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rain (納豆)
看板fx
標題[閒聊] 茜茜綜藝大發時代 8/23~8/26
時間Sun Aug 22 23:59:06 2010
近期茜茜的綜藝真的很多壓!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也很開心茜茜可以在韓國累積人氣!
不過也希望可以在更多節目看到更多女孩們不同的一面喔
大家都多上綜藝吧:DDD
另外也希望Amber可以快快歸隊,祈福。
(
置底有祈福文喔:)))
這禮拜的SMTOWN感覺很精彩
希望快點有
台灣場
Y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9.93
1F:推 ty16:頭推? 08/23 00:01
2F:→ ty16:希望台灣場不要太快XD 等我考完試再來科科 08/23 00:02
3F:推 ivy77814:頭推不見了 哇哈哈哈 我才是頭推~Ywah~ 08/23 00:02
4F:→ ivy77814: Yeah 樂極生悲拼錯了 08/23 00:03
5F:推 ty16:阿比怎麼了= =a 我明天要去拿毛巾了!!! 好興奮 08/23 00:04
6F:→ jowesley:噓許團購呀?? 最近常常有推文數被鬼隱的事件~因為是鬼月? 08/23 00:08
7F:→ ji394rain:現在是阿飄時代 大家不要太慌張! XD 08/23 00:08
8F:→ jowesley:是不是因為最近中元普渡有版友用應援毛巾來拜拜~所以有阿 08/23 00:10
9F:→ jowesley:飄的好朋友來了?? 08/23 00:10
10F:推 jane2115:推~逸雲好好養傷快回來!! 08/23 01:21
11F:推 reirei0916:非常期待台灣場 希望會舉辦阿~~~~~~ 08/23 01:22
12F:推 jowesley:跟阿比說聲抱歉... 08/23 01:51
13F:推 krhsiang1988:推V藝能大發 晚了~各位晚安 08/23 02:20
14F:推 ty16:早安~ 科科 是阿團購省運費 也才不會被馬麻看到XD 08/23 10:03
15F:→ ty16:如果有人拿毛巾來拜拜 阿飄的朋友說不定也會喜歡上f(x)? 08/23 10:03
16F:推 AuronaXX:誰叫我XDDDDDDDDDDD 08/23 10:25
17F:推 lobabun:希望Amber能來台灣表演啊!!!!! 08/23 14:29
19F:推 jowesley:f(XL)之前好像就有人分享過了^^" 看了還是有點嚇到... 08/23 16:58
20F:推 heylisa:囧~ 我LAG了~XDDDD 08/23 17:38
21F:推 fyellow:SM大家都好有愛噢~ 不知道師姊團會不會順便帶f(x)來台灣! 08/23 22:51
22F:推 jowesley:最好是師兄師姐都來一次XDDDD 要多來台灣呀~~~ 08/23 22:52
23F:→ jowesley:感覺只要一沒節目大家就好安靜...好像有節目也安靜後XDDD 08/23 23:49
24F:→ jowesley:我們家的人呢~~~ 閒聊文就是要來閒聊的嘛? 08/23 23:49
25F:→ jowesley:(謎之音:誰像你這麼閑...)OTL 08/23 23:49
26F:推 kichicha:我也不錯閒XD 但感覺大家都很忙(?) 08/23 23:53
27F:→ jowesley:有嘛@@我知道芮芮很忙~畢竟大學新鮮人嘛~我忙著逛網路XDD 08/23 23:55
28F:→ jowesley:看有什麼新鮮事~不過我們家好像也都是SMTOWN 青春 我結 08/23 23:58
29F:→ jowesley:沒別的了?? Sulli Krystal Luna也上些綜藝嘛~別像閃家的 08/23 23:59
30F:→ jowesley:鐘鉉兄~電話兩秒就接~約了馬上出來XD 08/23 23:59
31F:推 ty16:我拿到毛巾了finally 真的好好摸噢-///- 喬巴辛苦了~~!!! 08/24 00:12
32F:推 jowesley:很難得看到毛巾統一的評價是好好摸XD 突然有點期待SMT的 08/24 00:14
33F:→ jowesley:第二團?!(完全特大誤)XDDDDDDD 08/24 00:14
34F:推 ty16:可是真的好好摸(!) 我比較想要T-shirt阿... 08/24 00:18
35F:→ ty16:文字設計很好看!!! 像馬戲團 08/24 00:18
36F:→ jowesley:T恤嘛@@ 哇屋...那工程可不小呀...(汗) 等消息出來吧~ 08/24 00:21
37F:→ jowesley:其實是想逃避...OTL 這任務就交給版主了~(大誤)XDDDDD 08/24 00:21
38F:推 ty16:阿 不是我說的是茜茜他們穿在身上的=ˇ= 但如果版上出一定買 08/24 00:24
39F:→ jowesley:噓許是說SMTOWN的粉紅T?! 我也想要!! 不過沒在賣...OTL 08/24 00:25
40F:推 ivy77814:大家晚安 板T....我..... 08/24 00:25
41F:→ ty16:那個文字設計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噢-///- 08/24 00:26
42F:推 reirei0916:我也..... 08/24 00:26
43F:→ ty16:阿比...妳..... 晚安:) 08/24 00:26
44F:推 ivy77814:噓許妳....... 也晚安 08/24 00:26
45F:→ ty16:芮芮...你..... XD 08/24 00:27
46F:推 jowesley:阿比晚安~ 芮芮詞窮了XDDD 開玩笑的拉~ 別太認真:P 08/24 00:27
47F:→ ty16:我....也... 要去睡 大家晚安XD 08/24 00:28
48F:→ jowesley:都忘了已經到睡覺時間了XD 喬巴的睡覺時間比較特別^^" 08/24 00:29
49F:→ jowesley:噓許晚安~ 08/24 00:29
50F:→ jowesley:大家早睡早起身體好喔~喬巴也是早睡早起的人~天亮說晚安 08/24 00:43
51F:推 fyellow:我也是天亮說晚安耶(握) 粉紅T好可愛好想要>///< 08/24 00:57
52F:→ fyellow:看完SMTOWN的視頻 覺得Luna真是人見人愛大家都喜歡的孩子! 08/24 00:58
53F:推 jowesley:我們家的模範生~!!XDDD 其實交際官不是Amber~是Luna呀! 08/24 01:00
54F:→ jowesley:而且下次要叫她朴大膽...竟然敢玩蛇@@ 看到都嚇死了 08/24 01:01
55F:推 jowesley:我都快忘了MTV的FB之前有人氣造型投票~第一名是Sulli!! 08/24 01:23
57F:推 fyellow:不愧是Luna 天不怕地不怕什麼都難不倒她 玩蛇好酷!!! 08/24 07:22
58F:推 fyellow:看得我也好想玩XDD 油布到底是怎麼樣的觸感呢 茜也好可愛 08/24 07:57
59F:推 ivy77814:報到 板上只有十個人耶XDDD 08/24 18:22
60F:推 feiyun:終於進的來了XD 08/24 18:23
61F:推 jowesley:@@想說到明天早上呢~試了一下~XDDD PTT恢復正常了!! 08/24 18:27
62F:推 ty16:簽到~~ XDD 08/24 18:27
63F:→ jowesley:今天都在看韓劇XDDDD 濟眾院不錯看呢~ 再考慮要不要去看 08/24 18:27
64F:→ jowesley:跟咱家Luna很要好的小旭師兄推薦的"壞男人" 08/24 18:28
65F:→ ty16:看麵包王 08/24 18:30
66F:→ jowesley:台中開始下雨了~ 今晚又是個涼爽的夏夜!! 應該很好睡XDD 08/24 18:30
67F:推 AuronaXX:簽到+1 08/24 18:56
68F:推 jowesley:WOW~~是阿飄飄耶!! 話說前幾天社區中元普渡有我愛的五木 08/24 18:57
69F:→ jowesley:拉麵>///< 突然覺得繳管理費好像有點用處XD 08/24 18:57
70F:推 AuronaXX:今天吃好飽(?) 08/24 18:58
72F:推 ivy77814:Luna唱OST的新聞 就那個美麗的日子 08/24 19:02
73F:推 jowesley:我在等"美麗的日子"完整版呀!! 超好聽的~QQ 08/24 19:03
74F:推 ivy77814:好大一個打雷把我嚇一跳... 08/24 19:21
75F:推 jowesley:昨天是泡菜年糕 今天是海苔包飯~每天吃的像韓國人@@? 08/24 19:44
76F:推 jowesley:跟大家報告~鎖還好好的的呆著~只是完全被其他的小鎖給覆 08/24 23:34
77F:→ jowesley:蓋了XDDDD 08/24 23:34
78F:推 ivy77814:大家晚安 明天是禮拜三 又到一個禮拜的中間 08/25 00:52
79F:推 ivy77814:每天時間都好快喔~~~ 08/25 00:52
80F:→ turtle222:我有看到阿比的製圖耶!!~keke 阿波應該再打文章 XDDD 08/25 01:13
81F:推 jane2115:喬巴壞男人很好看喔哈哈哈推薦(除了最後一集XD 08/25 16:54
82F:推 kichicha:今天肚子痛提早回家XDD 大家好! 08/25 16:55
83F:推 jowesley:滂沱大雨中跑去郵局把心血結晶寄出去了!! 接下來的拜託了 08/25 16:56
84F:推 ivy77814:我製圖?我甚麼圖???? 08/25 17:00
85F:推 jowesley:茉莉~!! 我寄過去了!! 接下來拜託你了!!>< 切敗!!!!!!!!! 08/25 17:25
86F:→ jowesley:話說姊姊們的演唱會放消息說SJ哥哥有兩位會去~為什麼沒有 08/25 17:32
87F:→ jowesley:f(x)?! 我比較想要我們家妞來呀~這樣不知道800元的票 08/25 17:32
88F:推 ivy77814:寄出去之前有拍照嗎? 08/25 17:32
89F:→ jowesley:還買不買得到QQ 08/25 17:32
90F:推 fyellow:不用師兄加持票已經很難買了 為什麼要這樣 好想要f(x)來噢 08/25 17:35
91F:→ jowesley:拍完了~在加LOGO~ 等等來放 08/25 17:37
92F:→ jowesley:這下阿飄要崩潰了...他的搶票大作戰XDDD 08/25 17:38
93F:推 AuronaXX:我要死了................為什麼不是f(x)..... 08/25 17:41
94F:推 ivy77814:I know!!!!!!!!!!!!!!!! (/ ̄/ ︿ \ ̄\) 08/25 17:47
95F:推 AuronaXX:f(x)在台灣只差臨門一腳.......為什麼不把她們送來啊!!! 08/25 17:48
96F:推 ivy77814:f(x)全團費用也不會高到哪去吧 姊妹同台也比較有話題(淚) 08/25 17:49
97F:推 AuronaXX:我只能淚潸潸 08/25 17:51
98F:推 ivy77814:我只能淚滿襟 出師表來一下謝謝 08/25 17:52
99F:推 jowesley:師姐版師兄版的反應很一致XD崩潰+抱怨 師妹團應該要來的! 08/25 17:57
100F:推 AuronaXX:剩f(x)還沒整團來了...... 08/25 17:58
101F:推 fyellow:不知道sm會不會聽到我們的心聲 趁這個時候推f(x)多有話題 08/25 18:05
102F:→ jowesley:對呀!!SMT才剛炒起來~如果少時來台+f(x)不是超剛好的! 08/25 18:06
103F:→ jowesley:慘了...感覺不太妙...躲回我們家...^^" 08/25 18:09
104F:推 AuronaXX:SM如果這時候直接把讓fx一起進來!!一定會大發的!!! 08/25 18:09
105F:推 feiyun:也許f(x)下半年有別的規劃吧@@ 無奈~_~ 08/25 18:10
106F:推 fyellow:對啊 把f(x)帶進來可以多紅一個團 又不會造成紛爭 多好!!! 08/25 18:11
107F:推 fyellow:Luna積極學中文 接受台灣媒體訪問 應該也想在台灣推吧??! 08/25 18:13
108F:推 ty16:看少時版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想f(x)來!!! 08/25 19:26
109F:→ ty16:可是我想要師兄師妹都來阿!!! 所以SM TOWN直接來最好嘛XD 08/25 19:27
110F:推 jowesley:噓許~你沒看SJ版~也是一堆人呢XD 希望SM聽到我們的心聲!! 08/25 19:27
111F:推 ty16:(來的兩隻都是我最愛的阿) 也希望f(x)早日來台灣 08/25 19:31
112F:推 jowesley:這個周末要回南投參加同學會,青春我結應該是都跟不到了QQ 08/25 19:47
113F:推 kichicha:喬巴拍拍 會想念你的:) 等你回來看視頻 哈哈 08/25 21:29
114F:推 reirei0916:居然沒fx................. 08/25 22:41
115F:推 jowesley:只能期待SS3了QQ 拜託!! 切敗!! 把妹妹們帶來吧!! 08/25 22:45
117F:推 ivy77814:這不知道是甚麼的水晶圖 08/25 23:01
118F:推 fyellow:看到南山那個巨鎖上面掛滿了其他人的小鎖的感覺還真微妙XD 08/26 01:20
119F:推 krhsiang1988:我剛剛才追完 青蛙真讓人會心一笑:D 08/26 02:00
120F:推 jowesley:剛剛又再看鄭家姐妹的tik tok 突然想到中聚時候的話題 08/26 15:37
121F:→ jowesley:阿飄飄~要不要把兩個人的聲線拉出來看看XD 感覺西卡好像 08/26 15:37
122F:→ jowesley:聲音還是稍微細一點~ 沒仔細聽還真有點會搞混呢XD 08/26 15:37
123F:推 reirei0916:真的很容易搞混XDDD 08/26 17:48
124F:推 AuronaXX:天啊!!!!我找時間來拉聲線XD!!!!!! 08/26 18:00
126F:推 krhsiang1988:我看到"天阿" 跟 "驚嘆號" 就好敏感=_= 08/26 19:42
127F:推 ivy77814:XDDDDDDDDDDDDDDDDDDDD 很怕某ID出現嘛XD 08/26 19:47
128F:推 krhsiang1988:是阿 XDDD 08/26 20:21
129F:推 jowesley:XDDDDDDDDDDDDDDDDDDDD 某ID好像沒那麼常來這裡吧~ 08/26 20:27
130F:推 krhsiang1988:有什麼內容戳到他點就出現了吧 XDD 08/26 20:29
131F:推 rhic:剛剛跑去百度..看到AMBER明天會回歸耶..不知道真的假的!! 08/26 21:55
132F:推 jowesley:靜觀其變吧...這個時候真的只能眼見為憑了 Amber的消息 08/26 21:57
133F:推 AuronaXX:我...我想這是誤會XD 08/26 21:58
134F:→ jowesley:都集中在另一篇置底文囉~ 08/26 21:58
135F:推 jowesley:昨天把RF KMplayer 無名 微博的背景全換成f(x) 超開心的! 08/26 22:18
136F:→ jowesley: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把開機也換掉... 08/26 22:19
137F:推 krhsiang1988:potplayer 有迷有背景可用 XD? 08/26 23:10
138F:→ jowesley:好像沒有看到耶@@只有看到KMplayer的~千千也沒找到... 08/26 23:36
139F:推 kichicha: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泡菜唷 你們好:) 08/26 23:56
140F:推 jowesley:有很久不見嘛XDDD 我好餓喔...OTL 08/26 23:59
141F:推 reirei0916:夾泡菜走!!!!!!!!!!!!!!!!!!1 08/26 23:59
142F:推 kichicha:嘻嘻 這幾天常跑到樓樓上板:) 大家有想我唷? 哈哈 08/2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