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rain (納豆)
看板fx
標題[LIVE] 100814 MBC 音樂中心 14:55
時間Sat Aug 14 11:13:10 2010
大家一起參與吧^^
祝板聚順利^^
============================================================================
100814 MBC 音樂中心 14:55
節目單整理:fiah (小於)
http://kpopn.com/kpop-live/ ←可選擇rizzy,kpop的網頁關看
http://kpopflash.net/stream/
http://www.ustream.tv/channel/kpopflash
http://www.ustream.tv/channel-popup/kpopflash (無聊天室)
http://www.tvunetworks.com/channels/ 左上角打pipa就可以找到頻道了
http://www.busanmbc.co.kr/mbc_2009/vod/onair_tv.html
mms://121.189.151.7/tv
mms://210.114.221.153/busanmbc_tv_onair_9826
http://tvants.en.softonic.com/ 電視螞蟻需先下載
http://snsdcentral.net/stream/
特別MC
f(x) Krystal SHINee 溫流 2PM Nichkhun miss A 秀智
Legend of stage
- BoA 『Hurricane Venus』
- SE7EN 『Better Together』
Hot stage
- 太陽 『I need a girl』
- 2PM 『Without U』
- SHINee 『Lucifer』
- 孫淡妃 『Queen』
Girls' Power
- After School 『BANG!』
- 4minute 『Huh』
- f(x) 『Nu ABO』
TROT queens
- 張潤貞 『Olle(remix ver.)』
- 洪真英 『我的愛』
Rising ST★R
- INFINITE 『Come Back Again』
- Sistar 『Push Push』
Volume UP stage
- Norazo 『咖哩』
- OneTwo 『Very Good』
- Bobby Kim 『孤獨』
Comeback stage
- Secret 『Madonna』 http://ppt.cc/yD(W
- Rainbow 『A』 http://ppt.cc/b-Bh
Good-bye stage
- MBLAQ 『Y』
- miss A 『Bad Girl Good Gir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9.93
※ 編輯: ji394rain 來自: 140.119.139.93 (08/14 11:19)
1F:推 sdjh18:先推 音中開始再來~ 08/14 11:19
2F:推 persepolis:我還在喔喔喔 推推推 08/14 11:26
3F:→ jane2115:幫忙推XDDD 祝茉莉看演唱會順利! 08/14 12:47
4F:推 ty16:推推推 fx板聚順利 SS3順利!!! 大家快推推推XD 08/14 13:19
5F:推 sdjh18:快到了~我已經開好等著了XDDD 08/14 14:24
6F:推 joantas2005:家裡網速太慢不能跟 祝版聚和SS3順利~ 08/14 14:54
7F:→ ji394rain:好卡= = 08/14 14:59
8F:→ ji394rain:- Sistar 『Push Push』 08/14 15:00
9F:→ ji394rain:這件衣服好像穿過了 科 08/14 15:01
10F:推 krhsiang1988:真的好卡 08/14 15:01
11F:→ ji394rain:我卡到不能看= = 囧 (翻桌) 08/14 15:02
12F:→ sdjh18:好卡+1 08/14 15:02
13F:推 roo615:超不穩...= =" 08/14 15:02
14F:→ ji394rain:我黑頻了!!!!!!!!!!!!!!!!!!!!!! 08/14 15:03
15F:推 ruby1107go20:pipa 這個不卡~ 08/14 15:04
16F:推 sdjh18:我也是......... 08/14 15:04
17F:→ ji394rain:- OneTwo 『Very Good』 08/14 15:04
18F:推 krhsiang1988:tvu也好卡 有啥不卡的 推薦下= = 08/14 15:04
19F:→ ji394rain:超喜歡VERY GOOD的 哈哈哈 08/14 15:05
20F:→ eric61401:背景太閃就會比較卡,加減看吧.. 08/14 15:05
21F:→ ji394rain:- Rainbow 『A』 08/14 15:06
22F:→ ji394rain:這次RAINBOW的造型我更認不出來誰是誰了t^t 08/14 15:06
23F:→ ji394rain:每次都只認得栽經 智淑在哪t^t 08/14 15:06
24F:推 krhsiang1988:.....這樣我看不下去 放棄 08/14 15:06
26F:推 sdjh18:天哪~~~我也快放棄了 超卡 08/14 15:07
27F:→ yichun0325:對呀!!!!!每個都好像唷!!!!!! 08/14 15:07
28F:→ ji394rain:這個可以加減看一下 雖然也是卡的= = 08/14 15:07
29F:推 catlyeko:真的感覺每個人都長的一樣 08/14 15:08
30F:→ ji394rain:這樣等下我結應該也不會好到哪去= = 08/14 15:08
31F:→ ji394rain:又黑頻了= = 08/14 15:09
32F:推 jane2115:睡太久= =+起來看看~~ 08/14 15:09
33F:→ ji394rain:- Secret 『Madonna』 08/14 15:10
34F:→ ji394rain:囧 這樣是要怎麼看= = 08/14 15:10
35F:推 catlyeko:現在是Secret 08/14 15:11
36F:→ ji394rain:今天是白衣欸!!! 智恩的vocal真的超強的!!! 08/14 15:11
38F:→ ji394rain:孝盛今天頭髮好爆XD secret場子好high喔!! 08/14 15:12
40F:→ yichun0325:推智恩!!!!!!! 08/14 15:13
41F:→ cOntrApEsO:secret這首不錯啊! 08/14 15:13
42F:推 catlyeko:現在好像不卡了 大家可以在試試看 08/14 15:13
44F:→ cOntrApEsO:這個也是煙火不用錢欸! 08/14 15:13
45F:→ ji394rain:- 洪真英 『我的愛』 08/14 15:13
46F:→ ji394rain:煙火真的不用錢的XDDD 08/14 15:14
47F:→ ji394rain: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的看到MC CUT t^t 屋哩水晶!!! 08/14 15:14
48F:推 catlyeko:推煙火真的不用錢的...... 08/14 15:15
49F:→ ji394rain:等下f(x)的也來狂噴一下XD 08/14 15:15
50F:→ ji394rain:- Bobby Kim 『孤獨』 08/14 15:16
51F:推 jane2115:我終於看到了= = 08/14 15:17
52F:推 krhsiang1988:順了 順了 08/14 15:17
53F:→ ji394rain:現在真的順了 大家加油^^ 08/14 15:18
54F:→ ji394rain:這首歌好悠閒^^ 08/14 15:18
55F:推 cOntrApEsO:很適合下午聽! 08/14 15:18
56F:推 sdjh18:還在努力.......><" 08/14 15:18
57F:→ jane2115:這首真不錯聽xd 08/14 15:19
58F:→ ji394rain:歌名是孤獨 真的很適合下午茶 感覺不孤獨阿XD 08/14 15:19
59F:→ jane2115:網速關係還是會卡不過至少看得到了XDDD 08/14 15:19
60F:→ ji394rain:水晶!!!!!!!!!!!!!!!!! 08/14 15:19
61F:→ ji394rain:- Norazo 『咖哩』 08/14 15:20
62F:推 krhsiang1988:歡樂歌曲 08/14 15:20
63F:→ ji394rain:咖哩來了!!!! 我超喜歡咖哩啦!!!! 08/14 15:20
64F:推 sdjh18:終於連上TVU了~等等看我結應該沒問題了~嗚嗚 08/14 15:20
65F:→ ji394rain:JoBin真的超有趣的!!!!! 08/14 15:21
66F:推 Ringo51:現在是泰國歌手嗎?_? 08/14 15:22
67F:→ ji394rain:不是阿 韓國阿XDDDD 08/14 15:22
68F:→ ji394rain:他們真的超有趣的XDDDDDDDD 08/14 15:23
69F:推 jane2115:xdddd 08/14 15:23
70F:→ ji394rain:- miss A 『Bad Girl Good Girl』 08/14 15:23
71F:→ ji394rain:今天衣服滿好看的!! 08/14 15:23
72F:→ jane2115:OHYA我愛MISS A XDDD 08/14 15:24
73F:推 cOntrApEsO:miss A 真的是超強新人... 08/14 15:24
74F:→ ji394rain:戶外收音好像不是很好 有時候聽不太到t^t 08/14 15:25
75F:→ ji394rain:- 張潤貞 『Olle(remix ver.)』 08/14 15:26
76F:推 krhsiang1988:這好聽 08/14 15:26
77F:推 cOntrApEsO:remix的好夏天喔! 08/14 15:27
78F:→ ji394rain:帽子好看!!! 08/14 15:27
79F:推 sdjh18:好聽 08/14 15:28
80F:→ ji394rain:突然發現 CB兩團表演完了!! 科 好快喔! 08/14 15:28
81F:→ ji394rain:f(x)快來了!! 水晶去準備了!!! 08/14 15:29
82F:推 cOntrApEsO:水晶不見了!! 08/14 15:29
83F:→ ji394rain:溫流感覺主持得很好欸!! 08/14 15:29
84F:→ ji394rain:現在是我結梗了XDDDDD 08/14 15:30
85F:推 krhsiang1988:被虧 XDDD 08/14 15:30
86F:→ cOntrApEsO:在虧丈夫的樣子XD 08/14 15:30
87F:→ ji394rain:- MBLAQ 『Y』 08/14 15:30
88F:推 fov:看到困爸被溫流虧了 XDDD 08/14 15:30
89F:推 jane2115:好期待!!溫牛GOOD 08/14 15:30
90F:推 catlyeko:被虧了.......坤爸很害羞的感覺 08/14 15:31
91F:→ ji394rain:今天昇昊唱李準PART!!! 準生病了t^t 08/14 15:31
92F:推 sdjh18:溫牛~~~好樣的!!! 08/14 15:31
93F:→ ji394rain:下一組就是F(X)囉!!! 08/14 15:31
94F:→ sdjh18:李準感覺很嚴重耶~希望他早日康復 08/14 15:31
95F:→ ji394rain:昇昊好帥//// 08/14 15:32
96F:推 eric61401:太疲勞吧,希望公司能給他多休息點 08/14 15:32
97F:→ eric61401:近期爆紅的團體都很操的~_~ 08/14 15:33
98F:→ ji394rain:忙內好可愛///// 早日康復喔!! 08/14 15:33
99F:推 fov:希望李準健健康康的來台灣啊~ 08/14 15:33
100F:→ ji394rain:來了來了!!! 08/14 15:33
101F:→ ji394rain:- f(x) 『Nu ABO』 08/14 15:33
102F:推 jane2115:天阿不要在fx的時候給我卡!!!!! 08/14 15:34
103F:推 cOntrApEsO:茜媽的衣服好酷!! 08/14 15:34
104F:推 catlyeko:amber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阿 好想她 08/14 15:34
105F:→ ji394rain:茜包包頭!!! 好可愛^^ 08/14 15:34
106F:→ ji394rain:卡了!!! 囧 08/14 15:34
107F:→ catlyeko:茜媽是不是變胖了.....還是衣服的關係 08/14 15:35
108F:→ ji394rain:茜的尖叫聲好大!!!!大勢!!!!! 08/14 15:35
109F:→ fov:我也覺得今天茜茜的衣服很酷~~~ 08/14 15:35
110F:→ ji394rain:茜的尖叫聲好大啦!!!!! 我好感動!!!! 08/14 15:35
111F:→ jane2115:茜媽包包頭真的可愛>///< 08/14 15:35
112F:→ ji394rain:好久沒看到女孩們的表演 超感動的!!t^t 08/14 15:36
113F:→ ji394rain:高音LUNA來囉!!!!! 08/14 15:36
114F:推 petersos80:哈~ 08/14 15:37
115F:推 catlyeko:煙火來了 08/14 15:37
116F:→ ji394rain:- 4minute 『Huh』 08/14 15:37
117F:→ ji394rain:只有最後有煙火t^t 08/14 15:37
118F:推 jane2115:這首我也好喜歡!! 08/14 15:37
119F:→ ji394rain:每次這首都想偷推嘉允 SEXY! 08/14 15:38
120F:推 cindyiai:爆破太讚了!!!!真開心:D 08/14 15:38
121F:→ ji394rain:炫雅頭髮變黑了!!! 08/14 15:38
122F:推 sdjh18:難怪我找不到炫雅...因為我一直在找金頭髮 08/14 15:39
123F:推 fov:講到茜茜的包頭 讓我想起之前我結困茜捏人偶的事情 XD 08/14 15:39
124F:→ ji394rain:應該也不是黑啦 咖啡?! XDDDD 08/14 15:39
125F:推 jane2115:真的嘉允身材超好(羨慕xd 08/14 15:39
126F:→ ji394rain:我每次都會想到人偶事件XDDD 08/14 15:40
127F:→ jane2115:AS跟閃弟要來了~~~ 08/14 15:41
128F:推 sdjh18:溫牛不見了 要換閃弟了嗎 08/14 15:41
129F:→ ji394rain:- SHINee 『Lucifer』 08/14 15:41
130F:推 catlyeko:困爸又被虧了嗎 08/14 15:41
131F:→ ji394rain:五人了!!!!!師兄!!! 08/14 15:41
132F:→ sdjh18:不過茜真的比較黑了 衣服看起來胖倒是還好~ 08/14 15:41
133F:推 cindyiai:還是5人比較威!! 08/14 15:42
134F:→ ji394rain:好喜歡KEY的唱的第一部分!! 08/14 15:42
135F:推 fov:珉豪可以跳舞了耶~~~ 08/14 15:42
136F:推 roo615:唱歌和應援都很大聲~ 08/14 15:43
137F:→ ji394rain:我在等珉豪RAP那邊其他四人的舞步!! 我超喜歡!! 08/14 15:43
138F:→ fov:茜茜變黑會跟拍"青春不敗"的外景有關嗎? 08/14 15:43
139F:推 ruby1107go20:溫流的唱腔真特別~ 08/14 15:44
140F:→ ji394rain:- After School 『BANG!』 08/14 15:44
141F:推 juju1019:好多團不認得~T-T|||| DD妹妹團表演完畢~ 08/14 15:44
142F:→ ji394rain:我覺得溫流去參加音樂劇之後 唱歌進步很多很多! 08/14 15:44
143F:→ ji394rain:六人嗎???? 08/14 15:45
144F:推 jane2115:橙子焦糖回歸ASxddd 08/14 15:45
145F:推 roo615:人怎麼越來越少... 08/14 15:45
146F:推 catlyeko:Uie有來嗎 08/14 15:45
147F:推 cOntrApEsO:真的6人欸 08/14 15:45
148F:→ ji394rain:少珠研跟UIE的樣子! 08/14 15:46
149F:推 fov:橙子焦糖下禮拜也要來台灣了說... 08/14 15:46
150F:推 sdjh18:AS的人有幾個 我一直都不清楚耶 XD 因為好像一直換成員 08/14 15:46
151F:推 kiki50728:NANA跟LIZZY終於有獨唱的部分了... 08/14 15:46
152F:→ ji394rain:他們不是換 是增加 聽說九月還要再增一名! 08/14 15:46
153F:→ eric61401:9人 但今天只有6人@_@ 08/14 15:46
154F:→ ji394rain:剛剛Luna高音有煙火嗎? 我那卡住了!T^T 08/14 15:47
155F:→ catlyeko:這次宣傳感覺Uie都沒參加的 08/14 15:47
156F:→ ji394rain:- 太陽 『I need a girl』 08/14 15:47
157F:推 juju1019:溫流唱腔初聽很不習慣,聽多次後蠻有個人特色的 08/14 15:47
158F:推 gogoSammy:太陽~~啊~~~ 08/14 15:47
159F:→ sdjh18:沒注意耶~我只注意到那邊飯也叫的滿大聲的XD 08/14 15:47
160F:→ ji394rain:太陽飯好威猛!! 08/14 15:47
161F:推 roo615:Uie好像有出來表演一兩次! 08/14 15:48
162F:推 kiki50728:好愛太陽!!!! 最高! 08/14 15:48
163F:推 jane2115:每次都覺得DANCER姊姊很會演xdd 08/14 15:48
164F:→ sdjh18:因為IU唱過 我反而是比較記得IU的版本~ 08/14 15:49
165F:推 krhsiang1988:看到太陽就會想到IU在英豪 XDD 08/14 15:49
166F:→ krhsiang1988:飯瘋了 0.0 強大 08/14 15:50
167F:→ eric61401:IU那段很好笑,跳著離開舞台XDDD 08/14 15:50
168F:推 catlyeko:親下去了..... 08/14 15:50
169F:→ ji394rain:有碰到嗎??? 08/14 15:50
170F:推 sdjh18:親臉頰 有親到... 08/14 15:50
171F:→ catlyeko:碰到了吧...... 08/14 15:50
172F:推 roo615:歌迷這樣叫下去,我完全遺忘這首歌有應援嗎? 08/14 15:51
173F:推 jane2115:換困爸不建了~~ 08/14 15:51
174F:推 fov:換2PM要登場了吧? 困爸不見了~ 08/14 15:51
175F:→ eric61401:不知道這種互動式舞蹈會不會跳出感情@_@ 08/14 15:51
176F:推 kiki50728:哈 感覺SUZY一直在看稿!!! 喔喔喔2PM來了 08/14 15:51
177F:→ ji394rain:- 2PM 『Without U』 08/14 15:51
178F:→ sdjh18:可是太陽剛剛那樣 我怎嚜覺得跟哈哈很像 XDDD 08/14 15:51
179F:→ ji394rain:這首歌好久了喔XDDDDDD 08/14 15:51
180F:推 juju1019:換困爸的2PM上場了~ 08/14 15:51
181F:推 gogoSammy:IU版本的很好聽哦~~ 08/14 15:51
182F:推 krhsiang1988:我帶耳機可以聽到遠方的尖叫聲耶 實在厲害 08/14 15:51
183F:→ ji394rain:問問大家意見 要把音中跟我結live分開嗎? 08/14 15:52
184F:→ krhsiang1988:我覺得分開 08/14 15:52
185F:→ ji394rain:我本來以為會很少人XDDD 08/14 15:52
186F:→ ji394rain:好!!我去用^^ 08/14 15:52
187F:推 cindyiai:輪流上場難怪要4個MC...XDDD 08/14 15:52
188F:推 jane2115:真的xddd 08/14 15:53
189F:推 catlyeko:佑榮跳舞都喜歡看地上 08/14 15:54
190F:推 krhsiang1988:= = LAG後突然尖叫 嚇我一跳 08/14 15:54
191F:→ ji394rain:- 孫淡妃 『Queen』 08/14 15:54
192F:推 jane2115:喜歡他這次的裙子xddd 08/14 15:55
193F:→ ji394rain:大家加油推爆喔!! 就快了^^ 08/14 15:55
194F:推 eric61401:這次不是馬甲了!! 好正XD 08/14 15:55
195F:→ catlyeko:2PM不是有跳10分滿分嗎 怎麼沒撥 08/14 15:55
196F:推 kiki50728:哈 真的滿好看的! 裙子 08/14 15:56
197F:推 gogoSammy:她的舞好像守護甜心~~ 08/14 15:56
198F:→ sdjh18:有跳10分喔? 08/14 15:56
199F:→ kiki50728:1順便順問大家...會覺得茜媽是不是有變胖跟以前差有點多 08/14 15:56
200F:→ sdjh18:我覺得他這次的服裝很性感耶 08/14 15:57
201F:→ catlyeko:感覺有變胖+1 08/14 15:57
202F:推 petersos80:是因為太幸福了~ 08/14 15:57
203F:→ eric61401:茜媽感覺是衣服上的視覺效果 08/14 15:57
204F:→ sdjh18:以前?多久以前? 出道前是真的比較瘦啦~ 08/14 15:57
205F:推 jane2115:很正~~不過淡妃這次好像都沒拿一位? 08/14 15:57
206F:→ ji394rain:喜歡今天孫淡妃的衣服!! 我這狂打雷= = 08/14 15:57
207F:→ ji394rain:- SE7EN 『Better Together』 08/14 15:58
208F:→ jane2115:!!!!!!!xddd 08/14 15:58
209F:→ kiki50728:LA CHA TA的時候... 08/14 15:58
210F:→ ji394rain:7哥來囉^^ 08/14 15:58
211F:推 fov:我覺得電視螢幕上會有擴張效果 說不定本人穠纖合度 剛剛好 XD 08/14 15:58
212F:→ sdjh18:巧克力Love那時候 也很瘦.... 08/14 15:58
213F:→ ji394rain:YG的DANCER都好酷XDD 08/14 15:58
※ 編輯: ji394rain 來自: 140.119.139.93 (08/14 16:00)
214F:推 krhsiang1988:這首多聽幾次 副歌滿中讀的 08/14 15:59
215F:→ kiki50728:每次看到七哥都會把視線放在他的襪子上面 08/14 15:59
216F:→ krhsiang1988: 毒 08/14 15:59
217F:→ krhsiang1988: 娃屋 沒對準 XDD 08/14 15:59
218F:推 chungchaiyu:BOA壓軸!! 08/14 15:59
219F:推 petersos80:舞者好像好多N姐~ 比較喜歡有TOP的那首 08/14 16:00
220F:→ kiki50728:可總覺得還是瘦一點電視上比較好看... 08/14 16:00
221F:→ eric61401:恩 沒對準 我跟上面的回復看成毒襪子.. 08/14 16:00
222F:推 roo615:我覺得造型對茜的影響很大,像在"Star王"的服裝就很剛好啊! 08/14 16:00
223F:推 catlyeko:dancer髮型感覺像好多個N姊喔 08/14 16:00
224F:推 sdjh18:真的~~~~有像N姊的打歌服耶XDDDD 08/14 16:00
225F:→ ji394rain:7哥的手在頭那邊轉的舞步滿喜歡的^^ 08/14 16:00
226F:推 cindyiai:茜媽真的變肉了... lachata跟巧克力愛時臉很尖手也很細 08/14 16:01
227F:→ sdjh18:茜的非表演服感覺比較看 08/14 16:01
228F:推 chungchaiyu:胖又怎樣 健康就好 這樣才有體力跳舞 不要像台灣一樣 08/14 16:01
229F:→ eric61401:晚點等HD的水管在看一次,應該會比較明顯 08/14 16:02
230F:→ ji394rain:寶兒來了!!!!! 08/14 16:02
231F:→ ji394rain:- BoA 『Hurricane Venus』 08/14 16:02
232F:→ sdjh18:嗯 健康就好囉 我相信電視一定有放大效果 08/14 16:02
233F:→ ji394rain:今天手MIC!!!!! 08/14 16:02
234F:→ ji394rain:這首歌真的很棒!! 08/14 16:03
235F:推 kiki50728:喔喔 BOA來了!! 果然有大姐的風範 我覺得他似乎有比較瘦 08/14 16:03
236F:→ eric61401:真的 健康就好 08/14 16:03
237F:推 petersos80:這次頭髮好好看>////< 超喜歡那種自信感 08/14 16:03
238F:推 asd2260123:大師姐BoA一位粗卡****\(〞▽〝*)/****XDD 08/14 16:03
239F:→ ji394rain:大家快點搶爆!! 08/14 16:03
240F:→ sdjh18:寶兒還是很強啊~ 怎麼消失這麼久 08/14 16:03
241F:推 jane2115:寶兒聲音真棒^^ 08/14 16:04
242F:→ ji394rain:他真的超強的!!!! 08/14 16:04
243F:推 Ruki:爆 08/14 16:04
244F:→ eric61401:在國外發展阿 08/14 16:04
245F:→ sdjh18:被搶了 XDDD 08/14 16:04
246F:→ ji394rain:恭喜敏晶!!!^^ 08/14 16:04
247F:推 fov:因為寶兒要顧日本跟美國市場啊~ 08/14 16:04
248F:→ ji394rain:是敏晶嗎???? 不然是??? 08/14 16:04
249F:推 catlyeko:BoA跳舞真好看 08/14 16:04
250F:→ sdjh18:日本我是知道啦 不過美國有嘛? 08/14 16:04
251F:推 cOntrApEsO:果真是天后 煙火都不一樣了!! 08/14 16:05
252F:→ petersos80:煙火無限炸~ 08/14 16:05
253F:→ ji394rain:LIVE好強!!! 煙火煙火!!! 08/14 16:05
254F:→ jane2115:嘻嘻真幸運xdd 08/14 16:05
255F:推 krhsiang1988:放不用錢 08/14 16:05
256F:→ sdjh18:她真的還是個天后啊~~~感覺很有氣勢 跟孝利一樣 08/14 16:05
257F:→ eric61401:美國有 可以去找找看... 08/14 16:05
258F:推 cindyiai:很喜歡茜媽現在笑起來臉肉肉的樣子,健康又可愛:) 08/14 16:05
259F:→ sdjh18:煙火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XDDD 08/14 16:06
260F:→ ji394rain:轉移陣地囉!! 08/14 16:06
261F:推 kiki50728:恩!! 臉圓圓的笑起來很可愛 哈 08/14 16:06
262F:→ sdjh18:我也是 茜還是很可愛^^ 08/14 16:06
263F:推 asd2260123:煙火超厲害XDDD 不愧天后 08/14 16:06
264F:→ cindyiai:是灰修楚嗎?!?!XDDD 08/14 16:06
265F:→ jane2115:納豆我要先去做麵包xdd 晚點才能回來^^ 08/14 16:07
266F:推 chungchaiyu:寶兒嗓子真的讚翻了@@@! 08/14 16:07
267F:推 Ringo51:比101的煙火還多發XDDD 沒有播10分滿分真可惜 08/14 16:08
張爸掰
268F:→ cOntrApEsO:樓上張爸 08/14 17:00
※ 編輯: ji394rain 來自: 140.119.139.93 (08/14 17:21)
269F:推 reirei0916:感動推.......T^T 08/14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