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wesley (喬巴愛BALine!!)
看板fx
標題[圖片] f(x)初道一週年應援禮物
時間Wed Aug 25 21:28:32 2010
1.毛巾包裝
http://img411.imageshack.us/i/photo0206h.jpg/ Victoria
http://img251.imageshack.us/i/photo0205e.jpg/ Amber
http://img838.imageshack.us/i/photo0208.jpg/ Luna
http://img830.imageshack.us/i/photo0207.jpg/ Sulli
http://img713.imageshack.us/i/photo0209c.jpg/ Krystal
http://img155.imageshack.us/i/photo0204.jpg/ 合體
PS:
感謝台中版聚的每位
還有CNBLUE飯兼喬巴專用美工-喬巴妹ella
2.CD
http://img411.imageshack.us/i/photo0203o.jpg/
3.卡片
http://img696.imageshack.us/i/photo0211m.jpg/
http://img834.imageshack.us/i/photo0212m.jpg/
4.紙袋(方便茉莉轉交)
http://img840.imageshack.us/i/photo0210s.jpg/
==================
這將會是一次難忘的回憶
對於f(x)與我們都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66.180
1F:推 ty16:推 好可愛噢!!! 大家辛苦了~~~ 08/25 21:56
2F:推 AuronaXX:我也有幫忙!!推推推!!!! 08/25 22:14
3F:推 ivy77814:我!!!都沒幫到忙XDDD 08/25 22:15
4F:推 ji394rain:我......也是XDDDD 08/25 22:18
5F:推 uknowako:喬巴辛苦了~~~希望以後我們不會再有拿鐵鎚打腦袋的時侯 08/25 22:19
6F:→ jowesley:再打的話我可能就要被送醫院了~完全腦殘XDDD 08/25 22:28
7F:推 kichicha:大家辛苦囉~~~=D 08/25 22:33
8F:推 jane2115:辛苦了!!!!!:D 08/25 22:35
9F:推 reirei0916:辛苦了!!!!!!!!!!!!!!! 08/25 22:42
10F:推 fiah:辛苦了~~~~~ 08/26 00:02
11F:推 black198299:看到自己做的了!!!XDD 大家辛苦了!!!!! 08/26 02:20
12F:推 joantas2005:辛苦了!!!! 08/26 03:38
13F:推 fyellow:辛苦了!!! 08/26 09:01
14F:推 imdon:太厲害了!!!!!辛苦了~好可愛的包裝 08/26 12:40
15F:→ jowesley:Black的蚵仔煎讓我超印象深刻的XDDDD 08/26 12:57
16F:推 persepolis:超精緻/////期待收到的那天 也希望我能順利達成任務 08/26 15:57
17F:→ rhic:辛苦了~~~ 08/26 21:56
18F:推 wisky520:好漂亮!!!!!!!!!!!!!!! 各位辛苦了!!! 08/27 22:12
19F:推 black198299:哈哈哈~謝謝jowesley對我的印象深刻!!!XDDD 08/28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