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zan (布偶魔吐司)
看板fx
標題[影音] 100813 KBS 青春不敗 E41 中字
時間Sat Aug 14 19:42:15 2010
100813 KBS 青春不敗 E41
納涼特輯
放送長度01:02:42
MC 盧珠賢、金申英、金泰宇
Narsha、Sori、
Victoria、珠妍、孝敏、善花、荷拉
本期嘉賓 MBLAQ、智妍、朴玄彬(Trot小王子)、李錫勛/李碩薰(SG wanna be)
F(X)&ASCN 中文首站字幕
水管 中字 優酷 中字 土豆 中字
http://ppt.cc/;Pui
播放清單 播放全部影片
這集在13號星期五放送是哪招 囧
下期預告 Yuri Come Ba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tMM58HGTw
--
★YouTube 39分鐘聽完10組女團歷年歌曲 http://tinyurl.com/24z5k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2.234
1F:推 solio52:推簽名檔 08/14 19:51
2F:推 elcomcc:可以煩請好心人士給我簽名檔中那10部影片中所有歌曲 08/14 20:15
3F:→ elcomcc:的名字嗎??~~~~因為每一首都好喜歡喔!! 08/14 20:16
4F:推 jowesley:無關f(x)的部份請不要在這裡推文,感謝 08/14 20:23
5F:→ jowesley:f(x)的部份是LachaTA、Chu、NU ABO 08/14 20:24
6F:推 sdjh18:超神速的耶 希望我结中字也能快點出 (好像明天有國喪?) 08/14 20:36
7F:→ sdjh18:一直Repeat鬼那段~XDDDD 真的好好笑喔 不過茜感覺腳還受傷 08/14 20:37
8F:推 ivy77814:喬漏了布吉先生 這集的茜好可愛!希望大家要消氣囉~ 08/14 20:57
9F:推 sdjh18:不過片尾曲的小框框沒有翻 是我在live文打得那個意思嗎? 08/14 21:00
10F:→ sdjh18:可能要麻煩懂韓文的朋友幫忙看一下了 08/14 21:01
11F:推 ivy77814:就是去跟那個鬼道歉,還加了句『很痛吧....』XDDD 08/14 21:05
12F:推 sdjh18:那有提到那個鬼是天動嗎? 因為我從翻譯那邊有人說是他~ 08/14 21:06
13F:推 ivy77814:茜媽在大門被鞭炮嚇到的臉XDDD 超好笑XDD(肚子痛) 08/14 21:06
14F:→ sdjh18:不過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就是了XDDD 08/14 21:07
15F:推 ivy77814:沒辦法聽清楚耶... 08/14 21:09
16F:推 ivy77814:茜媽XDDDD(還在笑) 擷圖的話會被認為是Anti了XD 08/14 21:09
17F:推 ivy77814:青春真的是打破我對茜媽的形象想法XD 08/14 21:11
18F:推 ivy77814:以前覺得她應該是冷靜優雅,結果是怕蟲又怕鬼還四次元XD 08/14 21:11
19F:推 ivy77814:"Victoria真得好害怕喔..."下一秒High Kick XDDDDDD 08/14 21:14
20F:推 ivy77814:鬼應該更害怕這招XDDDD 快被打死了XDDDD 08/14 21:14
21F:推 ivy77814:Sori好感度plus100! 幫茜媽趕鬼好姊姊! 08/14 21:18
22F:→ skywaiter:扮鬼嚇人真的很可憐的XDDD 08/14 21:18
23F:推 jowesley:優雅宋茜vs四次元Victoria 你喜歡哪一個?XDDD 08/14 21:20
24F:推 ivy77814:都喜歡>///////< 08/14 21:21
25F:推 jowesley:其實茜茜的真面目是外星人XDDDDDD 08/14 21:25
26F:推 ivy77814:叫好慘XDDDDDD ← 沒有同情心 08/14 21:30
27F:推 ivy77814:智妍XDDDDD 一直被耍XDD 08/14 21:43
28F:推 reirei0916:推茜媽是外星人XD 08/14 22:44
29F:推 fyellow:外星人應該不怕鬼才對啊XDDD 08/14 22:56
30F:推 ivy77814:NO~司馬中原有說"中國人怕鬼~ 西洋人也怕鬼~" 08/14 22:58
31F:推 ivy77814:外星人也怕鬼~~~(點頭) 08/14 22:59
32F:推 sel40634:終於出來了~~~~ 今天一直找找不到 08/14 23:17
33F:推 junomi1985:那段沒有翻譯,但宋茜跟鬼道歉的時候,好像有聽到天動 08/14 23:54
34F:→ junomi1985:的名字??那個鬼是天動嗎?? 08/14 23:55
35F:推 ivy77814:那個字我有聽到 但是我無法確定是天動兩字 08/14 23:55
36F:→ sdjh18:不過天動真是個好孩子 他唱歌那邊好帥啊~~~ 08/15 00:01
37F:推 laal:不是吧..那個鬼是工作人員扮的,不是天動,鬼跟茜茜差不多高 08/15 00:13
38F:→ sdjh18:這麼說也是耶 因為天動跟茜站在一起 身高差滿多的 08/15 00:15
39F:推 roo615:看到茜踹鬼...真的是笑到流眼淚! 08/15 00:22
40F:推 jkranp:雖然親自在現場一定也會嚇死 可是真的太好笑了ˊˇˋ 08/15 01:28
41F:推 ivy77814:重播幾次笑幾次 太好笑了啦XDDDD 08/15 01:30
42F:推 cuei:茜真的很怕阿...看她緊緊牽著天動和熊的手 08/15 02:00
43F:推 ji394rain:SORI好感度真的增加很多,他都很照顧茜!! 08/15 02:09
44F:→ ji394rain:是不是茜的部分太少了最後照片的地方放很多茜的XDDD 08/15 02:09
45F:推 cuei:工作人員說他是被茜踢的人,茜道歉說很痛吧 鬼說沒關係.. 08/15 02:29
46F:→ cuei:沒聽到天動耶...倒是聽到昇昊抱著假人(鬼)說 朋友阿..打招呼 08/15 02:31
47F:推 junomi1985:喔~工作人員說的那句話是這個意思啊...那我誤會了^^b 08/15 03:10
48F:→ junomi1985:那個鬼說沒關係的聲音很像天動的聲音,所以誤以為... 08/15 03:12
49F:推 jowesley:SORI好感度 UP!! 希望繼續多多照顧我們家的膽小茜喔~ 08/15 18:30
50F:推 sismuse:一開始茜小跑步去勾sori的手時 好可愛~但也感覺她很害怕 08/15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