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板


LINE

看板 fx  RSS
1000813 KBS 青春不敗 22:05 KBS 2TV 青春不敗 宋茜單獨綜藝 官網收看- http://able.kbs.co.kr/live/index.html 點進去選2TV http://www.tv365w.com/ 選日韓電視台 -KBS 2TV http://www.tvunetworks.com/channels/ 搜尋90008 大家來推推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9.93 ※ 編輯: ji394rain 來自: 140.119.139.93 (08/13 16:57)
1F:推 reirei0916:頭推! 08/13 16:58
2F:推 persepolis:頸推! 08/13 17:02
3F:→ ji394rain: 頭箭頭! 08/13 17:20
4F:推 sdjh18:背推! 08/13 20:22
5F:推 jowesley:脊椎骨第一節推!! 今天要咬棉被...不然我怕會被嚇到大叫@ 08/13 20:26
6F:推 kichicha:屁股推~ 08/13 20:27
7F:推 kiki50728:阿阿 推推推~今天有VIC媽和G.O的料理大賽 好期待~~ 08/13 20:42
8F:推 sdjh18:是喔? 看來PM那個是下禮拜了~ 08/13 20:49
9F:推 kiki50728:應該還是有納涼特集~呵:p 要來聽高分貝的叫聲了 08/13 21:02
10F:推 kiki50728:阿 應該是恐怖特集 打錯了 08/13 21:04
11F:推 jowesley:開好囉!! 坐著等開始拉~ 配上冰淇淋一定更涼爽@@ 08/13 21:52
12F:推 jowesley:在五分鐘就要開始囉~ 08/13 22:10
13F:→ jowesley:歐屋~2PM的新CASS廣告!! 08/13 22:11
14F:推 sdjh18:看到預告了 我也要準備一下棉被 抖抖~~~ 08/13 22:13
15F:推 reirei0916:預告囉~~~~~~~~ 08/13 22:13
16F:→ sdjh18:不過剛剛Wii那個廣告是車太賢跟誰啊? 那女生我看好久~ 08/13 22:14
17F:推 jowesley:今天有智妍喔~ 智妍好像跟茜茜也很要好呢! 08/13 22:14
18F:→ jowesley:好像劉仁娜?? 08/13 22:14
19F:→ sdjh18:哦~是英雄豪傑的那一個吧!? 因為TVU畫質不好~看不清楚 08/13 22:15
20F:→ jowesley:我也不確定...研究了很久~只是很想買遊戲XDDDD 08/13 22:15
21F:推 kiki50728:似乎是智妍@@...廣告好久 08/13 22:16
22F:→ sdjh18:XDDD 台灣的號角翔起的版本也滿逗趣的~ 看起來會想買耶! 08/13 22:16
23F:推 jowesley:今天廣告好像有點久...林志玲很乾... 08/13 22:17
24F:→ jowesley:來了!! 08/13 22:17
25F:推 kichicha:開始了! 08/13 22:18
26F:→ jowesley:今天開場是Sori!! 討厭茄子呀>< 08/13 22:18
27F:推 reirei0916:我也討厭茄子 08/13 22:19
28F:推 reirei0916:茜媽真是賢慧好媳婦XDDD 08/13 22:20
29F:推 kichicha:關網好還是TVU好? 08/13 22:20
30F:→ jowesley:善花竟然在拜茄子XDDDD 要幫忙賺錢喔~ 08/13 22:20
31F:推 reirei0916:好可怕的特輯喔.......... 08/13 22:21
32F:→ jowesley:天呀...茄子大餐...咖機...討厭咖機...(暈倒) 08/13 22:21
33F:推 reirei0916:兩個都很順 08/13 22:21
34F:→ jowesley:GO曬成兩截顏色了XD 2PM應該也是~看澤演說的XDDD 08/13 22:22
35F:→ kiki50728:如然好想學韓語唷.... 08/13 22:23
36F:→ jowesley:咖機要去賣了~ 我到希望快點納涼QQ 08/13 22:23
37F:推 kichicha:我也希望快點納涼~ 08/13 22:23
38F:推 shineyeh:茄子真的煮的好吃就真的很好吃喔~大家不要討厭茄子嘛Q_Q 08/13 22:24
39F:→ jowesley:喬巴真的沒有吃過好吃的...OTL 08/13 22:24
40F:→ shineyeh:我婆婆煮的就超好吃的說QQ 08/13 22:24
41F:→ jowesley:75000成交!! 哇屋~ 好像還滿多的呀~ 08/13 22:25
42F:推 tagheuer:Road李出現了 好久沒看到了 08/13 22:26
43F:推 reirei0916:有點可怕...XD 08/13 22:26
44F:→ kiki50728:來了來了!!! 08/13 22:26
45F:→ jowesley:芮芮是說咖機可怕還是Road李可怕XD 08/13 22:26
46F:→ kichicha:我竟然推錯地方= = 快瘋了! 08/13 22:26
47F:→ jowesley:雞皮疙瘩來了...~:~ 08/13 22:27
48F:→ kiki50728:我笑了!! 申英好好笑唷 08/13 22:27
49F:→ kichicha:還推到MBLAQ版去= = 08/13 22:27
50F:→ jowesley:要死了~現場一定很可怕@@ 我也被砲嚇到了@@ 08/13 22:28
51F:推 reirei0916:一直有尖叫XDDDD 08/13 22:28
52F:推 reirei0916:我說的是 今天的納涼特輯可怕XD 08/13 22:28
53F:→ jowesley:但是被鬼追真的很好笑 要哭了... 08/13 22:29
54F:推 kiki50728:茜媽嚇到歪頭 哈哈哈哈 08/13 22:29
55F:→ jowesley:打死熊....嚇死朱妍了@@ 08/13 22:29
56F:推 kichicha:如果在那邊真的恐怖 08/13 22:29
57F:→ kichicha:他們是打鬼喔 哈哈 08/13 22:30
58F:→ jowesley:四個人 HARA SORI VIC 善花?? 08/13 22:30
59F:推 sdjh18:茜踢鬼那邊太好笑了啦XDDDDD 08/13 22:30
60F:→ jowesley:茜打鬼太好笑了XDDDD 跟ssica有的拼呀XDDD 08/13 22:31
61F:推 kiki50728:哈哈哈茜媽剛真的快笑死我了讓我想到STARKING的納涼特集 08/13 22:31
62F:推 reirei0916:XDDDDDDDDDD 08/13 22:31
63F:→ jowesley:荒廢15年的學校@@ 太可怕了... 08/13 22:32
64F:→ jowesley:Narsha去日本了~是智妍XDDDD 08/13 22:32
65F:推 kichicha:來賓~ 08/13 22:33
66F:→ kichicha:到底是誰!! 08/13 22:34
67F:推 jowesley:Boy7難不成是上次的Gag7?? 08/13 22:34
68F:推 reirei0916:戴面具拿來嚇人的話 很可怕XDD 08/13 22:35
69F:→ jowesley:超可怕@@ 就算只有面具都令人害怕 卡通的也是... 08/13 22:36
70F:推 kichicha:現在在選什麼阿? 08/13 22:36
71F:→ jowesley:不過最近都不太先找茜茜 因為我結?? 08/13 22:37
72F:推 reirei0916:被拌到XD 08/13 22:37
73F:→ jowesley:油膩的傢伙...不要找我們家茜茜= = 08/13 22:38
74F:推 reirei0916:XDDDDDDDDDDDD 08/13 22:38
75F:推 kiki50728:QQ哭哭 茜茜沒人選 08/13 22:39
76F:推 reirei0916:大家都考慮到困嗎XDDDDDDD 08/13 22:39
77F:→ jowesley:HARA的partner是trot的王子耶@@ 08/13 22:39
78F:→ kiki50728:阿~~已經是人妻了 所以沒人選...怕對不起困 08/13 22:40
79F:推 kichicha:跑去茜那裡了!!! 08/13 22:40
80F:→ jowesley:應該是!!XDDDDD 那2PM去的時候怎麼辦XDDD "嫂子!!" 08/13 22:40
81F:→ kichicha:今天還是有MBLAQ! 08/13 22:40
82F:→ kiki50728:阿~~好想趕快看2PM那集.....時間過好慢 08/13 22:41
83F:→ jowesley:凹屋~天動很有種耶!!! nopun namja!! 08/13 22:41
84F:→ kiki50728:選孝敏的是誰阿?? 08/13 22:42
85F:推 shineyeh:那個諧星長的好像納豆喔@@ 08/13 22:42
86F:→ jowesley:他不是諧星拉@@ 他是trot歌手...而且很紅的!! 08/13 22:42
87F:推 kichicha:是不是有少依個人? 08/13 22:42
88F:→ jowesley:沒有少呀@@ 那個人叫李勝浩(喬巴音譯) 08/13 22:43
89F:→ shineyeh:是喔我不了解不好意思XDD 08/13 22:43
90F:→ jowesley:只是他也很好笑XDDD油膩的GAG XDDD 08/13 22:44
91F:→ kichicha:MBLAQ沒少嗎? 還是我看錯! 08/13 22:44
92F:推 kiki50728:哦...似乎對他沒有印象...哈哈 HARA臉都綠了 08/13 22:44
93F:→ kichicha:困看這集會不會吃醋阿 哈哈 08/13 22:44
94F:→ jowesley:我還滿希望Khun吃醋的...XDDD 08/13 22:44
95F:→ kiki50728:唉唷!! G.O爽到了 08/13 22:45
96F:推 sdjh18:善花那段是跳過嗎? XDDDD 08/13 22:45
97F:→ sdjh18:困爸應該有在收看節目 三隻小熊都有看到了 我也希望他吃醋 08/13 22:45
98F:→ jowesley:我只能一直喊安堆...OTL BOBO到茜那還得了@@ 08/13 22:46
99F:推 kichicha:不過大家都沒BOBO到拉 呵呵 08/13 22:47
100F:→ sdjh18:目前第一是2.3嗎? 08/13 22:47
101F:→ kichicha:2 08/13 22:48
102F:推 jowesley:善花勝昊2.3CM位居一位 08/13 22:48
103F:→ jowesley:被孝敏反轉了 08/13 22:49
104F:推 kiki50728:天阿 NARSHA素顏嗎?!!!! 有點嚇到我了 08/13 22:49
105F:→ kichicha:我看太快了嗎="= 08/13 22:49
106F:→ jowesley:原來是Narsha演鬼喔@@ 凹屋...被嚇死了 08/13 22:49
107F:→ jowesley:墊底的有任務 應該很可怕@@要進教室... 08/13 22:51
108F:→ jowesley:朱妍快被嚇死了XDDD 要進1-1教室 08/13 22:52
109F:推 kichicha:是一組一組來? 08/13 22:52
110F:→ jowesley:腳底發麻呀@@ 真人? 假人? 08/13 22:52
111F:→ kichicha:還扯假髮超好笑的! 08/13 22:53
112F:推 kiki50728:哈哈哈哈 抓假髮... 08/13 22:53
113F:推 sdjh18:XDDDD 珠研超猛的 08/13 22:54
114F:→ jowesley:好可怕...@@ 脫GO庫子?? 08/13 22:54
115F:→ jowesley:我覺得G7都是打鬼英雄XDDDD 08/13 22:54
116F:推 kichicha:茜超厲害的 好好笑! 08/13 22:55
117F:推 jowesley:超強的~吐西瓜子~ 上次Narsha超強的@@ 08/13 22:57
118F:→ jowesley:這次換智妍 Mir Couple了吧?? 08/13 22:58
119F:→ jowesley:目的地是運動場@@ 哇靠...更可怕QQ 08/13 22:58
120F:推 sdjh18:XDDDD 連Mir都被嚇到了 08/13 22:59
121F:推 kiki50728:哈哈哈 推人大賽?! 08/13 22:59
122F:推 chungchaiyu:阿呀這樣要等很很久 才能看到kum吃醋 08/13 22:59
123F:→ jowesley:挖十個?? 結果挖到玩具蛇 08/13 22:59
124F:→ sdjh18:不知道會不會有宋茜跟天動的~ 08/13 23:00
125F:推 fyellow:為什麼鬼出的畫面都這麼好笑XDD 08/13 23:00
126F:→ jowesley:智妍完全斯喊著OPPA @@ 天呀... 08/13 23:00
127F:推 sdjh18:天動感覺體力不行啊 08/13 23:01
128F:→ jowesley:被拋棄的Narsha XD 要背背喔@@ 08/13 23:01
129F:→ jowesley:他們有玩過呀= =偶像軍團的時候 還不行!! 08/13 23:02
130F:→ sdjh18:隊長體力也不行 08/13 23:02
131F:推 kichicha:贏了茜超開心的 哈哈 可以不用被嚇 08/13 23:02
132F:推 kiki50728:哈!!!困看到這集,恩....應該會吃醋唷 08/13 23:02
133F:→ sdjh18:不過感覺越後面越可怕耶~ 08/13 23:02
134F:→ kichicha:超想困看這集的! 08/13 23:03
135F:→ sdjh18:不過留到越後面 鏡頭應該會比較多啦~ 08/13 23:03
136F:→ jowesley:感覺任務越來越難@@ 不過這樣應該不會吃醋吧... 08/13 23:03
137F:→ sdjh18:想困看+1 08/13 23:03
138F:→ sdjh18:我也被那個鬼下到了 XDDDD 08/13 23:04
139F:→ sdjh18:XDDD 是東西被鬼搶走了嗎 08/13 23:05
140F:推 chungchaiyu:要看困 可能要到十月以後才能看見 08/13 23:05
141F:推 jowesley:對!! 東西被搶走了XDDDD 這次是歌唱機 08/13 23:06
142F:→ sdjh18:天動好強喔~~~~99耶! 08/13 23:06
143F:推 kichicha:不過每組都會被嚇嗎 08/13 23:07
144F:→ jowesley:大發!! 不過我們家茜茜不會唱XDDD 08/13 23:07
145F:→ sdjh18:感覺應該每組都會去吧 越後面應該越可怕~XDDD 08/13 23:08
146F:→ jowesley:不懂?? 為什麼要十月以後?? 08/13 23:08
147F:推 kichicha:大家不知道越後面越可怕嗎 哈哈 08/13 23:09
148F:推 kiki50728:唉唷 李準也好好笑唷 08/13 23:09
149F:→ kichicha:一直想贏 08/13 23:09
150F:→ sdjh18:我也不懂耶 或許是演唱會忙完才有時間看嗎? 08/13 23:09
151F:→ kichicha:那是國字? 08/13 23:09
152F:→ sdjh18:這次的鬼好好笑喔 XDDD 蹦蹦~~~ 08/13 23:09
153F:→ sdjh18:如果是茜媽跟天動 應該會很有趣 記得天動也滿膽小的~ 08/13 23:10
154F:→ jowesley:看不懂任務呀QQ 生氣 國字?? 08/13 23:10
155F:→ jowesley:找青春不敗的國字拉~XD 08/13 23:11
156F:推 kiki50728:哈哈哈 鬼在搞笑...想趕快看到茜媽 08/13 23:11
157F:推 kichicha:我也看不懂! 哈哈 今天就會撥完? 08/13 23:11
158F:推 ivy77814:現在才回來.....大家歹勢 08/13 23:11
159F:→ jowesley:又搶走了@@ 08/13 23:12
160F:→ sdjh18:可是新聞都沒提到茜耶 會不會真的沒有他們那組啊~ 08/13 23:12
161F:→ sdjh18:阿比快來~~~ 08/13 23:12
162F:→ kichicha:下集應該還會有吧! 感覺今天撥不完 08/13 23:13
163F:→ sdjh18:N姐感覺嚇到了 躲在桌子下面 08/13 23:13
164F:→ jowesley:應該是吧@@感覺啦... 08/13 23:13
165F:→ jowesley:夾豆子@@ 好難喔~ 孝敏拿豆子丟鬼 08/13 23:14
166F:推 kichicha:換茜這組了! 08/13 23:15
167F:推 jowesley:都是天動啦!! Hara逃過一劫了... 08/13 23:16
168F:推 kiki50728:為什麼熊也跟著去阿@@?! 08/13 23:16
169F:→ jowesley:終於有吃醋的機會了!! 又是運動場@@ 08/13 23:16
170F:→ jowesley:茜茜要求的?? 08/13 23:17
171F:推 kichicha:為什麼畫面跳了= =? 08/13 23:17
172F:→ kichicha:怎麼沒了= = 08/13 23:17
173F:推 sdjh18:???? 為什麼宋茜他們那組這麼短 08/13 23:18
174F:→ kiki50728:什麼!!!!!!!!沒了= =?! 08/13 23:18
175F:→ jowesley:@@ 為什麼就這樣沒了?? 太過分了!!! 08/13 23:18
176F:→ sdjh18:真不敢相信.........前面幾組播這麼久........... 08/13 23:18
177F:→ sdjh18:後面就這麼潦草 08/13 23:18
178F:→ jowesley:賣玉米了...不開心...想說可以讓Khun吃醋的= = 08/13 23:19
179F:推 fyellow:這也太....為什麼這樣就沒了... (崩潰) 08/13 23:19
180F:推 kichicha:怎麼會這樣= = 08/13 23:19
181F:→ sdjh18:難怪新聞只說N跟孝敏哭了 茜媽跟天動的那段都被剪掉了 08/13 23:20
182F:→ jowesley:太過分了...茜茜在幕後還是被嚇到了XDDDD 08/13 23:20
183F:→ kiki50728:對呀!!! 搞什麼QQ 茜的放送量沒了... 08/13 23:20
184F:→ kichicha:只出現三秒鐘吧 = = 08/13 23:20
185F:推 chungchaiyu:不會是困有警告 哈ㄏㄏ哈 08/13 23:20
186F:→ jowesley:我連任務都還沒搞清楚就...去你的青春編輯!! 08/13 23:21
187F:→ sdjh18:..........................好無言喔!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08/13 23:21
188F:→ jowesley:今天的放送份量不知道有沒有十分鐘.... 08/13 23:22
189F:推 kiki50728:真的!!!! = = 臉都綠了 08/13 23:22
190F:→ sdjh18:繼MBC後~我討厭你KBS 好像只有S本部比較厚道~嗚嗚 08/13 23:22
191F:推 kichicha:現在超悶= =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什麼剪光光了啦 08/13 23:22
192F:推 fyellow:從前面開始就是在等茜這組啊...竟然被剪掉了.... 08/13 23:22
193F:→ sdjh18:今天的量應該沒有吧 今天超級少的 G.O那段真的很久耶~ 08/13 23:22
194F:→ kichicha:樓上我也是! 08/13 23:22
195F:→ kichicha:是樓樓上 08/13 23:23
196F:→ sdjh18:要炒LOVELINE也不是這樣吧~太過分了啦~ 08/13 23:23
197F:→ jowesley:感覺比上次四次元對話還少QQ 要哭了啦~~ 08/13 23:23
198F:→ kiki50728:好無言...現在只好把心情放在明天的我結了... 08/13 23:23
199F:→ sdjh18:我相信要幫忙CUT茜媽的片段 應該很好切 .......... 08/13 23:23
200F:→ jowesley:太少反而更難切@@ 阿阿~去你的KBS!! 08/13 23:24
201F:→ kiki50728:等那麼久,就是想要看茜...結果五秒就沒了 08/13 23:24
202F:→ sdjh18:好想去官網抗議喔 可惡 可惡 可惡 08/13 23:24
203F:→ sdjh18:今天坐這一個小時......我真的很無奈....... 08/13 23:25
204F:推 kichicha:應該會有人抗議吧 08/13 23:25
205F:→ sdjh18:不過天動鏡頭也好少~嗚嗚~ 08/13 23:25
206F:→ kichicha:= =真的很悶內! 是怎樣!!! 08/13 23:25
207F:→ sdjh18:後來想說讓茜他們那組去 可是看時間只有三分鐘 居然...... 08/13 23:26
208F:→ kichicha:還是會撥到下集 不過也不對= =哀~ 08/13 23:26
209F:→ sdjh18:真的沒有了....我相信大家應該也都傻眼吧!就是等這段啊~ 08/13 23:26
210F:推 jowesley:突然了解孝敏被編輯的感覺...真的超難堪的... 08/13 23:27
211F:→ sdjh18:算了~我還是等明天的我結好了~或是S王~鏡頭一定比這個多 08/13 23:27
212F:推 kiki50728:好想哭QQ 嗚嗚嗚 08/13 23:28
213F:→ sdjh18:還有今天茜媽做料理那段 比熊去市場還少耶~ 08/13 23:28
214F:→ sdjh18:真的有夠點點點的 連做料理都兩個鏡頭就帶過 08/13 23:28
215F:推 kichicha:後唷!!! 最期待的結果被剪掉真的是... 08/13 23:29
216F:推 ivy77814:唉....該不會是茜媽太冷靜了所以就剪掉了吧? 08/13 23:29
217F:→ kiki50728:真的唷...難道是茜不夠搞笑嗎QQ?! 08/13 23:30
218F:推 jowesley:哪會太冷靜呀@@ 上次SK茜那一整個花容失色 應該很難冷靜 08/13 23:30
219F:→ jowesley:不懂 不懂 到現在都不懂 KBS出來給我道歉!!! 08/13 23:31
220F:推 sdjh18:熊那段很悶耶 也沒搞笑到啊~ 08/13 23:31
221F:→ sdjh18:真的很想抗議 希望韓飯能先去~ 08/13 23:31
222F:推 kichicha:茜媽沒辦法冷靜吧 SK那集茜就嚇成這樣了XD 08/13 23:32
223F:→ kichicha:相信今天看完青春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 唉~ 08/13 23:33
224F:推 kiki50728:不公平拉= =!!! 總而言之就是不公平 08/13 23:33
225F:→ sdjh18:XDDDD 對呀 感覺這次納涼特輯做更多準備耶 08/13 23:33
226F:推 jowesley:雖然很心疼茜被嚇 但是納涼特集還是想看到茜被嚇XDDDDD 08/13 23:33
227F:→ sdjh18:不可能沒嚇到啊 前面踹鬼那邊很好笑啊~ 08/13 23:33
228F:推 ivy77814:份量這種東西啊╮(╯◇╰)╭ 08/13 23:33
229F:→ sdjh18:SORI跟珠研這次份量是滿多的...唉......... 08/13 23:34
230F:→ jowesley:難道說SM家的都會踹鬼?? XDDDD 08/13 23:34
231F:推 fyellow:茜茜有去被嚇 可是沒有播...怎麼會這樣... 08/13 23:34
232F:推 kichicha:今天這集很好看的說!!! 08/13 23:35
233F:→ sdjh18:無奈啊~希望下禮拜能多點鏡頭~ 08/13 23:35
234F:推 kiki50728:突然想到前面茜被嚇到都歪頭的畫面超好笑 哈哈 08/13 23:35
235F:→ sdjh18:版上好像沒人放上期的SK~後面減肥那段~茜媽跟月神都有哭 08/13 23:36
236F:推 jowesley:好像也只有那段XDDD 08/13 23:36
237F:→ sdjh18:S本部跟姜虎東比較照顧茜哪~~~ 08/13 23:36
238F:→ sdjh18:今天整個就是不甘心啊~~~ 08/13 23:37
239F:→ kiki50728:似乎是耶!! sk還成為困跟茜開始緣分的第一步 08/13 23:38
240F:推 kichicha:今天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TAT 08/13 23:38
241F:推 ivy77814:SBS的東西很快就會被抓,所以就比較少放了 08/13 23:39
242F:推 jowesley:大家的怨氣比冤魂還可怕...= =KBS青春編輯...你別想睡了. 08/13 23:39
243F:→ sdjh18:好down喔...我還不敢相信我今天看到的... 08/13 23:39
244F:→ sdjh18:最近可能很火熱吧 M跟S都抓得很嚴~ 08/13 23:40
245F:→ sdjh18:推爆它~ 不過韓文不行啊!不然是很想去官網寫留言抗議的~ 08/13 23:40
246F:推 jowesley:應該慫恿對岸的Fan直接去駭他們的官網吧XDDD 08/13 23:41
247F:推 ivy77814:爆炸 08/13 23:42
248F:推 sdjh18:應該不用我們慫恿 他們就會去了吧 XDDDD 08/13 23:42
249F:→ sdjh18:他們表達方式比我們更直接啊 那邊懂韓文的又很多 08/13 23:43
250F:推 kiki50728:維尼吧的人,似乎也很難平靜下來... 08/13 23:43
251F:推 sdjh18:我也常去那邊耶 我去看看 08/13 23:45
252F:→ sdjh18:我還以為是茜吧的會先發難 08/13 23:45
253F:推 kiki50728:算了~洗澡睡覺 然後等明天的WGM 08/13 23:46
254F:推 jowesley:韓飯先發難吧!! 茜茜的份量真的越來越少QQ 08/13 23:47
255F:推 sdjh18:理應紅起來後 份量會給多一點吧 結果每次都越來越少 08/13 23:48
256F:→ sdjh18:唉~去看影片轉移注意力 看來只能寄望我結了 08/13 23:49
257F:推 kichicha:KBS快出來面對!!! 08/14 00:02
258F:推 olivi:樓上的請冷靜一點,有翻譯已經出來說字幕上打的是因為茜太害 08/14 09:22
259F:→ olivi:怕所以沒有完成任務....,就算因此而去搞anti對茜以後面對製 08/14 09:23
260F:→ olivi:作組的更難做人....如果是真心為茜找想,請冷靜面對... 08/14 09:25
261F:推 sdjh18:....是因為沒完成任務所以沒了?唉~ 08/14 10:03
262F:→ sdjh18:嗯嗯~感謝o大告訴這個消息~希望下禮拜份量能多一點就好 08/14 10:04
263F:推 sdjh18:原來是茜媽太害怕 所以他們那組是三個人直接懲罰了 08/14 11:05
264F:→ sdjh18:後來片尾曲下面有個小框 茜媽還去跟一開始踢得那個鬼道歉 08/14 11:05
265F:→ sdjh18:工作人員:這位是被你用腳踢得那一位 08/14 11:06
266F:→ sdjh18:V妈:不好意思~~不好意~~意~~思~~一定很疼吧? 08/14 11:07
267F:→ sdjh18:扮鬼演员:没关系 08/14 11:07
268F:→ sdjh18:工作人员:哈哈哈哈哈(很爽朗的笑容) 08/14 11:07
269F:推 sdjh18:不過有人說那個鬼是天動???怪哉~等中字吧! 08/14 11:16
270F:推 laal:茜茜用腳踢扮鬼的工作人員XSSSSSSSSSSSS 08/14 14: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