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wesley (喬巴愛BALine!!)
看板fx
標題[心得] f(x)板初次版聚
時間Sat Aug 14 23:14:35 2010
喬巴來報告今天的心得囉
真的太有趣了XD
今天參加人員: 阿比 芮芮 班比 AKO 小雨 軒軒 阿飄 喬巴
話說喬巴今天一開始就在搞笑...@@
竟然迷路了... 還好及時趕到, AKO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所以就先進去~ 還在牆上貼上我們家的牌子XD(再度感謝喬巴專用美工-喬巴妹)
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就先吃飯了~ 因為一堆人都還沒有吃早餐
拿了好多小菜,大家坐下來就開始吃了
對小雨跟軒軒比較不好意思的是 這次聚會比較隨性,就沒有做自己介紹
只有稍微說一下誰是誰
軒軒是因為我結才加入的~ 而小雨是從Chu時期加入的喔~ 大家拍拍手!!
以後如果人多了的話,在加入自我介紹的環節吧^^"
[認真用餐時間]
大家都點不一樣的~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給了小碗
所以大家就直接開始跟別人要了XD
結果喬巴點的什麼安格斯牛XXXX的 被說是養生鍋QQ
芮芮跟阿比點的是鐵板烤肉 不過台灣都是肉片 好想試試看韓式那種一整片的
忍不住想到SJ家神童說的"剪刀就是生命"
奇怪的 是明明芮芮跟阿比就都坐在鐵板前面 怎麼是阿比一直被燙到XD
中間還因為服務員不小心打翻斑比的可樂 結果補送一瓶
這中間斑比去上廁所 一回來看到可樂是滿的 阿比一直說是Magic
我一直忍不住唱起Secret的Magic XD
[續攤美工時間]
1.感謝AKO幫我指導大家完成了毛巾的包裝QQ(因為我衝回家拿應援貼紙)
一整個大感動~
還有班比~ 希望妳接下來的行程玩的愉快^^
臨時充當美工組的阿飄跟芮芮也很讚的!!
老人家完全在旁邊神遊...該死的台中太陽真的太大了!
2.一整個來很晚的阿飄嗑掉了剩下的海鮮煎餅後,在麥當勞好像又嗑下了某些東西
真是辛苦他一大早坐車,結果狂塞車,到一點多才到XD
感謝飄哥幫我們"清空"桌面
3.經典人物:阿飄哥哥
經典句子:茜媽是外星人嘛?
得到的是...笑死的在場幾位
頭一次舉辦版聚有很多地方沒有做好的
不知道大家開心嘛?
喬巴是個大嗓門的, 外加有點耳背, 還有點健忘^^"
但是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吃, 開開心心的聊天, 其實這就是版聚最希望的了
其實大家都太害羞了, 也很擔心沒有話題
結果我們剩下的五個就一直聊到六點半去了XD
重點是我們都分享了彼此喜愛f(x)還有其他團的感情
開心就好^^
可惜有人沒有拿到版聚的小禮物QQ
下次喬巴會記住的!!
PS:請記得提醒喬巴XD
--
╭──╮╓╭───╮ ☆ ╭╮ ╖安貝兒
│╭─╯║│╭─╮│ ││ ╭──╮ ║ 劉逸雲
╭─╯╰─╮║││ ││╭╮╭───╮│╰─╮│╭╮│╭╮╮║ 台南人
╰─╮╭─╯║│╰─╯│││╭╮╭╮││╭╮││╰╯││ ╱ ║
││ ☆ ║│╭─╮││ ││││││╰╯││╭─╯││ ║PTT★fx
╰╯ ╙╰╯ ╰╯╰─╯╰╯╰╯╰──╯╰──╯╰╯☆╜ jowesl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66.152
1F:推 reirei0916:飄哥今天很多經典句子XD 08/14 23:15
2F:推 ivy77814:都沒有提到我!!! ←那是因為妳根本都在看戲! 08/14 23:16
3F:→ jowesley:XDDD被發現~ 其實腦子很多東西...不知道要怎麼整理呀XD 08/14 23:17
※ 編輯: jowesley 來自: 175.180.166.152 (08/14 23:23)
4F:推 ji394rain:推啦!!! 台北板聚!! 08/14 23:18
5F:推 reirei0916:台北版聚就交給納豆了XD 08/14 23:18
6F:推 okokokokok:飄 哥?? 08/14 23:23
7F:推 ty16:我就知道喬巴會是第一個打心得文的 科科 08/14 23:24
8F:推 kichicha:先推 哈哈 08/14 23:24
9F:推 AuronaXX:偷推推推推推 08/14 23:25
10F:→ okokokokok:支持老人家 08/14 23:25
11F:推 uknowako:真相是我跟阿比中間有阿飄,所以聽不太到阿比講話…… 08/14 23:27
12F:推 ivy77814:真相是 阿飄太大隻了(造謠) 08/14 23:28
13F:推 reirei0916:阿飄隔音效果超讚XDDDDDDDDDDDD 08/14 23:29
14F:→ jowesley:阿飄真的不小隻~再加上本人有點耳背@@ 小雨坐我旁邊說話 08/14 23:29
15F:→ jowesley:我都快聽不清楚了@@ 08/14 23:29
16F:推 ivy77814:小雨很輕聲細語啊 完全就是秀氣 (看自己) (搖頭) 08/14 23:30
17F:推 reirei0916:嘖嘖 08/14 23:30
18F:推 reirei0916:好險沒被認為是可愛小女孩XDDDDDD 08/14 23:30
19F:推 uknowako:我還以為軒軒是阿飄,因為軒軒很瘦 08/14 23:30
20F:→ uknowako:你根本就是搞話的小男孩! 08/14 23:31
21F:推 ivy77814:想太多 阿飄沒再跟妳客氣的(?) 08/14 23:31
22F:推 reirei0916:我承認我很搞話XD 08/14 23:32
23F:推 ivy77814:我想今天搞話的很多....(遠目) 08/14 23:33
24F:推 okokokokok:所以阿飄也是GIANT BABY媽? 08/14 23:33
25F:推 uknowako:今天大家都很搞話,我忘了帶鍵盤,所以……很安靜 08/14 23:33
26F:→ jowesley:XDDDD 可以從兩點聊到六點半~ 能不搞話嘛XDDDD 08/14 23:34
27F:推 reirei0916:XDDDDDDDDDD 08/14 23:34
28F:推 reirei0916:其實是阿飄最搞話 (再度造謠) 08/14 23:35
29F:推 okokokokok:阿飄 到底是有多龐大 長寬高多少阿? 08/14 23:36
30F:推 ivy77814:對啊 阿飄還很八卦 (繼續造謠) 08/14 23:36
31F:推 reirei0916:哈哈哈 ok沒辦法知道 誰叫你不來 顆顆顆 08/14 23:36
32F:→ jowesley:阿飄不八卦呀@@ 因為根本就是新聞出處嘛XDDD 08/14 23:38
33F:推 AuronaXX:蝦咪鬼!!!!!!!!!!不要汙衊我!!!!!!!!!!!!! 08/14 23:39
34F:推 okokokokok:那我猜阿飄八十五公斤 08/14 23:39
35F:推 reirei0916:樓上猜得好 08/14 23:39
36F:→ uknowako:很多八掛都是記者寫出來的……阿飄銘言 08/14 23:39
37F:→ AuronaXX:謠言止於智者!!!!!! 08/14 23:40
38F:→ jowesley:其實很多八卦都是網友做出來的XDDD 所以囉~ 08/14 23:40
39F:推 uknowako:原來網友才是幕後推手!! 08/14 23:41
40F:推 reirei0916:想知道阿飄真面目的話 請參加北聚XDDDD 08/14 23:43
41F:推 AuronaXX:阿阿阿阿阿阿(抓頭跑走!!!!) 08/14 23:43
42F:推 okokokokok:阿飄 真的八十五公斤喔 08/14 23:46
43F:推 ivy77814:加上肩膀那一個。 08/14 23:46
44F:推 reirei0916:你好奇是沒用的 因為我們不會透漏給你XDDDDDDD 08/14 23:47
45F:推 reirei0916:參加北聚就會看到XDDD 08/14 23:47
46F:推 reirei0916:結果北聚每個都來找阿飄XDDDDDD 08/14 23:48
47F:推 okokokokok:結果北聚鬼門就關了阿 看不到阿飄了 08/14 23:50
48F:推 AuronaXX:天啊!!!樓上正解!!!! 08/14 23:51
49F:推 reirei0916:OK不要哭 你就看不到了!!!!!!! 08/14 23:51
50F:→ jowesley:有一種方法可以~叫做觀落陰 @@ 只是不太容易 XDDD 08/14 23:52
51F:推 qba:天阿!我也出現在版聚文裡!好害羞喔! 08/14 23:53
52F:推 reirei0916:樓上在幹嘛XDDD 08/14 23:57
53F:推 reirei0916:我搞錯你是誰了XDDDDDD 08/15 00:01
54F:推 AuronaXX:YES!!!!!!!!!!!!! 08/15 00:02
55F:→ jowesley:哈哈哈~不好意思啦~誰叫阿飄提起您呢~XD飄哥也來版聚吧!! 08/15 00:03
56F:推 reirei0916:原來是飄哥 有眼不識泰山阿!!!!!!!! 08/15 00:05
57F:推 reirei0916:歡迎飄哥來參加版聚~~~~~~~~~ 08/15 00:05
58F:推 turtle222:阿飄哥哥~~~~~~~ 08/15 09:13
59F:推 jane2115:推一個~~~~~ 08/15 10:56
60F:→ zilchide:我 笑 了...好歡樂阿啊啊阿啊!嘻嘻! 有人吃好多... 08/15 12:00
61F:推 r50824:阿飄哥哥我笑了.....XDDDDDD 08/15 20:39
62F:推 spurs0516:殺! 大家一起台北版聚見阿飄!!! 08/16 06:19
63F:推 shinegirl00:我哪有輕聲細語= = 大家人都超好的!!! 08/16 23:01
64F:推 ivy77814:我拿到好人卡了~~~~( ̄▽ ̄#)﹏﹏ 08/17 00:46
65F:→ jowesley:熟能生巧~久了就習慣了XDDDD 小雨下次還要來喔~XD 08/17 10:04
66F:推 reirei0916:小雨是同鄉~~~~~ 下次要來喔~~~~~~~ 08/17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