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ronaXX ( )
看板fx
標題[閒聊] SM TOWN 智慧型手機APP程式內容分享
時間Mon Aug 16 21:51:03 2010
在閒聊文看見說SM為了SM TOWN有做手機的應用程式
所以我就馬上上網下載裝在手機裡,以下為小小分享
1.首先是進去的第一個畫面:
http://img202.imageshack.us/img202/8413/img0117u.png
http://img405.imageshack.us/img405/7259/img0118k.png
很漂亮的歡迎畫面以及贊助商!!
2.接著是主選單
http://img832.imageshack.us/img832/6169/img0119.png
他分成了四個大選項,左上方是SM TOWN的簡介,歌手陣容,宣傳影音
下面會再詳細分享
3.第一大選項(主選單左上方的)
http://img695.imageshack.us/img695/6218/img0068r.png
進去之後又細分為四個小選項
第一小項:
http://img714.imageshack.us/img714/8425/img0069i.png
http://img10.imageshack.us/img10/8692/img0070o.png
http://img842.imageshack.us/img842/9403/img0071.png
主要是簡介SM TOWN的由來以及之前舉辦的歷史(其實我看不懂韓文XD)
第二小項:
http://img580.imageshack.us/img580/2987/img0072.png
http://img3.imageshack.us/img3/6858/img0073.png
http://img69.imageshack.us/img69/3396/img0074s.png
介紹2010 SM TOWN 演出的藝人,每一組藝人都可以在點進去,下面以f(x)為範本
http://img814.imageshack.us/img814/3466/img0075.png
點進去之後會有簡短的介紹,下面兩個選項有圖片以及聲音,聲音是f(x)一起打招呼
圖片以下請欣賞
http://img180.imageshack.us/img180/9902/img0076e.png
http://img832.imageshack.us/img832/9075/img0077a.png
http://img59.imageshack.us/img59/3850/img0078.png
http://img829.imageshack.us/img829/7594/img0079w.png
http://img812.imageshack.us/img812/5482/img0080.png
http://img830.imageshack.us/img830/751/img0081t.png
http://img810.imageshack.us/img810/3348/img0082.png
第三小項:
就是SM TOWN的宣傳影片,以下為影片截圖
http://img444.imageshack.us/img444/4491/img0083h.png
http://img693.imageshack.us/img693/9909/img0084.png
http://img18.imageshack.us/img18/4176/img0086x.png
http://img842.imageshack.us/img842/2633/img0087.png
http://img818.imageshack.us/img818/3114/img0088k.png
http://img10.imageshack.us/img10/1175/img0089u.png
http://img713.imageshack.us/img713/6175/img0090.png
第四小項:
介紹2010 SM TOWN的展演場地
http://img341.imageshack.us/img341/2545/img0091l.png (首爾)
http://img59.imageshack.us/img59/3161/img0092o.png (洛杉磯)
http://img155.imageshack.us/img155/5035/img0093b.png (上海)
4.第二大選項(主選單右上方的)
主要是手機專用的應援用品,這一區很酷(個人認為啦)
http://img405.imageshack.us/img405/3391/img0094k.png
細分為六個選項:
螢光棒:
http://img580.imageshack.us/img580/3442/img0095s.png
http://img51.imageshack.us/img51/8660/img0096c.png
http://img517.imageshack.us/img517/228/img0097j.png
他有好幾種顏色,我只截了其中幾種
應援色牌:
http://img227.imageshack.us/img227/5816/img0098tq.png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339/img0099h.png
http://img843.imageshack.us/img843/6776/img0100.png
一樣也是有好幾種顏色,截其中幾種出來分享
跑馬燈應援:
http://img693.imageshack.us/img693/1691/img0102y.png
http://img842.imageshack.us/img842/203/img0103.png
這個要解釋一下,他也是可以選擇你要哪一組藝人的跑馬燈應援
我用f(x)做示範,他還分成兩種,直向及橫向,直向的會從畫面右邊自已跑到畫面左邊
橫向的話就是標準字體全螢幕,不會移動,固定的
應援氣球:
http://img822.imageshack.us/img822/3424/img0104.png
應援氣球顏色也是一堆顏色可以挑!!
應援聲音:
http://img683.imageshack.us/img683/2268/img0105y.png
在這個選項當中可以錄下自己的聲音為自己喜歡的藝人加油
也有預設的觀眾歡呼聲,這選項應該是在演唱會當中可以放出來大叫的
5.第三大選項(主選單左下方的)
http://img72.imageshack.us/img72/4328/img0106.png
有食物(其實我也不知道食物要幹嘛的XD)還有SM官方商店的COUPON
http://img12.imageshack.us/img12/3168/img0107a.png
http://img37.imageshack.us/img37/8272/img0108.png
http://img651.imageshack.us/img651/59/img0109n.png
http://img197.imageshack.us/img197/981/img0110t.png
http://img697.imageshack.us/img697/4373/img0111.png
COUPON
http://img820.imageshack.us/img820/2503/img0112.png
http://img828.imageshack.us/img828/5706/img0113.png
6.第四大選項(主選單右下方的)
http://img716.imageshack.us/img716/2405/img0114z.png
http://img651.imageshack.us/img651/8183/img0115.png
http://img266.imageshack.us/img266/2194/img0116.png
連上網路會有有關於SM TOWN演唱會最新訊息,跟留言板很像
以上為小小分享,有IPhone的版友們可以趕緊去下載,目前是免費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5.104
1F:推 kichicha:未看先推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是iphoneTAT 08/16 21:52
2F:推 jowesley:看完了想換手機的慾念更加強烈~我們家妞們都好正呀...@@ 08/16 21:59
3F:推 reirei0916:好豐富的應用程式阿~~~~ 08/16 22:01
4F:推 ivy77814:原PO好野人 08/16 22:05
5F:推 okokokokok:今天好多人在燒紙錢 難怪阿飄那麼有錢 08/16 22:06
6F:推 a10029783:錢最多的時候 阿飄的農曆七月XD 08/16 22:13
7F:推 ji394rain:原PO都吃山珍海味的! (原PO:泡麵是什麼?XD) 08/16 22:19
8F:→ okokokokok:原PO都開BENZ(開始造謠) 08/16 22:24
9F:→ turtle222:炫耀文!!我沒有這手機!!天啊 (崩潰 08/16 22:25
10F:推 ivy77814: 原PO住帝寶(跟著造謠) 08/16 22:27
11F:→ okokokokok:原PO是企業家第二代 08/16 22:27
12F:推 ji394rain:我記得原PO跟小S是鄰居?! (繼續造謠!) 08/16 22:27
13F:推 reirei0916:原PO都不用工作的 08/16 22:28
14F:推 ivy77814: 原PO常常有人請吃飯 拜拜(# ̄▽ ̄)_/∪(叮~) 08/16 22:29
15F:推 okokokokok:原PO下個月要回國了 要嫁給他的把握機會喔 08/16 22:30
16F:推 fiah: 原PO有外國某一個小島 08/16 22:37
17F:→ AuronaXX:這是.....= = 08/16 22:38
18F:推 reirei0916:XDDDDDDDDDDDDD 08/16 22:38
19F:推 reirei0916:阿飄中元節快樂 XDDD (中元節快了) 08/16 22:39
20F:推 ivy51432:有這個程式喔!!! 等等去看看 08/16 22:40
21F:推 ji394rain: 原PO每天都在發BONUS! 08/16 22:40
22F:推 okokokokok:阿飄中元節快樂 XDDD 08/16 22:44
23F:→ AuronaXX:是想說可以吃很飽嘛!!!!!!! 08/16 22:49
24F:推 turtle222: 原PO終於可以換氣了... 08/16 23:01
25F:→ muse1628: 原PO欠我大麥克(誤) 08/16 23:15
26F:→ AuronaXX:多燒點給原PO!!!!!!!!!!就有大麥克XD 08/16 23:23
27F:推 sa812:馬上去下載~ 08/17 00:42
28F:推 asd2260123:宵夜文Q口Q 08/17 01:28
29F:推 razan: 原PO是Davichi版主 (無誤) 08/17 01:33
30F:推 AmadeGX:去哪裡下載沒有附...Q口Q 08/17 03:36
31F:→ AmadeGX:app的名稱是?感覺應該是韓國Store才有? 08/17 03:37
32F:推 AmadeGX:oh...原來台灣也有...就叫做sm town...對不起(鞠躬) 08/17 03:43
33F:→ razan: 樓上讓我想到越看越越可愛在道歉水晶的聲音 08/17 05:34
34F:推 qba:原po好有心!應該是霹靂帥氣阿! 08/17 10:10
35F:推 reirei0916:樓上是傳說中的飄哥!!!!!!!1 08/17 10:11
36F:→ qba:想必樓上是版大!!!你好! 08/17 10:14
37F:推 reirei0916:歡迎飄哥參加北聚~~~~~ 08/17 10:14
38F:推 qba:哈!有機會一定共襄盛舉!謝謝版大的邀請!好害羞喔! 08/17 10:19
39F:推 turtle222:飄哥要北聚耶~~~~真棒 08/17 11:18
40F:推 reirei0916:樓上阿龜也歡迎你來喔~~~~~~ 08/17 11:40
41F:推 turtle222:我會跟飄哥一起去的 XD 霹靂害羞~ 08/17 18:04
42F:推 jowesley:哇~這樣好像北聚會很精采呢!! 08/1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