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g2068 (鎧)
看板fx
標題[轉錄][影音] 維尼夫婦 100821 我們結婚了 中字
時間Sun Aug 22 04:00:16 2010
※ [本文轉錄自 Oneday 看板 #1CS2-b1Q ]
作者: tang2068 (鎧) 看板: Oneday
標題: [影音] 2PM 100821 我們結婚了 中字
時間: Sun Aug 22 03:57:23 2010
1/2:
http://tinyurl.com/2fualg8
2/2:
http://tinyurl.com/2dr9umv
來源:小漫水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7.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7.232
1F:推 missonly07:好甜蜜呀:D 08/22 05:10
2F:推 Anneptt:茜真的很用心耶!! 08/22 08:15
3F:推 Maggie7:感覺Khun真的有在乎茜耶~好有火花喔.....(遠望) 08/22 09:42
4F:推 jowesley:看來Khun誤會幼稚跟撒嬌了XD 他已經兩者具備啦~XDDDDD 08/22 10:06
5F:推 zslee086:push!! 08/22 10:15
6F:推 rewqasdf:push 08/22 10:26
7F:推 luckysui:在南山那一段我真的快笑死了"超級大大鎖" 真的太可愛了 v 08/22 10:27
8F:→ cindyiai:好快!!!未看先推~ 08/22 10:28
9F:推 cindyiai:看完了補推:)茜媽學駕訓班小青蛙搖晃真的好可愛 08/22 10:52
10F:推 yu0215yu:推~困把超級大鎖拿出來的瞬間我也笑翻了XDDDDDD 08/22 10:58
11F:→ sdjh18:低調推 青蛙那段很可愛~ 大鎖那段困爸真的太寶了~ 08/22 14:18
12F:→ sdjh18:期待下期跟亞當夫妻的對決~ (這集還是很閃啊!我覺得啦~) 08/22 14:19
13F:推 w900185:青蛙那段茜媽真的太可愛了!!!!! 好期待下集夫人的出現! 08/22 14:22
14F:推 jowesley:其實是因為前段亞當已經閃瞎了...後面有點麻痺XDDDD 08/22 14:57
15F:推 susie2971:好可愛啊~ˇˇˇ 08/22 15:01
16F:推 sdjh18:亞當真的完全被閃瞎 害我整個在期待維尼不知道多久後的婚紗 08/22 15:22
17F:→ sdjh18:我比較鬱悶的點 有人說這集茜媽很兇 困爸也太喜歡被叫傻瓜 08/22 15:23
18F:→ sdjh18:我是不覺得很兇啊 Orz 08/22 15:24
19F:推 jowesley:很兇??還好吧~ 只是越來越直率了XDDD 現在不走嬌羞路線了 08/22 15:24
20F:推 tamahome0811:從兩人覺得幼稚的東西不一樣來說~其實宋茜比較成熟!! 08/22 15:39
21F:推 fyellow:我反而比較不明白困爸覺得幼稚的是什麼?茜媽比較好懂耶!!! 08/22 17:03
22F:→ wildyworld:我覺得他們兩個以為的幼稚應該是 childish跟childlike 08/22 17:52
23F:→ wildyworld:的區別吧 08/22 17:53
24F:→ rewqasdf:其實困比較成熟 他比較會替茜圓場 08/22 18:33
25F:→ sdjh18:我也覺得茜媽的滿好懂的 反而困爸的幼稚我不太瞭 XDDD 08/22 18:38
26F:推 sdjh18:因為w大的推文 還去找一下英文解釋 08/22 18:42
27F:→ sdjh18:childish-幼稚,孩子氣,負面的 08/22 18:42
28F:→ sdjh18:childlike-小孩般的(天真、可愛)、單純的,正面的 08/22 18:42
29F:推 turtle222:天啊!!茜媽訪問那段!!好美唷!!!!!!!!! 08/22 19:48
30F:→ chungchaiyu:眼睛大大 正 08/22 20:22
31F:推 auior:好可愛的一對XD 茜長髮樣真的很美~~~~!!! 08/22 20:38
32F:推 sdjh18:聽說有韓飯去南山 鎖又不見了 看來...不是節目自己拿走 08/22 21:03
33F:→ sdjh18:就是小偷太強了....... 茜媽跟困爸又要難過了 08/22 21:03
34F:推 chungchaiyu:真的假的 那個韓飯是鎖匠嗎 08/22 21:04
35F:推 ivy77814:我比較好奇是多早還多晚去拿,都沒人制止嗎? 08/22 21:05
36F:推 sdjh18:因為去拍攝是6/28吧 昨天節目才播 那個韓飯看昨天節目就跑 08/22 21:06
37F:→ sdjh18:去南山看 就說沒看到那個鎖....... 08/22 21:06
38F:推 ivy77814:其實整體來說茜開車不錯耶 S轉彎轉很順 08/22 21:12
39F:推 sdjh18:剛剛又有新消息 聽說是電視台幫鎖換位子了 08/22 21:25
40F:→ sdjh18:避免再被偷&對於其他去南山的客人的"眺望權" 08/22 21:26
41F:→ sdjh18:沒被偷就好︿︿ 08/22 21:26
42F:推 ivy77814:看茜媽一直塞東西到Khun嘴巴 好想知道能再塞多少XD 08/22 21:35
43F:推 jowesley:差點沒被樓樓上嚇死...確定嘛?? 這次確定還在厚!! 08/22 21:38
44F:推 ivy51432:我和我朋友7/8去南山塔就沒看到鎖了(剛比對照片XD) 08/22 21:39
45F:推 sdjh18:還在啦 可能很多飯看了節目就跑去確認 才有下面的澄清微博 08/22 21:40
46F:→ ivy51432:所以鎖還在那阿? 08/22 21:41
47F:推 jowesley:我覺得...換地方這不太可能吧...之前不也說卡片是單位收 08/22 21:41
48F:→ jowesley:走,可節目裡卻說是被拿走了? 08/22 21:41
49F:→ sdjh18:不知道耶 只有說移位子 所以維尼飯可以放心了~~~ 08/22 21:41
50F:推 reirei0916:下次用高級一點的鎖好了XDDD 08/22 21:49
51F:推 kichicha:小黑房的黑髮茜好美!!!!! 08/22 21:55
52F:→ wildyworld:應該是換位子吧 他們掛的那裡看起來就不是"可掛區" 08/22 23:20
53F:→ wildyworld:其他人都沒掛在那區 那裡應該是給人瞭望的 08/22 23:21
54F:推 jowesley:下次直接張貼廣告看板好了!! NichKhun(L)Victoria!! 08/22 23:22
55F:→ jowesley:我就不相信有人能偷廣告看板= =+ 08/22 23:23
56F:推 fyellow:推希望阿比大的疑惑 茜媽下次可以幫忙解開(大誤) 08/22 23:55
57F:推 jowesley:又不是快吃王還大嘴王比賽XDDDD 不過我也想知道(完全誤) 08/23 00:06
58F:推 ruby1107go20:困爸說"安堆"的時候好可愛唷>'''< 08/23 00:10
59F:推 minghuary:推黑髮茜好正^^ 超喜歡超喜歡維尼夫婦!!!!!!!!!!!! 08/23 00:20
60F:推 meaningfully:困爸"啊啊啊"誘哄餵食的模樣好可愛 小黑屋裡的茜好美 08/23 01:51
61F:→ meaningfully:黑髮模樣想到閃弟mv裡的茜,好正!! 08/23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