~ 08/27 00:20
12F:→ jowesley:侯姐有更新回覆了~ #1CSMBFut 繼續苦等+存錢QQ 08/27 00:21
13F:推 kichicha:i know了 我昨天也是還請假回家! 同病相憐~~~握手+抱 08/27 00:21
14F:→ kichicha:為什麼一定要在戶外呢>"< 08/27 00:23
15F:推 reirei0916:室內場地不夠大阿 08/27 00:23
16F:推 jowesley:一定要讓我們風吹日曬雨淋嘛@@ 不懂... 08/27 00:24
17F:→ jowesley:小巨蛋不是夠嘛? 世運館又嫌太大...其實我覺得是SM在觀望 08/27 00:26
18F:推 reirei0916:小巨蛋韓方不是說太小嗎 08/27 00:26
19F:→ jowesley:台灣市場吧...看這次SS3跟姐姐們演唱會的反應 08/27 00:26
20F:→ jowesley:小巨蛋是多少人呀~? 忘記了^^" 08/27 00:27
21F:推 feiyun:一萬多~的確是不夠大@@ 08/27 00:38
22F:推 jowesley:這樣的話~台灣有三萬人的場地嘛? 如果巨蛋太小 世運太大 08/27 00:40
24F:推 persepolis:茜 茜 超 正 !!! 08/27 00:42
25F:→ ji394rain:茜是哪一隊? 08/27 00:46
26F:推 jowesley:茜是金鐘國那隊...每次鏡頭都超少的= = 08/27 00:50
27F:推 ivy77814:紅色 鐘國那隊 08/27 00:51
28F:推 ivy77814:現在才發現時間快一點了 我要睡了 大家晚安XD 08/27 00:52
29F:推 jowesley:阿比晚安~ 08/27 00:53
30F:推 jane2115:教主晚安!~~~ 08/27 00:53
31F:→ ji394rain:可是我超喜歡金鐘國隊欸:))) 希望茜鏡頭多一點T^T 08/27 01:02
32F:→ dear0729:茜黑髮我超喜歡!! 08/27 10:48
34F:推 ivy77814:來翻預告囉~ 08/27 13:35
36F:→ shineyeh:好像是印尼人創立的裡面的資料大多從百x挖的^^" 08/27 14:01
37F:→ ji394rain:預告出來囉? 阿比翻了? 08/27 14:13
38F:推 jowesley:剛剛誤把茉莉的新聞當成我結的文字預告了XDDD 08/27 14:20
39F:→ jowesley:等等要搭車回南投了...沒電腦了...估計會無聊死.... 08/27 14:21
40F:推 ivy77814:我正在翻 08/27 14:28
41F:→ ji394rain:恩好 我知道了:) 08/27 14:30
42F:推 ivy77814:今天沒有青春不敗....茜沒參加對吧? 08/27 14:54
43F:→ ji394rain:應該是這樣沒錯.......t^t 08/27 15:12
44F:推 kichicha:小泡菜來暸~ 現在是晚餐時間:) 好飽... 08/27 18:45
45F:推 jowesley:大家都吃晚餐了吧~ 今晚沒有青春,就期待明天的我結跟後天 08/27 19:00
46F:→ jowesley:的RM吧!! 祈禱茜茜鏡頭多一點!! 08/27 19:00
47F:推 fyellow:原來RM下半身穿的是褲子 身材真的很好 (blush) 08/27 19:05
48F:推 jowesley:可是我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上半身...(鼻血) 08/27 19:09
49F:推 jowesley:無聊到要死了...跑個網頁都要好幾分鐘...只能上PTTQQ 08/27 19:25
50F:推 kichicha:不知道明天來不來得及跟到我結~"~ RM超好笑 希望撥兩集:) 08/27 19:52
51F:→ kichicha:PTT是個寶!!! 08/27 19:52
52F:推 reirei0916:明天要參加系上營隊 大家8/31見喔~~~ 08/27 20:05
53F:推 jowesley:芮芮好好玩呀~令人懷念的迎新露營@@當工作人員操學弟妹XD 08/27 20:07
54F:推 kichicha:芮芮祝你玩的愉快唷:) 08/27 20:28
55F:推 persepolis:芮芮~掐卡搭哇! 08/27 20:29
56F:→ ji394rain:芮芮 HIM內喲!!:))) 08/27 20:37
57F:推 reirei0916:茉莉跟納豆說的我都看不懂XDDDDD 08/27 20:37
58F:推 kichicha:茉莉打的一直讓我想到卡打掐XD 08/27 20:39
59F:推 persepolis:直譯就是好好的去回來唷 XDDDD 08/27 20:40
60F:→ ji394rain:我打得是"加油"的另一種說法 08/27 20:49
61F:推 jane2115:芮芮~FIGHTING! 08/27 21:03
62F:推 fyellow:要去迎新營隊好青春啊(遠目...) 08/27 21:38
63F:推 jowesley:大學畢業已經三年 明天要參加高中同學會的人....(遠目) 08/27 22:16
64F:推 fov:下禮拜"青春不敗"就有茜茜了 好像還在椅子上劈腿唱LA chA TA?! 08/27 23:20
65F:推 jowesley:fov今天也有看LIVE? 估計預告也會有中翻吧~禮拜天來找!! 08/27 23:21
66F:推 fov:想說看一下順便等預告看有沒有茜茜? XD 下禮拜來賓是搞笑藝人 08/27 23:30
67F:→ fov:金永哲跟宋恩兒前輩 p.s:今晚這集 金泰宇說因為要準備專輯 所 08/27 23:31
68F:→ fov:以要暫時退出"青春不敗" 08/27 23:31
69F:→ jowesley:金永哲XDDD SM的GAG MAN 突然想到他在牆心臟說他只看過李 08/27 23:33
70F:→ jowesley:秀滿先生兩次XD 08/27 23:33
71F:→ jowesley:也很期待誰能來暫代熊的位置~誰呢?千明勳?金鐘民?Brain? 08/27 23:34
72F:→ jowesley:跑不動的電腦...給我重開了三次= =放棄了 大家晚安!! 08/28 00:00
73F:→ cindyiai:有版友明天也是要搶票的嗎?? 搶完再來跟我結live XD 08/28 00:03
74F:推 jane2115:我我我要搶票XD 祝大家買票順利XD 08/28 00:55
75F:推 roo615:剛也在土豆看見了茜的一字馬LA chA TA,還對鏡頭"呀"了一聲 08/28 02:52
77F:推 ivy77814:14秒的時候藍色衣服短頭髮...是誰? 08/28 14:19
78F:推 ivy77814:宋銀兒喔!!! 14秒的時候好不像喔 08/28 14:20
79F:推 ivy77814:其實這可以發一篇文了 呀好可愛喔>///< 08/28 14:21
80F:推 ivy77814:ZE:A 光熙"Krystal是理想型" 會為了看到水晶多在美容室 08/28 14:44
81F:推 juju1019:LG的照片有了,但真的沒她~這次她們跟男生拍,不知新團? 08/28 14:44
86F:推 persepolis:拍LG那篇的新聞我出門回來晚點翻 還是看誰要翻XDD 08/28 14:49
87F:推 ivy77814:我身體不舒服 麻煩茉莉或納豆了 ... 08/28 14:50
88F:→ persepolis:摁 比大好好休息!! 交給我們:D 08/28 14:51
89F:→ ji394rain:給我網址吧 我等下翻:) 08/28 14:52
91F:推 ivy77814:她問佑榮有沒有看過茜在青春的樣子 然後就模仿跟植物講話 08/28 14:55
94F:→ persepolis:東西應該差不多 08/28 14:57
95F:→ ji394rain:恩好的 我等下來翻:))))) 08/28 14:58
96F:→ persepolis:納豆辛苦囉~ 08/28 15:00
97F:→ ji394rain:咩啦 XDDDD 08/28 15:06
98F:推 juju1019:謝謝,原來是粉絲,打扮成這樣都感覺不出來~哈 08/28 15:14
99F:推 ivy77814:我現在右手手肘一整個抽筋 嘴角還破了大洞 〒△〒 08/28 15:37
101F:推 ivy77814:上面那篇新聞推文我已經貼了水管了喔 08/28 16:03
102F:推 cindyiai:搶票成功!!回來跟LIVE:) 08/28 17:07
103F:→ jowesley:終於看到台灣的雜誌有滿滿兩頁的f(x)介紹!! 明天回台中 08/28 17:34
104F:→ jowesley:台中再來掃圖~ 開心! 雖然封面是SS501.. 08/28 17:34
105F:→ jowesley:好可怕...又瞬間散場了@@? 08/28 17:43
106F:推 fyellow:哪一本雜誌啊? 話說今天茜可能會去師兄演唱會耶~Fighting! 08/28 17:44
107F:推 jowesley:trendy~ 真的嗎?? 我倒希望茜可以當出演嘉賓XDDD 08/28 17:49
109F:推 ivy77814:內容沒提到太新的 只是說到大家都很好奇Amber在哪 08/28 17:57
110F:→ ji394rain:要翻嗎? 08/28 17:58
111F:推 ivy77814:不用了.....內容看了一遍 都是一樣的 08/28 17:58
112F:推 ivy77814:就大家都很想知道她再哪 08/28 17:59
113F:→ ji394rain:OKOK ^^ 08/28 18:02
114F:→ ji394rain:WHERE IS AMBER?? T^T 08/28 18:02
115F:推 jowesley:今天去高中同學會~很小心的向跟我比較好的同學推薦了~ 08/28 18:19
116F:→ jowesley:不過她很認真的跟我說~"我怎麼覺得都長得好像"OTL 08/28 18:20
117F:→ jowesley:我會努力洗腦的!! 08/28 18:20
118F:推 jowesley:感覺今天因為姐姐們的演唱會~大家都很火(?!)我還是來期待 08/28 18:30
119F:→ jowesley:SM TOWN好了^^"希望到時不要也跟這次一樣兩光系統...OTL 08/28 18:30
120F:推 fyellow:誰跟誰長得很像呀?! 今天沒買到票不過不傷心 存錢等f(x)! 08/28 18:45
121F:推 jowesley:不是誰跟誰長的很像~是我同學沒有認人拉~所以覺得都很像 08/28 20:41
122F:→ jowesley:我也要存錢等f(x)!! 08/28 20:42
123F:推 ivy77814:我嘴痛到心情很差... 泡疹剛好結果就嘴巴破洞 08/28 21:43
124F:推 ivy77814:煩死了(╬ ̄皿 ̄)╯▂▂▃▃▄▄▅▅▆▆▇▇██◣ 08/28 21:43
125F:推 jowesley:我還以為是我的推文讓阿比毛躁了@@ 喝青草茶降火嗎? 08/28 21:43
126F:推 ivy77814:一整天下來吃喝都痛 講話也痛 人也變的脾氣很糟 08/28 21:44
127F:推 fyellow:噢~了解嘴巴破洞的痛苦 擦擦藥 多喝水 快快好唷 (拍拍) 08/28 22:55
128F:推 cindyiai:早點睡消火氣嘴破就會快快好,剛被我家會飛的小強嚇到了.. 08/28 23:24
129F:→ cindyiai:..魂還沒回來T__T決定去睡覺了...明天直接看中字 08/28 23:25
130F:推 jowesley:打給他死呀!! 這樣飛挺討厭的 08/28 23:25
131F:推 jowesley:大家晚安~ 阿比今天辛苦了~ 08/29 00:29
132F:推 fyellow:很佩服困爸穿長袖長褲看起來還OK 茜媽感覺快被熱死了XDD 08/29 00:40
135F:→ ji394rain:困跟茜說要去泰國跟巴里島的是這個嗎? 08/29 13:13
136F:推 ivy77814:對啊 去拍雜誌照 Oneday板有 08/29 13:35
137F:→ ruby1107go20:困又說謊~小心被茜茜打>"< 哈哈~ 08/29 13:41
138F:→ ji394rain:傳說中的鋼琴家呢(?) XDDDD 08/29 14:03
139F:推 persepolis:雪莉穿制服可愛///////////// 08/29 15:20
140F:→ ji394rain:今天是開學特輯 要開學了T^T 08/29 15:22
145F:推 shinegirl00:穿校服超可愛的拉!!!!好氣質的感覺~~~ 08/29 17:52
147F:→ jowesley:就是愛JK介紹了KPOP的重點舞步~ f(x)的化妝舞也有喔!! 08/29 18:51
150F:推 ivy77814:這種新聞真的很難翻啊 翻到後來都不知道甚麼品牌了 08/29 19:17
151F:推 jowesley:今天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芮芮應該還在營對歡樂吧~ 08/29 20:24
152F:→ jowesley:昨天去買了髮圈 最近有喜歡淡紫色的趨勢XDDD f(x)應援色! 08/29 20:25
153F:推 jowesley:RM通常要兩三天才能出中字呢...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XD 08/29 21:21
154F:→ ji394rain:有人要看Running Man無中字嗎? 第一part出現了! 08/29 21:58
155F:推 jowesley:我要!! 性感茜茜~(鼻血) 08/29 22:03
156F:推 jowesley:不過人不太舒服...明天再來看好了...OTL大家晚安 08/29 22:06
157F:推 cindyiai:喬巴晚安! 來看一下Running Man呵 08/29 22:35
158F:推 persepolis:這禮拜水晶Luna都沒上KTR..... 08/29 22:47
159F:推 feiyun:爆XD? 08/29 22:52
160F:推 kichicha:頭推 哈哈哈哈哈 08/29 23:14
161F:推 persepolis:Sulli出演哈哈夢秀!!!!! 正確時間不明 fr.fan cafe 08/30 00:13
162F:→ fyellow:妞們身體要健康啊~ 當藝人好辛苦 超級心疼 >///< 08/30 01:30
164F:推 sdjh18:是喔~ 水晶也有在上面耶~右三 08/30 09:53
165F:推 cindyiai:!!!雪莉是左11...lachata時期的手XD 08/30 11:08
166F:→ jowesley:@@ 都沒上?! 那KTR不就沒得送了...OTL 08/30 12:43
167F:推 jowesley:很好奇ankala那張圖~是FanMade嘛? 08/30 14:10
168F:推 s24959003:我好奇前面那四位是誰!? 08/30 19:49
169F:推 jowesley:這樣實在是看不出來呀XDDDDD 要請問原作者了~ 08/30 20:46
170F:推 jowesley:今天的越看越可愛除了Amber~全員出演了!! 08/30 20:50
172F:推 ivy77814:佳仁、Uee、泫雅、勝妍 08/30 20:51
177F:推 ivy77814:第二篇真的很長....我現在女生痛沒力氣翻... 08/30 21:04
178F:推 ivy77814:納豆和茉莉就拜託了 有空再看就好 08/30 21:04
179F:推 jowesley:阿比辛苦了@@ 我前幾天也這樣...現在胸口酸痛... 08/30 21:05
180F:推 juju1019:應該都是演同學吧,很可愛的四學生~(不過是茜媽偽高中生) 08/30 21:27
181F:→ juju1019:不過我也想看安貝兒穿學生服(裙裝版)~T-T 08/30 21:27
182F:推 jowesley:樓上~這是所有人的希望~XD自從非洲那次之後~XDDDDDD 08/30 21:30
183F:→ ji394rain:晚點翻:) 08/30 21:40
184F:推 persepolis:剛回家晚點翻:) 08/30 21:53
185F:→ ji394rain:正再翻困茜成為情侶第一喔:) 08/30 21:58
186F:推 jowesley:8/29的仁川演唱會沒有f(x)厚? 我剛剛傻傻的去找了OTL 08/30 22:51
187F:→ persepolis:沒有XDDD 08/30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