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板


LINE

看板 fx  RSS
1000820 KBS 青春不敗 22:05 KBS 2TV 青春不敗 宋茜單獨綜藝 官網收看- http://able.kbs.co.kr/live/index.html 點進去選2TV http://www.tv365w.com/ 選日韓電視台 -KBS 2TV http://www.tvunetworks.com/channels/ 搜尋90008 8/20主題: 玉蜀黍特賣會 + Yuri現身 大家來推推推!! --  ╭─╮╓╭╮╭╮ . ╖身體軟Q宋隊長  │╭╯║││││╭╮ ╭╮ . ╭╮ ╭╯╰╮║∣∣││╰╯╭─╮╭╯╰╮╭──╮╭╮╮╰╯╭──╮ ║撒嬌擔當假忙內 ╰╮╭╯║|╰╯│╭╮│╭╯╰╮╭╯│╭╮││ ╱ ╭╮│╭╮│ ││ ║ ╲ ╱ │││╰╮ ││ │╰╯│││ │││╰╯╰╮║綜藝爆發坤夫人  ╰╯ ╙ ╰╯ ╰╯╰─╯ ╰╯ ╰──╯╰╯ ╰╯╰───╯╜ §jowesl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19.96
1F:推 ivy77814:祈禱今天鏡頭多一點!!!! 08/20 17:29
2F:→ jowesley:鏡頭~我要茜茜的鏡頭~十分鐘以上~please!!!! 08/20 17:36
3F:推 reirei0916:特賣會~~~~~~~~~~~ 08/20 17:36
4F:推 reirei0916:是馬鈴薯 還是 玉黍蜀 ? XD 08/20 17:37
5F:→ jowesley:玉蜀黍呀~XDDD 兩個字反了沒感覺XD 直接叫玉米好了啦!! 08/20 17:39
6F:推 kichicha:推 我也祈禱!!! 08/20 21:02
7F:推 ivy77814:快開始了!今天感覺鏡頭也不多Q_Q 08/20 22:08
8F:推 ivy77814:預告了 08/20 22:11
※ 編輯: jowesley 來自: 112.105.118.182 (08/20 22:14)
9F:推 ivy77814:開始了 預告了今天的大概 08/20 22:16
10F:→ jowesley:開始了~ 08/20 22:16
11F:推 ivy77814:可是預告畫面好少茜.......是在預告今天的份量嘛.... 08/20 22:17
12F:推 ivy77814:申英出場 茜也出場了 大家都出場了 08/20 22:17
13F:推 ivy77814:側馬尾會變成正字標記吧 08/20 22:18
14F:推 ivy77814:俞利出場了 熊XDD 抱好快 08/20 22:18
15F:推 ivy77814:要俞利的飯揮揮手 好多 08/20 22:18
16F:→ jowesley:一開場就請Yuri出來嚕~ 08/20 22:18
17F:推 ivy77814:很想念幼稚里 連絡之後就馬上來了 08/20 22:19
18F:推 ivy77814:荷拉和珠妍都因故不能來 08/20 22:19
19F:推 ivy77814:受賞儀式開始 村長代表受賞 08/20 22:20
20F:→ jowesley:張代表要頒發什麼? 感謝狀嘛? 08/20 22:20
21F:→ ivy77814:Narsha的髮型超突出... 08/20 22:20
22F:推 ivy77814:幼稚里的長輩們都來獻花了 那個很快我沒看到 08/20 22:20
23F:推 ivy77814:突然想到SM專出產國民媳婦 俞利之後還有國民媽媽茜 08/20 22:21
24F:推 ivy77814:Narsha模仿外國人XDDDD 08/20 22:21
25F:→ ivy77814:今天人都不見了.....嗚.... 08/20 22:21
26F:→ jowesley:是呀...很空曠的LIVE文XDDD 08/20 22:22
27F:推 ivy77814:幹嘛為難幹部XDD 現在要跳少女時代的舞 08/20 22:23
28F:推 chungchaiyu:narsha是剛剛宣傳結束嗎 08/20 22:23
29F:推 ivy77814:工作人員都傻眼了XDDDDD 08/20 22:23
30F:→ jowesley:Narsha的造型很像趕來的XD 超顯眼的~ 08/20 22:23
31F:推 ivy77814:可能吧 上次納涼也是上完通告趕去的 08/20 22:23
32F:→ ivy77814:吃起西瓜了 申英送上了特別的禮物 08/20 22:24
33F:→ jowesley:山藥!! 好吃的山藥>< 08/20 22:24
34F:→ ivy77814:是俞利以前親手種的(?) 又回顧以前 08/20 22:24
35F:推 ivy77814:今年三月的畫面,在觀察善花的田 喔 是偷拔XDD 08/20 22:25
36F:→ jowesley:可能最近不是農耕期~都要準備收成了~才會回顧吧! 08/20 22:25
37F:推 ivy77814:拔完又塞回去XDDDD Narsha和俞利的Secret XD 08/20 22:25
38F:推 ivy77814:俞利走之後 大家都留言XD "會好好吃的" XDDD 08/20 22:26
39F:→ jowesley:所以麻濘跟麻是不一樣的媽?? 大蒜?? 08/20 22:27
40F:推 ivy77814:Narsha一直模仿外國人XDDDD 08/20 22:27
41F:推 ivy77814:耶 我也分不出那是啥耶...... 08/20 22:27
42F:推 ivy77814:熊說俞利有點生氣 因為走之後青春還是有人氣XD 08/20 22:28
43F:推 ivy77814:俞利"我一點都沒生氣啊~~~"(撒嬌) 08/20 22:28
44F:推 ivy77814:然後....剛剛幾乎都沒拍到茜= =+ 08/20 22:29
45F:→ jowesley:只有在Narsha的旁邊出現茜茜的馬尾... 08/20 22:29
46F:推 ivy77814:負責的是賣茄子 換了頂假髮的Narsha 08/20 22:30
47F:推 fyellow:謝謝阿比教主和喬巴的實況文...畫面一直卡看不到(淚) 08/20 22:32
48F:推 ivy77814:進入主題玉米了 農活真的會讓我昏昏欲睡...... 08/20 22:32
49F:→ jowesley:我要邊看邊做美工了@@ 大家幫忙推文呀!! 08/20 22:34
50F:推 ivy77814:無聊的來一邊啃雞爪一邊看... 08/20 22:34
51F:推 ivy77814:大家都忽視孝敏XD 08/20 22:35
52F:推 ivy77814:其他人咧(無聊的打滾) 孝敏突然尖叫 08/20 22:36
53F:推 fyellow:玉米可以生吃嗎?不知道能不能就這樣撥開直接吃 08/20 22:37
54F:推 ivy77814:虃楫漸犰抭Q說是洋蔥XD 08/20 22:37
55F:推 ivy77814:難撥的玉米說是洋蔥XD 幹嘛亂碼我啦 08/20 22:38
56F:推 ivy77814:熊要孝敏配合他演短劇 還說你是不是GOD飯 08/20 22:38
57F:推 ivy77814:孝敏:可是我是浩英哥哥的飯.... 08/20 22:38
58F:推 chungchaiyu:茜真少 08/20 22:39
59F:推 ivy77814:力Sori 三人回家了 其他成員快出現! 08/20 22:39
60F:推 ivy77814:8月的某天 玉米....這甚麼活動? 08/20 22:39
61F:推 ivy77814:很少......我好無聊 08/20 22:40
62F:推 ivy77814:腳傷的珠妍 08/20 22:41
63F:推 ivy77814:茜說了玉米的鬍子怎樣 大家就開始笑善花 08/20 22:41
64F:→ jowesley:現在好像在做三行詩?? 08/20 22:42
65F:推 ivy77814:喔 給取名吧 08/20 22:42
66F:推 ivy77814:俞利就這一點點喔...... 08/20 22:43
67F:→ ivy77814:我先啃雞爪...... 08/20 22:44
68F:推 ivy77814:協助SORI的茜 但是SORI表演完太丟臉 茜"準備再出來啊!" 08/20 22:45
69F:推 ivy77814:又對玉米說話了XD 08/20 22:46
70F:推 ivy77814:回顧之前的對話史 08/20 22:47
71F:→ jowesley:果然茜還是要跟植物說話呀~ 08/20 22:47
72F:推 ivy77814:VIC審查出現了!!!! 08/20 22:47
73F:推 ivy77814:最後一名要背電 08/20 22:48
74F:推 ivy77814:珠妍當選 08/20 22:49
75F:推 ivy77814:Narsha超樂的XDDDDDDDD 08/20 22:49
76F:推 ivy77814:第一是茜! 08/20 22:50
77F:推 fyellow:果然對植物說話是有用的! 08/20 22:51
78F:推 ivy77814:茜也坐太角落一直被遮到 08/20 22:52
79F:推 ivy77814:玉米得賞了 特別賞 08/20 22:53
80F:推 ivy77814:茜代表 08/20 22:53
81F:推 ivy77814:有舉辦玉米特別活動 有遊戲 第一個是快吃玉米 08/20 22:54
82F:推 ivy77814:Narsha自願參加 08/20 22:54
83F:→ jowesley:因為Narsha那炫風吃麵法實在是XDDD 08/20 22:55
84F:推 ivy77814:得第二 08/20 22:56
85F:推 ivy77814:下一個遊戲練習中 吐玉米比賽 08/20 22:57
86F:推 ivy77814:拍出了珠妍 08/20 22:57
87F:→ jowesley:珠妍的腳真的...傷的不輕呀@@ 08/20 22:57
88F:推 ivy77814:珠妍 中了! 08/20 22:58
89F:推 ivy77814:贏了 第一 08/20 22:59
90F:推 ivy77814:下一個派出了善花 08/20 23:00
91F:推 kichicha:我來了! 電腦當了 = = 08/20 23:00
92F:推 ivy77814:剝玉米比賽 善花把玉米丟出去留皮XDDDDD 08/20 23:01
93F:→ jowesley:現在累積 Narsha第二 珠妍第一 善花Fighting!! 08/20 23:01
94F:推 ivy77814:剝了12個 輸了 08/20 23:02
95F:推 ivy77814:珠妍無聊到在學氣球人XDDD 08/20 23:03
96F:推 ivy77814:多半是年輕小孩帶媽媽來買 08/20 23:04
97F:推 ivy77814:熊沒來 這兩個月都要忙了 08/20 23:05
98F:推 ivy77814:好多小孩 七歲也知道青春不敗 不過年齡限制不是13歲嘛XD 08/20 23:06
99F:推 fyellow:茜茜對玉米說了什麼啊 臉好可愛>///< 08/20 23:06
100F:→ jowesley:無表情的酷小孩XD 跟我小時候好像XD 08/20 23:06
101F:推 ivy77814:人家在前面跳舞 茜在後面認真的忙著XD 好反差XD 08/20 23:07
102F:推 ivy77814:"玉米你好~" 然後模仿玉米"過去我很努力的成長了" 08/20 23:07
103F:推 ivy77814:最後"玉米你辛苦了~" 08/20 23:08
104F:推 ivy77814:跳了逼哩撥撥舞 都賣完了 今天也快結束了 08/20 23:08
105F:→ jowesley:快板的玉米逼哩巴巴XDDD 超可愛的!! 08/20 23:08
106F:推 ivy77814:今天鏡頭雖然多一點但是比上裡拜無聊(滾) 08/20 23:08
107F:推 kichicha:茜跟植物感情很好~ 08/20 23:08
108F:推 ivy77814:吃玉米拌飯 還好我有在啃雞爪... 08/20 23:09
109F:推 ivy77814:善花和荷拉拿了玉米到KBS 08/20 23:10
110F:推 fyellow:玉米看起來很好吃 好想去跟茜茜買玉米XD 08/20 23:10
111F:→ jowesley:用頭頂XDDD 果然是HARA~ 身體GAG依舊XDDD 08/20 23:10
112F:推 ivy77814:遇到了Gag藝人們 開始推銷 08/20 23:11
113F:推 ivy77814:說了是後輩很努力種的 08/20 23:11
114F:→ jowesley:我喜歡玉米~但是是玉米粒XDDD 直接肯都會卡牙縫@@ 08/20 23:11
115F:推 kichicha:卡牙縫是大家的困擾~ 08/20 23:12
116F:推 ivy77814:2天一夜很紅XDDDD 08/20 23:13
117F:推 fyellow:我的都還沒播完耶XD 茜茜跳舞好可愛 吃東西也可愛! 08/20 23:14
118F:→ jowesley:李秀根~算滿紅的GAG MAN~而且很大前輩呢!!@@ 08/20 23:14
119F:→ jowesley:所以到底是要賣的還是送的XD 08/20 23:15
120F:推 ivy77814:買吧 剛剛秀根有拿錢 08/20 23:15
121F:推 fyellow:那把玉米拿去打成汁加牛奶變成玉米牛奶 不知道會不會大賣 08/20 23:16
122F:→ jowesley:大愛玉米蛋~ 玉米怎麼煮都好吃>////< 08/20 23:17
123F:推 ivy77814:2PM來了 08/20 23:17
124F:推 ivy77814:男偶像來都瞬間變長工..XD 08/20 23:17
125F:推 ivy77814:End 08/20 23:18
126F:推 kichicha:2PM!!!!! 08/20 23:18
127F:→ jowesley:玩水~XDDDDD 超期待的!! 不知道~會不會~XDDDD 08/20 23:18
128F:→ kichicha:阿比辛苦了! 08/20 23:18
129F:→ jowesley:今天完完全全辛苦阿比了QQ 還好你沒睡著~ 08/20 23:19
130F:推 fyellow:阿比辛苦了! 謝謝阿比大~ 08/20 23:19
131F:→ jowesley:不過茜的鏡頭越來越少...感覺有點.... 08/20 23:20
132F:推 kichicha:99誰來爆~ 08/20 23:22
133F:推 fyellow:2PM出現也太可愛了吧 做農活好辛苦 今天的重點就是玉米XD 08/20 23:22
134F:推 fyellow:有種淡淡的空虛感...@@ 竟然是我爆了耶! 08/20 23:24
135F:→ jowesley:f黃@@我有深深的同感!! 有點...平淡?? 08/20 23:25
136F:推 kichicha:看到喬巴打f黃才意識到有yellow f黃恭喜! 08/20 23:27
137F:→ jowesley:我是亂取名達人~(模仿孝敏)XDDDD 08/20 23:29
138F:推 fyellow:f黃@@ 還好沒有直翻"肥肉"XDD 搶到爆耶好開心 謝謝大家(咦 08/20 23:31
139F:推 fov:我很努力的看下集預告... 有茜茜嗎??? 08/21 00:10
140F:→ jowesley:還是很少... 08/21 00:17
141F:→ jowesley:fov你說到重點了...下集沒有... 08/21 02: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